[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蘿蔔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
1782128170967.jpg
-(70 KB, 498x616)
無題
無名
26/06/22(一)19:36:10 ID:esGcQpyo
No.900294
del
[
回應
]
洗牌同盟這設定感覺挺多餘的
前代四人突然登場然後很突兀地說多蒙的夥伴們都是繼承者
接著就為了替四人清乾淨DG細胞光速領便當了
接下來的好長一段時間這設定除了讓他們右手發光出來講幾句話外也沒怎麼發揮到
即使不是洗牌同盟的成員,多蒙還是讓四人願意捨命相助
惡魔鋼彈肆虐時各國也不遺餘力幫打
唯一的存在意義似乎也只剩用來放個合體技了
有回應 5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24(三)21:48:45 ID:52NXBXsA
No.900711
del
G復國就給面子富野隨他再玩一次而已
完全不打算賣模型
能像倒A那樣叫好不叫座已經收貨, 但結果連叫好都沒有
無名
26/06/25(四)08:22:41 ID:lyg54WsQ
No.900729
del
>>900711
其實是第二次了.畢竟後面G復國萬代還有給錢讓富野去做劇場版
然後劇場版因為沒有製作時間壓力問題...
劇情和畫面有時間打磨就比當初TV版好很多...
只是G復國就真的是萬代興致缺缺
連TV版那時候都不認真宣傳.反而TRY宣傳力度大非常多
無名
26/06/25(四)08:50:32 ID:F.Oky5b6
No.900730
del
>>900589
你才是哪裡的平行世界來的
種系列本傳跟外傳的成績
直到近年的電影版都不見衰退
無名
26/06/25(四)08:53:41 ID:JkeLlduw
No.900731
del
>>900645
是的,就像境界戰機
無名
26/06/25(四)09:05:19 ID:2Rmbk9V2
No.900733
del
>>900731
超級神奇,明明沒有人喜歡(頂多武器包和卡車吧)但就是一直出連合金都有,到底都是誰在買?
無名
26/06/25(四)09:05:44 ID:gZmlW3.M
No.900734
del
>>900731
笨呆應該沒有持續的強推境界戰機吧?
無名
26/06/25(四)09:14:49 ID:gaCePc.M
No.900735
del
>>900733
境界戰機比較像是當初製作人把高層都給唬到信了
然後計劃案就這樣發包出去,結果實際市場反應完全不行
但發包出去的東西已經回不了頭(產線都砸下去了
只能硬著頭皮給它做下去
無名
26/06/25(四)09:24:48 ID:3xDSdkqE
No.900737
del
>>900735
都從笨呆滾蛋了
還是有公司要收小川這垃圾
大概小川話術或床上功夫一流吧
無名
26/06/25(四)09:53:07 ID:vB9cBIHg
No.900744
del
>>900733
沒出過合金吧
R魂出一台就沒了
無名
26/06/25(四)10:00:26 ID:Ok4drRnM
No.900745
del
>>900737
高學歷上級國民加上有在笨呆呆過的經驗
一定可以唬到有公司收的
至於要多久才會發現它是負資產又是另一回事
檔名:
1782205777520.jpg
-(105 KB, 800x589)
拉 凱拉姆
無名
26/06/23(二)17:09:37 ID:n2jNKI7o
No.900476
del
[
回應
]
突然想到獨角獸時它下去了地球,但是到底怎麼下去的?
早年木馬是用直接突入,阿卡馬時用了隔熱傘,那拉 凱拉姆又是怎麼降落到地球的?
有回應 3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24(三)19:39:26 ID:8PUMaH92
No.900676
del
>>900673
不要這樣幫拉幫拉幫拉~
我是鋼彈小白~看的鋼彈動畫絕對沒有大大多 幫拉幫拉幫啦!
^^愛你喔
無名
26/06/24(三)19:43:34 ID:4y6aOrmc
No.900677
del
>>900672
除非林友德讓大家看完紅鶴就調頭回賈布羅裝推進器
不然就只能是WB自己爬上宇宙空間了
無名
26/06/24(三)19:54:35 ID:YefE2mw.
No.900682
del
>>900677
這種說法跟最近台女隨便拍個轉頭看她的男人說他跟蹤我要小心....
無名
26/06/24(三)21:00:42 ID:QP4B.35I
No.900702
del
>>900677
證據懟臉上他都說一大堆狗話這不算數
我也懶得回他了
無名
26/06/25(四)00:06:05 ID:8jWFbyGg
No.900716
del
>>900662
這跟大文豪無關,富野自己在哈薩威小說中就這樣寫了
無名
26/06/25(四)00:21:08 ID:sH90z2Ac
No.900717
del
>>900716
也可能小說版拉凱拉姆長不一樣
畢竟小說版牛鋼也長不同
無名
26/06/25(四)07:18:57 ID:S/kD1aFw
No.900727
del
>>900640
片尾那邊剛好有對比,夏亞搭的桑吉瓦爾後面就多了一節大型推進器
配合下集的時間,白色母艦應該是沒有再跑別的發射基地裝大型推進器或火箭
我是傾向後面演出氣氛說因為這樣氣氛很好
所以是僅限一次的破例演出
無名
26/06/25(四)09:19:58 ID:hUfqxLZ6
No.900736
del
演出的話以載體是漫畫的0083 Rebellion也有類似的分鏡
第26話尾亞爾比翁起錨>升空>高空然後第27話亞爾比翁就在低地球軌道了(最少400公里高)
無名
26/06/25(四)09:27:42 ID:fgBEL616
No.900738
del
>>900546
國會預算案
無名
26/06/25(四)09:52:03 ID:fgBEL616
No.900743
del
>>900587
如果是比巨炮,泰坦斯的Dogosse Giar不是更強?發電機夠大不用充電射了等CD
檔名:
1782318789395.jpg
-(31 KB, 750x434)
MMP-80 90mm機槍
無名
26/06/25(四)00:33:09 ID:6rB.0DUM
No.900718
del
[
回應
]
戰爭中換口徑是兵家大忌,雖然提高了一些性能但是也把彈藥通用性搞沒了,不知道120mm是不是有什麼不能修復的問題,不然就算要搞新的MMP-80至少也基於120mm彈藥,讓新槍可以吃舊彈藥更有利後勤吧?
無名
26/06/25(四)00:36:08 ID:YSmaC.6k
No.900719
del
MS換代都這麼簡單快速容易了,區區個實彈口徑是能算甚麼啊~
無名
26/06/25(四)01:49:30 ID:zRHL8Y.I
No.900722
del
打個比方
一把SMG再怎麼改
只要用的是9X19手槍彈
就不可能生出5.56X45步槍彈的威力
無名
26/06/25(四)03:06:07 ID:MaPUHFx2
No.900723
del
>>900718
實彈武器重點不是槍而是子彈吧
決定火力的是彈頭和火藥量
槍只是拿來不讓子彈亂飛和快速連射吧?
上面都在跑光束兵器了,還管後勤什麼?先把火力之類的拉上來吧
無名
26/06/25(四)04:45:00 ID:RI7t7dAE
No.900724
del
都要新槍了
還要通用打不穿敵人裝甲的舊彈種做甚麼
浪費重量嗎
無名
26/06/25(四)06:49:33 ID:f5tphHxg
No.900725
del
>>900718
薩克機槍的120mm子彈是低初速高爆榴彈
90mm子彈是高初速穿甲彈
可能特性差太多了單純沒辦法做到通用吧
無名
26/06/25(四)09:30:29 ID:2XsrkWBc
No.900739
del
>MS換代都這麼簡單快速容易了,區區個實彈口徑是能算甚麼啊~
真的
使用120mm的時候甚至沒想過連邦有MS...
https://youtu.be/KL0RBZOmED4?t=125
這段PS2的遊戲OP有做出這兩根射速的明顯分別
對家連邦也是由100mm轉用90mm證明是大勢所趨
無名
26/06/25(四)09:39:07 ID:Z1Px.53s
No.900740
del
>>900725
以現實槍械來說相當於Mk19榴彈機槍和M2白朗寧機槍的差異
無名
26/06/25(四)09:50:23 ID:f.jx8G2w
No.900741
del
>>900718
不是換口徑是整個子彈都換
薩克剛下去地球要打的東西只有飛機坦克裝甲車這類軟性目標
能打到最硬東西只有海上的軍艦或是鋼筋混泥土大樓
但聯邦的MS出現後就不一樣了,吉姆用的是只比鋼彈的月神鈦合金差一點點的鈦合金
連薩克的120mm機槍都無法對它造成有效傷害了
檔名:
1782194597106.jpg
-(200 KB, 1242x1210)
無題
無名
26/06/23(二)14:03:17 ID:zrc4n.Mw
No.900437
del
[
回應
]
UC這邊果然是照目前作品伊依年份更新
有回應 5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24(三)21:29:55 ID:JGxv1uZg
No.900706
del
>>900696
印象中只記得SDGO裡這台完美還原設定裡那種爛到有剩的機動力還有射不到人的延遲大砲
無名
26/06/24(三)21:31:39 ID:8gB6APug
No.900707
del
檔名:
1782307899756.jpg
-(48 KB, 1166x653)
出賽可哥雷姆
這樣ur會是全裝甲騎士鋼彈嗎
無名
26/06/24(三)21:33:12 ID:pJ7Wof6E
No.900708
del
>>900705
這台F90活像是打美式足球的
無名
26/06/24(三)21:35:07 ID:T/qy0m62
No.900709
del
>>900707
覺得ur騎士百式比較大機會
無名
26/06/24(三)21:36:47 ID:8gB6APug
No.900710
del
>>900709
百式現在還沒出過ur機吧
無名
26/06/24(三)22:12:35 ID:Pb6IY2jU
No.900712
del
>>900705
這台F90-2跟素體差不多,並沒有光盾吧....
無名
26/06/24(三)23:16:16 ID:IqdWPGHI
No.900714
del
檔名:
1782314176624.jpg
-(245 KB, 1301x928)
>>900712
他說的應該是這台
火星F90複製機
火星吉翁除了改原本那台F90-2號機
又自己做了一台複製品
之後被SNRI回收給正式編號變成F90-5號機
無名
26/06/25(四)00:04:24 ID:3TxKhNqA
No.900715
del
>>900714
這台好像還沒解釋到底上面搭載的人格輔助電腦
是用誰的人格當基礎弄出來的
無名
26/06/25(四)00:47:42 ID:aZ2DK/Y.
No.900720
del
>>900715
不知道是傑特又或是其他人的
傑特的記得去向不明了
無名
26/06/25(四)07:28:39 ID:WdZxKhkw
No.900728
del
檔名:
1782343719881.jpg
-(25 KB, 320x322)
>>900526
應該不是這個
檔名:
1782119200160.jpg
-(514 KB, 1290x1946)
無題
OG續作不出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26/06/22(一)17:06:40 ID:8LQZ1Kc.
No.900267
del
[
回應
]
https://x.com/neru90784678/status/2068884473060724941?s=46
有回應 11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24(三)14:19:29 ID:svzvXqhw
No.900615
del
轉移視線和西台灣一樣爛,先不說沒有強逼,就算不讓你作og3,這就是MD爛的理由?
無名
26/06/24(三)14:50:14 ID:HYlVgPEs
No.900618
del
>>900615
那個什麼鬼無限開會找一個沒有人想看的大叔來命令歷代主角
除了竹田本人有誰想看這智障劇情?
這又關萬代什麼事w
無名
26/06/24(三)15:32:59 ID:y1N62mSQ
No.900624
del
>>900618
>>除了竹田本人有誰想看這智障劇情?
>> 這又關萬代什麼事w
這個應該只有你說
(至少只看今天的回覆內)
無名
26/06/24(三)15:54:58 ID:HYlVgPEs
No.900626
del
>>900624
因為這串就是引爆了之前積累的不滿
而護航的那些人以前就真的說過因為萬代砍經費而出了MD
MD沒有東西好寫 所以要無限開會...
媽的 這什麼鬼邏輯
所以我就記住了這發言來做例子
無名
26/06/24(三)16:32:45 ID:H0YkANQY
No.900631
del
>>900582
其實MD已經有埋梗了 續篇如無意外就是跑阿法3線了 另外加個不重要的K線 哈!
無名
26/06/24(三)16:56:09 ID:NoqxBIFw
No.900636
del
>>900560
只是原PO這釣魚廚人生沒其他的事好做而已
不過這麼多人沒放下願意給他釣也不是壞事
如果沒這麼多魚能釣來宣洩原PO就要拿刀去捷運了
無名
26/06/24(三)17:29:56 ID:38C0ytbY
No.900652
del
>>900626
引爆 X
重複 O
>>900636
我寧願原po去捷運
上刑場以後就不用看到他
無名
26/06/24(三)19:15:10 ID:svzvXqhw
No.900669
del
>>900636
OG廚雖然數量不夠支撐新作, 網上聲音倒是挺大的
無名
26/06/25(四)01:07:35 ID:XV3VAcYU
No.900721
del
>>900636
一直發神經不治,整天重覆自己最熟悉的垃圾
不就易經廚
還不又是害人
無名
26/06/25(四)07:09:09 ID:FiUHIJXA
No.900726
del
OGMD沒覺得有很爛
不過從Z2之後機戰的銷量就直線下降了
2016的OGMD也無力回天
檔名:
1782208306458.jpg
-(590 KB, 1861x1080)
疾風神雷ボーカル(填詞
無名
26/06/23(二)17:51:46 ID:TzMw0T6I
No.900487
del
[
回應
]
https://youtu.be/jQ_tTxSugc0?si=7SGMCrejM-Nu_T0n
無名
26/06/24(三)01:53:20 ID:zp8gq.hc
No.900550
del
最近忽然很多人搞這個
之前的鋼鐵孤狼跟D組妹還有苦勞歌都很不錯呢
我個人推這首
て近く限りなく遠い世界に
https://m.youtube.com/watch?v=I6tK35v5BQM
無名
26/06/24(三)09:07:33 ID:y1N62mSQ
No.900567
del
很多人搞(x
自推乙(O
無名
26/06/24(三)20:50:36 ID:js4/Xkbc
No.900700
del
先不管是不是同一個人做的
目前聽到的都加了不少沒必要的音調
加上電子合成音變成聽到中間開始
都不知道在唱什麼也不知道唱到哪了
無名
26/06/24(三)21:21:55 ID:qV83RPiQ
No.900703
del
你說的對
大多數的曲子都會跑掉
所以好聽的確實不多
而且目前的AI歌最讚的應該是
讓QUEEN唱超電磁砲
https://m.youtube.com/watch?v=EzCxpAB7-yM#searching
佛萊迪的聲音真是太神了
https://m.youtube.com/watch?v=JBb97aiRhOU
檔名:
1782263502461.webm
-(2900 KB, 480x360)
無題
無名
26/06/24(三)09:11:42 ID:t.4h1lyU
No.900568
del
[
回應
]
西蒙表示:抄襲ㄛ
無名
26/06/24(三)09:14:37 ID:.V2pUfhk
No.900570
del
什麼年代還有這種百式抄曉的笨蛋
剛畢業的小學生嗎?
無名
26/06/24(三)11:55:45 ID:NnL6TBTs
No.900592
del
檔名:
1782273345587.jpg
-(55 KB, 479x750)
>>900568
一梯退三步你要退到金門還是馬祖?
無名
26/06/24(三)17:01:15 ID:g7AwH.OE
No.900637
del
>>900592
怎麼看不到胸口
無名
26/06/24(三)17:03:59 ID:DwgN5k6k
No.900639
del
>>900570
t.4h1lyU只是精神病發作
無名
26/06/24(三)17:14:10 ID:oAS1ueIA
No.900644
del
>>900570
白色的確是比曉晚出吧
無名
26/06/24(三)17:19:17 ID:YZup04X.
No.900646
del
>>900644
百式抄曉的笑話是在Z劇場版上映時就有了
那個白式比這笑話還晚出現
檔名:
1782188396305.jpg
-(250 KB, 600x750)
MS-07 古夫
無名
26/06/23(二)12:19:56 ID:kviPFEwE
No.900403
del
[
回應
]
稍微估狗一下
薩克和德姆在UC獨角獸後期有出現特徵較明顯的後繼機
但古夫到後期好像出現類似的後繼機,難道陸戰型機體沒有人權嗎
有回應 3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24(三)12:30:55 ID:QP4B.35I
No.900596
del
檔名:
1782275455180.jpg
-(203 KB, 1668x942)
>>900571
>>900590
>>900572
沒盾,沒機槍指,沒鞭
那不就只是先行量產型,反了吧
無名
26/06/24(三)12:54:01 ID:tXokKkQY
No.900599
del
>>900561
後期型(C型)是兩手都是手指砲吧?
C1、C3都是,C5是B型改出來的德姆試作型倒是沒指砲了
無名
26/06/24(三)13:10:25 ID:iCp0s.Kk
No.900604
del
>>900596
沒衝突
先行量產型(MS-07A)趕不及所以沒手指炮
後期量產型(MS-07B)現場嫌難用所以拔掉手指炮
順帶一提拉爾大叔開的那台是YMS-07B,比MS-07A要早
無名
26/06/24(三)13:26:04 ID:Pb6IY2jU
No.900606
del
檔名:
1782278764346.jpg
-(296 KB, 1444x2048)
怎麼可以拿掉手指炮了!!
雙手都裝上手指炮就重裝型了耶!!上面的人真不懂!!
無名
26/06/24(三)13:35:57 ID:QP4B.35I
No.900608
del
>>900604
但MS-07B標配就是指炮啊?
上面說的「後期生產的古夫都沒用手炮」到底從哪來,MSV裡𧗠生型都是指炮
到底是哪型號的後期生產古夫,一隻手造價要6台薩克嗎?
無名
26/06/24(三)13:46:27 ID:IqdWPGHI
No.900610
del
檔名:
1782279987998.jpg
-(90 KB, 522x640)
古夫衍生機都是很自由的
不過號稱最強的グフ・ヴィジャンタ沒有指砲也沒電熱鞭
而是右手伸縮錨,左手爆導索
另外也有古夫不用指砲改用要你命3000
無名
26/06/24(三)13:47:32 ID:IqdWPGHI
No.900611
del
檔名:
1782280052860.jpg
-(99 KB, 600x455)
>>900610
無名
26/06/24(三)15:10:50 ID:QP4B.35I
No.900621
del
>>900610
>>900611
那就不叫「後期生產的古夫都沒用手炮」而是「後期有生產沒指炮的古夫」了
不論畫面演出、MSV的𧗠生型,標配指炮的古夫都佔多數
「07B 現場嫌難用所以拔掉手指炮就拔指炮」到底哪來的說法
無名
26/06/24(三)15:14:42 ID:fTrqf.cQ
No.900622
del
>>900608
設定寫的是「現場有官兵自行改裝拔掉手指炮」
所以標配是有手指炮
全部都沒手指炮的確是錯誤說法
至於型號,嘛你看吉姆頭陸鋼也沒另外標型號了
無名
26/06/24(三)17:10:54 ID:5ulJfep6
No.900642
del
>>900621
就日文wiki5連装75ミリ機関砲項下最後一段
出自MSVコレクションファイル地球編 no.96
檔名:
1782004983012.jpg
-(93 KB, 842x1200)
厄運
無名
26/06/21(日)09:23:03 ID:yD10wLQ2
No.900122
del
[
回應
]
憎恨鋼彈的人卻搭上鋼彈,原來厄運是鋼彈臉我現在才知道...
有回應 2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23(二)09:08:12 ID:/4t0uLww
No.900375
del
>>900143
看他搧王留美巴掌就知道了
骨子裡其實跟廣志那種想踩在所有人頭上的戰爭狂沒什麼差別
只是VEDA教出來的天生比較有教養而已
無名
26/06/23(二)09:17:32 ID:bZw.XISc
No.900377
del
>>900375
就跟劇場版登場的迪卡兒一樣
覺得自己就是高人一等
但要是出現凌駕於他的存在出現時就會惱怒
他自己也很明白這點才會弄出再生
搧王留美除了遷怒還有嫉妒的成分在 因為計畫最關鍵的三紅和雙重動力全留給人類
無名
26/06/23(二)12:45:44 ID:Dokcg6QI
No.900408
del
>>900264
超兵再加上納米機器就接近是變革體了
光頭應該是發現GN粒子能加強腦子波的連接讓所有人的思想都能連得上
光頭的夢想是所有人都成為能連網裸聊的變革者而不只是變革體這種內聯網形式
給VEDA的備案是沒人進化為變革者的為就走變革體路線
所以有了剎那這案例後提子才能直聯VEDA成功提議轉為支持天人的變革者路線
無名
26/06/23(二)16:16:14 ID:7VDrAMNE
No.900466
del
>>900152
那是剎那開TRANSAM後能量低下才能贏吧
無名
26/06/23(二)21:07:23 ID:jQaF5h62
No.900512
del
>>900466
沒開也打不贏
再生是真第4世代雙爐機
他也可以預判量子化結束時機
剎那根本沒優勢
無名
26/06/24(三)07:40:22 ID:8EJ.ePu.
No.900558
del
>>900512
哪有預判
還不是再生被砍到大破才立即反擊
無名
26/06/24(三)14:29:11 ID:.V2pUfhk
No.900616
del
>>900466
但再生確實是比00R強
不過因為是趕工修改加僞爐的緣故 只注重於作戰能力和三紅
沒辦法量子化 不然也不會想拿回原裝太陽爐
>>900512
預判個屁 在00R量子化躲開獠牙攻擊時李瘋子可是很驚訝
等到對方殺到旁邊也只能先挨刀再反擊
更別說再生本來就是為了對應計畫發生變故才準備的
沒有接受吠陀輔助 他本人也切斷連繫 是要怎麼預判
無名
26/06/24(三)16:00:35 ID:NcmZIYvM
No.900627
del
>>900512
>他也可以預判量子化結束時機
真有這種事剎那早就被反殺然後全劇終了
再生比較強這沒問題 但李瘋子終究就是個變革體而已
無名
26/06/24(三)16:26:35 ID:D9ORCcgY
No.900630
del
>>900616
再生常態火力強+火控系統穩定,畢竟是除了真爐外資源充足的機體
但三紅後不好說,沒出現過比擬Riser大劍的演出
無名
26/06/24(三)17:06:03 ID:YZup04X.
No.900641
del
>>900630
所以李瘋子才需要拿回原爐啊
量子化是計畫的必要之一
僞爐不足以達成這項技術
檔名:
1781794689081.jpg
-(216 KB, 830x467)
本周新機
無名
26/06/18(四)22:58:09 ID:3.Lmu/6Y
No.899915
del
[
回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DrHmaEbL8
FAエンゲージガンダム[Cプラン]
紅哈囉的影片也出了
要即停有即停、要照射有照射、要累停有累停、要重擊有重擊、要飛天有飛天、要光盾有光盾還能主動防禦
這樣居然3星只要120幣?
在周年慶之前居然出這種不抽會吃虧的
真是太機車了
有回應 5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6/06/22(一)17:41:17 ID:RO2I1kPQ
No.900276
del
>>900236
如果你也曾開雜魚機體亂打
就摸著良心問你自己有沒有資格囉
無名
26/06/22(一)18:36:42 ID:2MCN5FRk
No.900287
del
檔名:
1782124602919.jpg
-(836 KB, 1206x1795)
>>899915
裝在肩膀就不能使用360度防禦了
無名
26/06/22(一)18:37:25 ID:2MCN5FRk
No.900288
del
檔名:
1782124645268.jpg
-(447 KB, 1142x1365)
>>900287
無名
26/06/22(一)19:51:38 ID:gVkd2x0M
No.900300
del
https://youtu.be/fowj99KwUmE?si=kPUMfp6Qm2sDhD_Y
太突然了吧!!又一口氣2台!!
無名
26/06/22(一)19:55:26 ID:RO2I1kPQ
No.900303
del
>>900300
阿不是周年慶了嗎
去年是X系列3台捏
今年才2台還算沒想噱大家錢
無名
26/06/22(一)20:03:58 ID:QMwbxlek
No.900306
del
>>900303
放心
這只是前月季
周年還沒到
無名
26/06/22(一)20:57:15 ID:.eqkkPwI
No.900315
del
>>900276
我玩遊戲從來沒亂打過
就算開場就輸成一團爛泥,我也是認真打的
無名
26/06/22(一)21:49:29 ID:84PkDAbs
No.900326
del
>>900288
原來是裝甲犰狳啊...我還以為是V鋼呢
這部漫畫跑出升龍拳跟V字斬(強棒SD刊載)...後來看V鋼TV才知道根本沒這些wwww
無名
26/06/22(一)22:00:23 ID:SWTtnf72
No.900329
del
>>900326
猜大概是TV本劇走沈重風格
漫畫這邊就儘量愉快一點(記得v鋼還有騎士裝備
不過到第二集調性就穩重的多 有點回歸tv的風格
無名
26/06/24(三)16:49:24 ID:UkEUV4/U
No.900634
del
>>900234
小倉那賤種是開YouTube 去公審,這邊連名字也沒有只有階級,差別很大吧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第一頁
[
0
]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
] [
1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