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3072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1987904 KB / 1000000 KB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無題無名26/06/01(一)17:59:44 ID:UBGDSpygNo.599580del[回應]
問一下這隻MB假面騎士01有沒有什麼大缺點?
印象看預購在4~5千左右
但現在到貨後看現貨要快7千
有興趣但不太想花那麼高
無名26/06/01(一)19:31:08 ID:KGbd19noNo.599601del
>有興趣但不太想花那麼高
1.等看哪個店家進太多撐不住降價
2.等二手
3.努力賺錢
4.咖渣睏,咖吾冥
無名26/06/01(一)21:55:19 ID:S.Z5dDbQNo.599612del
>>599580
目前看試玩影片好像就手臂吧
要自由擺動會直接脫離(肩膀關節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ghwjiPa6Y
無名26/06/01(一)22:12:58 ID:RPX36qTkNo.599614del
成品螢光淺綠色太淡, 對比劇中皮套較黃
肩膀有點易脫落
手肘關節有點卡
前臂透明紅零件與仕身金屬紅塗裝不相襯
脛部球關節玩久了一定軟腿
台座很難擺姿勢, 就其做騎士踢時會很怪
除這些之外都不錯

沒錯窮鬼就該等布魯可
無名26/06/02(二)05:21:06 ID:6zHzT2wENo.599626del
蝦皮 露天不少5千初頭的可以買
昨天蝦皮vip day有vip
可以再便宜一點
無名26/06/02(二)14:09:53 ID:6NJNVIcYNo.599672del
頭部如果能塞電池發光多好 其他缺點可以直接無視了

最小変形エクスカイザー・グレートBOX無名26/06/01(一)19:04:29 ID:XzfTHUy2No.599596del[回應]
https://x.com/i/status/2061374680951591332

最小變形艾克斯凱撒的經過現改良後再販

半眼社的玩具建議真的很有愛才再考慮入手
無名26/06/01(一)20:11:39 ID:qK1DI3xUNo.599603del
>>599596
我小時候買過一次超重神很後悔,第一超級貴,記得當時就45千塊,再來這好像是gk手工,質感很像膠板刻出來,真的很有愛再買
無名26/06/01(一)20:30:02 ID:T17y513cNo.599604del
很多後面都會有替代品

鋼巴斯塔=>超合金魂
紅蓮螺巖=>RIOBOT、超合金魂
不過超合金魂質感跟品管扣很多分
賽巴斯達=>鐵魄(雖然是精靈憑依Ver)
超銀河紅蓮=>CCS TOYS會出完全變形版 等那個
我王戰牙=>超合金魂、TOYRISE
超重神=>MODEROID

■2026/5/29 【エンバートイズ (Ember Toys)】 商品、レビュー、イベント関連スレ無名26/05/29(五)10:06:26 ID:ER1Bi0KwNo.599148del[回應]
https://x.com/EmberToys/status/2060179318215499903
「BLAZE 」シリーズ第3弾、情報解禁: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より、
「BLAZE タウバーン・オーディナリー」
有回應 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6/01(一)14:25:32 ID:Je.TqaEQNo.599543del
>>599162
這個體態怎麼有點女性化??
無名26/06/01(一)14:36:15 ID:3f4kkRNMNo.599544del
>>599543
魔神凱薩不就是忠心女僕嗎?
by 男角版
無名26/06/01(一)14:52:02 ID:x74LrQgUNo.599545del
>>599543
魔神凱薩是(對甲兒)超級重女沒錯阿(?)
無名26/06/01(一)15:19:42 ID:T17y513cNo.599548del
>>599543
這邊已經吐嘈過很多次了.....

可以去問原型師森口為什麼要把比例設計成這樣子
身體跟腿好像不同比例
是有作玩具開箱的都覺得這隻是
今年評價前段班的玩具

搞不好看久了就不會覺得那麼差?
無名26/06/01(一)16:09:37 ID:NEs2UcFkNo.599556del
>>599548
原形師是刃牙粉吧
無名26/06/01(一)17:08:14 ID:T9ZUH2qUNo.599569del
>>599548
https://youtu.be/Z2PecDQAI00?si=Ag2Qi8i_LUBZYUfM

個人覺得看Wotafa開箱的時候動起來意外耐看
無名26/06/01(一)17:57:20 ID:Klz9VmW.No.599578del
>>599569
因為這隻的問題全集中在那雙不合比例的肥大腿上
影片貼近時拍不到下半身問題就自動消失
無名26/06/01(一)17:59:08 ID:lCmV3alkNo.599579del
我覺得最大的問題在那無謂的電動機關
放久了一定壞還會增加成本
寧願多附點特效件或乾脆便宜一點
無名26/06/01(一)18:24:34 ID:Ysk1F/1QNo.599590del
>>599579
拜托,這句說話會打到所有有特別買點的玩具

有變形有分體的放久了一定壞還會增加成本,那大家都做雕像就好
無名26/06/01(一)19:37:44 ID:y3RiXvMgNo.599602del
>>599548
金剛芭比

無題無名26/05/28(四)21:18:18 ID:78YUhBycNo.599056del[回應]
https://x.com/TOYSCABIN/status/2059937737067950125/photo/1

【9月新製品のご紹介】
「Fate/stay night 1/12 英霊武装録 Vol.1 500円」
『Fate/stay night』に登場する人気サーヴァントたちの武装を1/12スケールでリアル再現!象徴である“エクスカリバー”や“ゲイ・ボルク”などをラインナップ。各武器専用台座付きで、アクションフィギュアとも相性抜群です!

500圓沒有劍鞘可以理解啦...
有回應 1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5/29(五)14:51:43 ID:L/uNhkNINo.599218del
>>599211
玩個玩具還玩出優越感了
無名26/05/29(五)15:01:19 ID:2CM/n3fkNo.599219del
>>599218
因為中國那個根本不是誤差
只是想蹭現有 1/12 配件市場才硬要說是那個比例
結果買回來就是不能用
無名26/05/29(五)16:59:21 ID:ud46UYP6No.599230del
>>599204
干將莫邪很好餒
無名26/05/29(五)17:20:02 ID:w4hVRXgkNo.599235del
>>599056
聰明欸 知道先別出最醜的金閃警棍(X
無名26/05/29(五)18:01:05 ID:R1vIgCSoNo.599239del
>>599218
反駁不了別人時就先人身攻擊就對了,笑死
無名26/05/30(六)05:47:37 ID:XtqZVnT6No.599294del
>>599239
把你邏輯攤開來看就真的狗屁不通阿 哪字哪句人身攻擊了?
無名26/05/30(六)08:20:19 ID:k0qraulgNo.599299del
>>599294
你說的對
無名26/05/31(日)03:15:11 ID:qDAhtI3gNo.599386del
>>599294
支=畜是不是中學畢不了業, 不懂什麼叫"比例"啊
無名26/06/01(一)15:56:44 ID:E6iwJgpMNo.599554del
>>599386
這個也常在figsoku吵 還不少人護航中式1/12 中國美少女人均都180 190cm
無名26/06/01(一)17:35:22 ID:wzJ6JzaYNo.599575del
>>599554
當年只是說1/10的創彩可以用1/12的衣服道具, 都一堆槓精出來跳針發神經了
支廠技術不到做不出合比例的原創膠娘, 槓精反過來嘴日本比例符合標示才不正常www

小抱怨無名26/05/31(日)09:40:12 ID:MFg9VkzwNo.599407del[回應]
唉...這隻被炒得有夠離譜
原價一千五左右 現在炒到兩千八以上
賣三四千的也有
動畫的宣傳效應真的很強
當初這個開單過了很久很久都還有貨
但那個時候還沒演到乙骨戰四天王
我對乙骨是有好感 但覺得他的造型偏普通
所以一直在猶豫 直到乙骨戰四天王播出後被他帥到了
要去搶時 就被預購光了
然後等到發貨 現貨全部被炒上天 無一例外
唉...真的後悔
我的特替預購了SEGA的里香要來跟他配了
結果現在炒成這樣 這離譜的價格
說什麼我也不願意當盤子 讓那些炒價商人得逞
只能得再版了 或說等其他家出
Figma只有出過劇場版的乙骨 沒出過死滅迴游的乙骨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海洋堂沒出過咒術的角色
應該是都不會有了
有回應 1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5/31(日)13:40:51 ID:Qogubw/YNo.599436del
>>599434
jump系的玩具版權比較短,通常都會在版權期生產排滿
而且還是針對秒殺的作品
無名26/05/31(日)13:48:49 ID:Vp9cvqrQNo.599437del
>>SHF最近才再版了一波咒術的角色 但是沒有乙骨

這支乙骨才剛發售沒多久
你要等至少也得咒術下一次動畫或半年~一年後再說

>>599429
自己挑錯網拍賣家 怪誰?
這支乙骨還不是真骨那種 預約價格就不對勁的商品

自己蠢就別打字出來公告天下 現實丟臉就算了網路還要給別人笑
無名26/05/31(日)14:04:03 ID:vjmW0VqMNo.599438del
>>599430
>>SHF最近才再版了一波咒術的角色 但是沒有乙骨
因為再版的那些都是之前出的 包括前陣子夯翻的甚爾
乙骨是這個月才出的 就算要宣佈再版起碼也是下個月或下下個月的事
>>如果真的再版我會很開心 不會開串嘲諷的
照目前咒術的勢頭來說應該會啦
真等不下就去社團蹲 總有一天會蹲到一個自己能接受的價位
無名26/05/31(日)18:02:26 ID:DwHAVPD2No.599449del
>>599436
萬代我英OP七龍珠都出不停已經出好幾年了吧
應該是說 覺得JUMP系賺很好 所以不斷狂出

而且最近SHF品管也是拉基一坨
臉有黑點是基本 代理廠不好就大概率塗裝出問題
無名26/05/31(日)18:52:19 ID:vFHmOeQ6No.599455del
SHF東西又不會缺 根本沒什麼好擔憂的
高人氣又賣得好的商品萬代哪可能會放過 不用多久肯定會再販
反而是FIGMA錯過才比較煩人吧 海景房能再販都得偷笑了
無名26/05/31(日)19:23:07 ID:DwHAVPD2No.599456del
>>599455
FIGMA再版可能要等好幾年
因為自己家的商品線就塞爆產能了
無名26/05/31(日)19:54:33 ID:6fF3ZZbANo.599460del
>>599407
沒預購怪誰阿 又不是真骨雕要跟黃牛搶貨
當時虎杖甚爾我都預購了好幾隻收藏
FB社團還有很多人說不用預購 反正會通販沒人搶 結果就= =
要記得SHF通販半年/一年後會再版 更何況是咒術
總之等就對了
無名26/05/31(日)20:03:39 ID:HcsZ/PgkNo.599463del
>>599460
一般販售就一般販售
PB/魂商店限定就PB/魂商店限定
2026年都要過半了還在通販啥鬼
無名26/06/01(一)07:38:48 ID:fRchbRBINo.599502del
最近一年特別有感,明明前陣子沒人要的玩具突然都漲了好多,應該是有人在炒作
像轉輪歐爾麥特之前才1500還一堆,前陣子看社團發現居然炒到四千了,同理其他一堆東西都是
但最近玩具廠商越來越少發布新品,反而是集中在再版,畢竟不用開發成本利潤高多了
個人比較想抱怨的是,平常我都會在臉書社團看看有沒有什麼還沒入手的玩具有緣就收,結果發現現在根本有店家常駐,只要是好賺的就全都掃去丟網拍,不愧是中華系黃牛,骨子裡都是螂性
無名26/06/01(一)08:10:18 ID:uhMoXC4UNo.599503del
等就對了 等不到就算了
玩具而已 不需要這麼執著
更重要的是 絕對不要給那些抬價奸商賺
愛抬價 就讓他們賣不掉
一輩子在倉庫裡

■2026/5/19 【フレイムトイズ】 商品、レビュー、イベント関連スレ無名26/05/19(二)12:10:56 ID:1zc71FAwNo.597616del[回應]
https://x.com/flametoys_staff/status/2056585637919334852
「合機巧 サンダーメガゾード」
Coming soon.

https://youtube.com/watch?v=e9bDlfx9OQ0
「合機巧 サンダーメガゾード」【商品PV】

前串
https://gaia.komica1.org/09/pixmicat.php?res=591552
有回應 2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5/26(二)00:01:11 ID:mlmE6152No.598471del
>>598461
>>598462
總之影片看起來,特異龍的設計本身,結構有蠻大的缺陷
好奇查了一下,本體5隻恐龍1萬3
這隻特異龍,1隻就1萬2,要是我根本不敢碰
希望新出的 >>598050 能吸取教訓..
無名26/05/26(二)02:37:31 ID:YqG1Bh1ENo.598481del
>>598095
這也差太多了吧,2D圖畫爽的?
無名26/05/28(四)12:10:29 ID:38omBvbMNo.598943del
無本文
無名26/05/28(四)12:12:15 ID:38omBvbMNo.598944del
無本文
無名26/05/28(四)12:14:02 ID:38omBvbMNo.598945del
無名26/05/28(四)12:53:52 ID:Xb0/5CGQNo.598955del
>>598944
D4 出貨了
看週末能不能玩到
無名26/05/29(五)15:10:56 ID:oodmqW6UNo.599223del
>>598955
有拿到的話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當初沒訂 覺得跟設計圖有差別
看把玩和實物又覺得還不錯.......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訂d4上的限定版現貨
結果就沒貨了
無名26/05/31(日)09:19:56 ID:CS/fhJGYNo.599401del
無本文
無名26/05/31(日)09:20:45 ID:CS/fhJGYNo.599402del
無名26/05/31(日)15:29:05 ID:i2Wcjh9ENo.599442del
>>599223
可以等後面看看,有多的他之後會補上.

無題無名26/05/30(六)00:50:40 ID:.bTz.ttYNo.599281del[回應]
不像變形金剛版本的恐龍合體 支幣大約200
藏玩阁应龙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3qs6MC15ss
有回應 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5/30(六)08:08:58 ID:.bTz.ttYNo.599297del
>>599291
6合1巨大版合體的圖 巨大版是每隻支幣大約700
小隻版英雄级每隻支幣大約200 但找不到它的合體圖 但應該和巨大版差不多
無名26/05/30(六)12:37:58 ID:C00UAuTcNo.599318del
>No.599285
都是用恐龍就叫做抄喔?
用你的邏輯,那日廠一堆也都是抄
無名26/05/30(六)15:33:27 ID:7tTxkKfINo.599329del
>>599291
官方版真的很醜 我搭配了一些配件勉強整形便
變能看
無名26/05/30(六)15:54:54 ID:ZSTsvwbUNo.599330del
>>599329
畢竟當時合戰三部曲就是滿溢著一個微妙的狀態
雖然多年後的核心級龍焱王也是微妙又是另一回事了
無名26/05/30(六)16:36:24 ID:fpy20kCYNo.599332del
大匠社的目前只有鋼鎖灰模
但看起來比較帥些
個人覺得現在沒有好看到能吸引我的龍焱王
打算等大匠社的合體照片出來再說
無名26/05/30(六)16:49:14 ID:8V9d49BANo.599333del
>>599330
龍焱王/修羅王本身就是偏微妙的定位,動畫原設沒有,是從後人衍生一步步建立起來的
雖然有在POTP立體化,不過之後官方商品化可能還是以動畫合體金剛班底優先

像你附圖這隻為例,更偏是要兼V的DinoKing的模子
無名26/05/30(六)21:28:14 ID:ZTBXEgMoNo.599357del
>>599333
感覺就是要兼怪魔,才設計出來的
遷就怪魔的合體以三角龍為身體
無名26/05/30(六)23:08:28 ID:fZLiV3jENo.599371del
>>599292
>>599318
合體結構和官方POTP一樣是暴龍變成軀幹+翼手龍變成左手
合體胸口中間都是暴龍的頭
合體大頭都是鋼鎖的頭當底加上兩根角

翼手龍是G1飛鏢的玩具配色,全體抄最明顯的一款
翼手龍翅膀中間都有紅色頭的導彈
人形的頭頂都是翼手龍頭冠、胸口都是翼手龍嘴
配色基本上就是機器恐龍色金銀紅三色

劍龍乍看原創,但是整個結構其實類似變4玩具限定綠色的那隻
配色就是G1配色,但是用的是變4的色塊分布概念,所以變成整隻金色,然後紅色和銀色比例很低

三角龍就是G1變型結構,簡化下半身改一趴
三角龍都背在背後
配色用的是G1玩具色所以角紅色的

雷龍乍看也是原創,但是變形結構是學變4早期Xylac Industries廢案,所以才龍頭和龍尾左右各掛一條


基本上除了變成軀幹的鋼鎖幾乎是原創,其他4隻其實就是抄機器恐龍微調變型和美術風格
鋼索改的原因還是因為軀幹是不同人設計的,原本的設計師走了,不然如果沒換人保證也是和別款一樣直接用官方鋼鎖結構,只是不知道會用G1還是變4還是變4廢案而已
無名26/05/31(日)00:17:56 ID:MrhLlVYYNo.599377del
>>599371
誰抄誰?
我先用包皮包肉 你也用包皮包肉就是抄 你要用肉包包皮
薯條個個一樣 誰先做第一包薯條?
無名26/05/31(日)23:19:11 ID:kr1h/.dYNo.599485del
>>599285
那就去買啊?
又沒人擋你

萬代 30分鐘系列 組裝交流分享 5月下半無名26/05/16(六)06:38:06 ID:O9tt50ikNo.597326del[回應]
上一串
https://gaia.komica1.org/09/pixmicat.php?res=595638

※本串以已發售產品組裝分享討論為主,商品新情報有另一個討論串請多加利用該串。
※單純分享組裝完的成品也可以,無限定要改裝過。
※本串分享並無限定只能全使用萬代30minutes系列產品零件,只要是以該系列為主即可。
※固定每月1號&16號開新串。(討論串系統存活時間約2週)
※有明顯來鬧的回文也請試著無視。
有回應 3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5/26(二)15:39:39 ID:tMYK9jnINo.598543del
https://x.com/i/status/2059058262646083813
這配置不錯欸,再上色統一一下色調就好
無名26/05/26(二)20:47:51 ID:3hXRo40UNo.598643del
無名26/05/26(二)21:17:51 ID:2gxo8VJANo.598661del
>>598643
新的祭品
無名26/05/27(三)20:30:00 ID:g4.srZdsNo.598824del
無名26/05/27(三)20:42:42 ID:sQ5UYVFENo.598828del
無名26/05/30(六)00:41:03 ID:F3eqs/zMNo.599277del
無名26/05/30(六)00:41:52 ID:F3eqs/zMNo.599278del
突然出現就抓回來了
身體基本上有改良不少
無名26/05/30(六)00:42:31 ID:F3eqs/zMNo.599279del
大腿平轉是球關節
無名26/05/30(六)00:43:32 ID:F3eqs/zMNo.599280del
然後
你怎麼
也這麼大隻
無名26/05/30(六)02:04:50 ID:a2F8vdwQNo.599288del
>>599280
感覺可以直接把四肢跟無限邂逅互換

シンカリオン無名26/05/29(五)00:14:15 ID:XfJhPbPkNo.599088del[回應]
說好的SGX版ブラックシンカリオン來了
有回應 1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5/29(五)00:36:00 ID:XfJhPbPkNo.599099del
無本文
無名26/05/29(五)00:37:57 ID:XfJhPbPkNo.599101del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次復刻沒有附當年的頭飾零件跟Shinca卡片
無名26/05/29(五)00:41:07 ID:XfJhPbPkNo.599102del
另外要注意的是,這次復刻的是第一季動畫上映時(2017年)出的DXS01;而非動畫下檔後(2020年)那款修改股關節可動的可動プラス版
無名26/05/29(五)00:44:03 ID:XfJhPbPkNo.599103del
復刻版 DXS シンカリオン E5はやぶさ

2026年7月18日
¥6,600

當年DXS01是4500日幣(不含稅),時隔十年的漲價
無名26/05/29(五)00:46:17 ID:XfJhPbPkNo.599104del
本日重磅消息之二

E3它..它還有呼吸!!!
無名26/05/29(五)00:47:24 ID:XfJhPbPkNo.599105del
不過到現在才開發...(歪頭)
無名26/05/29(五)00:49:27 ID:XfJhPbPkNo.599106del
再來就是SGX新機體預告黑影500こだま
無名26/05/29(五)00:50:36 ID:XfJhPbPkNo.599107del
>>599104
>>599106
情報出處

【ブラックシンカリオン!? 800つばめ が新登場】シンカリオンステーショ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r4So0TG9uY
無名26/05/29(五)23:56:05 ID:XfJhPbPkNo.599274del
【SGX06 ブラックシンカリオン】おもちゃPV 新幹線変形ロボ シンカリオン 特別ダイヤ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GawQCqDqE

ブラックシンカリオン玩具PV
無名26/05/29(五)23:57:05 ID:XfJhPbPkNo.599275del
【SGX07 シンカリオン 800つばめ】おもちゃPV 新幹線変形ロボ シンカリオン 特別ダイヤ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xY8rNgH7o

800つばめ玩具PV

無題無名26/05/21(四)20:10:08 ID:y8xWp/WMNo.597949del[回應]
橘貓工業【ARX-8烈焰魔劍】

相良中士,請准許我回歸到“你的戰爭”中。
https://s.snappable.media/e01c75ebf583b30d7b77ee5ce38134bf.mp4
有回應 6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5/29(五)10:20:21 ID:VBZflmQoNo.599155del
>>599152

之前有人解惑
說萬代要再發行驚爆危機/86戰區 的HG
要和角川重新再買版權才能再販
無名26/05/29(五)10:41:34 ID:YcEoDVooNo.599163del
>>599119
支模串的原罪
無名26/05/29(五)10:47:56 ID:nzsT1f32No.599166del
>>599155
角川好像最近都在發展自家模型品牌
Family也是自己出的
無名26/05/29(五)11:10:38 ID:2gWgV8.ANo.599174del
>>599152
因為笨呆出的是IV動畫版,推進器還沒出場
看動畫有生之年能不能做完吧
無名26/05/29(五)11:43:15 ID:iHKlmepoNo.599181del
>>599174
MB拖了幾年都生出來了 2版ARX-8都可以裝
重點是BANDAI要不要跟角川談版權
版權當然是小說的版權......
無名26/05/29(五)12:44:10 ID:MephLYSgNo.599197del
>>599174
>>因為笨呆出的是IV動畫版,推進器還沒出場

原本我也是那麼想 然而萬代HG的ARX-8是帶妖精之羽的版本
後面甚至出了ARX-7[M9配色]+推進器 這種動畫也沒出現的東西
所以看來也不是完全照動畫進度
無名26/05/29(五)15:22:07 ID:DvSk3Pi6No.599224del
>>599174
>>599197
買機設版權就好....
幹嘛要跟著動畫進度......
無名26/05/29(五)20:55:31 ID:pMuMNroYNo.599257del
>>598196
這個顏色還是機載AI自己選的
會嘴這點的人根本沒看過原作吧...
況且真的想要強弩配色魔劍的話又不是沒出過
順便講一下強弩配色也被宗介自己嘴過太英雄主義
...雖然後來在OMF他還是乖乖的把自己的野蠻人漆成強弩色了

>>599006
認真講起來的話三代後的AS反而應該是該要有點生物感的
二代前的基本上還是靠柴油機和電瓶+液壓驅動
三代後就是微型鈀反應爐和仿生電磁肌肉了
所以在結構上會更像人體
無名26/05/29(五)21:28:03 ID:7ncbYztUNo.599261del
>>598712
醜死了
還是片桐圭一郎和大河原的系機體好看
無名26/05/29(五)21:43:33 ID:XRkt5v3INo.599262del
>>598721
說真的噴塗黨看到心理會崩潰
總之先看那部分裝上外甲後還會看到的部分噴塗
其他素組,依照陸模尿性大概都隱藏湯口
拿MJL的訪神之手有左右手鉗應該好處理能貼著2刀流
掏寶算直達海運也差不多2300左右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5] [6] [7] [8] [] [10] [11] [12] [13] [14] [15] [16] [...]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