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3072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1988727 KB / 1000000 KB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檔名:1728530158377.jpg-(1149 KB, 2048x3712)
1149 KB
threezero MDLX ロックマン(ファイヤーストーム)無名24/10/10(四)11:15:58 ID:QbSw8mQsNo.528686del
https://www.threezerohk.com/ja/product/mdlx-mega-man-rockman-fire-storm/
https://www.threezerohk.com/zh-hant/product/mdlx-mega-man-rockman-fire-storm/
threezeroストア価格:5760円+送料 / 39.99USD 
出荷予定時期:2025年第2四半期
threezeroストアでの予約販売開始:日本時間2024年10月18日午前10時
※アメリカ国内での販売はBigBadToyStore限定となります。
無名24/10/10(四)11:16:30 ID:QbSw8mQsNo.528687del
檔名:1728530190865.jpg-(2287 KB, 4096x7680)
2287 KB
長年に渡って人気を誇るゲームシリーズ「ロックマン」から、
特殊武器を装備した「MDLX ロックマン(ファイヤーストーム)」が登場。

オレンジレッドとイエローの象徴的なカラーリングと、
レトロなデザインを元に立体化された当アイテムは高さ約10.2cm、
全身に約34ヶ所の可動ポイントを有するフル可動フィギュアです。
ボディには金属およびエンジニアリングプラスチックを用いたフレーム構造を採用し、
これにより関節の適度な渋みを実現。
小サイズながらも安定した可動とポージングを可能にしています。

MDLX ロックマン(ファイヤーストーム)には、
通常の顔パーツ及び差し替え式の顔パーツの2種類付属し、
好きな表情を選択できます。
お馴染みのロックバスター形態の前腕パーツも付属し、
右前腕部もしくは左前腕部と差し替え可能。
その他に、ロックバスターの先端に接続可能なファイヤーストームのエフェクトパーツも付属します。
差し替え式の手首パーツとして開き手1対、ポーズ付きの手1対と拳1対も付属し、
様々なダイナミックなポージングに対応できます。
さらに足には磁石が内蔵されており、
金属の足場に吸着させることで不安定なポーズも安定して保持することが可能です。
無名24/10/10(四)11:17:02 ID:QbSw8mQsNo.528688del
檔名:1728530222479.jpg-(1966 KB, 4096x5120)
1966 KB
仕様:
.高さ約10.2cm
.約34ヶ所の可動ポイント
.レトロなデザインを元に立体化
.象徴的なオレンジレッドとイエローの配色
.差し替え式の顔パーツ、付属品、そしてエフェクトパーツ付き
.ボディには金属およびエンジニアリングプラスチックを用いたフレーム構造を採用することで
 関節の渋みをもたらし、小サイズながらも安定した可動とポージングを実現
.足に内蔵された磁石により金属に吸着させて立たせることが可能

付属品:
.ファイヤーストームのエフェクトパーツ×1
.ロックバスター形態の前腕パーツ×1(左前腕部もしくは右前腕部と差し替え可能)
.差し替え式の手首パーツ×3対(開き手×1対、ポーズ付きの手×1対、拳×1対)
.差し替え式の顔パーツ×2(通常の顔パーツ×1、オプションフェイスパーツ×1)
注:磁石使用

素材:
ABS、PVC、POM、ダイキャスト製金属パーツ

パッケージサイズ:
約W265 x D85 x H235mm (0.1kg)
コトブキヤ ロックマン スクランブルサンダーVer.24/10/10(四)11:40:48 ID:QbSw8mQsNo.528690del
檔名:1728531648593.jpg-(2195 KB, 2000x6000)
2195 KB
https://www.kotobukiya.co.jp/product/detail/p4934054058334/
https://shop.kotobukiya.co.jp/shop/g/g4934054058334/
価格:8580円(税込)
発売月:2025年4月
スケール:NON
製品サイズ:全高約147mm
素材:PS、PE、AB、POM
設計:石井達也、maimi、千葉翔平(KOTOBUKIYA)

『YOU GOT A NEW WEAPON!SCRAMBLE THUNDER』
幅広い可動域を誇るロックマン11 Ver.が、「スクランブルサンダー」を携え登場。

これまでの『ロックマンX』プラモデルシリーズで培った技術を駆使したこだわりのパーツ分割、
プロポーションと可動の両立を図ったCAD設計により、
組み立てただけでゲームからそのまま出てきたかのような
『ロックマン スクランブルサンダーVer.』が完成します。
キャラクター性溢れる3種類の新規フェイスパーツは、
「ロックマン -ロックマン11Ver.-」とも差し替え可能で、
『ロックマン』の様々な名シーンがお手元で蘇ります。

■仕様
・フェイスパーツの差し替えにより、3種の表情に変更可能。
・フェイスパーツは「ロックマン -ロックマン11Ver.-」、
 「ロックマン パイルドライブVer.」と差し替え可能。
・前腕パーツの差し替えにより、左右どちらでもスクランブルサンダー使用状態を再現可能。
・4種の表情豊かなハンドパーツが付属し差し替えにより様々な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を再現可能。
・胴体、腕部の引き出し式可動ギミックの導入により、可動範囲が拡大。
 スライディングやスクランブルサンダーの構えなどがより自然に再現可能。
・背部の3mmジョイント穴は別売の「M.S.G[ニューフライングベース]、
 [ニューフライングベース Plus]」などにも対応しており、
 劇中のアクションポーズでディスプレイ可能。
・一部塗装済みマルチカラーキット仕様ですので、
 プラモデル初心者の方も安心して組立てる事ができ、
 組み立てただけでゲーム中のイメージに近い
 『ロックマン スクランブルサンダーVer.』が完成します。

■付属品
・差し替えフェイスパーツ3種(正面笑み、右向き口閉じ、ダメージ顔)
・スクランブルサンダー
・ハンドパーツ4種(握り手、平手①、平手②、平手③)
コトブキヤ ロックマン パイルドライブVer.24/10/10(四)11:41:23 ID:QbSw8mQsNo.528691del
檔名:1728531683670.jpg-(2794 KB, 2000x6000)
2794 KB
https://www.kotobukiya.co.jp/product/detail/p4934054058327/
https://shop.kotobukiya.co.jp/shop/g/g4934054058327/
価格:8580円(税込)
発売月:2025年5月
スケール:NON
製品サイズ:全高約135mm
素材:PS、PE、AB、POM
設計:石井達也、maimi、千葉翔平(KOTOBUKIYA)

『YOU GOT A NEW WEAPON!PILE DRIVE』
幅広い可動域を誇るロックマン11 Ver.が、「パイルドライブ」を携え登場。

これまでの『ロックマンX』プラモデルシリーズで培った技術を駆使したこだわりのパーツ分割、
プロポーションと可動の両立を図ったCAD設計により、
組み立てただけでゲームからそのまま出てきたかのような
『ロックマン パイルドライブVer.』が完成します。
キャラクター性溢れる3種類の新規フェイスパーツは、
「ロックマン -ロックマン11Ver.-」とも差し替え可能で、
『ロックマン』の様々な名シーンがお手元で蘇ります。

■仕様
・フェイスパーツの差し替えにより、3種の表情に変更可能。
・フェイスパーツは「ロックマン -ロックマン11Ver.-」、
 「ロックマン スクランブルサンダーVer.」と差し替え可能。
・前腕パーツの差し替えにより、左右どちらでもパイルドライブ使用状態を再現可能。
・4種の表情豊かなハンドパーツが付属し差し替えにより様々な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を再現可能。
・胴体、腕部の引き出し式可動ギミックの導入により、可動範囲が拡大。
 スライディングやパイルドライブの構えなどがより自然に再現可能。
・背部の3mmジョイント穴は別売の「M.S.G[ニューフライングベース]、
 [ニューフライングベース Plus]」などにも対応しており、
 劇中のアクションポーズでディスプレイ可能。
・一部塗装済みマルチカラーキット仕様ですので、
 プラモデル初心者の方も安心して組立てる事ができ、
 組み立てただけでゲーム中のイメージに近い
 『ロックマン パイルドライブVer.』が完成します。

■付属品
・差し替えフェイスパーツ3種(正面笑顔、正面叫び、左向き食いしばり)
・パイルドライブ
・ハンドパーツ4種(握り手、平手①、平手②、平手③)
・パイルドライブ先端差し替えパーツ
無名24/10/11(五)11:28:05 ID:2D51OHVoNo.528934del
檔名:1728617285890.jpg-(1357 KB, 1600x3050)
1357 KB
https://www.kotobukiya-hobbyshow.com/hobbyshow2024/plastic_model_kits/16468/
コトブキヤ フォルテ.EXE
彩色初公開。

発売月:未定
スケール:NON
無名24/10/11(五)11:31:23 ID:2D51OHVoNo.528935del
檔名:1728617483839.jpg-(784 KB, 1500x1950)
784 KB
https://www.kotobukiya-hobbyshow.com/hobbyshow2024/plastic_model_kits/16378/
コトブキヤ アクセルホワイトVer.
彩色初公開。

発売月:未定
スケール:1/12
無名24/10/11(五)11:50:17 ID:lEaI1rUUNo.528949del
>>528935
所以普版AXL沒有X7最強武器喔...
無名24/10/12(六)00:37:03 ID:ejUGEWikNo.529150del
檔名:1728664623024.jpg-(1133 KB, 870x3850)
1133 KB
https://hobby.dengeki.com/event/2372650/2/
【電撃ホビーウェブ】『ロックマンX』アクセルホワイトVer.やシグマ、
『ロックマンエグゼ』フォルテ.EXEなどを展示!
【2024第62回全日本模型ホビーショー速報レポート】 コトブキヤ② メカ系編
無名24/10/12(六)00:37:35 ID:ejUGEWikNo.529151del
檔名:1728664655977.jpg-(934 KB, 870x3850)
934 KB
無本文
無名24/10/12(六)00:38:09 ID:ejUGEWikNo.529152del
檔名:1728664689045.jpg-(977 KB, 870x3850)
977 KB
無本文
無名24/10/12(六)00:38:40 ID:ejUGEWikNo.529153del
檔名:1728664720985.jpg-(918 KB, 870x3850)
918 KB
無本文
無名24/10/12(六)15:45:06 ID:QdQY6UPsNo.529290del
>>528934
好帥
無名24/10/12(六)17:04:11 ID:E37qHbt.No.529309del
>>529153
道友...
無名24/10/12(六)18:07:13 ID:ZozCCfDgNo.529318del
>>529309
鬱卒!!
無名24/10/12(六)18:17:25 ID:skNAuPhYNo.529319del
>>529150
又在浪費產能
壽屋就不能好好專心做機娘嗎
無名24/10/12(六)20:48:07 ID:XAbeBuzMNo.529334del
>>529319
>>ID:skNAuPhY
怎麼不敢去壽屋機娘串靠北zzz
無名24/10/13(日)03:07:44 ID:a6PhwHQgNo.529376del
>>529319
壽屋洛克人一直都是賣到翻掉再翻掉的情形
為什麼還要把研發和產能增加到
已經有固定客群同時很難增加的組裝機娘?
你重視的機娘圈玩家消費力就擺在那邊
更何況是台灣這邊的消費力
也沒看你同品項買複數&全制霸呀
不明白你的無能狂怒和抱怨
你如果繼續用狹隘的視角看世界
只會換來更多周遭的訕笑與瞧不起
無名24/10/13(日)03:25:02 ID:V/y1Yy9oNo.529380del
檔名:1728761102415.png-(1162 KB, 1600x765)
1162 KB
>>529319
洛克人也有機娘,是壽屋不做而已。
無名24/10/13(日)09:14:13 ID:NX1j1g1ANo.529385del
>>529319
洛克人老害是周邊有多少買多少甚至喊壽屋我大哥的固定消費群
反而機娘玩家消費被對岸侵蝕了大半.又沒啥忠誠度
當然選穩定客源啊
無名24/10/13(日)10:26:14 ID:hm7IoDcMNo.529394del
>>528934
領航員佛魯迪也太帥了!
無名24/10/13(日)13:26:08 ID:9d48XzXgNo.529410del
>>529385
洛克人最近也一堆廠來分食了
以後壽屋大概只剩產品線齊全的優勢了
無名24/10/13(日)14:05:50 ID:V/y1Yy9oNo.529420del
>>529410
但是我覺得壽屋的X系列造型目前還是最有感的,而且還有水野繪製的盒繪優勢,正統地位難動搖。

X系列的風格大家還是比較偏好X4~X7那段時期的畫風或是水野風格,壽屋深知這點所以專注做這種類型的風格,其他廠就不一定了。
無名24/10/13(日)14:13:26 ID:ZjWW3/I2No.529424del
>>529410
怎麼覺得沒有"我全都要"的選項?
不用怕啦, 一收不是都全套比例收放在一起把玩?
無名24/10/13(日)14:18:19 ID:fYRapIhINo.529426del
檔名:1728800299690.jpg-(55 KB, 667x1000)
55 KB
無名24/10/13(日)14:20:11 ID:V/y1Yy9oNo.529430del
檔名:1728800411839.png-(971 KB, 868x849)
971 KB
>>528935
本篇AXL只有一個白色的強化型態,怎麼說都太少,若能加上外傳,私心上認為AXL最好看的強化型態是DiVE裝甲,但這作品壽屋沒興趣。
無名24/10/13(日)17:16:32 ID:3i/0itSINo.529461del
>>529426
好像只做蘿露
EXE的也蘿露

授權問題嗎?
無名24/10/13(日)17:31:55 ID:V/y1Yy9oNo.529466del
>>529461
就只是序位問題而已吧,壽屋洛克人模型大多都是優先出我方角色跟勁敵。
元祖系列、EXE系列主角方的女性角色,也就是這兩個蘿露,她們基本都長時間都是我方重要的女性角色。

但X系列原本就沒有我方主要女性角色,愛莉絲人氣再高都不是我方角色,只能算是X4的人氣角色,艾莉雅則是X5後才登場,但她X5~X7那男人婆的造型不太可愛,變得有點微妙。
台版壽屋 洛克人11 Ver. PILE DRIVE24/10/13(日)17:32:24 ID:iGpkr6NYNo.529468del
檔名:1728811944793.jpg-(244 KB, 1350x760)
244 KB
https://www.kotobukiya.com.tw/products/kp752
發售價格:NT$1794(含稅)
2025年4月發售
台版壽屋 洛克人11 Ver. SCRAMBLE THUNDER24/10/13(日)17:32:57 ID:iGpkr6NYNo.529469del
檔名:1728811977310.jpg-(246 KB, 1350x760)
246 KB
https://www.kotobukiya.com.tw/products/kp753
發售價格:NT$1794(含稅)
2025年5月發售
無名24/10/13(日)20:15:58 ID:arFoUlMUNo.529492del
>>529466
>>壽屋洛克人模型大多都是優先出我方角色跟勁敵
元祖佛魯迪:出來看我一砲轟爆你
無名24/10/14(一)05:44:36 ID:gU5SKEA2No.529520del
>>529466
我倒是希望如果出艾莉雅就一定要X5的
看到就想到她在用耳機說話,太有畫面了
X8對我來說太圓潤,可是應該會有很多人跟你一樣喜歡
算了,反正他們都不會出
另外我也想許願X6的蜻蜓,就不知道要排到猴年馬月,真的就像上面的人說的在浪費產能,每次都洛克人,又不是做得很好,到底是哪個超級直男在負責的啊
無名24/10/14(一)09:25:18 ID:2S2l9FpUNo.529533del
>>529520
他所謂的浪費產能明顯是指壽屋不該繼續出洛克人這整個系列的IP
沒看到他還在洛克人這串特地補了一句「壽屋就不能好好專心做機娘嗎」找碴
那根本不是單指出洛克人這角色
在這前提之下你該不會還以為他跟你有相同共識吧
無名24/10/14(一)11:03:56 ID:tf0dw./2No.529539del
>>529533
雖然我還蠻喜歡壽屋的美少女組裝模型的
但老實說壽屋這家公司蠻龜的
只要大紅的系列就會一直龜在這些成功系列內把之前不紅的系列棄坑
像D-STYLE只出了勇者凱薩/勇者特急/雷神王然後就棄坑了
機器人大戰OG系列也斷尾了
對於期待D-STYLE的龍凱薩/爆龍王/強者凱撒的我來說
就某方面可以體諒那位希望"壽屋好好做美少女組裝模型"的那位仁兄的心情
無名24/10/14(一)11:20:28 ID:ic6xIHqsNo.529546del
我就想問一句

哪來的錯覺讓一些人覺得壽屋沒有好好作美少女模型

如果有在追壽屋的整個組裝部新品情報的話
根本不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吧
無名24/10/14(一)11:35:51 ID:C5yA9jAUNo.529548del
>>529546
其實應該是系列分太多支造成的錯覺
壽屋明面上美少女組裝有四支,還有一部分可以分成其它類
這些湊一湊,一年的排程其實相當緊湊了
無名24/10/14(一)11:48:44 ID:WgR8MWoYNo.529550del
>>529546
這串愈後面愈多莫名其妙回應的
邏輯奇怪到都不知道是不是駐版壽黑又在搞捧殺
無名24/10/14(一)12:02:29 ID:tf0dw./2No.529551del
>>529548
雖說有很多分支
但是很多都是兼用開模
比起隔壁gsc來說新產品是慢了些
無名24/10/14(一)12:11:04 ID:iO8lKUEINo.529552del
>>529539
D-style從來沒有答應會勇者全都出
D-style其實出不少東西
你可以查一下D-style是出得多雜亂的
其次是機戰是版權交接問題,結果還是交萬代, 中止開發也是情有可原
無名24/10/14(一)13:44:03 ID:66cppyscNo.529562del
>>529551
壽屋美少女模型就有創彩 女神裝置 FAG 阿爾卡納蒂
這還沒算無限邂逅這條比較偏機的產線
上面四種線可是構造各有不同的
哪來兼用開模
你頂多說同一條線裡壽屋很愛出兼用拼裝換色賺奶粉錢
而且你提GSC
就我印象裡
GSC推新產品的速度也沒快到哪裡吧
無名24/10/14(一)14:08:39 ID:iO8lKUEINo.529564del
>>529562
不計算pvc等完成品
MODEROID是出得很勤快
但塑料不行還是死症
另外原型製作也太多人了而令人覺得組裝體驗不穩定
一時好, 一時壞
只是很會出冷門東西
無名24/10/14(一)14:17:41 ID:ic6xIHqsNo.529565del
>>529562
我還寧可壽屋兼用開模...

GSC組裝的料不改善出再快也沒用
無名24/10/14(一)14:31:57 ID:66cppyscNo.529566del
>>529564
MODEROID我倒是沒關注XD
我是以美少女模型的角度來看的
印象中GSC在這塊的速度也沒多快
應該就去年的新系列PLAMATEA出來後一次放了不少消息
在之前應該就chitocerium跟PLAMAX這兩條線在跑吧?
無名24/10/14(一)15:07:46 ID:iO8lKUEINo.529568del
>>529566
Plamax, plamatea, 神翼等是大工廠
只有chitocerium是好微笑
無名24/10/14(一)16:27:08 ID:QvbtWWC6No.529577del
>>529568
plamatea是MF跟GSC兩廠合作啦
裡面再細分哪邊主導,麻煩的要死
無名24/10/14(一)16:56:09 ID:tf0dw./2No.529580del
>>529552
我是希望D-STYLE像MODEROID一樣
出得雜但賣得好的話會出後續
畢竟勇者王這系列該出的都出過了
那時會抱著至少會出支援機可以組合成大合體狀態
>>529562
就你所說的兼用啊
只玩兩三個線你就發現出的真的不快
明年創彩/阿爾卡納蒂可能就三個角
機戰少女Alice明年有沒有新作不知道
天照DX沒任何消息
FAG沒玩不清楚只知道好像又要出新版本的轟雷
跟MODEROID的速度比起來真的有差距
無名24/10/14(一)19:01:25 ID:T/NSwXNENo.529594del
只是你喜歡的東西太冷門
廠商都出大眾喜歡的模型沒有迎合到你的性癖而已
無名24/10/15(二)05:53:25 ID:wGONpAAwNo.529628del
>>529577
plamatea是GSC主導吧
MF自己有PLAMAX了
無名24/10/15(二)08:33:11 ID:SZ.mVKYcNo.529642del
檔名:1728952391273.jpg-(77 KB, 1200x800)
77 KB
無名24/10/15(二)08:52:36 ID:3kX.ErVYNo.529643del
>>529580
不是在討論美少女模型嗎
MODEROID可不是只出美少女模型啊
無名24/10/15(二)08:57:19 ID:O2dDaqR.No.529644del
壽屋原本旗下的IP都被分食了
ZOIDS=>Tomy最近又有新企畫
AC=>萬代30MM
洛克人=>三零
徽章戰士=>沒呼吸
無名24/10/15(二)09:04:18 ID:9.ZmP1AwNo.529647del
threezero有夠敢,換色就出一支
無名24/10/15(二)09:39:59 ID:wGONpAAwNo.529649del
>>529642
好吧
看來這系列每隻的主導公司大部分是MF
但還是有少數是GSC就是
比較好奇PLAMAX最新那隻超音戰士為何不放在plamatea
https://www.goodsmile.com/zh/product/34684/PLAMATEA+%E6%99%82%E9%9B%A8%E6%94%B9%E4%B8%89
無名24/10/15(二)09:46:28 ID:27iHdpK2No.529651del
>>529644
又不能說被分
壽屋才是分別人的那個
索伊德本來就TOMY的, 現在一起合作搞這塊
機戰傭兵發行商也是財團, 財團以前也有出過完成品
岩男玩具以前也是財團的, 現在只是各家爭鳴
徽章戰士玩具主要是takara的, 不過這塊不是重要的角色模型項目
無名24/10/15(二)10:04:27 ID:UOUZ3RjsNo.529652del
>>529644
壽屋完全自有的IP是FA/FA:G/創彩/六角/archanadia/無限邂逅/新FA/MSG
MD是合作應該只有部分版權

>>529651
>機戰傭兵發行商也是財團
機戰傭兵版權在FS手上
遊戲發行商除非有出資原則上就只有遊戲發行權
發行以外的權利要另外簽
從壽屋的網頁來看財團和FS兩邊各有一些權利
反例是聖獸之王的香草社
從Figma授權來看是交給Atlus和Sega代理沒掛他自己
無名24/10/15(二)11:10:37 ID:lStBFdUUNo.529657del
>>529652
> 壽屋完全自有的IP是FA/FA:G/創彩/六角/archanadia/無限邂逅/新FA/MSG
所以上面明白壽屋的思路了吧, 就是發展自己的ip
萬一被版權方拿回自己出, 那麼壽屋宇宙仍然健在
無名24/10/15(二)11:23:23 ID:x0z6jhaoNo.529658del
>>529643
恩 其實這串是30的洛克人串
只是我抱怨壽屋推美少女模型新產品的速度遠遠不足GSC的MODEROID推機人商品的速度
然後順便哀怨壽屋一下D-style和機戰系列棄坑斷尾
雖然斷尾的主因不在壽屋的錯
無名24/10/15(二)12:45:02 ID:iU.KrP72No.529667del
>>529657
>>版權方拿回自己出
凶鳥問題 > 2006
FA發售 > 2009
至今壽屋不敢把舊凶鳥系列放在官網上

是因為拿別人授權有可能會被搞
所以開始弄自己的IP
差不多時期
壽屋也開始在培養人物組裝模型的設計師(小惠惠、KOS-MOS、世界樹迷宮、PSO)
FA:G就真的算是意外
也是因為FA:G搞起來外加合作的MD大賣(兩者的企畫成案時間很接近)
讓一些製作人有辦法提出以原創人物為主要走向的企劃案

勇者系列則是因為タカラ把權利渡讓給笨呆
差不多是2010年左右
只要找日昇問授權就能做
2020年左右搞了個超勇者展授權大放送
一堆廠商開始分著做勇者跟藍光人系列

>>529658
給個關鍵字:千葉翔平
其實跟本串也是有關連的
無名24/10/15(二)13:06:16 ID:/pt2SYTwNo.529668del
>>529667
反了
是想搞FAG所以開始培養設計師
鳥山淺井拿女神裝置計劃書叩門時
野內還不諱言你們怎麼現在才來我們都研究幾年了
無名24/10/15(二)14:36:40 ID:iU.KrP72No.529673del
>>529668
小惠惠 2009/9 發售
FA三二式一型 轟雷、三二式一型 轟雷 2009/10 發售
FA:G則是FA經歷過
發售前負責人落跑
企劃方向不明
預訂數沒有增長
的情況下賣了數彈後才死馬當活馬醫來立案
如果FA:G沒搞起來壽屋的原創路線也就會斷在那邊

>>我們都研究幾年
壽屋是說剛好他們也在搞差不多的東西要不要順便看看
在那之前淺井就有在小惠惠跟PSO與壽屋合作過
無名24/10/15(二)19:25:04 ID:U08or0RENo.529684del
>>529644
壽屋死都不肯出女性徽章戰士 胡椒貓貓到現在連個影都沒看見....
無名24/10/15(二)20:01:53 ID:yDgleb3QNo.529686del
>>529673
淺井弄的小惠惠是03還04年的誌上限定完成品
壽屋小惠惠是推PVC部的青木下去硬幹來的
PSO2更是野內想「借鑑」淺井技術才從倉庫挖出來的舊企劃
這些在FAG Designers Note和女神裝置七週年專訪裡都有提到
無名24/10/15(二)22:00:19 ID:gDZ0Ox2MNo.529690del
檔名:1729000819085.png-(377 KB, 1361x473)
377 KB
>>529686
MD七周年專訪野內講小惠惠的時候cue到淺井還以為是有關連的

>>青木
壽屋原本想做小惠惠PVC完成品版本
「反正青木都做過組裝可動版的瓦爾西翁妮那就再做一次組裝可動版的小惠惠吧」
頭就這樣洗下去了

野內找淺井做レイキャシール應該是單純的怨念
淺井的レイキャシール系列GK出會場後就是翻好幾倍在賣
順便研究一下可動關節的設計以便之後可以往真實比例的人物組裝模型發展

月刊モデルグラフィックス2017年10月号
有比較明確的時間順序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デザイナーズノート
當中野內則是說
有了前面的經驗累積才敢提FA:G的企劃
當時還有FA擔當者施加的壓力
應該是杉山学吧
記得以前有篇杉山的專訪是在講FA到FA:G的甘苦談
但隨著アキバ総研停止服務之後跟著消失了
無名24/10/17(四)19:21:04 ID:/vD7ZpL6No.529886del
>>529151
還缺一個福音頭阿!!
無名24/10/17(四)22:01:38 ID:lcFcrkIYNo.529897del
壽屋不出究鎧還可以理解是在留一手
死不出愛麗絲就真的不知道在想啥
無名24/10/17(四)22:37:22 ID:vQ9yA1SQNo.529901del
>>529897
留多一手
無名24/10/17(四)22:42:49 ID:2Do4JDC6No.529902del
>>529897
女人排隊的隊伍有五年那麼長
無名24/10/18(五)08:02:08 ID:EeSrNRiMNo.529933del
>>529902
「什、什麼,只要五年?!好我等」
無名24/10/18(五)11:32:19 ID:ZObVf4tUNo.529971del
>>529897
『アルカナディア』の企画、プロデューサーを担当する千葉 翔平

洛克人系列原型 千葉 翔平

勇者系列原型 千葉 翔平

>>529902
因為原型師真的跑去玩妹子
應該是有得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