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模型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3072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1989278 KB / 1000000 KB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檔名:
1781894912794.jpg
-(1026 KB, 1645x1645)
無題
無名
26/06/20(六)02:48:32 ID:u2sOHOoQ
No.601972
del
敢問睿智的島民:
電鍍要怎麼洗掉啊...
有什麼常用的手法呢?
(第一次想上色遇上電鍍
無名
26/06/20(六)02:56:38 ID:8uuyTCJ2
No.601973
del
>>601972
先用酒精洗掉透明漆
再泡漂白水
No.601972
26/06/20(六)19:42:51 ID:IxD5YJPg
No.602046
del
>>601973
了解
感恩
這下得出門買平常根本不會用到的漂白水了...
買白蘭的應該行吧?
無名
26/06/21(日)05:37:33 ID:fMJAKi2g
No.602097
del
>>602046
有些塑膠會爆
無名
26/06/21(日)07:41:50 ID:VE2AfIGQ
No.602099
del
最好先找片看看,處理不當會脆膠的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