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3072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1990294 KB / 1000000 KB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檔名:1782128503042.jpg-(522 KB, 1080x1080)
522 KB
分享閒聊串 2026-06 4+ 07 1哇ㄟG3哩◆w78AxQ4X0E26/06/22(一)19:41:43 ID:DkcBpaTINo.602312del
代PO去鋼普拉版開串了,請想分享鋼彈相關產品的島民移動到該集中串,謝謝
-本串存活時間(預定)06/22(一)-07/06(一)
-回覆數超過300會自動下沉(仍可回覆)
-本串作為小劇場、四格和模型散圖的集中串,除了鋼彈相關的討論請移至剛普拉版以外都可以接受,轉蛋、盒玩跟景品也可,不過想獨立討論各別開串比較好。
-上串連結:https://gaia.komica1.org/09/pixmicat.php?res=600598

之前把Garm跟Managarm搞混了
不過Managarm又好像有很多版本
無名26/06/22(一)20:02:04 ID:RVc.FAtgNo.602315del
檔名:1782129724402.jpg-(468 KB, 2000x1500)
468 KB
https://x.com/i/status/2068830224234787217
混搭
MF弟兄們:欸不是,你們也來哦?
無名26/06/22(一)20:20:51 ID:jqEuYQjMNo.602320del
>>602315
阿妹啊又來搶裝備了
無名26/06/22(一)20:24:31 ID:RVc.FAtgNo.602321del
>>602320
仔細看,頭都是女神裝置的w
無名26/06/22(一)20:39:01 ID:UzJwWyEINo.602323del
>>602315
痴女部隊www
無名26/06/22(一)21:02:26 ID:4PYSo1.ANo.602328del
>>602315
盜懶覺集團
無名26/06/22(一)22:10:20 ID:prhzMGY2No.602341del
>>602321
你說臉還頭
無名26/06/22(一)22:18:56 ID:k1HpHgcUNo.602344del
>>602315
口華!是三個穿著很少布的機娘模型!
無名26/06/22(一)22:21:39 ID:RVc.FAtgNo.602345del
>>602341
不曉得他怎麼改裝的,但起碼臉跟髮型都是女神裝置的
無名26/06/22(一)23:56:32 ID:ycDgYP9oNo.602357del
>>602345
這髮型看起來像30ms
左邊op18 中間美希 右邊op7
Figma 貝蕾絲26/06/23(二)00:34:35 ID:CdKxLmdwNo.602359del
檔名:1782146075055.jpg-(2973 KB, 1080x5206)
2973 KB
從老外分享的照片來看,原來出廠的那個大腿,真的好像燙傷...
無名26/06/23(二)00:49:44 ID:IShRD/YYNo.602360del
>>602359
紋路要量產時太難重現...
或許用最近很愛用的UV印刷重現比較好?
還是說使用UV印刷其實不能省成本?
無名26/06/23(二)01:07:31 ID:bB..EoacNo.602361del
檔名:1782148051171.jpg-(3600 KB, 4000x3000)
3600 KB
>>602312
請問一個問題,被田宮橘蓋沾到後會有去漆困難的問題嗎?

拿馬克筆做舊化的時候有幾個地方酒精跟消色筆都無效,好像都是之前黏的時候被不小心膠侵蝕比較嚴重的地方
無名26/06/23(二)01:20:37 ID:DelzQtv.No.602363del
檔名:1782148837116.jpg-(2709 KB, 2088x3712)
2709 KB
愛麗絲做完了
臉看起來還是怪怪的
沒有做出耳朵造型稍微不滿
還有左右腳是相同零件...
越說越覺得不行了
不過沒得選 還是給過
無名26/06/23(二)01:23:29 ID:GoDzTBpENo.602364del
>>602361
侵蝕會有毛細孔洞
滲進去了吧
無名26/06/23(二)01:42:30 ID:3N/c/bQgNo.602365del
>>602360
UV印刷圓柱體弄不出來吧
無名26/06/23(二)02:54:32 ID:AK0lGr0UNo.602366del
>>602363
利用完全對稱設計來減低開模成本其實這招挺常見的,畢竟很多細節其實肉眼也沒有辦法在沒有對照物的情況下直接確認,如果沒差很多的話做成一樣的就好
無名26/06/23(二)03:14:37 ID:DelzQtv.No.602367del
檔名:1782155677914.jpg-(2025 KB, 3712x2088)
2025 KB
>>602366
如果是能做成這樣
動起來不會那麼卡
也比較有女性的感的線條
無名26/06/23(二)04:11:19 ID:.JAIU51kNo.602368del
>>602361
買個1000號砂紙開始試著打磨吧
你都塗了橘蓋組合了,順便試著作無縫
把砂紙切成小長條黏在尺上來打磨比較容易成功
最差結果也能把部分清不掉的漆磨掉
無名26/06/23(二)04:38:34 ID:PTTyX3v.No.602369del
檔名:1782160714808.jpg-(577 KB, 800x2802)
577 KB
暴龍戰炫王aka雷克斯凱薩
當時正夯的時候被煞到 臨時跟店家追加了一個
盒子比想像中大上不少 甚至比至尊紀元的大無畏高一些
無名26/06/23(二)04:40:52 ID:PTTyX3v.No.602370del
檔名:1782160852073.jpg-(1019 KB, 800x5594)
1019 KB
單體的暴龍整體頗有份量
可動也算及格 除去尾巴是人型武器無法擺動和腰部得解鎖才能轉外
單就本身來說就很有玩點
無名26/06/23(二)04:42:24 ID:PTTyX3v.No.602371del
檔名:1782160944004.jpg-(721 KB, 800x3698)
721 KB
暴龍戰車
本身沒什麼玩點 勝在造型還原劇中吧
無名26/06/23(二)04:43:17 ID:PTTyX3v.No.602372del
檔名:1782160997915.jpg-(379 KB, 800x1854)
379 KB
劇中合體前一起奔馳的橋段
很喜歡這個場面
無名26/06/23(二)04:44:36 ID:PTTyX3v.No.602373del
檔名:1782161076563.jpg-(549 KB, 800x3382)
549 KB
合體!雷克斯凱薩!!
無名26/06/23(二)04:46:13 ID:PTTyX3v.No.602374del
檔名:1782161173531.jpg-(233 KB, 960x1706)
233 KB
合體後的雷克斯凱薩
外型非常有日系戰隊和勇者系機人的觀感 這也是當初被煞到的主因之一
無名26/06/23(二)04:47:49 ID:PTTyX3v.No.602375del
檔名:1782161269698.jpg-(198 KB, 800x906)
198 KB
可動基本上及格 得益全身都是齒輪關節的緣故
把玩的回饋感非常足

兩肩後方的推進器可以當作雙槍
雖然劇中好像沒有這種用法?
無名26/06/23(二)04:49:21 ID:PTTyX3v.No.602376del
檔名:1782161361697.jpg-(799 KB, 800x3698)
799 KB
暴龍戰炫刀 大小算有氣勢
但礙於手腕沒有平轉 老覺得擺起劍擊動作哪裡不太對頭
無名26/06/23(二)04:50:57 ID:PTTyX3v.No.602377del
檔名:1782161457666.jpg-(215 KB, 800x906)
215 KB
和自家收藏唯一能站一起的大無畏合照
兩者算差不多高 但價錢差了不少(笑
無名26/06/23(二)04:52:23 ID:PTTyX3v.No.602378del
檔名:1782161543680.jpg-(168 KB, 1706x960)
168 KB
總的來說算是把玩和合體及cp都很不錯的一款機人
如果玩慣了tf想換換口味 加上空間足夠的話非常推薦

以上
無名26/06/23(二)08:27:32 ID:ht3XWxZsNo.602379del
>>602378
不來隻同系列的金剛帝王龍嗎?
無名26/06/23(二)10:00:10 ID:bB..EoacNo.602383del
>>602368
>>602364
其實有打磨過了,不過可能沒有打磨夠
無名26/06/23(二)10:01:07 ID:bB..EoacNo.602384del
>>602383
本來就是拿來做成無縫測試的,第一次做不知道要剪一下連結處導致做到很失敗
無名26/06/23(二)13:03:52 ID:CdKxLmdwNo.602404del
>>602363
愛麗絲的臉面雕比傑洛跟艾克斯都還大
這個應該是用水野的設計加X4造成的,後面應該還會再出吧?搖錢樹欸
無名26/06/23(二)13:05:07 ID:CdKxLmdwNo.602405del
>>602365
其實我覺得臉缺少一點銳利感...像眼神的部分
無名26/06/23(二)15:11:44 ID:LGplXGdkNo.602413del
>>602378
被北大(麗嬰)代理,價格變太高,完全沒興趣了
無名26/06/23(二)19:24:29 ID:8Z14vV1MNo.602446del
檔名:1782213869789.jpg-(724 KB, 4096x2731)
724 KB
PTTyX3v.26/06/24(三)02:28:45 ID:LzL48XpQNo.602463del
>>602379
那組興趣不大 而且雷克斯凱薩我也出掉一陣子了
始終沒有IP愛的支持加上整體太肥大 頗占空間

>>602413
找二手也是個選擇
無名26/06/24(三)03:37:48 ID:yETsTYHUNo.602464del
>>602446
話說黑肉的pvc之前預購不知那時會到貨
明明看到已經發售了
無名26/06/24(三)06:17:21 ID:LzL48XpQNo.602465del
檔名:1782253041436.jpg-(160 KB, 960x1706)
160 KB
Yolopark的乙羽鴉
本來是想入手st的一般版 但後來一直找不到
又考慮到覺醒版的金色才有大刀 這版本st又出成限定
知道yolopark要出後就決定入手了
無名26/06/24(三)06:19:15 ID:LzL48XpQNo.602466del
檔名:1782253155106.jpg-(891 KB, 800x5594)
891 KB
整體的造型基本上跟劇中相差無幾
不過相比st的修身 yolopark反而比較像是穿皮套的人 稍微胖了點
但照片上又還好 也是挺玄的
無名26/06/24(三)06:25:45 ID:LzL48XpQNo.602467del
檔名:1782253545345.jpg-(701 KB, 800x4646)
701 KB
可動不過不失 雖然有拉出式肩關和腹部裝甲有做出空隙
但礙於造型整體玩起來還是頗卡

主武裝的太刀可以直接入鞘
也有提供未展開前的版本 同時也是眼燈的磁控開關
都可以放在背後搭載
無名26/06/24(三)06:28:22 ID:LzL48XpQNo.602468del
檔名:1782253702540.jpg-(645 KB, 800x4646)
645 KB
展開版的太刀 乍看有點氣勢
但那個刀型總覺得好像很難砍人

有點題外話 yolopark這刀的刀尖是做錯的
雖然有人和官方反應過 但除了刀身相比評測件有改薄外
刀尖還是沒改 真讓人挺想吐槽的(汗
無名26/06/24(三)06:30:22 ID:LzL48XpQNo.602469del
檔名:1782253822091.jpg-(473 KB, 800x2802)
473 KB
劇中總共應該出現不到3分鐘的披風 也是yolopark相較其他家而言較為獨特的配件
雖然穿上去增添不少帥氣 但因為是實心塑膠
裝久了可能會對關節有影響 不建議長久裝備
無名26/06/24(三)06:33:15 ID:LzL48XpQNo.602470del
檔名:1782253995057.jpg-(196 KB, 800x1248)
196 KB
眼燈雖然是yolopark傳統藝能
但不得不說用在karas上頗有錦上添花之妙

又,下面那張圖本來只是單純地想拍那個角度
結果誤打誤撞地因為內部的燈泡 讓他看起來是斜眼看向鏡頭
感覺有點帥(笑
無名26/06/24(三)06:34:29 ID:LzL48XpQNo.602471del
檔名:1782254069337.jpg-(163 KB, 960x1706)
163 KB
總之如果喜歡這版本的乙羽鴉 又苦於收不到st的話
yolopark可以作為不錯的替代方案

以上
雷霆暴龍戰甲傳承版26/06/24(三)08:20:00 ID:It5dE6y2No.602476del
檔名:1782260400727.jpg-(880 KB, 2560x1184)
880 KB
原型是迷你特工隊第三季的玩具重製
除了造型結構整個大改之外,設定上是靠第七季硬幣的力量進化所以也有插入硬幣的設定。
雷霆暴龍戰甲傳承版26/06/24(三)08:27:34 ID:It5dE6y2No.602477del
檔名:1782260854262.jpg-(2180 KB, 4080x1884)
2180 KB
>>602476
在玩具的整體設計上放棄第六季開始的互換手臂機構已單獨的形式為主,但相對的擁有超級驚人的可動度搭配變形關節做出各種雙手持劍的姿勢也沒問題。
雷霆暴龍戰甲傳承版26/06/24(三)08:35:22 ID:It5dE6y2No.602479del
檔名:1782261322684.jpg-(3170 KB, 4080x2296)
3170 KB
>>602477
雷霆暴龍戰甲大小偏小,對其他同等的變形金剛來說已經比舊版L級大上許多了,重量也相對是目前收的三台中最輕很適合拿在手上把玩。
目前收最重的是炫卡第三季的玄鐵戰神W,未來應該會被零式暴君與恐龍帝王超越
愛麗絲26/06/24(三)23:20:49 ID:EEvUhFMMNo.602575del
檔名:1782314449041.jpg-(2633 KB, 1080x7648)
2633 KB
裙甲拔掉後的樣子
感覺壽屋體態其實做的不錯,可惜裙子太硬看不到,愛麗絲算小隻馬吧?

如果身高跟劇中一樣就更棒了,然後可動就擺在那,所以有些動作沒有想像中自然
無名26/06/24(三)23:21:59 ID:EEvUhFMMNo.602576del
檔名:1782314519413.jpg-(2197 KB, 4080x2296)
2197 KB
>>602575
極限
膽小狗英雄盒玩26/06/24(三)23:48:30 ID:EEvUhFMMNo.602580del
檔名:1782316110339.jpg-(59 KB, 672x734)
59 KB
當初看到出就不知道為什麼訂下去,可能童年回憶比重占的比較重吧?
其實我比較想要茄子裝英雄,可惜沒有在這套裡,這個記得是要抓某個鼴鼠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茄子
長高!長大!!快爆炸!!!
膽小狗英雄盒玩26/06/24(三)23:50:55 ID:EEvUhFMMNo.602581del
檔名:1782316255753.jpg-(86 KB, 672x881)
86 KB
>>602580
茉莉兒跟奧提斯

小時候看這個真的詭異又好笑,算是英雄的風格吧?
不過用通馬桶的通通樂把頭拔掉,看幾次笑幾次XD
膽小狗英雄盒玩26/06/24(三)23:56:03 ID:EEvUhFMMNo.602582del
檔名:1782316563528.jpg-(79 KB, 574x896)
79 KB
>>602581
我要保護茉莉兒!!!
如果真的是的話我就是小笨狗,我本來就是
起司跟通心粉太多了!
偷小寶寶的東西?對!怎麼樣!?


隨便都能背出幾句...當年台配功不可沒
配的微妙微肖的,然後也沒有砍台詞,跟南方公園一樣勁爆
膽小狗英雄盒玩26/06/24(三)23:57:08 ID:EEvUhFMMNo.602583del
檔名:1782316628082.jpg-(115 KB, 672x865)
115 KB
>>602582
三輪車英雄,每次跟電腦找救兵就被電腦嘴
偉大茉莉兒
真的是童年回憶26/06/25(四)01:13:28 ID:XC/6CRm6No.602584del
>>602583
應該出一個英雄敲打電腦的場景W
無名26/06/25(四)08:59:44 ID:rVibTtGANo.602594del
檔名:1782349184490.jpg-(1838 KB, 2296x4080)
1838 KB
>>602584
其實這套裡面有附電腦,他的嘴砲真的太經典了
無名26/06/26(五)14:02:28 ID:O2tMue.QNo.602788del
檔名:1782453748308.jpg-(203 KB, 720x554)
203 KB
要是護額有點3mm洞會更好發揮
無名26/06/26(五)14:18:09 ID:O2tMue.QNo.602791del
檔名:1782454689968.jpg-(420 KB, 719x1088)
420 KB
腦袋有兩顆
1,2號臉的表情差分只有眉頭角度不一樣
臉的正面大小跟朱羅一樣,但側面不同不能互換orz
無名26/06/26(五)14:53:57 ID:O2tMue.QNo.602795del
檔名:1782456837317.jpg-(408 KB, 679x1274)
408 KB
同場加映
破產版少女發動機
無名26/06/26(五)14:57:49 ID:O2tMue.QNo.602797del
檔名:1782457069235.jpg-(290 KB, 613x1044)
290 KB
只着重下身可動,上身可動完全不堪入目
另外布魯可自成一套尺寸規格,要替換其他家的部件有點麻煩就是
無名26/06/26(五)15:30:10 ID:8BALwWogNo.602804del
>>602795
引擎不在腹部,而是手上大棒棒嗎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