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檔名:1782000006472.jpg-(414 KB, 1280x720)
414 KB
■2026/6/21 【仮面ライダーゼッツ】▪Case 40 「創る」26/06/21(日)08:00:06 ID:fvtOLJo.No.584909del
暴走するパニッシュゴアナイトメア。
対抗すべく、
ゼッツとノクスがダブル変身!
その裏で、
人類の平和を脅かす存在が誕生しようとしていた-

前串
https://gaia.komica1.org/13/pixmicat.php?res=584523
無名26/06/21(日)08:33:51 ID:fvtOLJo.No.584911del
檔名:1782002031439.jpg-(166 KB, 1280x720)
166 KB
https://youtube.com/watch?v=PWp-gLbtgXY
【仮面ライダーゼッツ】
▪Case 41 予告 「目覚める」
無名26/06/21(日)08:35:43 ID:fvtOLJo.No.584912del
檔名:1782002143719.jpg-(1291 KB, 1200x3200)
1291 KB
https://www.kamen-rider-official.com/zeztz/case41/
ナイトメアの四天王が揃ってしまった。
人類の本当の脅威を前に、
ゼッツとノクス、そしてゼロは、
どのような決断をくだしていくのか-
無名26/06/21(日)08:42:15 ID:fvtOLJo.No.584913del
檔名:1782002535169.png-(958 KB, 720x1627)
958 KB
https://www.tv-asahi.co.jp/zeztz/enemy/?index=0020
オブリビオンゴアナイトメア
OBLIVION GORE NIGHTMARE
無名26/06/21(日)08:46:14 ID:fvtOLJo.No.584914del
檔名:1782002774461.jpg-(343 KB, 2048x1448)
343 KB
無名26/06/21(日)08:48:31 ID:fvtOLJo.No.584915del
檔名:1782002911721.jpg-(688 KB, 1651x2048)
688 KB
https://x.com/Rei_eiiii8/status/2068491337364865408
"Those who are against this country, are not needed."
Kamen Rider Mugen
無名26/06/21(日)08:49:35 ID:R5aMNh92No.584916del
檔名:1782002975863.jpg-(416 KB, 1920x1080)
416 KB
無本文
無名26/06/21(日)08:50:10 ID:R5aMNh92No.584917del
檔名:1782003010793.jpg-(468 KB, 1920x1080)
468 KB
無本文
無名26/06/21(日)08:50:46 ID:R5aMNh92No.584918del
檔名:1782003046374.jpg-(178 KB, 1920x1080)
178 KB
無本文
無名26/06/21(日)08:52:29 ID:R5aMNh92No.584919del
檔名:1782003149394.jpg-(397 KB, 1920x1080)
397 KB
無本文
無名26/06/21(日)08:54:22 ID:R5aMNh92No.584920del
檔名:1782003262425.jpg-(324 KB, 1920x1080)
324 KB
無本文
無名26/06/21(日)08:54:57 ID:R5aMNh92No.584921del
檔名:1782003297471.jpg-(350 KB, 1920x1080)
350 KB
無本文
無名26/06/21(日)08:55:28 ID:R5aMNh92No.584922del
檔名:1782003328497.jpg-(360 KB, 1920x1080)
360 KB
無本文
無名26/06/21(日)08:56:03 ID:R5aMNh92No.584923del
檔名:1782003363764.jpg-(306 KB, 1920x1080)
306 KB
無本文
無名26/06/21(日)08:57:37 ID:R5aMNh92No.584924del
檔名:1782003457297.jpg-(285 KB, 1920x1080)
285 KB
無本文
無名26/06/21(日)08:58:11 ID:R5aMNh92No.584925del
檔名:1782003491384.jpg-(217 KB, 1920x1080)
217 KB
無本文
無名26/06/21(日)09:06:21 ID:4XSPCoyQNo.584929del
>>584912
又再互毆...
無名26/06/21(日)09:21:56 ID:vjRgk36gNo.584945del
這集除了水鬼表現居然比柴崎好外,同時也藉著齊克口中得知懲戒夢魘是來自人們的原始願望
這樣的話,災厄是破壞,忘卻就是忘卻,幻影應該是虛幻的夢?
無名26/06/21(日)09:32:34 ID:8bDOvvVENo.584955del
>>584912
太殘忍了吧
用災厄大王痛扁
無名26/06/21(日)09:36:54 ID:nGRT/G4gNo.584957del
>>584955
這邊可能要先確定,到底是莫在操控災厄,還是反被災厄操控了?
(說起來,是不是到現在都還沒解釋為什麼莫能做預知夢?那究竟是莫本身的能力,還是夢魔給他看的能力?
而且災厄直到預告前都那麼安分,果然有鬼)
無名26/06/21(日)09:47:12 ID:vjRgk36gNo.584962del
>>584957
但在預告畫面裡與NOX對打的災厄眼睛是黑的,應該是後者機率高
無名26/06/21(日)10:29:18 ID:0bWdmQuUNo.584970del
用SOMNIA可以讓夢魘復活,而SOMNIA被嬰兒夢魘吃掉並進化成忘卻
所以現在夢魘四天王是遊星主,忘卻是比薩索爾,只要忘卻不死其餘三天王就無限復活
無名26/06/21(日)11:47:05 ID:74H2YrUkNo.584988del
檔名:1782013625492.jpg-(55 KB, 986x555)
55 KB
共鬥(下一話又打起來了)

推進器可以肉身用阿…通過夢境學習可以使用膠囊的特工真強
吉克你知道的事真多
所以現在的問題是原本再強再誇張的惡夢都只會限制在一個人身上,但是因為現在所有人的夢境連接起來所以夢魘們就開始夢境自由行了
…麻煩找人在3的空白位置上寫下這個罪狀,這個白痴因為權力欲把人類推到滅亡邊緣了

雖然很想吐槽NOX又在發神經,但是看他穿著有CODE標誌服裝說要毀了CODE,又和在半毁的CODE基地出現,所以有可能是之前和女士見面時被幻影影響了
最少也是聽了女士和寧夢說故事後才行動

莫那邊是時候解釋為甚麼災厄甚麼也不做了,甚至有可能就是他直接搶ZEZTZ控制權和NOX打起來
Midnight Shadow這個最終型態總不會打不過災厄大王吧(王女笑容
無名26/06/21(日)12:01:05 ID:nGRT/G4gNo.584995del
檔名:1782014465105.jpg-(263 KB, 900x599)
263 KB
>>584988
預告中還出現了災厄夢魔大鬧的畫面,現在有三種可能性:
1.就像幻影夢魔佔據夫人的身體,這可能是災厄佔據莫的身體大鬧的畫面。
2.災厄的膠囊被破壞,讓災厄趁機溜出來大鬧(像精靈球被破壞掉,變回野生寶可夢那樣)
3.其實只是災厄害莫做了這樣的惡夢而已。

真好奇接下來會怎麼演,雖然OP已經有預告那個紅月膠囊被莫當糖果吃了,可能代表那個膠囊之後就被莫這麼控制住了
無名26/06/21(日)12:20:11 ID:ICd.AISgNo.584999del
那個設定幼稚的大盜的劇情終於結束了
哥哥也沒有跟弟弟走不一樣的路只是沒消失
莫中槍也是若無其事綁個繃帶就去打架了
以為是要弄什麼受傷降低戰鬥能力所以需要NOX協助但也沒有
結尾災厄夢魘也若無其事地就出場上座了
這展開方式怎麼越來越迷...
無名26/06/21(日)12:45:51 ID:74H2YrUkNo.585000del
>>584999
那對兄弟就是用來表現寧夢堅信「每個人都可以改變自己」的夢想在現實層面有多空虛,莫相信她的理想並且嘗試去實踐,結果吉克分離了懲罰也沒有反省,盜賊大哥直接送他一槍
寧夢又不是特工怎樣用恢復膠囊,預知夢時是用槍做起動器還把自己炸飛了
懲罰就演給你看就算兩人聯手都可以打一段時間和領域展開把兩人拖去即死,不是這屆一二騎都有特殊回避就死定了,根本沒有必要演甚麼弱化合作

看戲都不用腦思考嗎
無名26/06/21(日)13:14:39 ID:x5dHQ.vINo.585001del
檔名:1782018879087.png-(2329 KB, 1024x775)
2329 KB
>>584929
不破諫(44話ver):就是說啊
無名26/06/21(日)13:33:09 ID:j/qxhbC.No.585003del
>>584924
災厄這是打光問題還是換色了?
無名26/06/21(日)14:05:53 ID:xATQgYD.No.585005del
>>584957
這麼多天過去還沒做第二次預知夢
比較有可能是災厄給他看的
搞不好可以演其實災厄也沒有預知夢能力他只是先給莫看噩夢再引導一部份成真
而一切都是為了某種目的
無名26/06/21(日)14:16:20 ID:A3eCu2usNo.585007del
>>585003
打光問題
無名26/06/21(日)14:51:54 ID:T3bLfkZ6No.585016del
>>584912
秩序的戲份又被災厄奪走了(ry
無名26/06/21(日)15:10:15 ID:LNJjPxWkNo.585018del
>>585016
秩序會不會總有一天怨恨到自己獨立出來做夢魘wwww
無名26/06/21(日)15:48:19 ID:4XSPCoyQNo.585021del
檔名:1782028099662.jpg-(271 KB, 1567x1044)
271 KB
配色是SABER喔?
無名26/06/21(日)15:53:03 ID:fvtOLJo.No.585023del
檔名:1782028383771.jpg-(758 KB, 1920x3842)
758 KB
https://www.cinematoday.jp/news/N0155368
【シネマトゥデイ】
映画『仮面ライダーゼッツ さよならのミッション』
ゼッツ&夢現に注いだ情熱、対立する二つの正義
今井竜太郎&曽野舜太 インタビュー

https://youtube.com/watch?v=wi2qNKgI2sc
【シネマトゥデイ】
映画『仮面ライダーゼッツ さよならのミッション』
今井竜太郎&M!LK曽野舜太が最速大解剖
"ズキュンパイア"山中柔太朗からのアドバイス
変身シーン秘話も披露

00:00 オープニング
00:11 「仮面ライダー」に初参戦
01:46 TVシリーズの撮影を終えて
02:14 初共演はどうだった?
02:43 役については話し合った?
03:19 玖門宗馬の役づくりについて
04:06 仮面ライダー夢現への変身
04:45 今作の見どころは?
05:42 あなたにとって「変身」とは?
06:55 最後にメッセージ
無名26/06/21(日)16:15:49 ID:Ds0bIxAcNo.585027del
這隻災厄是跟第一輪預知夢被莫收服進膠囊的不同隻對吧?
他不是在莫的身體裡嗎?什麼時候分離了 還以為都得靠秩序來分離

但實際上小偷兄弟會產生黑幕事件也跟吉克的懲罰脫不了關係
這劇情給過吧 本以為吉克就是硬扯來拖一集的(實際上也是啦)
無名26/06/21(日)16:31:49 ID:wu1m2MAQNo.585028del
>>585000
你忘記初期寧夢就用過恢復幫阿莫恢復中毒了嗎
而且還是用武器發動必殺技
無名26/06/21(日)16:35:56 ID:yA8bME8YNo.585029del
>>585028
>預知夢時是用槍做起動器還把自己炸飛了
無名26/06/21(日)16:42:35 ID:G4aiJMYANo.585030del
>>585027
只有懲罰有融合
其他只是夢主跟夢魘的關係
他們只是在夢裡見面而已,不是身體裡
無名26/06/21(日)17:17:24 ID:nGRT/G4gNo.585031del
>>585018
>>秩序會不會總有一天怨恨到自己獨立出來做夢魘wwww

其實覺得秩序是莫壓制住災厄而衍生出的型態,一旦災厄脫離了莫,那秩序型態就用不了了
>>584988
下一話打起來的原因,有可能像是夫人被幻影蠱惑那樣,由於紅月膠囊的存在,間接讓諾克斯與莫各自的夢魔強化,導致二人反被夢魔操控進而自相殘殺,預告中諾克斯又要破壞code可能是被夢魔影響,搞得富士急忙要阻止他(畢竟莫有暴雷預知夢的情況)

還有本話吉克自認自己是懲戒這上萬年來最合拍的夢魔,那莫對於災厄而言可能是最不合拍的(預知夢中趁莫崩潰時有成功影響到莫,哪曉得重開後沒能影響到莫,甚至在美浪那集時還被壓制並衍生出秩序型態),若紅月膠囊真的強化了災厄,那八成會強行控制莫接著大搞破壞

>>585000
與其說寧夢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改變自己」的夢想很空虛,反過來想,在寧夢遭遇那個害她昏迷的車禍前,她遇到的人都對她很好,或許也遇過改變自己的人,也有可能是她的偶像身份帶給人希望後進而改變自己也說不定

說實話,其實覺得如果寧夢醒來的話,還是讓她回養父那邊比較好,劇情到現在還是理解不了夫人,說是為了寧夢,但做的事都在無視寧夢的意願,也從來沒問過寧夢的想法,只是在跳針「這都是為你好」
一週目在寧夢昏迷時創造出連結夢境與現實的空間,說是要喚醒寧夢,實際上卻是在用寧夢的潛意識創造出寶寶夢魔跑去傷害夢主,不禁開始懷疑從夫人自認生下寧夢開始,夫人已經被夢魔操控,以為自己在為寧夢做對的事,實際上是夢魔想要入侵現實而操控的棋子
本集忘卻夢魔的誕生,更加覺得夫人實際上只是被夢魔操控的工具人了
無名26/06/21(日)17:24:11 ID:ICd.AISgNo.585032del
>>585000
你真的滿會腦補跟嘴臭的耶,是你父母教得好嗎?
連我沒提到寧夢的部分都提出來罵看得我黑人問號
寧夢不能用莫自己用啊?又不是昏倒了
頂尖特工跟你一樣智能都拿去點腦補了喔

還有演了兩集告訴你壞人(小偷X2.吉克)就是壞不用搞什麼贖罪反省浪費時間
演兩集一樣的內容要幹嘛? 給你這種低能兒強化腦補自嗨內容嗎?
無名26/06/21(日)17:29:17 ID:ifUVvqfsNo.585034del
>>585032
>>寧夢不能用莫自己用啊?又不是昏倒了

你真的有看過ZEZTZ嗎?
無名26/06/21(日)17:30:41 ID:LNJjPxWkNo.585035del
>>585032
>>寧夢不能用莫自己用啊?又不是昏倒了
你知不知道你這句話問題在哪裡?
幫你標一下,回去多想想。

>>莫自己用
>>莫自己用
>>莫自己用
無名26/06/21(日)17:33:47 ID:Pi5PXd62No.585036del
>>585034
又開始來轉移話題了
無名26/06/21(日)17:39:02 ID:WbjLogE2No.585037del
>>585029
機車在旁邊拿個武器發動有什麼困難?
無名26/06/21(日)17:42:07 ID:74H2YrUkNo.585038del
檔名:1782034927210.png-(862 KB, 1012x571)
862 KB
>>585028
那次是塞進武器強行使用,不是正常的刷動膠囊運用法
膠囊只有通過夢境訓練的特工才能使用

>>585032
是不是連恢復不能自補都忘記了
不用腦思考就承認別說這麼多廢話
不如乾脆一些承認你聽不懂日文不知道在演甚麼吧
無名26/06/21(日)17:53:29 ID:lOtDMnE.No.585039del
>>585037
啥????
無名26/06/21(日)18:02:33 ID:fvtOLJo.No.585040del
檔名:1782036153972.jpg-(344 KB, 2048x1448)
344 KB
無名26/06/21(日)19:09:43 ID:nV87DQnMNo.585043del
>>584924
這集結局是最後的大魔王是四大天王
無名26/06/21(日)21:08:28 ID:s798mkGMNo.585050del
>>585032
好了吧 這部是宗教節目 是為給信徒自我滿足而拍的
不管劇情有多低能 信徒就只會說你沒腦子看
無名26/06/21(日)21:32:45 ID:8bDOvvVENo.585051del
檔名:1782048765503.jpg-(149 KB, 1379x690)
149 KB
>>寧夢又不是特工怎樣用恢復膠囊
我大女主角
沒有不能用的情況發生
無名26/06/21(日)21:36:02 ID:L4jpRPmwNo.585052del
檔名:1782048962568.jpg-(239 KB, 1920x1080)
239 KB
最後四人王座那邊除了忘卻夢魘之外其他三位的王座上都有顆寶石

本來以為索姆尼亞裡面裝的就是忘卻夢魘 所以才有讓人忘記(竄改)的能力
結果反而是寶寶夢魘吞了那顆才誕生的
血核夢魘還以為都是上古時期就存在的
結果忘卻卻跟新生兒一樣?
有四隻血核夢魘不知道是不是對應這部一開頭講的肉體、精神、次元、文明這四個元素
無名26/06/21(日)21:57:05 ID:lOtDMnE.No.585053del
>>585051
上面有講過這是用槍強制驅動,還差點搞死寧夢。
不求你看懂劇情,但上面已經有人解說好歹爬一下文吧。
無名26/06/21(日)22:20:03 ID:bFN0KtwkNo.585055del
>>584918
老爸真是威

請問5和6真的便當不會再出了嗎?
無名26/06/21(日)22:29:37 ID:ifUVvqfsNo.585056del
>>585055
不曉得,可能要等劇場版,或是出特別篇才會有他們吧?
無名26/06/21(日)22:36:41 ID:dtijKUtwNo.585057del
>>585032
我覺得比起修復膠囊
那橋段感覺只是在致敬特務電影的配角取主角身上的子彈劇情而已吧
無名26/06/21(日)22:45:03 ID:74H2YrUkNo.585058del
>>585050
還要換ip回自己嗎,真是可悲

>>585051
你都回去截圖了就看看寧夢用和平時ZEZTZ用有甚麼分別,用完的結果又有甚麼分別啦
無名26/06/21(日)23:16:15 ID:BRWR9JvwNo.585061del
明明全部人都攤牌了
為什麼怪事科去莫的家還要爬窗戶啦
莫你家門口該不會和女士家一樣是夢和現實的交界吧
無名26/06/22(一)01:34:55 ID:DoQMavUQNo.585067del
>>585058
ICd.AISg真的不是我 看來你已經失去理智了
無名26/06/22(一)02:44:52 ID:E/56DE8oNo.585068del
>>585067
換日後才說這個還有任何意義嗎www
而且以你的回應來看不管是不是那個人都是一樣蠢

好了啦,好好反思一下為甚麼有其他觀眾理解到但是你理解不到,然後不要有甚麼問題都只會理解成「一定都是信徒腦補我看不懂不是我的問題我沒有錯」,腦袋不用就捐給有需要的人
無名26/06/22(一)06:38:51 ID:i7HT4UtoNo.585069del
>>585061
他家大門是裝飾用wwwwwwwwwwwwwwww
無名26/06/22(一)07:48:11 ID:OaIjoVAANo.585070del
>>585068
笑死,換日看腦補廚又開始發病亂抓人打了
反正對劇情不通順有疑問都是腦子有問題沒長眼睛
絕對不是他自己腦補劇情
然後質疑完就會冒出一堆單發ID一起顧左右而言他
不說還以為我在跟綠帽神聊劇情
無名26/06/22(一)08:20:47 ID:SM1yISucNo.585071del
>>585070
被打臉就崩潰啦?
無名26/06/22(一)08:56:10 ID:OaIjoVAANo.585072del
前面的串還凹什麼年齡層能順著看就好不懂自己去看官網
現在劇情直接來個壞人就是很壞,想當好人站在壞人面前說夢想下場就是躺在地上啊啊啊幫我開直播
這又是給哪個年齡層看了?

甚至沒提到「寧夢」還是「復原膠囊」半個字
都能自動腦補成我有提到就屁顛屁顛的跑來回
都想知道是誰沒長眼睛又愛腦補了w
無名26/06/22(一)09:15:43 ID:dlOTg316No.585077del
>>585072
所以才說這是宗教節目呀 只有信徒才會整天亂抓人不懂經文www
無名26/06/22(一)09:37:08 ID:dGEGpOQINo.585080del
>>585070
>>585072
>>585077
文盲看不懂就算了還要換ip捧自己,也太可悲吧
連基礎設定都不記得就別來發神經啦
無名26/06/22(一)09:45:49 ID:ooVctFGoNo.585081del
>>585071
>>585080
就..........事件的起因是莫用ZZZ衝擊型態對決暗黑ZZZ
當他質疑時,有很多人提出其實細節都有演一一列表回答他解答他,沒想到他卻立刻大暴怒罵所有人都是細節廚都是信徒。

從那之後每周都跑來問一下會被打臉的問題,有人解答他不是跳針就是換IP罵大家都是信徒。

你問我為什麼記得這麼清楚?
因為我當時也是質疑為什麼莫只用衝擊型態去迎戰的人,但是對於大家的回答很滿意,回去重看一遍也確實看到那些細節。完全沒想過這位仁兄卻是發飆變成廚,我一整個黑人問號。
無名26/06/22(一)13:06:13 ID:N9l5H0hENo.585118del
>>584918
這群幹部(?)難道都沒想到ZERO會用膠囊?
還有3號在亂搞的時候他們到底在做什麼?
>>585057
就是因為在能在用膠囊的狀態下 還有閒情逸致搞致敬才會被吐槽
無名26/06/22(一)13:14:32 ID:NzUte/YQNo.585122del
>>584918
別說他們沒有想過
觀眾應該也沒有想過

3號應該塞了很多好處給他們
有錢能使鬼推磨
無名26/06/22(一)13:23:44 ID:E/56DE8oNo.585125del
>>585118
就說用不到,不回去重看都爬一下文吧
恢復只能救自己以外的人和膠囊只有特工可以使用這是基礎設定,要寧夢冒風險強行使用可不是莫會選擇的選項

>>還有3號在亂搞的時候他們到底在做什麼?
這個可是同時有糖果人、Unknown和未確認生命體存在的世界,區區夢魘的事交給一個部門處理就好了(X

原本就有說CODE要應對的範疇很多,這種一個部門內的辦公室政治也不會有高層在意吧,解決到問題就是一切
無名26/06/22(一)13:39:08 ID:ooVctFGoNo.585127del
>>585118
>>還有3號在亂搞的時候他們到底在做什麼?
夢境部門只是其中一個部門。
而且索姆尼亞膠囊這種獨裁的玩意真被開發出來,ZERO難辭其咎,都還沒提之前4號被捨棄的事咧,也難怪之前敢放權給3號亂來。現在是3號的罪刑化為最直接的百紙黑字還說要公布出去,這群高層一時o羞成怒才決定先抹殺zero。
無名26/06/22(一)14:06:53 ID:8JPQv9zoNo.585128del
>>585081
明明就應該本尊各型態全技能對決黑暗版也用回全型態技能
才更突顥出黑暗會同步進化,和打得更精彩
取巧最弱對最弱,普通又無聊
純粹省成本演法
無名26/06/22(一)14:38:26 ID:SM1yISucNo.585129del
>>585128
頭次對決就用過衝擊災厄秩序了,你沒看嗎。
無名26/06/22(一)15:04:42 ID:NzUte/YQNo.585130del
>>585129
你又抓到一個雲觀眾了!!!
到底有多少沒看就跟風在嘴的呢XD
無名26/06/22(一)15:07:47 ID:8JPQv9zoNo.585131del
>>585129
那你是看到暗黑有用衝擊災厄秩序型態技能?
無名26/06/22(一)15:27:30 ID:SM1yISucNo.585132del
>>585131
你真的沒看?
一開始衝擊就已經僵持不下,再來災厄拳頭揮出去打不死對方,對方站起來馬上用同樣力道回擊;用秩序修改夢境,對方馬上.....-等等你就已經承認自己空氣觀眾了我幹嘛和你講這麼多。
無名26/06/22(一)15:27:54 ID:5sFKlVNkNo.585133del
>>585129
所以第二次打暗黑ZZZ為什麼不用衝擊和災厄的招式?
不是越打越強嗎?
無名26/06/22(一)15:28:26 ID:SM1yISucNo.585134del
>>585130
我開始覺得應該是同一人。
無名26/06/22(一)15:31:03 ID:5sFKlVNkNo.585135del
>>585133
改一下語意好了
所以第二次打暗黑ZZZ,暗黑ZZZ為什麼不用衝擊和災厄的招式?
不是越打越強嗎?
無名26/06/22(一)15:32:36 ID:SM1yISucNo.585136del
>>585133
因為是同步更新,重新進入夢境後就刷新了所以莫決心整場不切換任何形態去打,否則只會越來越難打。暗黑ZZZ同時有以下機制:ZZZ當前強度、ZERO對兒子的愛。

頭次對決一場下來暗黑獲得新的進化,胸前正式變成ZZZ驅動器。所以第二次對決莫還差點被打死,因為中途暗黑還進化成獨黑翼形態。
無名26/06/22(一)15:34:15 ID:8JPQv9zoNo.585137del
>>585132
沒在省成本有暗黑衝擊災厄秩序型態,你貼出來看呀
無名26/06/22(一)15:35:46 ID:SM1yISucNo.585138del
>>585137
自己回去重看,懶得和你說。
無名26/06/22(一)15:36:50 ID:8JPQv9zoNo.585140del
>>585138
因為你根本找不到暗黑衝擊災厄秩序型態
無名26/06/22(一)15:41:24 ID:8g2Y2AFcNo.585141del
>>585127
>>夢境部門只是其中一個部門
這件事最大的問題在CODE有其他部門這件事只有在第一輪的預知夢中有提到
第二輪開始就再也沒有CODE存在其他部門的暗示
反而是有提到世界上一切奇怪不可思議的現象都是夢魘在背後造成的

我是覺得CODE這樣的組織是個很有趣的設定
但就是演出的內容實在是太模糊
無名26/06/22(一)15:42:19 ID:ooVctFGoNo.585142del
>>585131
>>那你是看到暗黑有用衝擊災厄秩序型態技能?
>>技能
>>沒在省成本有暗黑衝擊災厄秩序型態,你貼出來看呀
>>型態
你已經空氣到連自己打什麼都沒看,然後直接要求你根本沒講過人家也沒回應過的東西了嗎??????
無名26/06/22(一)15:44:08 ID:8JPQv9zoNo.585143del
>>585142
所以你不夠膽貼我原本寫什麼???
無名26/06/22(一)15:44:10 ID:ooVctFGoNo.585144del
>>585141
就沒辦法,這次主演是夢境部門,要是多演其他部門也只會造成跑題「ㄟㄟ那為什麼不叫XXX來幫忙」之類的,就像漫威自從弄了復仇者聯盟,每次換拍個人英雄電影時都要被問一次「其他英雄怎麼不來處理?」
無名26/06/22(一)15:45:27 ID:ooVctFGoNo.585145del
>>585143
>>明明就應該本尊各型態全技能對決黑暗版也用回全型態技能
這個?什麼時候要求過暗黑也要變身各個型態了?還是你放在後面的「技能」這兩字你看不見?
無名26/06/22(一)15:49:30 ID:8JPQv9zoNo.585146del
>>585145
不連型態我寫全技能行了,用點腦吧
原來你自己空氣以為別人空氣
無名26/06/22(一)16:21:06 ID:1vX7O9sINo.585148del
>>585080
完全不需要換ip 根本就不是同一人
無名26/06/22(一)16:22:53 ID:NzUte/YQNo.585149del
檔名:1782116573454.jpg-(14 KB, 320x304)
14 KB
>>585145
勿忘名言
不用理他
無名26/06/22(一)16:54:38 ID:9aue3kYUNo.585152del
>>585148
誰知道呢
當初就有人忘了換IP營造很多人討厭特攝的假象
現在想想還挺好笑的
無名26/06/22(一)17:26:17 ID:9aue3kYUNo.585156del
檔名:1782120377920.jpg-(112 KB, 932x817)
112 KB
>>585152
真難想像2024年還有人自演可以這麼白痴
無名26/06/22(一)17:29:24 ID:E/56DE8oNo.585157del
>>8JPQv9zo
好了啦整天只會跳針

第一戰開頭平分秋色,ZEZTZ用衝擊肌肉特效壓過去暗黑ZEZTZ馬上出現同樣肌肉特效壓回來,還開始出現變型效果
ZEZTZ轉災厄後兩人打鬥特效變成同樣的衝擊波打擊,還有比對以前的戰況,以NOX為首的敵人全都是吃一擊就是大失衡,可以做到你來我往的只是吉克和暗黑ZEZTZ
ZEZTZ轉用秩序用清晰夢能力把暗黑ZEZTZ的手臂消除後暗黑ZEZTZ都開始使用清晰夢的能力具現化莫曾經遇過的惡夢

莫也理解這點所以第二戰不換型態甚至不用衝擊的強化特效戰鬥(有紅光但是沒有強化肌肉),但是不知道暗黑ZEZTZ另一個強化機制是看ZERO對莫的愛,所以在吉克的嘴砲之下ZERO不自覺關心莫,令暗黑ZEZTZ強化出變身器可以主動運用其他型態的能力,最後強化到懂得開大招和ZEZTZ對撞

沒有人一字一句解釋發生甚麼事為甚麼要這樣做,但是因果關係有好好演出來,我還比較好奇為甚麼會有人看不懂,三倍速快轉嗎
無名26/06/22(一)17:37:09 ID:ooVctFGoNo.585158del
>>585157
我是勸你不要和他說話了,你看他開始一直跳針說自己沒說過技能,堅持要暗黑也跟著變型態才行否則他不承認。

就像>>585149
說的一樣,用關愛的眼神看他就好,替他解說任何一句都是浪費自己的時間。
無名26/06/22(一)17:43:24 ID:8JPQv9zoNo.585159del
>>585158
你們不識字,打字只敢寫(技能)兩字
前面(型態)都不談是人都看你斷章取義
純粹討罵
>>585149
明顯是在說你
無名26/06/22(一)17:59:39 ID:7sBe9IAwNo.585160del
8JPQv9zo這個ID的編碼已經說明了一切
各位請看後面的9zo
這代表他無臉並愧對島民們五體投地
但還是選擇背對所有人硬要把屁股抬高的藐視姿態
然後繼續從反方向來解讀他想訴說的內容就能得知:
v=勝利法 Q=阿Q心態 P=屁話 J=雞 8=掰
由此可證:
8JPQv9zo就是一隻秉持阿Q勝利法心態又只會滿嘴雞掰屁話還硬要邏輯支離破碎不斷惱羞回嘴的駐板跳針空氣槓精兼口腔癌末期卻寧死不刷牙的冰川涼大濕
無名26/06/22(一)18:02:15 ID:zvKktO4INo.585161del
檔名:1782122535926.jpg-(236 KB, 2048x1448)
236 KB
無名26/06/22(一)18:07:34 ID:8JPQv9zoNo.585162del
>>585160
對對對
是人都看到誰在精神勝利胡言亂語
不敢論事
無名26/06/22(一)18:25:04 ID:E/56DE8oNo.585163del
>>585162
自我介紹嗎
上面那些對事的為甚麼不回應,怕嗎
無名26/06/22(一)18:32:11 ID:ooVctFGoNo.585164del
>>585161
已經很給面子了WWWWWWWWWWWWWW
應該要像打齊格一樣一個把他困在永遠的幻象裡,另一個無限loop永遠到達不了的真實(?)
無名26/06/22(一)18:44:33 ID:8JPQv9zoNo.585166del
>>585163
因為你理解能力有限,早評過你說的那段,你拉回最上面看不就寫了
無名26/06/22(一)19:17:08 ID:E/56DE8oNo.585168del
>>585166
>>585131
>那你是看到暗黑有用衝擊災厄秩序型態技能?
所以我逐點寫出來哪一段哪一刻用了甚麼能力,這次看到了?
還是沒有人在旁邊解說「阿是XX能力」就看不懂嗎?
以你的智商可能不夠理解騎士的劇情和演出,回去看你的太陽寶寶吧

>才更突顥出黑暗會同步進化,和打得更精彩
說個笑話,那星期的打鬥評價很高,不過你看不懂對吧?
只覺得毫無意義的轉型態和放煙花才叫好看對吧,只想看聲光效果不去理解劇情合理性你小學生嗎
無名26/06/22(一)19:59:31 ID:8JPQv9zoNo.585170del
>>585168
純用技能夠了我要寫型態??我會說他省成本???太陽寶寶合你看不用轉型態

踢一下倒地,起身再踢又倒地,比轉型態和放煙花好看,你也是審美有問題

然後其他騎士打回黑暗面的過程也是強對強,大招鬥放,超越黑暗面
畫面不用好看去寫小說,不用拍影像作品
所以你就是在看不懂什麼是影像作品的高評,真的是笑話
真的建議你去自己寫腦補同人騎士小說,不要看影像作品,不合適你
無名26/06/22(一)20:09:55 ID:TyNEqX/MNo.585172del
>>585170
空氣觀眾在評論別人wwwwwwww
無名26/06/22(一)20:28:36 ID:E/56DE8oNo.585173del
>>585170
好了啦空氣評論家
還不肯面對這套評價很高的現實嗎
不接受也不是問題,好走不送,記得不要每星期回來狗叫
無名26/06/22(一)20:49:16 ID:NzUte/YQNo.585176del
>>585172
>>585173
應該是邊發抖邊吃高血壓藥
一副頭暈目眩氣噗噗的在發文
晚點他媽就發現他在螢幕前中風了XD
無名26/06/22(一)20:53:17 ID:8JPQv9zoNo.585177del
>>585176
這兩隻確實是,只會在狗叫空氣評價家
無名26/06/22(一)20:54:29 ID:hM1gp2CENo.585178del
假低智商面空氣觀眾騎腦補士blabla
你們幾個是私下認識仇恨很深嗎每次上來都要用這種方式講話
劇情都拋到腦後了
無名26/06/22(一)21:04:22 ID:hM1gp2CENo.585179del
已經第幾個禮拜了?第幾次了?
破百回應都是在互噴口水
無名26/06/23(二)00:31:32 ID:ZARN579wNo.585190del
所以是PHANTOM控制夫人拿走紅月膠囊囉?
無名26/06/23(二)00:58:42 ID:uRqh3QZgNo.585191del
>>585043
>這集結局是最後的大魔王是四大天王
上次不是有人還在哭說最終BOSS就是天降啦
結果嬰兒夢魘吞了索馬尼亞直接變大BOSS
是20集就登場的反派
想不到吧
無名26/06/23(二)08:36:39 ID:9tDuHc.kNo.585194del
今回的劇情提早一些,然後把宿敵BOSS塑造好一點真的比較好
再來就是怎麼又要毀滅CODE(如果我預告沒聽錯的話)
還有莫被那麼大顆的子彈打到還卡在腹腔,最好能生龍活虎
...整個吐槽點太多了

再來ZERO一個人用顆膠囊就能把組織的高層打趴,那根本就沒必要在那邊瞎演好幾集...
現在連會用膠囊的人都不多了,NOX進去隨便就能把這爛組織清掉

還有CODE的黑暗到底是甚麼?整天CODE的黑暗CODE的黑暗
整個演下來最黑的也只有Three

然後我認真覺得最煩躁的是
怎麼這回莫又在那邊猶豫不決了...............................
無名26/06/23(二)08:37:10 ID:9tDuHc.kNo.585195del
>>585191
是我,我這次能接受
但還是描寫得沒有特別好
無名26/06/23(二)09:43:31 ID:q3rCIiuMNo.585197del
>>585195
齊格的說法比較讓我好奇,彷彿在猿人進化成人類前就已經有夢魘的存在。
無名26/06/23(二)11:17:50 ID:/oH58aWwNo.585202del
第一輪莫被4痛扁還被富士見狗幹他
質疑富士見應該也知道4妨礙任務差點害死寧夢
腦補廚說沒演不要腦補,莫自己沒說出來被狗幹應該

現在為何打幻影可以真化,劇情有演嗎?
腦補廚:官網有寫看了就能腦補上了
禮拜四真的該被平反了,只要把官網跟導演的網頁內容看一看就能順著看了
無名26/06/23(二)11:26:39 ID:xBTSNQIENo.585203del
>>585194
人生最大目標是假的,因為各種原因離開組織但是依然手握強大的力量,夢魘問題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解決,就算解除融合有些人根底就是壞不會改變(ry
莫的煩惱源頭這樣多普通青年版會猶疑根本是很正常的事

而且也才苦惱幾分鐘就被美浪說服努力當下然後就衝去為了寧夢的理想說服他人吃子彈
這樣都覺得煩躁現代人是不是只配看無腦硬輾龍傲天
無名26/06/23(二)11:28:22 ID:9tDuHc.kNo.585204del
>>585197
我上次的質疑是
假面騎士都是一個主題性"敵我同源"
簡單來說很多部的反派都是用跟主角有相關的設定下去設計的

但ZZZ我覺得很差的點是
高橋想寫CODE很黑暗,但裡面又參雜了夢魘這個設定
那他就是想表示這部有兩個敵人對吧,可是問題來了
NOX一直提說CODE很黑很壞,但整個演出最壞的組織人士只有Three,但結果看起來只是個中BOSS
然後再來是夢魘,你們要說最後怪手寶寶吃了索馬尼亞變成大BOSS,這個我覺得我能接受
但我不能接受的是他安排的橋段
宿敵感不太夠,真要說的話我覺得黑ZZZ還比較有宿敵感
然後還有這集終於登場的四個大幹部,感覺牌面很強,可是這打從宣傳時就該登場的東西,結果被擺到現在就有種...太慢了,你剩下不到10集要怎麼把他們寫好?

然後我想我最終糾結點在於,敵方沒有用類似主角他們在用的小道具變化而來,以往的假面騎士多少都是用跟主角的小道具差不多的變體變化來的
(以上個人意見)
無名26/06/23(二)11:30:12 ID:/oH58aWwNo.585205del
順帶一提現在回想,2跟3整個就是劇情推動器
4第一輪當謎語人怕說錯話她看到,結果也沒怎樣她根本沒什麼意見

為了幫助寧夢,2把夢與現實界線敲壞(導致幻影夢魘入侵)
結果最後坦寶寶夢魘的是旁邊看戲看老半天的4,連變身都不用
而解決製造寧夢壓力來源吉克的人是7,整個白給

3也只是為了啟動索姆尼亞的劇情而背骨,奪權沒有特別的目的跟什麼龐大野心
掌權後手下特工才兩個也通通被他幹掉

結果夢魘四天王什麼都沒做,界線就破了、索姆尼亞就啟動了
無名26/06/23(二)11:31:30 ID:9tDuHc.kNo.585206del
>>585203

這不是一個演了40幾話該有的主角表現...
莫已經在這部裡出現三次包含這次的...三次迷茫,而且都是差不多的理由
真的這個我認為不太適合拿來當作你罵我的理由

已經演了40幾話還是這樣,那他真的不是一個有成長的角色
無名26/06/23(二)11:31:32 ID:xBTSNQIENo.585207del
>>585202
還不肯放棄捧你的垃圾禮拜四嗎
你其實是不是被某個喜歡禮拜四的人做了甚麼所以在這裡反串報復他?
無名26/06/23(二)11:38:11 ID:9tDuHc.kNo.585208del
>>585203

騎士主角們幾乎每個都也是青年
他們也都有自己的煩惱和困境

但基本上沒有一個騎士的青年會為了同一個問題卡關三次
基本上莫第一次迷茫(被富士見那個垃圾害的)我能接受
但他第二次又差不多的理由迷茫,這我也還算能忍

但他這次是第三次耶,然後被妹妹講一講又好了
我實在還沒看過哪個騎士主角像他一樣...

如果你要拿莫是青年耶他這樣煩惱是合理的來罵我的話
我認為你真的就是在幫這部找藉口而已,真的
這不是一個已經過了40幾集要準備結局的主角該有的心境


那就叫做不成熟
無名26/06/23(二)11:38:34 ID:xBTSNQIENo.585209del
>>585206
三次理由都不同阿
之前NOX的時候是不想殺NOX(在莫眼中特工是英雄代名詞不是傳統特工的概念),在夢境只要打爆夢魘結束夢境就可以強制結束戰鬥,但是在現實一定要分勝負,所以才苦惱
這次是對現實的迷惘,兩者根本不一樣
無名26/06/23(二)11:41:13 ID:9tDuHc.kNo.585210del
>>585209
三次都是為了"特工"去煩惱,那就是相同的理由
無名26/06/23(二)11:42:21 ID:9tDuHc.kNo.585211del
>>585209
基本上來說40話的主角早就是...這個敵人我該怎麼破解,我們該怎麼去結束這場噩夢
但莫這話就是一樣糾結在"特工夢想"上
無名26/06/23(二)12:09:20 ID:SgqB51lkNo.585212del
>>585208
>但基本上沒有一個騎士的青年會為了同一個問題卡關三次
有 禮拜四的信任危機有卡關...幾次來著
嗚 頭好痛
無名26/06/23(二)12:10:29 ID:xBTSNQIENo.585213del
>>585210
你這是把早上煩買菜,中午煩不夠錢,晚上煩吃甚麼通通歸類成「生活」煩惱然後說一天想三次同樣煩惱很無聊一樣愚蠢

>>585211
>我們該怎麼去結束這場噩夢
之前就說了無法徹底解決問題,所以ZERO才想用ZEZTZ和索姆尼亞拼一波
你到底有沒有看或有沒有聽懂他們在說甚麼
還是你只是想看煙花炸一輪就好?
無名26/06/23(二)12:23:16 ID:q3rCIiuMNo.585214del
>>585210
你把差異性抹掉那還討論啥?
就像騎士魂,一號質疑自己當騎士是為了正義還是殘殺?之後又迷惘當上騎士越戰越兇已經快不是人類,之後就算當騎士也阻止不了修卡一直背地裡興風作浪,感嘆自己無能外還要拖九個人下水。

最後才終於找到繼續奮戰的理由堅持下去,但按照你的邏輯變成一號永遠都在迷惘同一個問題沒有變化。
無名26/06/23(二)12:39:49 ID:MvJK1aU6No.585217del
檔名:1782189589920.jpg-(78 KB, 700x880)
78 KB
災厄確實是NOX的夢魘
無名26/06/23(二)12:42:11 ID:SgqB51lkNo.585218del
無名26/06/23(二)12:56:26 ID:q3rCIiuMNo.585219del
>>585217
怎麼換了後繼形態照樣被碾wwww
無名26/06/23(二)13:17:03 ID:xAD7DvuANo.585220del
>>585208
但是知道真相是zero作夢給他力量做特工,還是從年幼開始陪養,又用睡眠學習,身邊人都是被安排的特工
主角卻不會質疑自己的夢想,是zero植入的虛假夢想,自己只是一個洗腦騎士
只能說編劇是覺得不可以消滅夢想特工主題吧
無名26/06/23(二)13:24:00 ID:OwzGQOF6No.585221del
>>585220
>>主角卻不會質疑自己的夢想,是zero植入的虛假夢想,自己只是一個洗腦騎士
哪裡沒質疑過了,在預知夢裡得知補習班有問題時也知道自己夢想是被植入的,糾結一整集後得出「我終究不想看到有人為夢饜所苦」所以繼續戰鬥。

到底哪來的沒質疑過?
無名26/06/23(二)13:27:39 ID:xAD7DvuANo.585222del
>>585221
不想看到有人為夢饜所苦,和夢想特工無關
可以放棄夢想特工,純粹做一名假面騎士
無名26/06/23(二)13:34:59 ID:OwzGQOF6No.585223del
>>585222
>>585222
耶不是,他當下就是把當特工和剷除夢饜連結在一起了。
沒有什麼「假面騎士」,在那個世界觀之下能拿著夢饜之力戰鬥的都是「特工」。

抱歉我剛叫你回去重看,我刪掉重發,免得等下我又要被罵是信徒和細節廚。
無名26/06/23(二)13:36:53 ID:RnSPFsT.No.585224del
後半真的沒好看到讓人覺得浪費24集是值得的
無名26/06/23(二)13:37:37 ID:xAD7DvuANo.585225del
>>585223
就算真的沒有的話可以主角開創,變成這個主角不能開創新道路
nox和吉克就在用其他身份戰鬥了,都是特工???
你先回去重看
無名26/06/23(二)13:55:26 ID:OwzGQOF6No.585226del
>>585225
回去重看100遍也不會看到主角一定要照你的想法去行動的理由

還有nox與吉克的戰鬥理由各不相同想法完全不一樣你通通混在一起講,可以專注一點不要跑題嗎?
無名26/06/23(二)14:00:49 ID:pDbuRt0YNo.585227del
>>585224
日本和海外的評價可不是這樣說
果然K島就是反指標
無名26/06/23(二)15:25:10 ID:FKXfKvhMNo.585228del
>>585227
那請大濕拿出日本和海外評價極好的證據
還是叫島民等到完結後才回來跟大濕對質
無名26/06/23(二)15:36:57 ID:uRqh3QZgNo.585229del
>>585206
對於夢想這件事莫還是抱有正面態度
但現實總是會欺負這種只有單純想法的人
無名26/06/23(二)15:41:25 ID:uRqh3QZgNo.585231del
>>585211
ZERO-ONE的或人被各種嘲笑是U咩人
都懷疑是不是高橋不爽耿耿於懷
故意設計這部給觀眾扯滿滿的夢
無名26/06/23(二)15:46:12 ID:uRqh3QZgNo.585232del
>>585224
還可以啦
那個要跟所有克米做朋友的煉金術士高中生
憑著兩集與女主的演技合力做出來的那部我是完全看不下去
無名26/06/23(二)15:55:51 ID:pDbuRt0YNo.585233del
>>585228
連上X轉一圈都懶嗎
現在的反廚為甚麼都廢到這種程度,不止不看作品不設定還連評價都伸手問人

不過沒有差,對島民來說最爛的永遠是現在播這套,以前的作品永遠是最好
無名26/06/23(二)16:10:32 ID:FeqHaGQsNo.585234del
檔名:1782202232705.jpg-(134 KB, 1200x800)
134 KB
https://x.com/toeiHERO_movie/status/2069329611725390225
"この国を、全ての悪から守る。"
無名26/06/23(二)18:04:23 ID:FeqHaGQsNo.585240del
檔名:1782209063025.jpg-(170 KB, 2048x1448)
170 KB
https://x.com/otokam1117/status/2069360062066532819
弾丸より速く動けば銃も無意味
無名26/06/23(二)18:07:35 ID:1Xq3elJENo.585241del
>>585233
就跟排泄廚一樣
DCD都回鍋幾次了還在堅持他已經被東映踢出騎士系列了
無名26/06/23(二)20:31:57 ID:JPDynM1sNo.585248del
>>585241
突然想到,大約再過3年的時間,又是十週年了

不曉得這次的十週年會不會變成[DCD第三季]呢?
無名26/06/23(二)20:55:16 ID:6GkO9A7UNo.585249del
>>585248
那要看是不是又要賣前輩商品了
不然就是讓輝夜登場
至於輝夜是否取代了DCD 從演出來看兩者還是不同的
輝夜是要守護自己世界的騎士 門矢士就是路過的騎士
至少輝夜從沒有把門矢士踹掉取而代之的想法
無名26/06/23(二)21:21:37 ID:JPDynM1sNo.585250del
檔名:1782220897906.jpg-(22 KB, 302x404)
22 KB
>>585249
查了一下輝夜是誰,被這張笑翻

如果他登場的話,該不會有越多後輩,他脖子上的花圈越大吧www
無名26/06/23(二)21:50:30 ID:6GkO9A7UNo.585251del
>>585250
那個神主牌21就是一堆卡片掛在身上...
無名26/06/23(二)22:12:13 ID:XToFdytQNo.585254del
>>585233
所以到底為什麼一直要島民去補設定?
這種東西都是該在劇情中交代的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p7NZ3n9K1A

如果連雷歐都有點到上面島民提的問題
那真的有些人該檢討一下說話可以不要這麼衝
無名26/06/23(二)22:22:48 ID:oFJQ68NgNo.585255del
檔名:1782224568539.jpg-(38 KB, 399x501)
38 KB
>>585241
>>585248
>>585249
>>585250
>>585251
你们怎么这么爱在别人的串里卷那坨汙染池塘的肥料?
三年后就算好死不死从化粪池出来好了,
它也只会沦落到被令和第十人揍成骨灰的下场.
無名26/06/23(二)22:51:07 ID:pDbuRt0YNo.585257del
>>585254
有沒有想過為甚麼會有人可以單看劇情就可以看懂,自己用腦想想
還有這些做題材的影片可不是一個好的證據,這些影片的可信性甚至不如當日在X出現的讀後感

CODE的存在是一個架構於世界的背景機關,本來就不是描寫的重點
他就只是「特工」這個要素的其中一個成分,特工電影的機關會腐敗會有內鬼會有陰謀,然後最後只要主角或主角的上司出示證據解決內鬼間諜腐敗高層之後就甚麼事也沒有,大家官復原職繼續做間諜
我是不懂為甚麼總有人覺得要深入寫那邊,沒有看過特工電影嗎

整天說CODE的黑暗不清楚或都是3的包,屁啦一路下來CODE的爛事有比較少嗎,夢境學習、把特工當棄子、製造反烏托邦裝置,隨意舉都有三項,而且都不是可以塞給3當解決的問題,ZERO這次暴打那些高層才可以背這個包

這個人就是那種要求劇情內有這種劇情發生就該在當下或以前就有解釋的觀眾,但是ZEZTZ在預知夢篇時已經表現了他們是在劇情「之後」才會解釋的作品,為甚麼不乾脆等他解釋或表現,一話叫一次和白痴沒有分別
還有這個人真的很吵,三不五時叫一次有病嗎
無名26/06/23(二)22:58:18 ID:q0l1lC8ANo.585258del
>>585255
問題是人家還是有人氣阿
你不爽也沒用啊
還特地打簡體字 你是不知對岸他的粉超多的
至於被揍不揍的老實說根本沒意義
因為永遠都是新手威能最強啊(看看輸給一塊錶的逢魔)
不過說那麼多也沒用 因為12點自動換IP前你只會裝死
無名26/06/23(二)23:03:31 ID:Fg.GgP4ANo.585259del
>>585254
別人看得懂只有你看不懂
別人發問一次聽過解說就懂了只有你還聽不懂一直番

誰的問題?現在乾脆要別人檢討了咧,也不想想發問這麼多人為什麼都可以得到滿意的答覆只有你會一直被嗆。
無名26/06/24(三)00:50:55 ID:H8GM1WGwNo.585262del
>>585255
你可以無視啊
又沒人強迫你
還是你就是那種罵X犯無恥卻還把自己身子獻給強X犯的狗?
無名26/06/24(三)05:01:43 ID:AfsH6MCkNo.585267del
>>585258
>>看看輸給一塊錶的逢魔
如果小孩逢魔沒有因為月讀那聲叫喚而分心猶豫他會不會輸還不一定呢
無名26/06/24(三)07:38:00 ID:s4/Z/8vgNo.585278del
>>585267
那至少不會“死”吧
什麼立即復原的設定通通被無視了
還不就是當時聖刃正在播 不可能給你輸啊
就是換成gavv或ZZZ的錶一樣也會讓逢魔死啦
無名26/06/24(三)07:51:23 ID:KnGvDxeENo.585279del
再說說四號強化的部分,扣掉要去看官網的部分
因為富士見沒被洗記憶成野獸什麼的,只是忘記特工、code、夢魘
自然本質還是那個會說著空話想用法律來解決問題
小蝦米(底層警察)用法律打大鯨魚(世界級組織)
不靠ZERO幫忙自爆根本不可能成功
而NOX就真的獲得什麼啟發成功強化了

只是接著劇情反手就把3踢死(成紙),什麼法律制裁干我屁事又是另一回事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