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3280723625.jpg-(272 KB, 1179x1580)
272 KB
有熊無名26/03/12(四)09:58:43 ID:4OP6JZEsNo.3835712del
現在網路真發達
熊也能發文
無名26/03/12(四)10:02:21 ID:9Sv7UuCYNo.3835718del
我記得IKEA的肉食也是配莓果醬
無名26/03/12(四)10:03:07 ID:9S4rlVQsNo.3835719del
檔名:1773280987222.jpg-(162 KB, 1280x720)
162 KB
>>3835712
那個肉應該換成生魚片,比較熊
無名26/03/12(四)10:05:34 ID:p07XDxtsNo.3835726del
檔名:1773281134670.jpg-(18 KB, 250x242)
18 KB
>>3835712
我覺得分開吃不錯吃耶,肉應該會有點果香
然後草莓會有一點鹹鹹的
IKEA也有肉配果醬,所以一起吃應該不差
無名26/03/12(四)10:06:10 ID:eip4LbKsNo.3835727del
想起了那位熊爵士伯靈頓先生
無名26/03/12(四)10:12:14 ID:HQ9A1w56No.3835731del
>>3835726
藍莓的酸香能短暫清空油脂的味道
然後口內的肉類油脂又回再次回來
一片肉可以透過吃藍莓來多次品嘗油脂的香氣


前幾天體驗過
吃到鴨子靠近屁股的部分 原本已經有點習慣那個味道
結果一吃藍莓後那個臭味又忽然撲鼻而來
無名26/03/12(四)11:02:14 ID:u.Ha39l.No.3835791del
>>3835712
>>3835731
我可以接受肉有酸味(加黃芥末)
或是有甜味(蜜汁肉乾之類的)
但不能接受酸甜味同時出現,所以國外肉配果醬總是覺得很神奇
無名26/03/12(四)11:04:31 ID:2a3wXWXQNo.3835793del
檔名:1773284671416.jpg-(22 KB, 250x242)
22 KB
>>3835726
對 如果水果能打成醬更好
味道直接滲透進去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無名26/03/12(四)11:17:19 ID:PQO5MyeMNo.3835817del
.......
別跟我說上面發文的都是熊
無名26/03/12(四)12:14:34 ID:p07XDxtsNo.3835884del
檔名:1773288874171.jpg-(18 KB, 242x262)
18 KB
>>3835793
對阿,肉跟水果混在一起的甜味真的很好吃耶

>>3835817
什麼熊,不就是一般料理討論嗎
無名26/03/12(四)12:27:41 ID:9S4rlVQsNo.3835892del
檔名:1773289661693.jpg-(169 KB, 720x1280)
169 KB
>>3835817
是Beer不是bearer
無名26/03/12(四)12:32:01 ID:LuZsXJkQNo.3835898del
檔名:1773289921362.jpg-(527 KB, 800x588)
527 KB
其實肉類配水果泥造成的醬汁很常見啦,坎伯蘭醬Cumberland sauce本來是用果醬製成的,但也有用果泥的變體,也有很多配肉類的家常水果醬,換言之直接配新鮮莓果吃並不算是很奇怪的事

然後肉類醮蜜糖吃也很正常啊

我的重點是肉的份量要夠大夠多!
無名26/03/12(四)12:34:52 ID:33n6nNIINo.3835902del
>>3835719
熊熊也愛吃肉肉
無名26/03/12(四)12:42:19 ID:KC7lib.cNo.3835907del
>>3835718
北歐蔬食維他命來源不易,把水果醃起來放的果醬就成了正餐配菜
無名26/03/12(四)12:54:03 ID:7jxVPQiwNo.3835913del
檔名:1773291243537.png-(905 KB, 802x806)
905 KB
>>3835719
吃魚吃太多長屁股蟲怎麼辦
島救
無名26/03/12(四)13:10:25 ID:CxBmrWJkNo.3835922del
>>3835913
拿你的屁屁去磨蹭人類的車子
無名26/03/12(四)13:14:54 ID:.3ucZkI2No.3835925del
>>3835791
你沒吃過糖醋肉?
無名26/03/12(四)17:13:59 ID:QhkmKn0gNo.3836115del
>>3835907
醃漬品有營養嗎?我一直覺得那個比較像點心那類當零食吃的(蜜餞之類的
無名26/03/12(四)18:57:24 ID:ITJlghpYNo.3836200del
>>3835718
>>3835907
那超好吃的
我甚至都買來當作炸物或者披薩的淋醬了
無名26/03/12(四)19:08:56 ID:vCzqJoEoNo.3836207del
>>3835731
鴨屁股那裡的淋巴氣味基本上無解,那股獸臭味除非小時候吃到大不然人類是難以習慣的
無名26/03/12(四)19:10:51 ID:/LcAUOsgNo.3836209del
島上什麼時候這麼多熊的
平時不是只有狗跟貓嗎
無名26/03/12(四)19:21:28 ID:Ee2DkB16No.3836221del
>>3836209
食物不夠吃,從日本逃難來的
反正臺灣的氣候不用冬眠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