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3556852266.jpg-(234 KB, 1478x1478)
234 KB
蘿蔔 蘿蔔和蘿蔔無名26/03/15(日)14:40:52 ID:LARf3vwENo.3838294del
無本文
無名26/03/15(日)14:47:38 ID:/kD3itpwNo.3838303del
我不要紅蘿蔔
無名26/03/15(日)14:51:45 ID:1rhfYSi.No.3838312del
要付錢還叫什麼配給餐?
當兵除了營站與小蜜蜂沒花過錢買吃的
無名26/03/15(日)23:37:59 ID:gXhUPhgQNo.3838689del
>>3838312
你要在這份文件上簽名,就能配給給你喔
歡迎加入聯邦軍
無名26/03/15(日)23:45:22 ID:t4AWAYR.No.3838695del
聯邦雖然腐敗但好像真的沒讓軍人餓過?
無名26/03/16(一)00:04:39 ID:CwshBNsoNo.3838707del
>>3838695
盬呢?
無名26/03/16(一)00:28:07 ID:rYk/2w22No.3838723del
>>3838695
從古到今, 戰時連吃飽都沒辦法的軍隊直接投降比較快
無名26/03/16(一)00:35:50 ID:qdwsW1MMNo.3838727del
>>3838695
因為時間太短, 雙方都未打到彈盡糧絕
無名26/03/16(一)00:42:02 ID:OtKGN1UoNo.3838731del
>>3838695
佔地利優勢,補給比吉翁方便許多,更重要的是戰爭只打一年,如果是打五年以上就不會那麼輕鬆了

一年戰爭基本上就是,吉翁剛降下地球,幾個月後就開始思考要怎麼撤退了

馬克貝說的他運輸到吉翁本國的資源能讓吉翁在戰十年,但實際上才幾個月的戰爭根本就運送不了多少資源
無名26/03/16(一)00:51:55 ID:sqLqYK6.No.3838738del
這東西要1500羊也太貴了吧?
無名26/03/16(一)00:52:41 ID:duHtL0YINo.3838739del
>>3838731
>>但實際上才幾個月的戰爭根本就運送不了多少資源
從古代到現代戰爭 最大的問題就是怎麼把大量物資運輸到第一線手上
美國就是物流運輸的規劃與執行這點特別誇張
只要港口不要被破壞得太嚴重 不用一個月 大量物資就能充分運抵
別說食品 彈藥 藥品 燃料能夠充分供給到前線
就連巧克力 可樂這種奢侈品都能讓第一線軍人吃到手軟
空軍甚至有資源能夠用高速起降在前線每天生出冰淇淋
無名26/03/16(一)01:21:58 ID:fRF1OaIkNo.3838752del
>>3838738
這種IP餐廳本來就是賣給粉絲在朋友圈裡炫耀打卡的
無名26/03/16(一)01:25:08 ID:fRF1OaIkNo.3838759del
>>3838695
雖然大家說聯邦腐敗
但其實也很少演真的虧待人民的戲碼吧
無名26/03/16(一)01:44:12 ID:9p2XgY26No.3838766del
>>3838759
不就是壓榨殖民地才搞出戰爭的
無名26/03/16(一)01:53:23 ID:Gf2aG.h6No.3838770del
>>3838759
最新的哈薩威不就有提到
用MS的手把人捏成肉醬
無名26/03/16(一)02:11:53 ID:2WBQRXV2No.3838776del
>>3838766
然後吉翁在殖民地灌毒氣
無名26/03/16(一)02:28:20 ID:NWxR/8ooNo.3838782del
>>3838759
你沒看ZZ
殖民地要砸下來聯邦的老害直接說死越多越好,不打到自己就沒事
高層就是一群把政府當退休機構在躺平的老害,別說宇宙居民了連地球居民都不想保護了才會一直給新吉翁有機會搞事
無名26/03/16(一)02:43:17 ID:YKTzYo3sNo.3838785del
>>3838782
與其說不想保護、不如說已經擋不住、有外敵去怪又可以減輕執政壓力(僧多粥少的大環境)
只要刀子不是到自己脖子上,誰心裡都會這樣想
>>3838759
聯邦主力壓榨的是【宇宙居民】,地球上的平民自然相對比較輕微
無名26/03/16(一)09:56:46 ID:fCZ51EhENo.3838921del
>>3838766
你都說殖民地了,還不好好壓榨
無名26/03/16(一)10:04:24 ID:O8.cSOfANo.3838930del
>>3838759
殖民地徵收空氣稅
無名26/03/16(一)10:34:00 ID:rmIDCmvMNo.3838963del
檔名:1773628440901.jpg-(268 KB, 1125x1373)
268 KB
>>3838782
所以繼承夏亞理想和阿姆羅熱情的哈撒威就是完美的笑話
夏亞就是傳奇甩鍋俠所謂的理想就是找個理由跟阿姆羅幹架
阿姆羅從Z年代已經知道聯邦高層有多垃圾失去了熱情
繼承這兩點劣質的他注定是失敗者

但這也不改變聯邦其實還是比精障吉翁好的事實
聯邦高層就是現實社會的1%頂點貴族
你們下面99%真的與他無關
但吉翁組成是完全的恐攻精障
無名26/03/16(一)10:40:52 ID:MmQ1q5E2No.3838968del
演哈薩威不如演暗黑鋼彈大叔的一生
無名26/03/16(一)10:53:24 ID:cOP9mcT6No.3838981del
>>3838963
一次用三個角色釣魚也太強了吧
無名26/03/16(一)11:25:30 ID:wCN8UyisNo.3839017del
>>3838963
所以UC要怎樣才會變好?
無名26/03/16(一)11:31:22 ID:Fbq.VV2sNo.3839021del
>>3839017
等月光蝶一發下去便會變好
無名26/03/16(一)11:55:33 ID:Ks9wQDhsNo.3839036del
>>3838770
你怎會期待島民有錢去看電影
無名26/03/16(一)11:59:09 ID:.24YamC6No.3839039del
>>3838752
這家鋼彈餐廳算有誠意了
其他主題餐都是用配色名稱去搭角色,本體是贈品
比如說那個什麼死神黑巧克力布朗尼
這家是把劇情中登場的東西還原出來
無名26/03/16(一)12:00:10 ID:Ks9wQDhsNo.3839041del
>>3839017
假夏亞的共榮圈
就很實用

可以提高太空居民的地位
也不會讓地球人太貧窮,(只是沒之前這樣過太爽)

當然他計劃如果不是他實行
我才能相信
無名26/03/16(一)12:04:15 ID:4Qw327p.No.3839047del
>>3838770
游擊隊也虐殺了被虜的聯邦軍駕駛員啊

不過聯邦軍的軍紀的上下限真的很大
只能說是敘事角度害得
誰當反派誰就得幹點垃圾事出來
給正派送點正當性
無名26/03/16(一)12:14:43 ID:rmIDCmvMNo.3839053del
>>3839041
結論就是骨鋼的戰國時代
當初聯邦就是不夠資源才要搞宇宙殖民
真的能爽爽活的只有資源已經弄得能自給自足的月神2
地球在人口壓力減少後到了V鋼時期已經能正常作息
正面全裸那套理論就跟共產主義差不多理想很美好現實很骨感

>>3839017
僧多粥少
除非人口減少或找到新開發糧食資源不然沒救
無名26/03/16(一)14:27:19 ID:/bXxeyfkNo.3839193del
>>3838739
馬克貝的時間點吉翁都已經要搞大撤退了,而且設定裡也沒看到吉翁有什麼超級大型運輸艦能給他們運輸能戰十年的礦物資源回到本國,更不用說他們還要運送撤退士兵和載具

而且以馬克貝的個性他搞不好運的是一堆骨董回去送人
無名26/03/16(一)14:43:21 ID:2Yl2kvgsNo.3839214del
>>3839193
挖一堆古文物給紫老太婆轉賣給聯邦高官換成資金資源嗎?
無名26/03/16(一)15:02:54 ID:HaeX6f5gNo.3839232del
>>3838695
因為聯邦有錢到爆
軍糧、水和空氣應該是以殖民星為據點的吉翁要擔心的問題
無名26/03/16(一)15:05:12 ID:2shMqFTcNo.3839233del
>>3838707
嚴格來講那還真不是聯邦的問題

>>3838759
畢竟"聯邦腐敗"這口號是在吉翁公國崛起前在喊的,被吉翁搞過後就沒啥正常人在喊了
無名26/03/16(一)15:08:51 ID:.kBuiqQMNo.3839235del
>>3838759
>>3838695
地球方在產食物方面不是挺有優勢的嗎?
另外他們也是資源較多的那邊 不然吉翁也不用到地球上搶資源了不是嗎
無名26/03/16(一)15:09:29 ID:F0Nz.iZ2No.3839237del
>>3839047
哈薩威質問金伯利為什麼要虐待游擊隊俘虜的時候
金伯利就罵說是游擊隊先把被俘的聯邦軍駕駛肢解再把屍塊丟回來
所以他們也不忍了直接以牙還牙看誰狠
於是就有開頭的聯邦軍MS直接虐殺游擊隊步兵

哈薩威聽到這邊臉色就不好看了
後面高曼也有稍微埋怨一下哈薩威的婦人之仁
然後故意特寫高曼把臉上之前被肯尼斯拷問的傷口貼布撕掉

不過後面英勇號被擊沉後
他們也是蠻相信聯邦軍的軍紀不會攻擊落水的人員
無名26/03/16(一)15:20:39 ID:rMS9Ck6UNo.3839247del
一年戰爭不止一年吧 前面的一堆小動作升溫都沒有算上去
無名26/03/16(一)15:22:21 ID:rMS9Ck6UNo.3839249del
>>3839247
還有後續z zz其實才整個收尾
無名26/03/16(一)15:45:35 ID:uKlNCsBoNo.3839268del
>>3838294
這價格能算盤子了……吧?
無名26/03/16(一)15:53:16 ID:uKlNCsBoNo.3839276del
>>3839235
最可笑是0083
光頭就是要搞北美(?)糧倉,讓你們地球聯邦要依賴殖民地產糧>提高地位

然後……聯邦就更加榨壓殖民地了
無名26/03/16(一)15:59:15 ID:MmQ1q5E2No.3839279del
>>3839047
話說有哪個作品的敵人
理解聯邦、認同聯邦、成為聯邦
幽谷與卡拉巴對標的對象是迪坦斯,接近但還不完全符合這資格
無名26/03/16(一)17:46:26 ID:/bXxeyfkNo.3839348del
檔名:1773654386685.jpg-(15 KB, 200x124)
15 KB
>>3839276
說真的能搞出能居住數十萬人的太空城,卻沒有更先進產糧技術才是最可笑的

二元領域裡的溫室農場是我看過最有科幻味的未來農場
無名26/03/16(一)17:51:01 ID:rmIDCmvMNo.3839351del
>>3839235
地球在人口壓力大減後就開始變成產糧用星球為主
所以吉翁炸地球完全是弱智
他們自己就是不夠吃才要開打結果跑去毀壞最大產能地大家一起死
換作我是聯邦也不會跟他客氣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