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4015537953.png-(568 KB, 1257x500)
568 KB
春季特賣無名26/03/20(五)22:05:37 ID:9zgXrAcQNo.3842973del
又到了玩買遊戲的遊戲的季節了
請島民推薦
無名26/03/20(五)22:30:42 ID:7DeWp9PANo.3842988del
無名26/03/20(五)22:53:20 ID:9zgXrAcQNo.3843007del
>>3842988
其實你貼的那個是山寨遊戲,本尊在此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3399950/_/
無名26/03/20(五)23:05:40 ID:aOjxj0ssNo.3843014del
檔名:1774019140436.jpg-(75 KB, 1280x720)
75 KB
無名26/03/20(五)23:29:52 ID:5YwZ6uLQNo.3843022del
>>3842973
買了超英派遣,其實本來還想再重溫一次往日不再,但突然就不想了
不知道還有什麼推薦的開放世界遊戲?
無名26/03/20(五)23:37:00 ID:Je5tL4/ANo.3843024del
>>3843014
但後來的模擬觸手真的不行
無名26/03/20(五)23:37:13 ID:uHNHO/bsNo.3843025del
特價太多了 買太多

結果到現在一堆都沒玩
無名26/03/20(五)23:45:04 ID:SgpBJDRENo.3843030del
>>3842973
潛水員 戴夫
現在要出叢林DLC
無名26/03/20(五)23:45:58 ID:cjO1jMSkNo.3843032del
>>3843014
我好想念他,是個好人,可惜…我不在了
無名26/03/20(五)23:48:39 ID:ikQPxrh.No.3843035del
>>3843024
但以歐美那邊訂閱人數來看還是超強
同一群組那個黑皮膚幼女幹到脫肛跟陰道撕裂的也很受歐美歡迎
無名26/03/20(五)23:50:40 ID:8WoMiP36No.3843037del
無名26/03/20(五)23:57:48 ID:IXVgD/S2No.3843042del
>>3843024
當瑟瑟動畫看還是不錯啦
性癖雷達有打到的話都推薦買
無名26/03/21(六)00:37:10 ID:jUlqqhm.No.3843069del
>>3843035
啥?lonaRPG?
無名26/03/21(六)00:44:26 ID:AYt9Am72No.3843071del
>>3843025
你一定要相信,即便是入土的那刻你也不會玩
無名26/03/21(六)00:48:38 ID:R5CWmCksNo.3843073del
>>3843071
買遊戲像在買保險一樣
可能終生根本不會用到
但怕現在不買到想玩時會吃虧
無名26/03/21(六)00:54:04 ID:a3jnk8RkNo.3843074del
>>3843025
+1
買了很多百元不到的遊戲
無名26/03/21(六)14:45:03 ID:YA4m9RxcNo.3843443del
檔名:1774075503941.jpg-(48 KB, 460x215)
48 KB
這作天空塔也是島民出品,以前很常在獨立遊戲板出沒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333250/Forward_to_the_Sky/?l=tchinese

現在春特打一折,只要銅板價
無名26/03/21(六)14:51:35 ID:aj2tDhxYNo.3843445del
>>3842973
喜歡刷子遊戲的話推個最後紀元,3/26要出S4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899770/Last_Epoch/
機制簡單,機體成形快,適合中老年人
豪華版是OST、造型、50商城幣,可以不用買
商城幣也是買造型用的
其他DLC是贊助包,也可以不用買,就是成套的造型
倉庫格子遊戲幣就可以買,基本上除了造型沒有其他課金要素

黃油推個Fresh Women S2,不用豪華版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3478650/FreshWomen__Season_2/
歐美系3D黃油模型材質的天花板
免費劇情DLC現在出到第三個了,超划算
無名26/03/21(六)15:56:57 ID:sMs/F/5.No.3843480del
檔名:1774079817224.jpg-(28 KB, 460x215)
28 KB
>>3843443
後來搞內褲派對後就不知道在幹嘛了,我買了十幾年還是沒開來玩…

沒事就是要一直推Sin Spire,推到有人嫌煩還是不放棄(x
無名26/03/21(六)16:06:11 ID:uElPV3h2No.3843488del
>>3842973
kenshi!!
超讚!超潮!超帥!裝MOD超色
無名26/03/21(六)16:20:55 ID:4c4IG.RsNo.3843507del
檔名:1774081255074.jpg-(468 KB, 1856x1040)
468 KB
無名26/03/21(六)16:46:52 ID:yDaJxD/cNo.3843521del
現在對特賣實在沒什麼感覺
十多年steam帳號的老人,較舊的打折遊戲早就買了
剩下的就是較新折扣沒那麼大的遊戲,先不說想玩的可能剛推出時10%off已買了,三不五時也可能有折扣不用等季節特賣
如果那時候也沒買,對我而言這遊戲只是收集品形式的存在,唯有打到骨折才會考慮,買了也不太可能玩

沒有剛開始有steam帳號時,看到一大堆想要玩的舊遊戲跌至史低的興奮
無名26/03/21(六)16:50:24 ID:8a9QDluwNo.3843524del
>>3843521
我第一次聽ASMR舔耳的時候也是爽到射精
之後就
無名26/03/21(六)17:14:29 ID:yMhte18wNo.3843544del
>>3843521
我的情況是 喜歡的遊戲在推出甚至預構時就正價買入了 我甚至常常當豪華版盤子 (雖然這幾年市場轉向indie遊戲後已經很久沒怎樣衝3a大作)
特賣時再怎樣翻都只有沒有興趣和早就已經在收藏庫兩種選擇
無名26/03/21(六)18:15:01 ID:WJDRnQnsNo.3843581del
>>3843445
紀元第一季被吹成呆阿伯代餐二季好像就翻車了
現在環境怎樣?
無名26/03/21(六)18:24:04 ID:OeErU6JINo.3843583del
>>3843480
>>推到有人嫌煩還是不放棄
最煩的不是推薦別人 而是為了打BOSS得一直重複走超級多層
還多了找鑰匙要做 幹
我真的快氣死 我就打個BOSS 他媽要重走4次地城
有時候還會被鑰匙卡住 得找不知道在哪的鑰匙 結果不如去商店買鑰匙來開
無名26/03/21(六)18:33:50 ID:e.qItWfUNo.3843588del
>>3843480
不能只有我玩到
無名26/03/21(六)18:43:53 ID:ZKu2UHswNo.3843595del
>>3843521
突然發現到二十幾年前只有光碟版的老古董遊戲上架還是會很嗨的
無名26/03/21(六)18:46:22 ID:XDgZcuVUNo.3843597del
>>3843595
像是阿貓阿狗
無名26/03/21(六)18:59:34 ID:vKh0ZAb6No.3843601del
>>3843597
>阿貓阿狗
裝了之後才發現有兩大難點
1.鍵盤操縱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雖然這算是自己的問題
RPGmaker玩多了太習慣zxc那些的按鍵配置了...
2.忘記阿貓阿狗是即時制(容易手忙腳亂

除此之外基本上都挺有趣的,不愧是國產RPG黃金時期的產物
另外安裝的時候沒有那段樂樂從木桶鎮跑到約翰家的動畫有點可惜
無名26/03/21(六)19:33:28 ID:irLMeieMNo.3843616del
有沒有2025年後才出
打7折以上(30%off)
非知名大廠/老IP
有成就系統
有中文(簡中可)
最好是Ea了很久的
比如天國2這次我就買了
無名26/03/21(六)19:41:06 ID:RXQhRoYsNo.3843622del
>>3842973
最近迷上了這個挖礦限定的輕型工廠遊戲
以為流水線建好就完事,結果陷入優化和打掉重造的無限循環
然後水管實況幾乎都是義麵廠長,堆積事故隨處可見

作者前天更新了免費Demo,現在試玩存檔可以繼承到EA版續玩了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3846120/
無名26/03/21(六)20:24:26 ID:RLBGo.mANo.3843652del
檔名:1774095866970.gif-(1226 KB, 987x696)
1226 KB
>>3843032
>>3843035
>>3843024
為甚麼你們講得很像我死了一樣,不過模擬觸手真的做得不怎樣,只能算填坑,屎山代瑪
無名26/03/21(六)20:33:05 ID:.Of0dP2.No.3843658del
>>3843597
居然還是搞上去了?之前一直記著沒機會再現結果竟能成…?
無名26/03/21(六)20:40:14 ID:Br0XkpZUNo.3843660del
>>3843652
zxc真的掛了
現在只是掛名的乳膠怪物
我們懷念他
無名26/03/21(六)20:44:07 ID:5DjQ1vXMNo.3843666del
>>3843652
人在就問一下
乳膠魔塔大概什麼時候上?
無名26/03/21(六)21:03:39 ID:AqgFLPnUNo.3843683del
>>3843597
我倒是很懷念瘋狂搖搖杯之類的
無名26/03/21(六)21:26:28 ID:bDSXmEf6No.3843698del
檔名:1774099588454.jpg-(71 KB, 787x787)
71 KB
>>3843014
餐癮地城可能也算島民之光?
當年在LoL版許願請Scofa畫這張大便圖他居然真的畫了
這件事我一輩子都記得
打算這次特賣買個語音包 再買一套送朋友

最近消化了蠻多以前買的遊戲
但有帶給我快樂的幾乎都是小黃遊……
有兩款遊戲毫無疑問是好遊戲
但帶給我的痛苦大於快樂

第一款是Disco Elysium
非常讚的RPG 但文本既龐大又艱澀
主角的某些遭遇又讓我有頗深的共鳴
玩一玩自己的morale也一直受傷

第二款是Celeste
YT上有一則留言完美表達我的感想
"The base game took away my depression. Chapter 9 gave it back."
第九章根本是為了帶給玩家痛苦而存在的
空洞騎士的苦痛之路很難?
YOU DON'T EVEN KNOW WHAT TRUE PAIN IS
我曾經自認是個擅長跳跳樂的玩家
但我的自尊心被這座天殺的破山徹底粉碎
這款遊戲真的是用難度讓你體會到克服心理疾病是多麼困難又痛苦的一件事
最後我還是沒能通過第九章
只能像隻喪家犬封片
無名26/03/21(六)21:40:14 ID:KDOybn0MNo.3843705del
檔名:1774100414991.jpg-(150 KB, 856x1200)
150 KB
推蘇菲1和2
遊戲好玩 蘇菲可愛🥰
無名26/03/21(六)21:41:52 ID:G03NBBV6No.3843706del
>>3843030
推潛水員戴夫+1
真的很好玩
無名26/03/21(六)21:52:52 ID:zBKILltkNo.3843716del
>>3843698
>>Celeste
這個是怎樣個難法?
關卡難還是操作難?
目前我玩過的平台動作遊戲裡就Rusted Moss這個讓我半途而廢
關卡本身不難,但是操作容易手指打結
它是推薦用鍵盤,但是我很久沒有用鍵盤玩遊戲了,懶得重新適應所以還是選了手把
手指多次打結但還是穩穩的過,直到碰到最後一個挑戰關卡
爬了幾次後感覺遲早手會受傷或是把手把弄壞就算了,也不想在那邊無意義的重複試錯
一想到無法全收集就突然失去動力,又剛好BIO9出了,跑去玩一玩回來發現整個冷掉,就封片了
無名26/03/21(六)22:07:36 ID:KSiJrF7.No.3843720del
>>3842973
槍彈辯駁系列 打到骨折
無名26/03/21(六)22:08:37 ID:aj2tDhxYNo.3843721del
>>3843581
翻車的原因是伺服器爛
因為暗黑難民大量湧入就炸裂了
熱潮退去以後就還行
真想純單機的話這遊戲有離線模式,修改器隨你用,可以拿來測流派測天賦

幾個月前又被燒一次
被藍洞收購後沒多久就說要出非贊助性質的付費dlc
燒太大評價都燒成褒貶不一了,就暫時先縮回去

缺點很明確,就是小製作的暗黑
而且現在才S4,不像暗黑跟POE發展這麼久
系統也比較單純
如果想享受純打寶樂趣,450元爽一季沒問題

遊戲主線打完分成商人跟命運兩個陣營
商人陣營的裝備可以交易,可以擺攤賣錢
一些過渡期用的爛roll暗金可以用白菜價隨便買
打到神裝賣掉可以發大財,但是掉落完全靠賽

命運陣營不能交易,偏向單機
命運天賦點上去會容易掉多詞條、高階詞綴的裝備
然後用陣營點數買預言可以骰預言指定部位的裝備

優點就是打寶爽,純粹的單機打寶樂趣
缺點初期你缺某個流派特定暗金
或雖然高階詞一堆可是一直骰不到你要的就很坐牢
無名26/03/21(六)22:16:44 ID:uAoZ6fokNo.3843727del
檔名:1774102604725.jpg-(676 KB, 1920x1080)
676 KB
對Total War 戰槌有興趣
但二代,三代評價差異滿多的

島民推薦買哪一代?
(完全沒接觸過Total War,戰槌也只有聽YT的解說影片
無名26/03/21(六)22:38:12 ID:RLBGo.mANo.3843746del
檔名:1774103892522.jpg-(79 KB, 541x319)
79 KB
>>3843727
戰錘3
>>3843666
年底吧如果沒延期
無名26/03/21(六)23:07:32 ID:VW5Eav2kNo.3843763del
>>3843698
當年在獨立遊戲版跟他要key他也真的給了
後來我掏腰包買了好幾份送朋友 現在還在開發2代 算得上成功吧
無名26/03/21(六)23:44:16 ID:cfgiF1UYNo.3843787del
>>3843581
有些流派還是打不贏終極阿波羅斯
從一洞到二洞的過程太痛苦
更新很慢
無名26/03/21(六)23:51:21 ID:l1.17cBINo.3843789del
>>3843727
看你沙盒地圖(全世界)想玩甚麼族
人類矮人要買一
高等精靈要買二
震旦基斯里夫要買三
你沒有就得回去補買dlc或者一二代
無名26/03/22(日)00:58:29 ID:SmaHL.kUNo.3843838del
有沒有類似模擬城市那樣蓋都市城堡
但是不用管居民,預算收支什麼小的
就只是蓋個城堡或是都市出來自己看的遊戲啊?
無名26/03/22(日)01:20:55 ID:RQaPImqkNo.3843844del
>>3843838
麥塊吧我想w

資源控制是這種遊戲的精華阿
沒有的話玩家很快就會膩了

不然試試"Foundation"吧
我覺得他已經是這類型遊戲裡最不用太費心的了
無名26/03/22(日)01:40:48 ID:6yBg6axoNo.3843852del
>>3843838
SketchUp(ry
無名26/03/22(日)01:48:02 ID:xGPHye.wNo.3843856del
檔名:1774115282545.png-(4185 KB, 1920x1009)
4185 KB
>>3843838
麥塊吧
無名26/03/22(日)02:18:34 ID:GzUIzwokNo.3843878del
>>3843838
Going Medieval
最近剛推出1.0版
可以蓋得很開心
無名26/03/22(日)02:26:27 ID:ZDSF6NIkNo.3843880del
>>3843856
求mod
無名26/03/22(日)02:51:17 ID:hlTH8/n6No.3843886del
>>3843838
天際線1/2 無限金錢模式
無名26/03/22(日)03:14:51 ID:Zaf.PRaQNo.3843890del
>>3843838
創世小玩家應該算 但至少要先通關才能輕鬆的蓋
而且素材的蒐集也是個麻煩的地方
無名26/03/22(日)10:13:40 ID:lhWLJlE6No.3844035del
檔名:1774145620790.jpg-(153 KB, 1920x1080)
153 KB
>>3843601
按R逃到剩一隻會有經驗加給這個bug還是很讚
>>3843583
剛打完第三關對boss開始失望,結果第四關遇到連boss都過不來的重大bug,再加上卡頓…跟兩種更難用的敵人

還好才四樓,突然很佩服開hard沒地圖可以預覽的強者
第二關開始有要爬滿地圖才找的到的黑key…索性放棄,常態準備十把跟三把金key

不過很奇怪,我在路上開金箱連三關開到水晶,結果連過五次關,結尾都沒有再開到水晶
要真的湊滿一百萬又不能花有點苦悶…查情報又好像是跟她買東西就好
但這樣就不能提升能力值…
無名26/03/22(日)10:20:21 ID:lhWLJlE6No.3844042del
檔名:1774146021460.jpg-(159 KB, 1920x1080)
159 KB
換湯不換藥的2p色超級尷尬,不過這個給我多來一點
成就倒是充滿bug…

是覺得跑關卡還算能樂在其中,就是跑一次保底錢好少
金銀箱經常…常常,根本就一直開到我剛補滿的武器
就我個人是非常想要可以把子彈跟維修工具耗完的玩法…
無名26/03/22(日)10:42:18 ID:ilNTylWkNo.3844048del
>>3843581
其實就回到正常狀況
小眾動作遊戲
>>3843721
>因為暗黑難民大量湧入就炸裂了
S1是暗黑難民
S2是POE2難民

LE算是落在D4跟POE2中間
農裝深度比D4深一點 要追逐BIS真的是可以農到死
RED RING也不會像是MIRROR那樣一季不知道農不農的出來

而且不強迫社交
個人覺得是目前這種農裝遊戲內在組隊社交跟SSF中取得相對好平衡的遊戲

如果D4是每季玩1~2周的遊戲
LE大概可以撐到1個月
無名26/03/22(日)17:23:28 ID:F1vYQj.sNo.3844328del
>>3843616
my little puppy 我的小柯基
>有沒有2025年後才出
2025年11月7日
>打7折以上(30%off)
408 NT$ -40% = 244 NT$
>非知名大廠/老IP
發行商是KRAFTON,開發人員點進去一樣會跳轉到發行商,應該也是獨立創作?
>有成就系統
有21個可達成的成就
不如說上STEAM的遊戲多多少少都有成就系統吧
最常見的就是第一章、第二章、第三張......通關的成就
>有中文(簡中可)
有繁中
>最好是Ea了很久的
查了一下好像沒EA (稍微google了一下如何查EA時間)

順帶一提雖然掛在願望清單但我還沒打算買來玩
至少看實況主玩起來應該還行

>>3843716
Celeste有一個哏叫「平台跳躍遊戲不一定要有平台」
無名26/03/22(日)18:33:41 ID:sima5lqUNo.3844379del
島民能推薦一些Steam上賣的
有「懷孕」這個要素的H-GAME嗎?
目前我有買的就Oneone1社的跟櫻桃社的,還有仙肴聖餐,魔法少女,治癒使地下城,勃起勇者,少女異聞錄,魔王的冒險者小鎮...等
主要是Steam上沒有性癖標籤,然後又沒在DLsite上賣,我很難確定到底遊戲裡有沒有我要的懷孕要素
無名26/03/22(日)18:41:09 ID:LJ/KR2NkNo.3844387del
>>3844048
我覺得LE比POE2好玩多了啦
POE2到現在除了第三季以外都是差評
完全是靠GGG從一代累積下來的信任在撐的
LE的缺點只在內容跟產能不足而已
雖然這兩點很致命就是了
還有我覺得LE的過濾器超讚
真心覺得所有ARPG都要學起來才對
無名26/03/22(日)20:06:01 ID:UZVDexboNo.3844444del
>>3844379
你要有孕肚出來的,還是文字敘述有懷孕就好?
不管哪個,總之先推個mad island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39590/Mad_Island/
尺度超大,高自由度,有懷孕生子,但有部分獵奇要素需注意
無名26/03/22(日)20:38:31 ID:BsBIxPhQNo.3844473del
>>3843716
Celeste不難,真的
要難是在你開始TA或目標全收集
斷點夠多又不限次數,多練幾次基本上還是能過
過不去找個RTA影片參考一下
無名26/03/22(日)21:17:38 ID:mtvzgFFwNo.3844498del
>>3844035
還有走路跟跑步真的很煩人
尤其是剛開場去塔還有在外面探索的時候
體力就很少跑很慢了 距離還長 風景也單調

下地城的作業性又太高
無名26/03/22(日)22:12:11 ID:tK2966akNo.3844531del
>>3843838
Dystopika
無名26/03/22(日)22:30:37 ID:sima5lqUNo.3844539del
>mad island
忘了還有這款,但這款我也玩過了
>你要有孕肚出來的,還是文字敘述有懷孕就好?
我希望至少有孕肚出來,如果有做懷孕系統就更好了
只有文字敘述的話不太符合
無名26/03/22(日)22:52:00 ID:b.WsRVTENo.3844555del
檔名:1774191120318.jpg-(95 KB, 1170x576)
95 KB
>>3844379
先在DL搜尋懷孕標籤然後看哪款能打中你的雞雞,接著再去日文介面的steam搜尋看看

話說DL現在為什麼縮圖都是要點一下才會顯示的隱藏狀態啊,有辦法改設定嗎
無名26/03/22(日)23:00:41 ID:D5qxkLzcNo.3844563del
>>3844379
巨龍征服者吧,裡面懷孕是真的要懷胎十月,還有坐月子劇情
無名26/03/22(日)23:04:21 ID:CpQXci6YNo.3844566del
sinisistar2
無名26/03/22(日)23:06:03 ID:uIMZMU0UNo.3844567del
>>3844563
接下來是有養孩子 夫妻吵架之類的嗎
無名26/03/22(日)23:09:01 ID:tK2966akNo.3844569del
>>3843838
Townscaper
無名26/03/22(日)23:17:29 ID:Hsg5xrygNo.3844573del
>>3844539
Violated Princess
雖然STEAM上好像沒有這款

はづみと子作りの国
STEAM上有但好像沒中文
無名26/03/22(日)23:25:00 ID:sima5lqUNo.3844578del
>>3844555
DLSITE上的我都看過了
基本上是每天晚上換日都會看DLSITE的習慣
>>3844563
這款我玩過DLSITE版了,而且我比較喜歡前作哥布林征服者
>>3844566
玩過了,一二代都是全破的
>>3844573
一樣都玩過了
VP還會裝MOD玩

因為DLSITE上基本上都巡過看過了
所以才問各位STEAM上的,因為STEAM上沒有懷孕標籤也很難靠預覽辨別有沒有懷孕
無名26/03/22(日)23:34:17 ID:3Uc9E5oINo.3844585del
>>3843073
其實其他東西也一樣,像模型或其他娛樂也是
有時候為了滿足心靈的空虛為買而買而已
無名26/03/22(日)23:38:17 ID:3Uc9E5oINo.3844589del
>>3843705
鍊金工坊好像都沒有跟男人的戀愛劇情?
蘇妃阿姨有對象結得了婚嗎?
無名26/03/22(日)23:51:46 ID:tK2966akNo.3844594del
>>3844589
>>鍊金工坊好像都沒有跟男人的戀愛劇情?
愛絲卡&羅吉 紅色的鍊金術士和白色的守護者
無名26/03/23(一)00:01:14 ID:HVE3j7QUNo.3844599del
>>3844578
兩款有部分懷孕要素的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64710/Love_and_Sex_Second_Base/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92690/Corruption_of_Champions_II/

STEAM上有DL沒有的 基本上就台產或歐美產
台產比較喜歡堆搞笑、live2D跟配音元素 所以盡量往歐美產找找看
無名26/03/23(一)01:09:31 ID:ONawrySINo.3844642del
>>3844599
第一款不太行
第二款還行...但怎麼還在EA
我上一次買的STEAM有懷孕的H-GAME好像是...水電工幻想,主要攻略角色最後一階段都是懷孕
不過這款後來也有上DL就是了
無名26/03/23(一)04:23:48 ID:1mKZTrEkNo.3844692del
>>3844578
借問VP的MOD在哪找的
我只有VP作者在Cien上面推薦的幾個MOD作者
無名26/03/23(一)06:20:34 ID:TK0vVAKsNo.3844714del
檔名:1774218034250.jpg-(96 KB, 258x387)
96 KB
以撒的結合 想要完整遊戲體驗的話 建議要買就把所有DLC買掉
好玩 也可以很難玩
無名26/03/23(一)08:04:47 ID:zXN9SwisNo.3844762del
>>3844714
而且遊戲中可操作角色均一都未成年
無名26/03/23(一)08:35:25 ID:YTW0O1wUNo.3844782del
檔名:1774226125009.png-(297 KB, 1283x1011)
297 KB
看起來是老東西的舊瓶裝新酒新上架
剛玩不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惡有惡報還是爽文主角END
但比起真結局我更在意種西瓜成功的是魔物還是主角
無名26/03/23(一)21:17:56 ID:vRahdO3gNo.3845471del
檔名:1774271876909.jpg-(41 KB, 595x336)
41 KB
無名26/03/23(一)21:20:44 ID:g.p.KQikNo.3845472del
>>3845471
EU5玩著玩著
又回到EU4
現在EU5如何?
無名26/03/23(一)21:30:49 ID:Am6GFaosNo.3845481del
>>3844782
挖...這款超古老...
無名26/03/23(一)21:38:38 ID:vRahdO3gNo.3845486del
>>3845472
EU4經典骨灰老遊戲值得回味,受過時代考驗的
老實說戰略遊戲圈近十年大作很少見
像世紀二至今仍是AOE系列的巔峰
無名26/03/23(一)21:44:44 ID:I1x/y7b6No.3845489del
>>3845486
>>像世紀二至今仍是AOE系列的巔峰
我們不禁哄堂大笑
無名26/03/23(一)22:15:03 ID:bdqcCgHcNo.3845510del
>>3845472

能玩,但還欠打磨
跟當年剛發售的EU4差不多
無名26/03/23(一)23:00:39 ID:FaziNbFgNo.3845539del
>>3844762
而且在工作坊有色情mod
無名26/03/24(二)02:39:32 ID:SCQ.p4DgNo.3845636del
>>3845486
EU4已經是骨灰遊戲了嗎....
無名26/03/24(二)05:25:20 ID:MqMPQRUgNo.3845658del
>>3845489
自己把自己搞爛的不算啊
其它同期的基本上都沒呼吸跟賽事了
無名26/03/24(二)10:13:07 ID:y1CSu53kNo.3845797del
請問島島有沒有人龍風化島那樣的遊戲?
-小姐可以發掘或挖角,然後有能力養成要素
-有階段性目標導向
-能及時操作
有上述三點是最理想的,或是其他純粹經營酒店OR妓院的都可以
無名26/03/24(二)16:58:16 ID:ybNrLCD.No.3846095del
檔名:1774342696839.png-(57 KB, 302x429)
57 KB
類似附圖的遊戲種類,島民有推薦的嗎?
無名26/03/25(三)05:09:47 ID:lc8JdGncNo.3846500del
>>3846095
遺跡:來自灰燼(Remnant: From the Ashes) 跟其續作 遺跡2(Remnant II®)

類魂+射擊(不是第一人稱)+合作(也可單人)+末日之後(雖然沒有這個標籤,但它的確是)
然後這兩款現在折扣度都很高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