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4143152799.jpg-(145 KB, 598x993)
145 KB
[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171無名26/03/22(日)09:32:32 ID:WnTEgoLQNo.3843998del
無名26/03/22(日)09:33:09 ID:WnTEgoLQNo.3843999del
檔名:1774143189239.jpg-(107 KB, 598x662)
107 KB
無本文
無名26/03/22(日)09:33:46 ID:WnTEgoLQNo.3844000del
檔名:1774143226233.jpg-(197 KB, 598x1303)
197 KB
無本文
無名26/03/22(日)09:34:25 ID:WnTEgoLQNo.3844001del
檔名:1774143265659.jpg-(41 KB, 598x296)
41 KB
無本文
無名26/03/22(日)09:35:27 ID:WnTEgoLQNo.3844002del
檔名:1774143327493.jpg-(29 KB, 598x265)
29 KB
無本文
無名26/03/22(日)09:37:35 ID:WnTEgoLQNo.3844004del
檔名:1774143455908.jpg-(184 KB, 598x995)
184 KB
無本文
無名26/03/22(日)09:38:39 ID:WnTEgoLQNo.3844006del
檔名:1774143519833.jpg-(91 KB, 598x646)
91 KB
無本文
無名26/03/22(日)09:39:05 ID:RTGUz6FYNo.3844007del
>>3843999
好貪心,自己一個人獨享
無名26/03/22(日)09:41:10 ID:WnTEgoLQNo.3844008del
檔名:1774143670175.jpg-(116 KB, 598x1008)
116 KB
無本文
無名26/03/22(日)10:05:06 ID:Cm7mT3mANo.3844029del
檔名:1774145106045.jpg-(50 KB, 598x362)
50 KB
埃及也是
無名26/03/22(日)10:43:05 ID:GFvzufVYNo.3844049del
>>3844008
聽說那時是前一天駐美外交官喝醉隔天遲到來不及宣戰
無名26/03/22(日)10:59:36 ID:iUrxZWpgNo.3844056del
>>3844049
聽過有個版本的說法是
本來的計劃是對美宣戰後接珍珠港
結果不知道怎樣沒有傳達到
珍珠港就變成偷襲了
無名26/03/22(日)11:13:51 ID:IBaaKVBwNo.3844062del
>>3844049
這種唬爛真的有人信嗎?
無名26/03/22(日)11:18:10 ID:nr./RKBQNo.3844068del
>>3843998
把貓放進公事包內
然後在公司把貓拿出來,還要裝作不小心讓貓跑進去

之後就被同事當成神經病
無名26/03/22(日)11:53:58 ID:LNfmPrPANo.3844111del
>>3844056
日本本國為了保密要求駐美大使館官員親自轉譯(密碼->平文)電文並且打成正式外交文件
不讓專業人員處理的下場是處理密碼+打字的工作時間變的超級長

等弄好交到美國國務卿手上的時候早就過預定時間了
然後日本外交密碼老早就被美國破譯
日本外交官在那為了文件忙的焦頭爛額的時候,已經有一份完整文件在美國人手上了
無名26/03/22(日)11:56:33 ID:HS35KaMoNo.3844113del
>>3844008
然後那個記者現在成為各大其他新聞台的嘲笑對象
因為有腦袋的人都不會問這種蠢問題,尤其是在這種重要的國際外交場合上....


接著那個朝日記者就利用職權在報新聞時額外差了一段時間幫自己辯解(但還是很蠢)
指責川普瞧不起日本記者(其實只有瞧不起你)
無名26/03/22(日)12:02:14 ID:jTIzKoY6No.3844122del
>>3844113
川普不管什麼反應朝日這親中反日台都賺吧
被問到說不出話被激怒 扯日本外交後腿
反嗆大成功 代表日本出國際大醜
這種帶著任務來的才不會怕自己丟臉 就在攪屎帶風向而已
前陣子大選這些親中媒丟大臉 現在靠這個找補
無名26/03/22(日)12:19:01 ID:xnZelKHkNo.3844131del
>>3844056
就故意讓宣戰會在珍珠港之後才傳到啊
不然他們就要在珍珠港被迎面痛擊了
無名26/03/22(日)12:23:12 ID:N9mxDOjANo.3844138del
>>3844056
日本原定計畫:
飛機先飛出去
跟美國國務院提交宣戰通知後30分鐘準時發動攻擊

實際執行結果:
日本為了保密要求駐美大使館官員手打把加密電報翻譯成平文再打成外交文件在遞交
然後其實宣戰國書老早就被美軍截獲並破譯
在日本交出正式通知之前馬歇爾已經看過了而且向夏威夷發出緊急警告
但是因為美軍內部訊息傳遞系統也很混亂
最後這份警告也是在珍珠港遇襲後數個好時好不容易才送到夏威夷美軍司令部
無名26/03/22(日)12:32:54 ID:MbSWZ.q2No.3844144del
>>3844068
天才小熊貓對吧?
前提是貓要很乖。
無名26/03/22(日)12:49:35 ID:.cP6MmpQNo.3844159del
>>3844138
馬歇爾發警告是上半年的事,連時間是12月都講了,但就沒說細項,讓夏威夷不知道怎麼應對
這個歷史事實也成為每次要為第一線指揮官平反都失敗的原因,如果當天才知道,責任百分百在中央
無名26/03/22(日)12:50:55 ID:tI5Ks/okNo.3844161del
>>3844049
正確來說
是算錯時差,所以拍的時間已經發生珍珠港了
無名26/03/22(日)12:54:15 ID:tI5Ks/okNo.3844163del
>>3844159
不過
黃色方案的推演
黃色國高機率使用偷襲戰術,而且會襲擊美軍的重要基地
國防部的人都認為:一定是菲律賓啦~~~

馬歇爾的推測會被忽略也是因為黃色方案真的很完整,幾乎把日本可能做的事情都預測到了

唯一沒有預測到的是偷襲珍珠港 以及戰爭後期的神風攻勢
無名26/03/22(日)13:12:08 ID:Cm7mT3mANo.3844171del
檔名:1774156328323.jpg-(1217 KB, 440x9781)
1217 KB
無名26/03/22(日)13:14:28 ID:6PacGF/ENo.3844173del
>>3844002
成大事者乃臥龍未曾見過的厚顏無恥之徒
無名26/03/22(日)13:19:41 ID:JqROqB2.No.3844176del
>>3844171
他編的都蠻好笑的
無名26/03/22(日)14:46:22 ID:dzJKHlHUNo.3844226del
>>3844002
犯過錯(致命)的人,一樣什麼事都做不了
無名26/03/22(日)17:08:40 ID:ZCj1ziCkNo.3844314del
>>3844008
為什麼能感受到一點愉悅啊
無名26/03/22(日)17:12:49 ID:vigT0Me2No.3844317del
>>3843998
一定是回家沒帶零食,被貓主子當作沒用的兩腳獸
無名26/03/22(日)17:22:29 ID:ltPVBaA2No.3844326del
>>3844001
是一邊泡澡一邊在水裡玩手機嗎

一邊泡澡一邊充電我想說我也是每天都這樣
無名26/03/22(日)17:23:19 ID:UVDi4zoINo.3844327del
>>3844226
還沒死的就沒這問題了
無名26/03/22(日)17:26:26 ID:ltPVBaA2No.3844330del
>>3844317
我帶了零食他也覺得我是沒用的兩腳受啊
無名26/03/22(日)17:44:40 ID:OnbOHA16No.3844345del
>>3844163
如果當初沒有把航空母艦開走還繼續留著,珍珠港事件應該真的可以重創美軍對吧?
無名26/03/22(日)17:59:45 ID:c4dJJx9QNo.3844354del
>>3844345

難說
港口航道又沒賭塞,飛機也不是完全起降不了
對方防空砲組員也都醒了、飛行員也都累了
最重要的是美軍三條航母完全沒有情報
多留在那裡一小時危險性就增加好幾倍
已經喪失奇襲優勢的狀況下沒有一個正常的指揮官會選擇留下
無名26/03/22(日)19:01:49 ID:N9mxDOjANo.3844404del
>>3844345
那要看實際上炸的漂不漂亮
美軍損管也是當時的世界第一
完全損壞無法繼續使用的只有亞利桑那號和奧克拉荷馬號
其他5艘戰艦事後都撈起來修復好繼續拉出去打仗
無名26/03/22(日)19:15:31 ID:riK0PXkYNo.3844410del
>>3844345
現實層面來看就是多打幾年或更加慘烈一點

日本戰敗從美國決心要打你打到底開始 就注定了
因為日本體量要吃下整個東亞的大前提就是沒有外力介入
讓他可以有恃無恐地虐菜慢慢吃 不然有人打擾就是會噎到

日本要逃離戰敗命運 七成看美國臉色 三成自己自制
主要還是日本國力要快速吞下東亞以及東南亞太困難了
那怕不算美國 當時他可是跟東亞+東南亞+英國遠東艦隊(被打爆)含印度+澳洲 多線作戰耶
無名26/03/22(日)19:24:50 ID:6yBg6axoNo.3844416del
檔名:1774178690520.jpg-(414 KB, 1200x2134)
414 KB
>>3844330
>沒用的兩腳受
>兩腳受
>受

現在想想有幹貓的但被貓幹的幾乎沒有,不像狗是兩邊都有廣大受眾
無名26/03/22(日)20:22:32 ID:UZVDexboNo.3844463del
>>3844416
大型犬很多,大型貓很少
體型差距注定很難幹,體位調整太麻煩

退一步求其次,畫過大型貓科(虎、獅)的其實不少

by其中一位畫師:倒刺好難畫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