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4453954276.jpg-(711 KB, 2048x2048)
711 KB
鏈鋸人第二部 最終話無名26/03/25(三)23:52:34 ID:da2sDA56No.3847223del
無名26/03/26(四)00:39:05 ID:XVCjfXNcNo.3847239del
超糞結局
直接把第二部當不存在
把第一部帕瓦的悲壯犧牲抹掉當不存在
機械降神般的突入結局
算了算了
能把第二部這個大便劇情跟大便戰鬥早早結束也好
藤本就是個庸才
回去畫短篇就好 長篇他根本沒有能力掌握
無名26/03/26(四)01:31:11 ID:2Rxqsbc.No.3847258del
第二部也是一回一回追到了完結
但幾乎沒有留下什麼印象
只依稀記得那由多迴轉壽司,性病惡魔、下墜惡魔這些爆點
但從沒看懂過主線劇情在幹嘛
無名26/03/26(四)04:45:04 ID:5P.VRTC2No.3847303del
檔名:1774471504951.jpg-(387 KB, 1000x1416)
387 KB
>>3847223
>>下墜惡魔

那性癖開示真的太強了
無名26/03/26(四)06:28:28 ID:NUdTj8nUNo.3847330del
>>3847239
連第一部都不算了
無名26/03/26(四)07:41:32 ID:B78NdZAoNo.3847355del
痛苦來自鏈鋸人
所以把鏈鋸人刪掉就好了
那個世界觀不是狗屎扯蛋惡魔一大堆嗎
依舊隨時都有可能死於非命吧
無名26/03/26(四)08:47:53 ID:UFKnaWtQNo.3847414del
>>3847239
才不是直接把第二部當不存在

是連第一部也當不存在!
無名26/03/26(四)08:51:19 ID:j/cpKuogNo.3847419del
然而這結局只是波奇塔塑造的一場夢
心臟暗示了鏈鋸人依然存在
不過作者懶得畫了所以怎樣都隨便啦
無名26/03/26(四)09:01:22 ID:51IjW0w6No.3847425del
>>3847355
這就是著名的一滴蜜糖的寓言
世界依然險惡 幸福隨時會消失
但在當下這一秒 你身邊有個屁股很棒的臭惡魔
這就已經夠了 這就是故事的哲理 這就是人生的精髓
謝謝你藤本
無名26/03/26(四)09:01:32 ID:ALEC6bFQNo.3847426del
檔名:1774486892180.jpg-(201 KB, 900x900)
201 KB
https://x.com/xandredarium22/status/2036857236899717532?s=46

拋瓦的臭屁屁證明了讀者想要的很簡單

但沒有復活MKM我不能接受
無名26/03/26(四)09:16:11 ID:oL0AtQ4QNo.3847433del
>>3847426

那由多就是MKM,只是性格不同而已
無名26/03/26(四)09:20:23 ID:ALEC6bFQNo.3847437del
檔名:1774488023069.jpg-(196 KB, 1941x1179)
196 KB
>>3847433
那我也可以說夜和朝是同一人

MKM和那由他不一樣啦

她不用她的能力,只要用胸前那兩顆兇器就能控制我了
無名26/03/26(四)09:38:38 ID:MV0Ly3tYNo.3847462del
>>3847355
說起來...
電鋸人消失那死亡依舊健在啊...
問題根本沒有解決
無名26/03/26(四)09:44:43 ID:GS/XyM5UNo.3847468del
>>3847223
第二部老實說吧
故事走向就像是原本貨車橫衝直撞,裡面貨物亂到面目全非
結果最後一話貨車撞牆車頭全毀,但裡面的貨撞到全部整齊歸位
無名26/03/26(四)09:50:39 ID:T0qMST4MNo.3847477del
>>3847462
沒了MKM為了波奇搞了一大票鳥事
死亡也不會上來管這樣吧
無名26/03/26(四)09:52:08 ID:qaBmj4KQNo.3847481del
這種重置式結局算不算是夢結局的一種?
無名26/03/26(四)09:54:29 ID:02Rbh.woNo.3847485del
>>3847481
不算
無名26/03/26(四)10:14:36 ID:oL0AtQ4QNo.3847512del
>>3847481

不算

夢結局是原地踏步

重置是開啟平行世界
無名26/03/26(四)10:50:37 ID:biYhRYAoNo.3847553del
>>3847481
雖然有點異曲同工,想夢結局就是完全抹走過程。

而重置式則是修補意味,角色也可以有著一些殘存記憶的餘韻。之後也有續編的可能。

其實魔法少女小圓也是重置結局。所以夢結局必然是爛,重置結局就不一定。
無名26/03/26(四)12:11:04 ID:MV0Ly3tYNo.3847687del
>>3847477
死亡一直都存在
MKM存在與否都不會動搖到這點
無名26/03/26(四)12:28:01 ID:VRQ8dmPcNo.3847703del
這結局爛就爛在根本不用管之前劇情怎麼走,只要讓淀治死去就能直接套用
完全無視了所有劇情發展
但畢竟是個Happy Ending,就像把一朵又美又香的花朵直接插在一坨屎上,只要不去看下面的屎,那朵花依然很美
無名26/03/26(四)12:56:49 ID:IgC98rIENo.3847758del
>>3847425
你們他X都沒看懂
我說一開始就直接去幹波奇塔才是最佳解
無名26/03/26(四)15:05:47 ID:hNb.NJdENo.3847864del
我覺得第二部在性病剛登場的時候都算好看,但火燒厝後就開始亂了
有時候挺有趣(衰老惡魔我覺得還不錯),但多的時候就不知道在作什麼
無名26/03/26(四)15:18:08 ID:IgC98rIENo.3847872del
>>3847512
我覺得算
不過藤本有留伏筆隨時可以再翻轉
所以才被很多不願意正視爛尾的藤粉解讀成神結尾
只要有曖昧空間那在他們想像中就會成為神作
無名26/03/26(四)15:36:29 ID:eZDGWkm6No.3847889del
檔名:1774510589212.jpg-(270 KB, 1928x2048)
270 KB
>>3847872
>>3847703

https://x.com/erusensei_/status/2036648878183747919?s=46

沒辦法
大力的新造型屁屁真的太大了
大家都看不到劇情上狗屎的部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