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4498965609.png-(396 KB, 615x796)
396 KB
見到培根就興奮的GI無名26/03/26(四)12:22:45 ID:Fhg5dNaANo.3847696del
https://x.com/FUTOCHIMPO/status/2036966407737663560

不愧是為了煎培根就把軍用餐具設計成煎鍋樣子的美國人
無名26/03/26(四)12:29:33 ID:AHKDdPfANo.3847705del
>>3847696
可是培根煎起來都好油噴好高,吃起來又好鹹,到底哪裡好吃?
還不如煎牛肉豬肉片就好

是說到底誰把鐵板煎肉叫成鐵盤烤肉的…
無名26/03/26(四)12:32:32 ID:Y1tiLN5ENo.3847709del
>>3847705
重油重鹹向來是高勞動族群的必備
無名26/03/26(四)12:35:36 ID:kNv1ekz6No.3847717del
無名26/03/26(四)12:37:32 ID:aI7302RQNo.3847720del
>>3847710
>重油重鹹向來是高勞動族群的必備
吃過工地旁貨車賣的自助餐便當
那個真的是鹹到連我喜歡吃鹹的都覺得有夠鹹
無名26/03/26(四)12:41:13 ID:iYl82XI6No.3847725del
>>3847705
這就他們家鄉味食材
不然珍奶也是不營養的垃圾食物啊
無名26/03/26(四)12:43:14 ID:sod8NzHwNo.3847729del
沒吃過常常在影視作品出現的那種脆到不行的
在台灣吃了那麼多次烤肉還沒看到有menu有培根的
還是說早餐店那種稍軟的就行了?
那種脆脆的才是開版圖那些人看到會high 的嗎?
可是燒肉店不會賣&烤不出這種脆培根吧?
無名26/03/26(四)12:58:25 ID:VUPA87OYNo.3847760del
檔名:1774501105056.jpg-(666 KB, 1270x1772)
666 KB
>>3847729
我怎麼記得燒肉店幾乎都會有豬培根這個選項。
剛隨便找個田季發爺這種的看確實是有。
但他寫是煙燻的,不是有糖跟香料醃製但也屬於傳統培根範圍。
要烤脆其實就是小火、逼油、二次回烤。簡單搞出餅乾硬度,跟種類應該無關。
無名26/03/26(四)13:03:16 ID:EWeV3zFgNo.3847767del
檔名:1774501396465.webm-(4503 KB, 960x720)
4503 KB
>>3847696
雖然無關,不過「跑到日本旅遊的超興奮外國人」讓我想到這個AI恐怖電影短片
https://www.dannytfilm.com/
無名26/03/26(四)13:46:24 ID:OrJsWEEUNo.3847804del
>>3847729
>沒吃過常常在影視作品出現的那種脆到不行的

就經驗上美國一般人最常吃的培根類就是現在台灣麥當勞有在賣的BLT安格斯牛肉堡裡面的B- 煎,但不到乾到脆的程度

真的烤到脆的是地方上吃法
南部算是大本部
無名26/03/26(四)14:02:08 ID:ccApNhpwNo.3847815del
>>3847705
因為你沒有把配套的食材放下去
培根能從羅馬時代一路傳到現代是有他的理由的
培根這種一項食材裡就包含蛋白質、油、跟鹽的東西可是完美的軍糧 能保存又有豐富的滋味
培根煎出來的油可以煮燉菜、給煮馬鈴薯調味、煎蕃茄或麵包
不然丟水煮義大利麵下去攪一攪也有味道
所以不要像美國佬那樣單吃 要拿那個油去給沒味道的東西調味
無名26/03/26(四)14:02:15 ID:4VuvSQp2No.3847816del
>>3847705
>>可是培根煎起來都好油噴好高,吃起來又好鹹,到底哪裡好吃?
你不都把它好吃的點說出來了嗎?
話說臺灣人口味普遍偏淡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無名26/03/26(四)14:25:27 ID:xVa9DQG2No.3847830del
>>3847815
沒有吧,我認識的北卡鄉民都馬是用培根煎出來的油煎蛋煎吐司,再配上一壺用爐火煮出來的超濃咖啡就看他們拎上祖傳獵槍去打鹿打鴨打鵪鶉了
無名26/03/26(四)15:03:14 ID:T2dCwxyUNo.3847863del
>>3847830
這還真的
先煎培根之後油可以直接煎蛋
都不用再放油 超油
無名26/03/26(四)16:54:20 ID:J2sbtZVgNo.3847943del
培根也不是常吃到 早餐店的都是市面上普通的薄片培根
好想吃漫畫或影視中那種又厚又脆的培根阿
無名26/03/26(四)17:07:26 ID:hz964hBkNo.3847953del
>>3847943
話說哪裏可以吃到宮崎駿牌培根?
無名26/03/26(四)18:12:07 ID:02Rbh.woNo.3847986del
>>3847953
記得好市多有賣厚塊培根
買來自己切一切就是了
無名26/03/26(四)18:35:57 ID:V61niHTsNo.3848000del
檔名:1774521357575.jpg-(294 KB, 714x1101)
294 KB
無名26/03/26(四)18:51:24 ID:oed2Z87oNo.3848013del
>>3847815
不是 培根本身就是一種醃肉的存在 這東西從人類咕咕嘎嘎開始就存在的阿
無名26/03/26(四)18:57:01 ID:3GCD3aPwNo.3848017del
>>3847943
厚的培根煎到脆不會很難咬嗎
無名26/03/26(四)19:59:05 ID:wEUFdojsNo.3848059del
檔名:1774526345397.jpg-(10 KB, 225x225)
10 KB
>>3847760
是沒錯啦
不過我印象中端出來的都是油花明顯+厚切的肉片
跟附圖的這種脆脆的培根還是有明顯的差別
所以才好奇燒肉店應該不會賣這種薄切的
>>3847953
直接買整塊培根肉回去自己切成厚片的就行了
提到這個
以前有照著漫畫懶人的餐桌做培根白菜鍋
厚切的培根煮湯也很好吃喔
無名26/03/26(四)20:30:02 ID:3Oe1Ll4YNo.3848086del
>>3847830
光聽就香爆
無名26/03/26(四)20:38:36 ID:saVAsD2ANo.3848090del
>>3848013
要至少會用火之後
無名26/03/26(四)20:40:44 ID:owvJ5T8UNo.3848091del
>>3847830
https://youtu.be/bwwbnYyqbWA?si=FDlpPa9KvI9GKrRb
幾年前看過TLC的培根王國全季
有看到很多不同地區培根作法,後來真的跑去深入研究,大概2017去美國一趟就特別找了七八種不同的培根。
後來疫情期間就自學用超市五花肉自己醃製燻製培根。
無名26/03/26(四)20:53:39 ID:J2sbtZVgNo.3848098del
>>3848017
像肉乾那樣咬也很爽 大概
無名26/03/26(四)21:31:33 ID:jPtP0.nYNo.3848114del
檔名:1774531893601.jpg-(4400 KB, 4576x3432)
4400 KB
>>3848091
燻培根,好吃又好玩
無名26/03/26(四)21:39:00 ID:OjZ9tlo2No.3848118del
>>3848114
看起來與臘肉有三分神似
Jack Cross26/03/26(四)21:50:13 ID:sA1oN7dENo.3848122del
>>3847953
推薦樂比亞 他們的厚切培根夠厚 也好吃 就是稍貴
我之前都吃好市多的科科蘭美國培根 現在一大包四小包839
之前缺貨的時候買過富統的 媽的什麼早餐店垃圾
跟正港美豬的科科蘭完全不能比
無名26/03/26(四)21:53:44 ID:hz964hBkNo.3848124del
>>3848122
感謝 下次經過買來吃吃看
無名26/03/26(四)22:02:59 ID:ccApNhpwNo.3848126del
>>3848013
>>3848090
至少也要到發現怎麼提取鹽後..
當然後面開了香料跟煙燻科技線後才是我們知道的樣子
培根作為軍糧很棒的一點還有攜帶方便
在那個只能用陶罐運油的時代 培根丟進鍋裡茲一下就會冒出香噴噴的油 接著就可以煎兔肉或睡鼠還是炒個蝸牛...
無名26/03/26(四)22:34:10 ID:3ZlUPUV2No.3848135del
>>3848126
之前去肯德基州某個巨型溶洞
導遊講到以前的人在其中一個出口挖粗硝酸鹽礦saltpeter
醃肉爽 做火藥爽 有槍又有培根 太開心了
無名26/03/26(四)22:57:57 ID:1qejggPANo.3848146del
>>3847729
燒烤要做到脆的確滿難的
要做非常脆的培根需要低溫開始慢慢煎或烤
把裡面的水分在外面形成硬殼之前逼出來

燒烤要做到這點有點難
應該會偏向台灣比較常見的厚切帶汁水的培根
無名26/03/26(四)23:03:19 ID:J4pS4psQNo.3848148del
>>3847696
香味在裡面!美肉品公司推限量培根口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tDGI9UY-4
無名26/03/26(四)23:04:22 ID:yxkHlTqMNo.3848150del
>>3847696
培根是不是就只是煙燻鹹豬肉?
無名26/03/26(四)23:11:20 ID:MhEJpUJINo.3848157del
>>3848122
我也買過富統的只記得那個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