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4585711223.jpg-(196 KB, 948x724)
196 KB
RGB無名26/03/27(五)12:28:31 ID:58eLgrNsNo.3848541del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14YCdk3imzp
筆電總有不發光款式了吧
無名26/03/27(五)12:32:57 ID:iCmBnaWkNo.3848548del
發光也無所謂,至少要能開關吧
無名26/03/27(五)12:36:17 ID:mBGr7wLsNo.3848551del
我懂這種感覺欸
之前組電腦都會要求不要發光
我甚至連鍵盤的num lock都會常態關掉
無名26/03/27(五)12:36:46 ID:5O.TfTpkNo.3848552del
檔名:1774586206010.jpg-(19 KB, 249x199)
19 KB
不曉得這個會不會發光
無名26/03/27(五)12:37:00 ID:XGo2uTXINo.3848553del
>>3848548
開關也會發光捏
無名26/03/27(五)12:47:37 ID:JMzwJGYoNo.3848558del
自演垃圾翻譯滾
SAGE
無名26/03/27(五)13:07:53 ID:FS8q6gowNo.3848579del
檔名:1774588073638.jpg-(334 KB, 1419x2048)
334 KB
無名26/03/27(五)13:19:46 ID:w88i9J.MNo.3848585del
之前新店腦組好送過來
第一件事 上網搜尋 如何關掉那該死的燈
無名26/03/27(五)13:31:34 ID:A3oaRW5MNo.3848591del
我只是想買個12CM風扇結果九成九是發光款
到底電腦機體要五顏六色發光的風氣是怎麼來的
無名26/03/27(五)13:32:22 ID:n3GmkS8sNo.3848592del
有些宣傳上比較強調辦公使用場景的全尺寸靜音軸鍵盤也是一打開就RGB光閃來閃去 還要用快捷鍵關掉

導光柱是沒幾毛錢沒錯 但誰會在辦公室開RGB啊...
無名26/03/27(五)13:33:12 ID:Gg1J8qTsNo.3848594del
>>3848548
不討厭RGB 但要讓我可以調
他媽的共碩垃圾Armoury Crate總是打不開
無名26/03/27(五)13:41:27 ID:i1F6hU3MNo.3848596del
檔名:1774590087972.jpg-(105 KB, 1504x962)
105 KB
sage26/03/27(五)13:44:24 ID:1Yzq3RDMNo.3848597del
>>3848552
會,只是那些"光"不是可見光而已。
無名26/03/27(五)14:44:07 ID:xDimQpU6No.3848647del
檔名:1774593847172.jpg-(129 KB, 980x861)
129 KB
如果不介意螢幕會發光的話強烈推薦MACBOOK
安靜沒光害,UI好用,熟習後回不到win
最近出了相對平價的型號
⋯⋯唯一的缺點是七八成遊戲不能玩
無名26/03/27(五)15:09:05 ID:DBUX/BRENo.3848660del
雖然買了RGB風扇+全景玻璃機殼,但電腦一拿回家我就把燈全關了
無名26/03/27(五)17:14:57 ID:PklhfNxgNo.3848765del
>>3848591
廠商看到同規格的產品,加上一些成本便宜的RGB燈就能賣更高價
於是就一堆RGB了
我自己沒要RGB
機殼就挑選最便宜有內附風扇的就好
無名26/03/27(五)17:33:50 ID:n5/0je4wNo.3848786del
>>3848591
貼個一條RGB就能多賣兩三千
然後那一條成本不到2位數

就是這樣來的
無名26/03/27(五)17:45:51 ID:mKWr90x2No.3848797del
你一個賣電腦的不會替客人把燈光關了
無名26/03/27(五)18:11:34 ID:yYvTRdh.No.3848820del
>>3848797
因為繪圖需求,公司買了台筆電電競機
一開機就在那邊閃燈,老大覺得很煩,問我說怎麼關掉
我也不知道就去問了估狗
得到的答案是可以關,但不是永久關,重開就會繼續閃
現在老大也懶得關閃燈了...
無名26/03/27(五)18:32:55 ID:4Zwg4YuoNo.3848828del
>>3848541
不管怎樣你螢幕總要發光吧
無名26/03/27(五)18:40:22 ID:pQ31GOoYNo.3848831del
>>3848647
我大學同學裡用macbook的
都是拿來連linux工作站來跑機器學習的電資學生
無名26/03/28(六)11:37:21 ID:drcGS6C2No.3849374del
>>3848594
剛剛開了Armoury Crate
我一直不明白遊戲燈光是給誰用的.....
有誰玩遊戲在乎主機板的燈光啊
無名26/03/28(六)11:42:53 ID:SblMYW.sNo.3849380del
我那台5090只是研究要用而已
結果Ubuntu沒辦法完全關掉RAM上面的RGB
OpenRGB也抓不到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