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4696673366.jpg-(185 KB, 726x2048)
185 KB
悲熊與拉麵無名26/03/28(六)19:17:53 ID:G02esM0oNo.3849705del
無名26/03/28(六)19:18:31 ID:esEdgsg6No.3849706del
好久沒看到的感覺
無名26/03/28(六)19:29:59 ID:ZYd0VQCMNo.3849714del
賣吃的這麼多、好像只有拉麵店會在意客人自己調味?
像我去吃鐵板牛排習慣番茄醬加爆
有一次加到一罐用完了老闆直接再拿一罐給我
你做你的我加我的,大家都開心不是很好嗎
無名26/03/28(六)19:42:06 ID:6NhDHPwINo.3849725del
是這店剛好太閒了才可以這樣盯著吧
我去都沒閒功夫看的 端完就繼續低頭做下一份了
無名26/03/28(六)19:43:18 ID:zuq4jVOENo.3849726del
>>3849714
>>拉麵店會在意客人自己調味
你是當拉麵店桌上那些調味假的?
這是因為這個四格的主角叫"悲"熊才讓他悲哀的阿
無名26/03/28(六)20:06:41 ID:8dkks0sUNo.3849738del
>>3849714
因為你吃的狗屎爛牛排連老闆自己都沒自信有把調味搞好
下次去米其林牛排店再跟主廚要看看番茄醬看他們什麼反應阿?
無名26/03/28(六)20:38:42 ID:1Rdja67wNo.3849769del
>>3849738
謝謝島民 他們說我找到他們缺少的味道 把我拉去當主廚了
無名26/03/28(六)20:47:37 ID:6yr9DWLkNo.3849772del
>>3849738
把拉麵店拿來跟米其林類比,吹不是不行,但這也吹過頭了吧。
無名26/03/28(六)20:47:46 ID:soFriz8gNo.3849774del
>>3849705
加點好市多胡椒鹽
醋越多越好
無名26/03/28(六)20:52:42 ID:L0M.7kHwNo.3849780del
>>3849714
你他媽的調味料不用錢逆 草
無名26/03/28(六)20:56:18 ID:UlfQJDpQNo.3849781del
>>3849772
可是這不就是拉麵店的實際狀況嗎
無名26/03/28(六)21:05:26 ID:jn/NyOqQNo.3849790del
大多數拉麵店放的調味料都包含在店主期望做到的味變等顧客自己控制
不期望對方這樣加那就不要放就好
無名26/03/28(六)21:18:23 ID:L6TkE4p.No.3849797del
>>3849790
+1
你不希望別人用調味料給你做好的料理再調味就不要放調味料在桌上
無名26/03/28(六)21:19:32 ID:WgbGW3ogNo.3849798del
>>3849714
拉麵的重點之一就是湯頭啊,換成西餐的話各種湯類客人也很少加一堆調味吧?(自助吧整人遊戲不算)
無名26/03/28(六)21:49:02 ID:ZYd0VQCMNo.3849827del
>>3849780
我相信番茄醬很便宜的
無名26/03/28(六)21:55:14 ID:l6RiwLIUNo.3849830del
>>3849738
川普:我每次去都這麼做,從來就沒有人敢說半句話
無名26/03/28(六)21:57:29 ID:2rnFnM82No.3849832del
>>3849714
???

拉麵店一堆調味料是放假的嗎? 而且很多拉麵店還自備其他加料讓你換湯頭口味
如果這樣就在意的話

那乾脆說把拉麵湯拌白飯說是不尊重食物 算了
無名26/03/28(六)22:28:28 ID:yiX9Sky2No.3849874del
>>3849798
拉麵種類百百種根本不能一概而論
有些是真的把味道定好了
也有邊吃邊加不同調味享受多種層次的

>>3849790
不過有聽過老外向店家要鹽的啦...

>>3849832
>拉麵湯拌白飯
這個白飯有時甚至是免費的
因為拉麵湯是要再花錢處理的業務廢棄物
你能吃掉對店家有賺
不過米價上升之後好像少了
無名26/03/28(六)22:34:42 ID:Yz.UtHQANo.3849880del
>>3849726
>>3849790
>>3849797
>>3849832
因為很多拉麵店其實沒有設計好
放調味料只是很單純"以前的人都這樣放所以我也放"
"客人有這個習慣所以不給他放幾罐客人會不爽"

拉麵王有一話就是講這個現象
店長自己只因為習慣"拉麵店就是要這樣而放了胡椒之類的調味料在桌上
但看客人灑一堆破壞味道又不甘心
主角給的解決方案就是不要單純放市售調味料 改放店家自己調整過可搭配的特製調味料
(比如用香味木材燻過的胡椒鹽之類的)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