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4769554893.png-(250 KB, 1024x916)
250 KB
歐膩醬無名26/03/29(日)15:32:34 ID:ZDrwvRxQNo.3850447del
無名26/03/29(日)15:37:09 ID:Z4xPX1v6No.3850451del
檔名:1774769829431.png-(53 KB, 175x211)
53 KB
喔膩醬
無名26/03/29(日)17:11:56 ID:z4TbHIkcNo.3850541del
>>3850447
右下那個念太隨便就變成章魚了
無名26/03/29(日)17:15:57 ID:Z4xPX1v6No.3850544del
>>3850541
念得不夠清楚,跑出了達貢
無名26/03/29(日)17:19:10 ID:dRzRMNBgNo.3850547del
>>3850447
歐逆醬大斯給爹 歐逆醬!
無名26/03/29(日)17:28:23 ID:XR2a2nz2No.3850554del
>>3850447
歐膩醬~歐膩醬~歐膩醬~(大量蜘蛛爬行.webm)
無名26/03/29(日)17:47:19 ID:VQLbPbowNo.3850560del
>>3850447
我日文菜逼八辣
右下是日文真的有這種叫法還是單純的中文發音啊?
無名26/03/29(日)17:49:35 ID:rWvwrlusNo.3850563del
>>3850560
中文有ㄍ可以用
無名26/03/29(日)17:54:25 ID:Z4xPX1v6No.3850565del
>>3850560
中文發音而已,我記得人中之龍跟企業傭兵出現中華黑幫的時候也是這樣標音的
無名26/03/29(日)18:12:03 ID:IJnaFYYYNo.3850574del
哥哥 - 比較親切,最接近歐尼醬
阿哥、哥 - 隨便的叫法,相信最多人這樣叫
大哥 - 兩人以上兄弟或開玩笑時的叫法,或是像圖中敬稱的一種
大哥哥 - 合成獸的叫法
無名26/03/29(日)18:37:00 ID:ecmZxSpQNo.3850584del
>>3850547
歐逆醬你為什麼不開門
無名26/03/29(日)18:41:30 ID:7ifFzox.No.3850585del
檔名:1774780890079.jpg-(49 KB, 640x360)
49 KB
無名26/03/29(日)19:28:43 ID:pqY9Wdr6No.3850614del
檔名:1774783723267.png-(654 KB, 1024x916)
654 KB
無名26/03/29(日)20:01:55 ID:VnQ89HhINo.3850645del
檔名:1774785715658.jpg-(47 KB, 468x655)
47 KB
無名26/03/29(日)20:03:08 ID:IfTMhme6No.3850648del
檔名:1774785788239.jpg-(258 KB, 1280x1280)
258 KB
膩~
無名26/03/29(日)20:09:56 ID:LhOyYW8sNo.3850654del
檔名:1774786196041.png-(358 KB, 587x814)
358 KB
>>3850560
繪師的發想來源
就是中文發音
無名26/03/29(日)20:34:38 ID:DcKo.MdENo.3850667del
那"旦那"呢?
無名26/03/29(日)20:37:37 ID:9jqCsb32No.3850670del
>>3850667
丈夫、老闆或資助者
看你是對方的什麼人大致上就這幾個意思
無名26/03/29(日)20:40:47 ID:NR.TdQqwNo.3850672del
現實幾乎都是直呼名字
像矢吹就曾說過自己的老妹就是這樣
無名26/03/29(日)21:18:06 ID:/p3W2K7kNo.3850696del
歐泥匠 打斯給爹
無名26/03/29(日)21:49:52 ID:cv0ecMl2No.3850721del
>>3850667
>>3850670
翻成老爺比較能兩邊兼容(?
無名26/03/29(日)22:13:55 ID:dFsyjkGkNo.3850740del
>>3850614
阿兄是台語的唸法吧?
無名26/03/29(日)23:09:58 ID:OoiqvL0cNo.3850779del
>>3850654
Bud比較像老兄
無名26/03/29(日)23:39:02 ID:kx5.EsA6No.3850792del
>>3850654
美國版翻得好認真
無名26/03/30(一)00:16:50 ID:Nqtap8iQNo.3850813del
>>3850447
那"大...葛...格..."呢?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