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5009123156.jpg-(312 KB, 1080x1551)
312 KB
瀏覽器無名26/04/01(三)10:05:23 ID:5apTkIy2No.3852928del
無本文
無名26/04/01(三)10:05:53 ID:5apTkIy2No.3852929del
檔名:1775009153582.jpg-(306 KB, 1080x1554)
306 KB
無名26/04/01(三)10:07:21 ID:XU/LfdhENo.3852931del
現在Chrome超爛
無名26/04/01(三)10:07:46 ID:5apTkIy2No.3852932del
檔名:1775009266748.jpg-(285 KB, 1080x1528)
285 KB
無名26/04/01(三)10:08:40 ID:OSp.npjANo.3852935del
不過現在Chrome比Edge要來得更胖更慢了
無名26/04/01(三)10:10:06 ID:613Ab4lMNo.3852936del
Edge的最大優點
可以把F12關掉
無名26/04/01(三)10:16:46 ID:f7ViH/YMNo.3852940del
我還在用火狐
狐娘比較香
無名26/04/01(三)10:33:12 ID:hYO7ANLgNo.3852956del
>>3852928
>>3852929
>>3852932
嗯? 現在還有什麼理由用chrome嗎?

edge跟chrome用的是相同核心,所以chrome的掛件在edge上都能用,但edge沒有chrome那麼臃腫。

edge比較麻煩的是因為是跟chrome用一樣的核心,所以youtube的防廣告掛件在edge一樣不能用,這部份還是火狐佔優勢。
無名26/04/01(三)10:43:37 ID:zZdwO8zANo.3852961del
>>3852956
>>youtube的防廣告掛件在edge一樣不能用
我就是前陣子防廣告事件改用edge的
就是因為水管的防廣告插件反而在edge上能用我就把chrome蛋雕了
無名26/04/01(三)10:51:52 ID:ONXyC.bUNo.3852974del
>>3852956
有時候想雙開某些東西的時候
像是youtube工作跟娛樂帳號雙開的時候
無名26/04/01(三)10:54:09 ID:1Ojt/lQUNo.3852980del
克洛姆已經不能用了吧
艾姬至少不會吃那麼多記憶體了
效能也就跟克洛姆差不多,畢竟終於是放棄自己家那個IE
這麼說的話IE才要出來哭現在這個艾姬根本不是正統的,自己被篡位
無名26/04/01(三)10:54:38 ID:wIQtb8TkNo.3852981del
我什麼插件都沒有安裝
用Edge快多了
無名26/04/01(三)10:54:58 ID:1KGJ1E9wNo.3852982del
>>3852956
生態系吧,已經用一堆差件,去edge還要重新弄就覺得好麻煩
無名26/04/01(三)10:55:20 ID:5gfiT4e.No.3852984del
純看網頁用edge
別的都用chrome
無名26/04/01(三)10:57:01 ID:OSp.npjANo.3852987del
>>3852982
同核心的瀏覽器基本上都會問你要不要套用你之前瀏覽器的設定
無名26/04/01(三)10:59:04 ID:IEbByKckNo.3852994del
>>3852956
我用edge擋廣告擋很爽
套件裝一裝連yt short都可以全部隱藏
最近edge記憶體問題還是沒改善多少
不過加減用
Chrome拿來放跑ai的介面和參考資料
Edge日常逛網站
無名26/04/01(三)11:03:36 ID:mBA/ZW3ANo.3853003del
三種瀏覽器都使用的經驗
個人使用:Firefox,擋廣告效果較佳,但遇到google相關服務很容易被負優化
上班使用:Edge,偶爾遇到微軟更新,有些公營網站會沒辦法運作。
上班備用:Chrome,Edge的備用方案,設定要關掉的最多。
無名26/04/01(三)11:04:05 ID:1KGJ1E9wNo.3853005del
>>3852987
是喔?那我再試試看
無名26/04/01(三)11:07:01 ID:oq2jqpSINo.3853012del
>>3852974
我以前為了三開Unlight,然後就裝了火狐、chrome、Opera跟safari
現在想來還真是荒唐的日子
無名26/04/01(三)11:18:17 ID:dcN78v7cNo.3853029del
>>3852956
用Edge防水管廣告防的好好的
是你裝的插件太爛吧
無名26/04/01(三)11:28:11 ID:tNIg1.YkNo.3853044del
>>3852956
CHROME會把搜尋引擎偷換成Yahoo
Edge則是偷改成Bing
都是令人做噁的邪惡
無名26/04/01(三)11:43:16 ID:WbsUIcAoNo.3853061del
>>3852956
edge廣告擋得好好的阿,反而是google擋廣告都失效,所以我才跳edge。
而且也確實沒那麼擁腫,記憶體吃的沒那麼兇。
無名26/04/01(三)11:52:33 ID:l63aYSyENo.3853071del
>>3852974
>>3853012
有多開帳號需求的話基本上用Firefox就對了
它有個功能叫container可以允許你直接在不同tab上開不同帳號
就不用在那裡裝一堆瀏覽器或是開一堆private window重登了
無名26/04/01(三)14:59:04 ID:YJK82hTANo.3853223del
>>3852994
在Windows 11用Chrome和Edge中,常用擋廣告ublock和Adblock的擋YT廣告時
看YT都會遇到影響載入速度變慢或經常載入異常

>>3853044
Google chrome就預設是Google,會被改成Yahoo肯定是有其他軟體影響到了
Edge用微軟本家的Bing改設定就好了
Jack Cross26/04/01(三)15:04:02 ID:u0EFLznQNo.3853228del
我都用Brave 插件照樣裝
感覺不到有什麼問題 反正別理Google偶爾的靠夭叫你用Chrome什麼的就好
無名26/04/01(三)15:09:59 ID:0NE06QfoNo.3853230del
檔名:1775027399175.png-(55 KB, 960x581)
55 KB
我還在用火狐
因為洋蔥路由必須裝在火狐上面才可以安全運作
Chrome與Edge都沒辦法

順帶一提,K島居然擋洋蔥的IP
作為高匿名為宗旨討論板來說真的是令人費解
無名26/04/01(三)15:15:16 ID:nqLETJjkNo.3853232del
>>3853230
因為很多廚用洋蔥來搞事吧
無名26/04/01(三)15:52:50 ID:5LYCFYg.No.3853264del
>>3853230
就是因為高匿名
整天有廚用vpn來鬧版才要封啊
無名26/04/01(三)15:59:23 ID:AYxzFzG2No.3853271del
日常使用火狐
chrome跟edge都有用,一個有裝擴充一個不裝擴充,不同使用需求
edge現在真的比chrome好用
>>3853071
之前試用過
還是回到用不同瀏覽器來開
無名26/04/01(三)16:05:50 ID:99/O/53gNo.3853276del
>>3852932
超喜歡看到這種怡然自得自信滿滿的角色崩潰的
無名26/04/01(三)16:12:54 ID:ijMLhzNENo.3853280del
>>3852928
>>microsoft
>>mi
咪醬 窩滴咪醬!!!!!!!
無名26/04/01(三)16:44:58 ID:xjQcfuCANo.3853298del
檔名:1775033098939.jpg-(56 KB, 480x360)
56 KB
>>3852928
誰的錯?
無名26/04/01(三)16:49:53 ID:L4h6yyi6No.3853301del
>>3852994
是說Opera和Brave現在還好用嗎?

>>3853044
>CHROME會把搜尋引擎偷換成Yahoo
你是不是裝了什麼奇怪的東西?
Google自家瀏覽器把搜尋引擎換Yahoo??
無名26/04/01(三)16:50:03 ID:80IEiIOQNo.3853302del
>>3853298
這是妙蛙種子嗎?
無名26/04/01(三)17:37:36 ID:2jXmw2AsNo.3853348del
>>3853298
2022年2月24日COVER株式會社正式宣佈與潤羽るしあ解約。

2022年4月1日COVER株式會社關閉潤羽るしあ的YouTube頻道,並刪除所有影片。
無名26/04/01(三)17:38:45 ID:s.QNGUrENo.3853350del
>>3853301
opera總是覺得介面有點不順手
而且現在不知是更新後開還是是定時會有"載入時間"(跳出個小視窗播慢慢顯示opera的圖案)
所以感覺上比較差...

雖然我平常主要是用火狐opera也是載入不到一些東西時拿來測試用的
無名26/04/01(三)17:55:09 ID:gqQFwxN6No.3853361del
多年EDGE用家
EDGE現在以前佔內存多,更多了一些間中才用上的雞肋功能
不過考慮到Chrome半斤八兩甚至算更差
而火狐生態差異太大
我還是繼續EDGE吧
無名26/04/01(三)17:58:21 ID:J0wenXT2No.3853364del
>>3853348
很可惜啊
雖然中之人是那個樣子
不過她呈現出來的潤羽るしあ真的很棒
無名26/04/01(三)18:01:25 ID:EYBZgcJkNo.3853367del
>>3853301
印象Opera8.5後整個團隊換了還怎樣
把所有好用的功能都移除了,之後我就沒再用過
無名26/04/01(三)18:09:08 ID:9eDFK3hQNo.3853372del
>>3852928
>>3852929
>>3852932
抱歉了,但是我愛的是火狐
愛到每個月都有給贊助
所以掰掰
無名26/04/01(三)18:11:51 ID:a2KL/hjANo.3853373del
>>3853364
現在會在直播中提到露醬的也只有族長了
然後也只有族長會放有露醬的三期團聚圖
看的出族長很怕哪天離開就被人遺忘吧
vtuber一但人皮分類就是真的死了
唉,太苦了
無名26/04/01(三)18:24:24 ID:psnI.oGQNo.3853378del
>>3853044
會偷換成Yahoo是那些scam防毒在搞
無名26/04/01(三)18:28:39 ID:vayi7piQNo.3853383del
>>3853372
>>愛到每個月都有給贊助
如何在不明言的前提下,讓別人知道自己中了大樂透.jpg
Jack Cross26/04/01(三)19:01:06 ID:u0EFLznQNo.3853407del
>>3853301
>是說Opera和Brave現在還好用嗎?
Brave蠻好用的 尤其是常看YT更好用
除非你偶而碰上什麼網頁讀取問題才有需要關Brave Shield
不然Brave Shield開起來都是乾乾淨淨
無名26/04/01(三)19:21:00 ID:J0wenXT2No.3853414del
>>3853378
安裝時沒仔細看全部同意的下場
無名26/04/01(三)20:03:05 ID:jh4Yo3j2No.3853434del
工作需要會開Firefox Chrome Edge三個瀏覽器
用到現在 只有Firefox沒當掉過
Chrome Edge時不時就卡一下
無名26/04/01(三)20:25:51 ID:2jXmw2AsNo.3853441del
>>3853434
那個分頁分割功能已經讓我Chrome當掉好幾次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