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5024803172.png-(576 KB, 600x791)
576 KB
2026三月遊戲新作無名26/04/01(三)14:26:43 ID:CbxFBUjoNo.3853207del
《失落星船:馬拉松》與《赤血沙漠》發售時從低評價逆轉為高評價令人感到意外,馬拉松或許真的能擺脫星鳴特攻3負面標籤?
《Pokémon Pokopia》突破鑰匙卡爭議,轉變成歷代最好玩的寶可夢外傳遊戲!
《魔物獵人物語3 ~命運雙龍~》評價不算高,但遠比荒野好玩多了
《1348:聖誓》一言難盡,據說連《魔戒:咕嚕》都比這款好玩~
無名26/04/01(三)14:31:24 ID:CbxFBUjoNo.3853208del
檔名:1775025084405.jpg-(127 KB, 1280x720)
127 KB
還有一款遊戲我沒列出來
那就是《洛克王國:世界》
這款"抄"越寶可夢的中國手遊
真的很厲害也非常好玩
只可惜目前還在鎖區
全球知名度並不高
無名26/04/01(三)14:37:35 ID:eF.MjUZUNo.3853211del
>>3853207
真是擁擠的三月
無名26/04/01(三)15:02:46 ID:wqfMMa/2No.3853225del
馬拉松已經在穩定走下坡了
同為服務型搜打撤的ARC好歹也撐了3個月才趨緩
無名26/04/01(三)15:23:04 ID:0JeQDLRENo.3853236del
《失落星船:馬拉松》與《赤血沙漠》有逆轉為高評價!?
無名26/04/01(三)15:26:11 ID:DxPS7L0wNo.3853239del
>>3853211
真的
我POKO故事跑完但還沒全圖鑑就因為要送貨而放置了
本來想買流星洛克人但死擱主線還沒破完所以還沒買
無名26/04/01(三)15:27:35 ID:t0GLO/ZMNo.3853241del
前陣子不敢發就是你南朝鮮歐巴翻車你還在觀望是吧
無名26/04/01(三)15:46:03 ID:zClAOsLMNo.3853256del
檔名:1775029563656.jpg-(104 KB, 1000x1280)
104 KB
>>3853236
馬拉松穩定下滑
赤血淘汰跟風和速食(亞洲)後回上
無名26/04/01(三)15:54:23 ID:It/qVtycNo.3853266del
>>3853208
好玩的點在哪?
寶可夢玩法+線上多人?
無名26/04/01(三)15:56:59 ID:Snvp/FMsNo.3853268del
>>3853207
魔物獵人物語3擺上面算是標準的回音室效應
看似評價普通但銷量比二代還爛
比荒野好就算夠好的話
以後都不需要將遊戲擺到底下那格了
無名26/04/01(三)16:01:29 ID:zaz1O8vsNo.3853273del
>>3853208
>>3853266
這ip好像是接近摩爾莊園 賽爾號那種給小孩子玩的頁遊
靠童年情懷的ip製作成手遊
無名26/04/01(三)16:05:19 ID:1Ojt/lQUNo.3853275del
七大罪原本想玩玩看不過主角好像沒辦法自創就算了
倒是有被拿來攻擊說有抄原神的爬牆跟街道設計w

>>3853236
馬拉松不知道
沙漠本來就不是那種馬上玩完的東西
地圖超大東西超多,要想想自己想要怎麼玩
所以現在玩得夠多的正評價增加,只會抓著操作方式說整個遊戲都不行的走了
當然也不是說那個操作的設計邏輯完全沒問題,但也就只是玩一玩之後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程度
除非你一定要框是輕攻擊三角重攻擊才知道怎麼玩之類的
開發更新改進的速度也很快
無名26/04/01(三)16:06:34 ID:cdIM4eNENo.3853277del
>>3853268
>>看似評價普通但銷量比二代還爛
也許有回音室效應但最少我看過的每個都讚到不行
至於銷量我覺得有不少程度是受到荒野的影響,我之前看推特的推薦時有發現不少「物語3好像很好玩可是魔物獵人系列真的行嗎」的推文...
不過辻P最近出來時明顯心情不錯(https://x.com/MHST_Official/status/2037454579303064059)
最少可以推測卡普空內部有覺得物語3成功了
無名26/04/01(三)16:14:25 ID:nHKNErmcNo.3853283del
>>3853225
馬拉松的問題是同類型搜打撤的市場很滿了,單是做得好不足夠讓人換遊戲
無名26/04/01(三)16:19:22 ID:aFjWtgboNo.3853284del
>>3853275
赤沙有一件很明顯的事就是最初期的反人類操作到現在的更動太快
分明就是老早做完但不擺出來看風向再實裝
無名26/04/01(三)16:28:52 ID:nxQ2mdY6No.3853285del
>>3853236
都愛的很愛臭的超嫌的類型
就鐵粉多
無名26/04/01(三)16:29:14 ID:R6rc0aEUNo.3853286del
>>3853284
這應該是內部意見也有分歧所造成的結果吧
主事的覺得反人類複雜操作就是這遊戲的核心,但其他成員不認同
搞不好他們也為此開了好幾次會吵了好幾次架
最後的折衷方案就是先把反人類操作放出來,如果評價惡劣就立刻把保險起見弄好的一般操作給裝上去
無名26/04/01(三)16:32:25 ID:tMa7jbpENo.3853287del
>>3853275
感覺有點像當初AC6跟黑夜君臨
名聲跟事前期待非常高吸引了很多玩家
結果很多人根本沒考慮這遊戲會不會對自己胃口
跟風的走了+沙漠也改了很多東西 評價就上來了
無名26/04/01(三)16:40:03 ID:aFjWtgboNo.3853297del
>>3853287
AC6不斷砍王反而不好玩了(暴言)
無名26/04/01(三)16:46:38 ID:gzh.nFQgNo.3853299del
檔名:1775033198720.png-(76 KB, 936x537)
76 KB
>>3853207
1348真屌
無名26/04/01(三)16:51:00 ID:L4h6yyi6No.3853304del
>>3853225
本來就是靠棒雞鐵粉在撐著
無名26/04/01(三)16:52:51 ID:ROXYd866No.3853305del
>>3853241
今天才4/1
>>3853268
>看似評價普通但銷量比二代還爛
你是要比評價還是比銷量
比銷量要贏荒野應該出10代都沒辦法
無名26/04/01(三)16:55:08 ID:zClAOsLMNo.3853309del
檔名:1775033708691.jpg-(25 KB, 636x296)
25 KB
>>3853286
改了按一下急跑(沒改前是不停連按)
他媽的難按二段跳還沒改
(跳躍中長按滑行.快速按二下二段跳)
體力改長了一倍
沒隱藏頭盔背後武器
無名26/04/01(三)16:56:54 ID:L4h6yyi6No.3853310del
>>3853287
赤色沙漠不是一開始還很高傲的弄出公關危機?
然後出了沒多久就突然全部照玩家想要的改
這個公司是不是內鬥很嚴重啊...
無名26/04/01(三)16:59:10 ID:Snvp/FMsNo.3853312del
>>3853305
引言明顯看得出是與物語本身的二代比
然後你回
>比銷量要贏荒野應該出10代都沒辦法

現況是二代當年首發兩個平台11天慶祝破百萬
三代首發四個平台,到今天是第17天了,沒慶祝
當然也有可能其實超絕大成功但卡普空選擇閉嘴不慶祝
如果你相信的話
無名26/04/01(三)17:02:10 ID:L4h6yyi6No.3853316del
>>3853268
物語3評價給人的感覺就是雞肋
故事沒二代那麼爛但是也就只是不爛的程度
其他部分也沒有多好玩
過幾年之後提到這款大家的印象只會是那個大量放生毀滅環境的迷因影片
無名26/04/01(三)17:07:18 ID:1Ojt/lQUNo.3853322del
>>3853310
你說那個製作人還誰出來說操作方式像腳踏車習慣就好嗎
他說的其實有部分不算錯,接受這個操作也不會很難玩
但就是看的出來設計概念上很分散,把每個東西都當成獨立按法
不知道怎麼塞就新發明一個沒考慮動作關聯性
另外有部分可能是開發時太追求只存在他們腦袋裡的自然表現
比如一開始馬跑步你用力連按也還是要等那隻馬有反應慢慢加速才跑起來
可是跑起來不繼續連按的話很快就變回小跑步,好像每隻馬都是愛偷懶的老骨頭一樣w

話說隱藏頭盔我也很想要,因為他明明都做了隱藏耳環之類裝飾的選項w
武器的話我希望至少能把盾牌藏起來,我拿雙劍跟大劍的不想一直當個忍者龜啊w
無名26/04/01(三)17:10:38 ID:wqfMMa/2No.3853328del
>>3853310高傲的弄出公關危機?
沒吧,首發褒貶不一把PA嚇得像鵪鶉一樣安靜
第二天就發了道歉公告
第三天就改了不少奇怪的操作問題(倉庫、不能甩尾、腳色攀爬、大砍BOSS難度、增加傳送點等...
前天更是把反人類的shift連點操作大幅優化
(滑翔降低耗奈、跑步、偷竊莫名扣聲望...)
倒是希望PA不要再砍BOSS的強度了,把優化搞好就好
無名26/04/01(三)17:13:49 ID:wqfMMa/2No.3853329del
>>3853322不繼續連按的話很快就變回小跑步
這個跑起來還會減速的設計就很莫名其妙
可是之前節奏打得好的話,可以讓馬匹衝刺非常非常久的時間
目前的長壓奔跑反而做不到,和NPC比賽馬非常南贏

PA乾脆在設定分成兩套操作讓玩家自由切換就好,反正都做出來了
無名26/04/01(三)17:16:41 ID:zClAOsLMNo.3853333del
檔名:1775035001660.jpg-(805 KB, 2522x2005)
805 KB
>>3853309
再說一點反人類設計
打王你不用特定方式打會單向受虐
地圖沒道路指引
解迷零指示(不用心看以為是背景)
無名26/04/01(三)17:17:28 ID:L4h6yyi6No.3853335del
>>3853322
所以是學了RDR2不好的部分卻沒自覺嗎?
>他說的其實有部分不算錯
不算錯但是你自己也講了沒考慮關聯性又追求自己腦內的自然表現
結果就是講的話本身沒錯但是搭配遊戲內容就大錯特錯
無名26/04/01(三)18:31:15 ID:Tcuf9CqkNo.3853386del
>>3853207
>>一言難盡,據說連《魔戒:咕嚕》都比這款好玩~
不這怎麼說都太扯了吧w
無名26/04/01(三)18:35:16 ID:1Ojt/lQUNo.3853389del
>>3853386
難說,有請糞作獵人
https://youtu.be/IAEsR4i7GZM
無名26/04/01(三)20:26:25 ID:ma8hhKMINo.3853442del
>>3853386
咕嚕起碼有變化
這玩意的戰鬥從頭到尾就三板斧(動作)然後閃躲
敵人還會耐心在周遭繞圈等你幹掉其中一個人
無名26/04/01(三)21:06:36 ID:0a2YzohoNo.3853464del
赤沙逆轉評價(x)
能撐過爛透的前期被篩選出來的玩家評價變高(o)
這遊戲主要就是前期反人類操作跟又爛有無趣的前期體驗
撐的過去的玩家自然是終於習慣操作跟找到能玩的點
撐不過去的玩家更多就是了
無名26/04/01(三)21:07:52 ID:7J56Qf2sNo.3853465del
>>3853333
個人最詬病的地方
要我們自己探索摸索
但解謎只有一種方式
而給這麼多特別機制但在王戰下或劇情中完全不給用
導致制式還不錯玩非常可惜的作品
自由度在更高點就有底氣了
無名26/04/02(四)07:21:47 ID:sFhCofZYNo.3853688del
>>3853316
最近新手村附近多了不少二名魔物和古龍種
請問你有什麼頭緒?
無名26/04/02(四)08:21:43 ID:gvUznhy.No.3853726del
>>3853688
那是獵人的問題,我們騎士只負責孵蛋(放生)
無名26/04/02(四)09:09:37 ID:Eu6PimzwNo.3853763del
>>3853465
王常常只能用一種機制解倒是真的很北爛
給我去抄法環阿
無名26/04/02(四)09:20:20 ID:cyS4z5aENo.3853773del
>>3853211
你知道原本還有無雙2重製跟007這兩款要上嗎?
無名26/04/02(四)09:37:33 ID:V9sX3JSUNo.3853791del
檔名:1775093853693.png-(395 KB, 765x410)
395 KB
>>3853207
>《1348:聖誓》一言難盡,據說連《魔戒:咕嚕》都比這款好玩~
Steam玩家不同意此說法
無名26/04/02(四)09:54:36 ID:V9sX3JSUNo.3853827del
>>3853824
>當作是寶可夢本傳遊戲的全面升級版本就行了
生物設計爛太多了 升級在哪
無名26/04/02(四)09:55:44 ID:C5awPwkUNo.3853829del
檔名:1775094944131.jpg-(554 KB, 1080x2400)
554 KB
>>3853266
這支影片有講解優缺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3JtzmhxHU
對戰抄寶可夢回合制 介面抄劍盾 騎乘抄阿爾宙斯 探索抄朱紫
精靈大約四百種 一個盒子可裝30隻 總共三十個盒子900空間
每隻精靈根據性格不同 表情與動作會有變化 少數幾種有異色版
主人公能用魔杖施展魔法 能騎掃帚飛行 能雙人組隊還能牽手 可以種菜偷菜
不同騎乘精靈有各種騎乘方式 有的會公主抱 有的坐在肩膀上 也能兩人騎乘
如果你不是前作網頁遊戲的老粉絲
當作是寶可夢本傳遊戲的全面升級版本就行了
無名26/04/02(四)09:59:21 ID:qqV6GmiYNo.3853838del
>>3853465
這點也是我觀望後最勸退的部分,還有看別人說就算知道怎麼解操作上也要很精細
傳統排鏡子光線反射會因為其中幾面地面不平而最後沒辦法反射到終點的正中間(偏上或偏下都不算解謎成功)
或是轉圖案對齊類解謎到一般遊戲都會認為已成功的程度,但赤沙卻還會要你對得更準才算你過
或是看上去能擊破的門卻實際上打不破只能爬很長一段從上方進入
或是在空中浮空島解謎,試了一陣子才發現是要去幾乎是場外的部分才能進行解謎

如果他解謎簡單如上古5我可能就買了,現在這樣看下來解謎沒對到設計者的思路就會很卡
甚至有其實對到思路但還是解不開,只是因為操作或過程不夠準確(比一般遊戲嚴苛不少)
這些情形是被批評者加油添醋嗎?還是真的會玩起來難受?
剛發售時一堆負評但我看直播氛圍感覺有像上古5所以還是挺心動的
要不是操作繁瑣&解謎難受可以就衝首發了
感覺解謎難度或提示這種東西要改善也只能逐一去修,等他後續更新改善解謎好像不太可能?
無名26/04/02(四)10:23:54 ID:C5awPwkUNo.3853877del
>>3853827
生物設計沒有像帕魯搞縫合抄襲就不錯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WT9YFcKco
回顧GF出品從劍盾到Z-A的遊戲畫面表現
哪一款水準有接近這個中國手遊作品?
是有啦 第十世代寶可夢風/波
要等到明年才發售...
無名26/04/02(四)12:14:41 ID:Yd5BnbmgNo.3854004del
>>3853329
地平線跟薩爾達在騎馬時有類似設計
>>3853464
銷量400萬了,玩家怎麼越篩越多了呢,好奇怪喔
>>3853791
評論數還比較少
無名26/04/02(四)12:30:52 ID:dgMLPeicNo.3854024del
>>3853310
這款是他們近年少數走家機的遊戲
各種設定都是直接拿OLG來用還沾沾自喜
結果發現家機的世界跟OLG不同

GIF那邊島民說過政府因為P謊和劍星的銷售有成
所以開始大力贊助廠商單機遊戲的開發
但韓國遊戲圈其實挺兩極的,畢竟他們有些廠商和玩家
因為OLG強勢有著優越感不屑家用主機的態度
無名26/04/02(四)12:31:44 ID:8o9RZtB2No.3854026del
>>3853773
>無雙2重製
當時看就不覺得有辦法如期發售
畢竟不是單純的畫面整個翻新而已
要把起源的引擎用來重現2代肯定要花很多時間
無名26/04/02(四)12:38:43 ID:pCHlP.fQNo.3854033del
>>3854026
無雙2是用UE5
無名26/04/02(四)12:39:40 ID:1o5j1hPQNo.3854035del
>>3853791
steam上會買的都是腦子有問題的抖s

看清事實沒買的自然無法評論,買下玩十幾分鐘再退費太麻煩了
無名26/04/02(四)12:55:36 ID:RkbvbpQoNo.3854052del
>>3853829
雖然所謂寶可夢仿製/升級版最終落得的下場都差不多
有用心是一回事,有自己的特色又是一回事
當年那堆仿造品都沒能活下來的原因
多數就只因為他不是真的寶可夢IP
無名26/04/02(四)13:01:25 ID:xAgyg3OMNo.3854058del
檔名:1775106085305.jpg-(200 KB, 1280x720)
200 KB
>>3853829
>有的會公主抱 有的坐在肩膀上
這不就是時空異客嗎?
無名26/04/02(四)13:14:04 ID:tuU6oBewNo.3854075del
>>3854052
事實上就很難仿造
有玩的沒必要找代餐
沒玩的根沒必要找代餐
無名26/04/02(四)13:18:42 ID:5UoLsUU6No.3854087del
>>3853838解謎簡單如上古5
說來好笑,一直以來社群都有調侃上古5的人都是智障,這麼簡單的謎題竟然能想不透

赤沙的謎題還真是貨真價實的不想讓別人解開
無名26/04/02(四)13:47:49 ID:54VuoN8cNo.3854112del
檔名:1775108869216.jpg-(984 KB, 4260x2849)
984 KB
路過遊戲串
改遊戲還能有工作室合理化作弊行為…這樣還玩個屁啊…
無名26/04/02(四)13:51:18 ID:ctmFhdsINo.3854115del
>>3854112
爽玩?當你能夠直接跨過格子到達山頂
你得到的不會是美麗的景象,只會是一個想打飽嗝的心情
無名26/04/02(四)13:55:36 ID:abxUCEXcNo.3854116del
>>3854112
單機遊戲不影響公平性的話沒差吧
無名26/04/02(四)13:58:37 ID:Us.LZqGENo.3854118del
>>3854112
PS5?
幹嘛不玩PC裝MOD 自己弄修改器
無名26/04/02(四)13:58:50 ID:e7DmKm/UNo.3854119del
>>3853829
好了啦支吹仔,抄一抄=全面升級
那OPPO怎麼沒變蘋果、華為怎麼沒取代三星
寶可夢賣得好是靠累積20多年的老本才讓死忠任X捏著鼻子也能吃GF端的屎
真以為支那抄一抄寶可夢的皮就會贏了是不是
無名26/04/02(四)14:26:30 ID:p/UdWrBANo.3854149del
>>3853829
>>當作是寶可夢本傳遊戲的全面升級版本就行了
不行~ 最好要做出自己的記憶點
否則始終就是活在寶可夢的影子下 到底還是蹭寶可夢
如果廠商也是這種心態才沒辦法超越啊
無名26/04/02(四)15:20:27 ID:bcDpSglcNo.3854182del
>>3854052
>>雖然所謂寶可夢仿製/升級版最終落得的下場都差不多
並沒有,洛克王國跟賽爾號都已經持續營運超過20年了
無名26/04/02(四)15:22:43 ID:8w/82P6ANo.3854183del
>>3854115
>>3854112
單機遊戲,像上古用mod改成少女卷軸還不是一樣是改
沒影響到人,你管他打炮還是打飽嗝

不要白目把外掛當成自己能力就好
無名26/04/02(四)15:35:34 ID:5jfbSHtUNo.3854196del
>>3854112
單機又不影響人當然隨便改
>>3854115
你作1000次通馬桶任務和修改成只需通1次任務
誰才是看到美麗景象的
無名26/04/02(四)15:44:37 ID:ZOCIaK2MNo.3854204del
>>3854112
工作後你沒那麼多時間跟精力玩
我玩遊戲已經習慣打MOD或乾脆wemod
平時正常打,遇到噁心的刷系統直接開倍數
現在遊戲號稱能玩多久,大多是刷一堆沒意義的東西拖延時間而已
無名26/04/02(四)16:24:51 ID:ITtk.hqYNo.3854237del
>>3853236
馬拉松由"超爛"變成了"還好"的3A還好類遊戲
因為是各方面都有進步到還好 沒有重大缺點的程度 所以除了畫風很酸性挑受眾之外 只看好評比例是非常高
不過因為還好度真的太高 所以不少人玩一玩 覺得還好 然後就放下了 現在就是看圈起來的核心粉絲 可以支持這個燒了超多錢開發好幾年又回爐重造的遊戲撐多久
無名26/04/02(四)18:28:32 ID:koAMJ6G.No.3854354del
>>3854204
最近在玩人龍馬拉松,
由0開始玩,白金才玩下一隻,
心得就是我在PC上玩太好了,在主機上玩應該一隻白金也沒有……
無名26/04/02(四)20:04:24 ID:4i24YYYUNo.3854413del
>>3854149
沒有Pokemon Home或是即將推出的pokemon champions仿製品就真的只是代餐罵罵GF(或任天堂)精神勝利啦

跟寶可夢打是要打團隊戰,
你單兵再怎麼強後繼無力該下去就還是得下去,
人家的江山就是靠時間累積的,
那些仿製品只要一個Q的財報下滑整個品牌就收到不做,
這樣想打贏寶可夢還是洗洗睡吧。
無名26/04/02(四)20:15:49 ID:t.NvvonMNo.3854418del
>>3854196
>>你作1000次通馬桶任務和修改成只需通1次任務
這也太極端了
主要還是講像魔物獵人這種做裝備類型的遊戲吧
收集類型的遊戲 直接把裝備全開 就沒有玩的目標了
有時候還是要經歷一下過程的 不然直接全CG就少了情感的連接
無名26/04/02(四)20:48:33 ID:/lRBMqIYNo.3854451del
>>3854418
有裝備不代表打得贏王
所以如果目標是討伐全魔物的話還可以玩

不過單機遊戲把掉落率搞低讓人玩的時間變長個人認為真的不好
無名26/04/02(四)22:17:25 ID:H0XaLnIMNo.3854535del
>>3854354
>心得就是我在PC上玩太好了,在主機上玩應該一隻白金也沒有……
完全不甩成就獎杯很正常
強迫自己拿白金獎杯也還算正常
用作弊的方式強迫自己拿白金很不正常
你那麼在乎獎杯載個Steam Achievement Manager就好了吧,V社也不會Ban
作弊和mod都不用開遊戲都不用玩就解完成就了
無名26/04/02(四)23:57:20 ID:C5awPwkUNo.3854632del
>>3854052
>>3854075
>>3854149
>>3854413
如果能在專利訴訟案打贏任天堂呢?
是不是有資格挑戰寶可夢

任天堂告《幻獸帕魯》再踢鐵板!「召喚對戰」專利美、日兩國都遭駁回
https://tw.news.yahoo.com/share/f87b1b32-156c-4fad-b215-148b2d55ee65
[帕魯] 美國專利商標局駁回了任天堂的召喚專利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5060771.A.636.html
無名26/04/03(五)00:11:25 ID:p2Kh2B52No.3854639del
>>3854632
這個連吐嘈都不太想
基本就是去年11月的重演版
男角版當時的串還在
https://gaia.komica1.org/38/pixmicat.php?res=3197864#r3199924
說得很誇張,但就單純的要求重新補文件修訂
在申請專利上很常見的事
無名26/04/03(五)00:15:30 ID:tJ2Fm3b2No.3854641del
>>3854115
我很慶幸膝蓋還很健康 體力也有不少 可以享受到爬山進攻到山頂後獨屬於自己的美麗風景
但是對於上了年紀膝蓋很破的人來說 可以偶爾乘電梯或是坐車上到高處看看海看看山看看藍天 已經很高興了
無名26/04/03(五)00:26:24 ID:oBo0tamINo.3854648del
>>3854639
實際上這是提告方的策劃

大公司本來就知道不可能一次就上
先用比較大項目的去告
把真正要告的命題藏在多次修正的步驟內
基本上小公司對上這挺難熬的
無名26/04/03(五)00:26:41 ID:FR/1gCXsNo.3854649del
>>3854639
專利申請用年來當單位處理,這樣一來似乎會每隔一季又會有相同標題文章炒起來ww
無名26/04/03(五)00:32:42 ID:p2Kh2B52No.3854653del
>>3854648
這個和帕魯那邊無關
就當純是任天堂←→專利局之間的拋接球
簡單點說就是任天堂交文件(拋球)
專利局審批(接球)
審完認為尚有說明不足地方便退件(拋球)
任天堂收到通知指出說明不足之處要求補文件(接球)
再整理重新交文件(拋球)

所以像>>3854649提到
動輒就是用年來計算
如果遇上審得慢的可以拖很久

至於帕魯那邉
上一次消息是把MOD也拉過來
這已經是年初的事
好像近期進行第二次上庭?
反正再快大概也要明年才有結果
無名26/04/03(五)00:55:01 ID:jWu5fh5UNo.3854673del
檔名:1775148901405.jpg-(170 KB, 1200x675)
170 KB
https://palworld-official-cardgame.com/
有人留意帕魯TCG嗎
沒比想像抄但也沒比想像的有創意,就武士道常見要素炒成一碟
明明如果是插能量出招又可以看到大家吵得血流成河了,無聊
(一瞬想過要不要收一彈記念,但看到規則後感覺還是算了⋯)
無名26/04/03(五)01:24:31 ID:hCuMS2QYNo.3854695del
>>3854673
就很無聊,一點特色都沒有
感覺就給粉絲收圖用
無名26/04/03(五)01:27:55 ID:7ztfUHLkNo.3854697del
>>3854673
PP社就是一枚煙火,炸完之後的東西沒人期待也沒啥好期待的

>不如說對PP社有期待本身就是一種很荒謬的事情吧
無名26/04/03(五)02:18:04 ID:zW66lWsENo.3854709del
>>3854632
跟我說的它依然活在寶可夢的影下又不衝突
就算最後任天堂沒告贏 帕魯也不可能取代寶可夢啊
無名26/04/03(五)03:01:33 ID:3wuDVKeMNo.3854717del
>>3854639
就..講再多也沒用
廚廚就是喜歡不查證拿到自己想看的就到處去亂撒引戰
惡搞版就有篇內文幾乎一樣的,但真的就是懶得吐槽了
無名26/04/03(五)06:31:06 ID:GO0igA6gNo.3854752del
>>3854673
就等著看那些說是帕魯粉的
究竟有多少人真的是喜歡帕魯
而不是喜歡命令小動物拿槍殺怪蓋房子的快感

個人覺得大概會黃牛炒一波
然後大爆死

又一次熱帶雨林悲歌
無名26/04/03(五)06:51:10 ID:677x7wyYNo.3854761del
檔名:1775170270475.png-(623 KB, 900x700)
623 KB
>>3854752
幻獸帕魯的世界觀就是寶可夢黑白的究極形態罷了
普通居民、盜獵集團、動保團體的三方大混戰
遊戲裡、遊戲外都在吵同樣的爭議

簡單的說,都是GF遲遲不重製黑白讓這個市場處於真空
於是別家公司才有見縫插針的可趁之機
無名26/04/03(五)07:27:51 ID:X3Sgu/NkNo.3854769del
>>3854752
原作太便宜 撇除掉那些很大聲的"帕魯粉"
我是真的很好奇有多少願意掏額外錢的IP粉絲
無名26/04/03(五)08:56:14 ID:t9v5xHr.No.3854843del
檔名:1775177774139.png-(538 KB, 854x480)
538 KB
>>3854761
帕魯保護團體的創始女團長
真的有像性轉的N,都以綠、白兩個顏色為主
無名26/04/03(五)09:14:15 ID:G61KsxkYNo.3854860del
檔名:1775178855675.jpg-(35 KB, 600x600)
35 KB
>>3854769
還是會有啦 有相關週邊我會想收
當然前提是台灣買得到的話
>>3854843
他們的據點叫"偽善者之丘"
雖然全員吃素禁用火器(主要武器為十字弓)
實際上底下人手都假借保育之名暗中行盜賣與虐待途徑
另外幻悅蝶的鱗粉有致幻愉悅的效果 像是現實中的毒品
有人想對幻悅蝶加強管制 但受到這個保護團體反對以致沒有進展
原因是什麼不言而喻
無名26/04/03(五)10:31:16 ID:iQVi2LisNo.3854932del
>>3854354
有些成就像天國1那種擺明在整人
對我來說對成就追求最嘲諷的絕對不是用買就有的尼爾
而是一個代碼直接全解鎖的巫師3
無名26/04/03(五)13:23:11 ID:J6WzXi9gNo.3855066del
檔名:1775193791788.jpg-(663 KB, 3840x2160)
663 KB
>>3854112
解成就玩太久沒新鮮感只剩作業感很無趣
要玩這種破壞平衡的垃圾不如上水管看人玩就好

>>3854535
人龍全成就一堆雞掰小遊戲不用mod的話果斷放棄
人龍2差一個國士無雙就全白金,xbox pc版用不了mod…………
無名26/04/03(五)13:27:04 ID:hvvKoPZANo.3855070del
>>3854673
日本太多TCG 完全不看好
炒家現在忙著炒YGO/PTCG/OPCG的盒子沒空
無名26/04/03(五)13:49:28 ID:xtDAUSHQNo.3855100del
檔名:1775195368409.jpg-(74 KB, 997x569)
74 KB
>>3854769
看之前數碼要出新手遊時的底下留言
我覺得有些人根本對其它IP沒愛
就只是想找個東西去戰寶可夢
無名26/04/03(五)14:14:15 ID:fdxhS0C6No.3855123del
>>3854004
我自己是玩超過2小時退不了款了
赤血沙漠評價回升不過是玩家被PUA
能玩下去當然都會給好評
給差評的早就退款了
馬拉松就只是美術風格非主流,遊戲本體其實不差
搜打徹市場早就飽和了
但也沒有好到能讓人放棄其他遊戲轉去玩馬拉松
無名26/04/04(六)00:03:17 ID:AUJNqnbANo.3855522del
檔名:1775232197167.jpg-(98 KB, 708x893)
98 KB
>>3854149
>不行~ 最好要做出自己的記憶點

這種記憶點如何?
巨大特殊個體精靈不但有自己的名字
甚至還能擔任老師授課
連寶可夢跟帕魯都沒有這種待遇
無名26/04/04(六)01:39:04 ID:hveatWcINo.3855562del
>>3855522
廢話,世界觀塑造上寶可夢就不會有這種東西啊
然後這種特殊個體身兼要職的話數碼寶貝早就玩過了
無名26/04/04(六)04:20:56 ID:2bozmEWENo.3855597del
>>3854761
究極型態(X
銳利而且沒有經過修飾的荒野(O
該不會有人以為只是把主題尖銳激化
再把一些別人故意模糊帶過的東西擺在檯面上就叫做進化吧?

>>3854182
那你在這最近10年裡聽過幾次賽爾號和洛克王國的消息?又主動接觸過幾次?你身邊的人呢?
只是要還在運營就能算是成功
那你和周杰倫還不是都一樣活著,你有他成功嗎?
這不就只是一堆模仿作品的下場中算好的:活著,卻默默無聞,勉強有一群狂熱愛好者
無名26/04/04(六)06:01:06 ID:hveatWcINo.3855607del
>>3855605
然而黑白的重點不在動保上,而是剝奪一般民眾自保手段(寶可夢)的邪教
無名26/04/04(六)06:05:32 ID:0kYBRlT2No.3855608del
檔名:1775253932412.png-(205 KB, 698x726)
205 KB
>>3855597
帕魯相對於黑白的優點就一個:主題與遊戲機制整合
黑白的動物保護議題停留在劇情層面,但帕魯真的做成可以玩的東西
在寶可夢黑白裡N對我說:奴役寶可夢很殘忍,但我除了對戰沒別的事能做
而幻獸帕魯裡面屠宰、販賣、盜獵、奴役,全部都存在遊戲機制上

遊戲裡有禁獵區如果在裡面被執法人員目擊玩家會遭到通緝
而且玩家也可以選擇討伐通緝犯用討伐證換取少量寶物
當高風險高報酬的盜獵者or當合法但廉價的賞金獵人打工仔,這是個問題

我在遊戲中期發現,把生病的帕魯賣掉比花錢買藥治療CP值更好
那隻生病的帕魯是我最早的伙伴之一,我內心掙扎之下最後寧可破費
經濟嚴重困難時甚至試過捕捉盜獵者當奴隸以減少帕魯的食物與藥物支出
這種親手選擇的道德兩難遠比文字與圖畫更加強烈

幻獸帕魯用遊戲機制說故事,類似this war of mine、papers, please那樣
不是角色罵我殘忍,而是在遊戲內的生存壓力下選了殘忍或溫柔的方式

Steam成就貼在附圖,避免有人說我是工讀生或空氣玩家
無名26/04/04(六)10:07:59 ID:wxZYCLG6No.3855734del
>>3855608
>帕魯相對於黑白的優點就一個:主題與遊戲機制整合
其實這個也是唯一的長項了,但他精準打到了任系子供向的痛點
無名26/04/04(六)13:37:18 ID:Mun9mqpMNo.3855894del
檔名:1775281038781.png-(507 KB, 848x1305)
507 KB
>>3855608
>>3855734
所以說要搞黑白重製嘛
系統用阿爾宙斯的,背景是槍枝氾濫的合眾建國前時期
紅色獵人、黑色逃奴、白色牛仔,三個陣營大亂鬥
理想的英雄與現實的英雄各自用神獸證明自身的信念

與過往不同,這次玩家真的可以選擇陣營與立場
N的解放寶可夢在那個時代有更直接的含義,也更有劇情張力
無名26/04/04(六)14:47:01 ID:0kYBRlT2No.3855977del
>>3855894
很難,寶可夢定位成闔家歡樂的全年齡向
這個問題屬於市場區位的設定,不是單純的設計取捨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