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5235992883.jpg-(539 KB, 1360x2048)
539 KB
屈辱無名26/04/04(六)01:06:32 ID:EX6X7MW.No.3855552del
無名26/04/04(六)08:12:54 ID:rwQzfdOcNo.3855645del
>>3855552
AI 摘要
這是一則關於購買食物時未索取塑膠袋而感到後悔的漫畫。
主角在便利商店購買食物時,選擇不索取塑膠袋。
隨後主角因為手中拿著東西不方便,後悔當初沒有索取袋子。
在路上看到一個東西滾過來,本以為是袋子,結果只是一隻貓。
漫畫強調了主角對當初沒有拿塑膠袋的執著。


圖片翻譯
便利商店員工:需要塑膠袋嗎?
主角:不用了。
(內心獨白):果然當初應該要拿的...
(物體滾動聲)
主角:啊,是袋子!!
主角:原來只是貓啊...
主角:如果那是塑膠袋就好了...
主角:如果那是塑膠袋就好了!!!?
無名26/04/04(六)08:26:14 ID:swqFJryANo.3855655del
>>3855645
恭喜你把原本就沒人理的串殺死了第二遍
無名26/04/04(六)08:46:58 ID:9LZCYHZ2No.3855680del
>>3855655
呼呼呼
朕還要再殺十遍啊
無名26/04/04(六)08:55:56 ID:vsdVtefQNo.3855689del
>>3855655
>>沒人理
觀測所是不是又在偷懶了?
無名26/04/04(六)09:01:39 ID:2E3KFNY2No.3855693del
>>3855552
自己帶購物袋不是都市生活基本嗎
無名26/04/04(六)11:18:42 ID:ELrMxkUoNo.3855782del
>>3855693
自己帶購物袋+1

除非是去傳統市場,不然自己帶很常見吧
最近說缺塑膠袋沒實際感覺就是
可能是因為家裡以前就屯一堆所以沒在缺
無名26/04/04(六)11:23:45 ID:E67gU/CkNo.3855785del
>>3855782
很多有和廠商對接的已經開始抱怨價格大漲了
但說真的,買到的石油根本不會那麼快進入廠商製程中
現在就是和颱風還沒來或是沒造成災害就漲菜價同樣道理
商家在搞而已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