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5258441497.png-(860 KB, 1080x1738)
860 KB
優秀反派無名26/04/04(六)07:20:41 ID:HCRHr4HMNo.3855623del
無名26/04/04(六)07:25:41 ID:LYqCiXVoNo.3855626del
>>3855623
整團大人欺負一個高中生,還把他整個人生前途毀掉和留下嚴重的心理陰影
以噁心來說的確是很成功的反派啦
無名26/04/04(六)07:33:45 ID:O8Tuwc8YNo.3855630del
>>3855623
他演這個角色害我討厭他好一陣子,雞掰人這點倒演的真的很好…

雖然說其他戲也沒什麼顯眼演出
灰色老人倒是很喜歡演反派,殺手保鏢也真的一臉老好人卻能演出那種政治垃圾感

應該說像危機女王那種政治垃圾…其實不難演吼
無名26/04/04(六)07:52:55 ID:ioUBYufkNo.3855637del
檔名:1775260375702.jpg-(108 KB, 848x922)
108 KB
>>3855630
其實我是從高登局長認識他的
苦勞好警察真難當
無名26/04/04(六)07:55:54 ID:J0Na74xoNo.3855638del
>>3855626
禿鷹和神秘客都是對史塔克企業不滿
結果氣都出在彼得身上

湯姆荷蘭蜘真的沒有完全屬於他的反派
不知重生日會不會好一點
無名26/04/04(六)11:31:29 ID:ELrMxkUoNo.3855790del
>>3855637
我是從第五元素他演軍火商就認識他了
雞掰人這點演的真的很好+1
無名26/04/04(六)13:30:27 ID:ZZvJmXncNo.3855882del
酒吧慶祝那段真的表現出甚麼是最糟糕的人渣,還一堆
無名26/04/04(六)15:27:36 ID:ncZwaZv.No.3856007del
>>3855638
他不像其他蜘蛛人沒有後援
大咖的就直接去找復仇者麻煩
打不贏才遷怒他(現在的劇情)
小咖的拍電影也沒什麼好拍的
導致有點不上不下的
無名26/04/04(六)22:31:17 ID:L1AAOdTgNo.3856283del
>>3855637
EVERYONE!!!!!!!!!!!
無名26/04/04(六)22:42:39 ID:prl4OwM2No.3856288del
>>3855637
拿呢!?
天狼星是他演的!?
不得不說當年去看電影第3集的時候身邊的人尤其是女性(像是我姊)
都認為天狼星"不夠帥"
我是覺得很帥啦

人魔那個毀容的富商上面的是哪一部電影?
無名26/04/04(六)22:55:00 ID:x03VlTIYNo.3856296del
>>3856288
>>3856283
終極追殺令
無名26/04/04(六)22:56:32 ID:bz3UFW.UNo.3856297del
>>3855637
每次看到其中一個角色,都覺得像陶喆
無名26/04/04(六)23:00:46 ID:avKy7RlENo.3856298del
>>3856288
應該是終極追殺令的反派
一個小女孩回家發現家裡正在被滅門所以假裝是隔壁鄰居家的女兒
剛好鄰居是一個殺手的那部
無名26/04/04(六)23:18:38 ID:YPmv2cXYNo.3856311del
>>3856288
那是沒理解故事的雲觀眾
天狼星是過去瀟灑倜儻 然後被折磨成衰頹老態
演員年輕時的氣質完全有到位
電影的扮相還算太健康正常了應該更醜才對
無名26/04/04(六)23:46:28 ID:M4oTps8ENo.3856333del
>>3856311
如果在阿茲卡班每天都一直被吸的話,想要正常其實也是難啦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