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5330514192.png-(1388 KB, 1080x1448)
1388 KB
酒駕BAD無名26/04/05(日)03:21:54 ID:US3GdHAwNo.3856426del
https://x.com/JustPlants31/status/2040339190496272567

畢竟是自殺任務
還是需要酒精麻痺自己
無名26/04/05(日)03:29:12 ID:e7.QzTxMNo.3856428del
看這些彈孔,就算有剩也只是肉醬跟碎片而已了吧
無名26/04/05(日)03:54:50 ID:ckQGPZqENo.3856430del
等燈
無名26/04/05(日)09:54:23 ID:hLQOeuC2No.3856574del
>>3856428
這個口徑應該灰飛煙滅了吧?
無名26/04/05(日)10:01:14 ID:5iK//irsNo.3856580del
真要選擇戰場還比較想被這種大口徑給打成爛泥而不是被人拿把小口徑打中還沒能夠當場死亡要痛苦一陣子甚至可能還要自己拔槍自殺來解脫,反正死狀慘不慘和屍體是完整的還是一攤泥巴對我來說都沒什麼所謂,死的過程沒什麼痛苦就好
無名26/04/05(日)10:13:16 ID:Ezdu2EdENo.3856597del
>>3856430
燈燈
燈等燈~
無名26/04/05(日)10:13:37 ID:e7.QzTxMNo.3856599del
>>3856574
下半身應該還是完整的
無名26/04/05(日)10:16:05 ID:v8igfySYNo.3856604del
>>3856574
設定上那個口徑是90mm
只是畫面上看起來像是只有9mm的樣子
要是真的給90mm的速射砲打倒是應該連椅子都不會有
無名26/04/05(日)10:20:27 ID:LDnk.9.gNo.3856606del
>>3856604

要認真的話應該是90 mm炮打中駕駛艙之後產生的破片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