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5343127169.png-(402 KB, 1080x1468)
402 KB
自拍無名26/04/05(日)06:52:07 ID:fVtpDl0UNo.3856465del
無名26/04/05(日)06:52:48 ID:fVtpDl0UNo.3856466del
檔名:1775343168519.png-(591 KB, 1080x1197)
591 KB
無名26/04/05(日)08:24:32 ID:u90zgatANo.3856518del
這樣不是很合理嗎???
無名26/04/05(日)08:35:11 ID:IY76Y07kNo.3856525del
>>3856466
拍照的Object不一定是桌上的Object
真的要拍地球 儀器能拍得更好
但是遠離地球的人類是睽違半世紀的壯舉
當然應該把人類一起拍進來

就像看煙火時一堆人會拍煙火
其實拍得根本爛 以後也不會拿來看
真正該拍的是群眾的表情 拍重要的人在花火照耀下的側臉

雖然網路只想戰男女啦
無名26/04/05(日)08:56:59 ID:u90zgatANo.3856543del
檔名:1775350619424.jpg-(796 KB, 2048x1366)
796 KB
可能室內光線強一點比較好吧 看起來像是車子裡面拍到的就知道是太空船 不然只看到地球框框黑黑的就沒有科技感

女的還是好
無名26/04/05(日)09:26:07 ID:UXdknpFcNo.3856559del
>>3856525
其實只把手比YA入鏡也可以
無名26/04/05(日)12:47:46 ID:Lv1L6RWgNo.3856769del
史上難度最高的自拍(拖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