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5429546170.jpg-(243 KB, 1080x1418)
243 KB
誰誰誰根本沒有說過無名26/04/06(一)06:52:26 ID:IvOpaHJQNo.3857388del
無名26/04/06(一)06:53:27 ID:IvOpaHJQNo.3857390del
檔名:1775429607102.png-(388 KB, 693x2156)
388 KB
無名26/04/06(一)06:57:24 ID:IvOpaHJQNo.3857392del
檔名:1775429844801.png-(368 KB, 1080x826)
368 KB
魯迅真的不能再看這種東西了
https://www.threads.com/@jhrarebook/post/DWtGW1uD7XC
無名26/04/06(一)07:02:34 ID:IvOpaHJQNo.3857397del
檔名:1775430154108.png-(130 KB, 843x364)
130 KB
北非諜影
無名26/04/06(一)07:05:22 ID:IvOpaHJQNo.3857400del
檔名:1775430322838.png-(151 KB, 1080x791)
151 KB
泰戈爾
無名26/04/06(一)07:31:32 ID:.Y5cAjVwNo.3857411del
>>3857388
馬:633
無名26/04/06(一)08:19:56 ID:dRq9.eP6No.3857429del
檔名:1775434796827.jpg-(16 KB, 420x476)
16 KB
胡適:不要相信網路上配著名人照片的句子
無名26/04/06(一)11:17:39 ID:ijqPjxNUNo.3857547del
>>3857388
他是沒說過,不過《台灣民族性百談》這本人類學著作有提到,而且不是講「台灣人」,是滯台支那人。
無名26/04/06(一)13:50:07 ID:LmRIjTHwNo.3857664del
>>3857547
啊不就是閩南人 wwww
無名26/04/06(一)13:53:41 ID:H621IPZkNo.3857666del
檔名:1775454821294.jpg-(217 KB, 640x1380)
217 KB
無本文
無名26/04/06(一)13:54:49 ID:aD2k/nCgNo.3857668del
>>3857547
大家的祖先
本來就是一群魯蛇,游過來搶錢搶糧搶娘們,還把做番膏,然後誰來了就跪誰。
無名26/04/06(一)13:56:24 ID:Hji97znsNo.3857672del
檔名:1775454984376.jpg-(15 KB, 173x202)
15 KB
>>3857664
>>3857547
實際上日治時期的分類中
臺灣人只有支那人與蕃人兩種

請問你是哪一種?
無名26/04/06(一)14:12:54 ID:TzEfDwqwNo.3857678del
>>3857672

有蕃人又有紅毛跟支支和內地人四種混血在一個身上的的要怎麼瓜分?
無名26/04/06(一)14:30:21 ID:uEvWGbpYNo.3857689del
>>3857678
那就是台灣人
無名26/04/06(一)14:44:53 ID:Xyhd4kSYNo.3857698del
>>3857429
癢 好吃
無名26/04/06(一)14:58:47 ID:DR.ITgFsNo.3857699del
>>3857672
日治時期兩邊都開始雜交百年有了 現代更是混得誰是誰都不知道 講這種屁話幹嘛
無名26/04/06(一)15:05:27 ID:irzNvPkUNo.3857701del
檔名:1775459127421.jpg-(67 KB, 400x542)
67 KB
>>3857392
不怪他,梅蘭芳真的很正
無名26/04/06(一)15:16:32 ID:vi1.oxrcNo.3857705del
>>3857678
>有蕃人又有紅毛跟支支和內地人四種混血在一個身上
那時候那麼亂嗎?
無名26/04/06(一)15:21:00 ID:sHyCEB6ENo.3857708del
>>3857705
六神合體的歹玩郎
嗚嗚嗚嗚嗚~
無名26/04/06(一)15:33:27 ID:rLrlXzrcNo.3857714del
>>3857392
>>3857701
其實魯迅是在臭梅蘭芳就是了
無名26/04/06(一)15:44:24 ID:d5BCHdOkNo.3857720del
>>3857699
日本人才不會分這麼細,漢人就是支那人
無名26/04/06(一)15:56:52 ID:9hn88bHINo.3857725del
如果手裡沒有劍,我就不能保護你

如果手裡握著劍,我就不能擁抱你
無名26/04/06(一)16:06:37 ID:XXlYV0dUNo.3857730del
>>3857714
梅蘭芳臭雞雞!!!!!!!
無名26/04/06(一)16:08:04 ID:a01/w7tENo.3857733del
"沒麵包吃就給他們吃蛋糕" - 瑪麗皇后
無名26/04/06(一)16:16:13 ID:s1CYA3GoNo.3857734del
>>3857714
鐘樓怪人反派的概念嗎?
喜歡但是不想承認
無名26/04/06(一)16:19:22 ID:11h0qbqgNo.3857736del
>>3857388
其實我比較想問的是,到底有哪個民族是不怕死、不愛錢、不愛面子的?
無名26/04/06(一)16:53:18 ID:9SBTftkgNo.3857763del
>>3857736
電子族
無名26/04/06(一)17:00:53 ID:gii6ZvFoNo.3857767del
>>3857736
歐克吧
無名26/04/06(一)17:05:08 ID:0Db0TMIYNo.3857773del
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
-------他並沒有如此吼過
無名26/04/06(一)17:07:20 ID:6IdtqsQsNo.3857775del
>>3857736
腦子有問題的宗教智障?
無名26/04/06(一)17:19:20 ID:zSwNggXUNo.3857787del
>>3857736
穆斯林
無名26/04/06(一)17:23:08 ID:tjlg.iLoNo.3857791del
檔名:1775467388218.jpg-(79 KB, 720x960)
79 KB
無本文
無名26/04/06(一)17:27:42 ID:XXlYV0dUNo.3857795del
>>3857775
那些會入境隨俗又全心全意奉獻一生的傳教士是真的挺瘋的,但絕對不是智障
無名26/04/06(一)17:36:02 ID:Y3Dv93tsNo.3857802del
>>3857787
所以死後來世會有七十二個處(女)子或七十二顆白葡萄的豐厚報賞,是哪一個亞伯拉罕宗教的先知沒親口講過?
無名26/04/06(一)18:36:51 ID:0Db0TMIYNo.3857859del
>>3857787
穆斯林愛面子愛的要死吧?
榮譽處決就是為了家族面子才誕生的
無名26/04/06(一)18:44:18 ID:7S7J9GpoNo.3857863del
>>3857388
這個真實性挺存疑的吧
本土台灣人真這麼好掌控
那就不需要屠殺震壓了阿
不就是草根性太強不好管教才要派兵鎮壓暴動?
無名26/04/06(一)22:21:58 ID:pI9CEYhkNo.3858008del
>>3857666
啊我就只玩過機戰啊
無名26/04/06(一)22:23:18 ID:J8tjcqHsNo.3858010del
>>3857736
睡眠不足
無名26/04/06(一)22:41:26 ID:ZPdU6AEINo.3858030del
>>3857736
怕死、愛錢、愛面子的台灣人
在一個小島上,武裝抗日了20年,一個親王還戰死

>>3857672
很多對岸小粉紅以為說台灣人祖先是支那人就能反諷回去了
事實上台灣人是覺得支那這個詞是中性的歷史用語,所以才會在後面加賤畜
看到一講支那,小粉紅就跳腳,才會覺得拿這個詞逗小粉紅很有趣

你如果問我祖先是什麼人,我會優先回答閩南人or客家人
因為對台灣人來說,這是最熟悉的分類
如果你問我他們是漢人嗎?我會回答種族上應該是(因為不確定沒胡人或少民混血)
你問我他們是支那人嗎?我會回從歷史定義跟自我認同上應該是
無名26/04/06(一)22:45:43 ID:6XEjnwbgNo.3858032del
>>3858030
>卡謬,真是個頂天立地好漢子的名字啊
無名26/04/06(一)22:56:45 ID:das8olicNo.3858042del
檔名:1775487405840.jpg-(55 KB, 500x377)
55 KB
無名26/04/06(一)22:57:23 ID:H621IPZkNo.3858043del
>>3858030
那你反核嗎?
無名26/04/06(一)23:02:54 ID:xLueuPCgNo.3858046del
>>3857388
反正後籐新平他本人事後也沒反對wwwwwwwwwwwwwwww
無名26/04/06(一)23:04:11 ID:ZPdU6AEINo.3858048del
>>3858043
我可以跟你說,我支持核電
而且10年前起我就因為DPP反核電到超級痛恨他們
尤其是當初以核養綠的公投過了之後,政府還賤賣燃料棒
這點讓我差點一度氣到跟周圍的朋友說不想再投DPP

我大概也知道你突然問這種問題是想幹嘛
只是你要搞清楚,正常能獨立思考的人
對他們支持的政黨政策絕對不會是全贊成

只有那種把政客當神拜的人,才會覺得黨主席說的都沒錯
無名26/04/07(二)00:04:53 ID:QNlbc502No.3858081del
>>3858030
>>事實上台灣人是覺得支那這個詞是中性的歷史用語
掩耳盜鈴自欺欺人喔
你拿去脆上講或去哪隻側翼FB下留言 保證他們崩潰爆氣
無名26/04/07(二)00:10:01 ID:.P43/jC6No.3858082del
>>3858048
我理解你想法
但是這在島上不管用
尤其是綜合那
只會被當成假中立
無名26/04/07(二)00:18:14 ID:G7BTutCoNo.3858086del
>>3857725
這是誰說的?
隆美爾?
無名26/04/07(二)00:39:32 ID:nHtaGJ4cNo.3858088del
>>3857705
亂到國中的時候某些同學的頭髮會透紅光
然後被教官罵說有染髮
無名26/04/07(二)00:41:21 ID:CJjOeRUgNo.3858089del
>>3858048
雖然這可以說是怕中共打核電廠導致台灣癱瘓所以反
問題是核一二繼續用 核三又要重啟
然後太陽能板跟風力等電量又不夠……
無名26/04/07(二)00:46:01 ID:3T3TIml.No.3858091del
>>3858030
好的
支那人
無名26/04/07(二)00:50:51 ID:3T3TIml.No.3858095del
>>3858081
事實上拿支那人這詞來諷刺對面,非常愚蠢,罵426都比這強
把這詞當作貶義用的日本人,根本沒有分別你是哪邊的支那人,你是廣東、閩南、客家,都沒分別,你就是支那人
無名26/04/07(二)00:52:47 ID:Tbe9SnqwNo.3858096del
>>3858088
比起1662年就被鄭成功趕走的荷蘭人在族譜上至少隔了十幾代的血統
我覺得的確是你同學偷染髮的機率比較高
無名26/04/07(二)01:06:12 ID:nHtaGJ4cNo.3858103del
>>3858096
是真的平常看起來全黑
大太陽底下仔細看才會發現色調稍微有點偏紅
真的是染髮的話應該會偏白(因為染髮前要先用漂白劑洗掉黑色素才能染髮)
無名26/04/07(二)01:06:29 ID:6IhYN5fsNo.3858104del
>>3858088
我的鬍子就是銅色的
但要長到約半公分才能明顯看出
無名26/04/07(二)01:46:18 ID:u87hbKAwNo.3858118del
>>3858089
可以相信有愛
去繼續用愛發電
反正該騙到手的都差不多拿到了
無名26/04/07(二)01:51:07 ID:wuKmyECYNo.3858120del
>>3857429
我印象中胡適日記真的有寫打牌(但沒有網傳日記那麼誇張,就一筆帶過)
而且他當時成績一直都是前段班
無名26/04/07(二)02:08:05 ID:Yiz8kPWsNo.3858125del
檔名:1775498885205.jpg-(13 KB, 318x480)
13 KB
>>3858030
幫臺灣人打獨立戰爭打到最後的是個廣東人喔!你要不要看看「正港臺灣人」辜家和丘逢甲幹了什麼好事?
無名26/04/07(二)02:11:04 ID:eks1h9JgNo.3858127del
>>3857863
因為反抗的都殺光了剩下的當然是好掌控的啊
這算是種倖存者理論嗎
無名26/04/07(二)02:28:58 ID:NV9/r61INo.3858136del
>>3858125
那你要不要看看作戰死掉的台灣人?
無名26/04/07(二)06:02:36 ID:fl3RnrzENo.3858171del
>>3858042
褲襪脫落:靠杯喔你揍錯人了啦!!
無名26/04/07(二)06:13:21 ID:uq/jlEg6No.3858172del
>>3858125
>>3858136
劉永福是客家人,黑旗軍大多是客籍,廣府人不要沾光好嗎?
臺北城的福佬人投降後北部也是靠客家鄉勇游擊抵抗的
吳湯興、姜紹祖、徐驤,哪個不是桃竹苗的客家人

客家人才是乙未戰爭的主力
無名26/04/07(二)06:32:07 ID:asGW4xSQNo.3858179del
>>3858125
唐景崧、劉永福等官員也不是在幫台灣人打仗,是誤以為朝廷別有用心,希望他們拖時間,但在得到朝廷正式的撤退命令後才決定離台的

丘逢甲在逃往廣東後,長期資助反清革命,並把兒子改名念臺,遺言是「中國光復臺灣日,家祭勿忘告乃翁」
兒子念臺因積極反日,包括策畫刺殺日軍將領,被日方視為「抗日激烈份子」,並一度遭到通緝
之後抗戰時擔任臺籍游擊隊指揮官,並數度率隊滲入臺灣聯繫臺灣反日人士,隨後擔任光復接管的主導者之一,擔任省民政廳廳長等職
無名26/04/07(二)07:13:48 ID:zobb3nCQNo.3858200del
>>3858088
>>3858103
我國中時期有個女同學就是因為有荷蘭血統 她整個頭髮是接近紅銅色的 甚至在那個有髮禁的年代學校還特別給她不用檢查頭髮的特權

至於她私下給我看她陰毛也是紅銅色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無名26/04/07(二)09:14:20 ID:oMcN4e.gNo.3858299del
>>3858086
隆美爾說的是:在決鬥中,勝利者總是那個在彈匣裡多塞一顆子彈的人
無名26/04/07(二)09:19:38 ID:nsLEkxhENo.3858302del
>>3857730
魯迅是有探頭到裙底聞過嗎?
無名26/04/07(二)09:26:10 ID:IelGXX4oNo.3858305del
>>3858200
????!!哇幹!!!
無名26/04/07(二)09:29:59 ID:SitrLXlQNo.3858308del
>>3858081
問題是你對台灣人說他們是支那人,其實就是想說他們是中國人
對現在的台灣人來說就是污辱啊www

>>3858095
日本人根本沒把這個詞當貶義用,這個詞也根本不是用來罵人的
他們真正罵人的貶義是罵"支那豬"、"清國奴",懂嗎?
支那只是中性修飾詞
就跟你說"英國人"跟"英國豬",正常人都知道哪個詞是在罵人
只有對岸小粉紅,一邊被人講支那人就氣到中風,一邊自我介紹是chinese
有夠蠢的
無名26/04/07(二)09:34:14 ID:jqxI1O3QNo.3858310del
>>3858200
>至於她私下給我看她陰毛也是紅銅色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詳細希望
無名26/04/07(二)09:57:13 ID:oMcN4e.gNo.3858347del
>>3858308
那你去跟俄羅斯人說你們是莫斯維恩人看他們揍不揍你
莫斯維恩是歐洲人對俄羅斯的舊稱
也不是貶義詞直到納粹稱呼俄羅斯人是莫斯維恩人
無名26/04/07(二)09:58:09 ID:ErpLZJtoNo.3858349del
>>3858308
>>問題是你對台灣人說他們是支那人,其實就是想說他們是中國人
>>其實就是想說他們是中國人
所以會讓人生氣的不是支那這個詞 而是被當成中國人
請中國人好好檢討一下
無名26/04/07(二)10:54:37 ID:SitrLXlQNo.3858425del
檔名:1775530477435.png-(511 KB, 747x803)
511 KB
>>3858347
>>莫斯維恩是歐洲人對俄羅斯的舊稱
生僻到網路上根本搜不到
可以請黃俄不要在支那串哭爸嗎?

>>看他們揍不揍你
不喊他們也會揍支那人啊www
https://x.com/aboluowang/status/2027200921118073214
無名26/04/07(二)11:03:12 ID:GFWZTWgENo.3858436del
>>3857699
日本人就會分那麼細,還嚴格隔離接觸不讓血統被汙染
在台灣蕃人、支那人(廣義上說閩南話客語的台灣人)讀的學校都是跟日本人分開的差別教育
包含升學機制與就業機制亦同(台灣支那人最高教育只能選擇醫科,蕃人甚至沒得選)
甚至可以從台北市的城中區(日本人居住區)禁止非日本人進入可見一班

所以很難想像在那種平均本土地瓜籤文學下的台灣過了幾十年還可以有人吹台灣人在日本治下吃神戶牛冰淇淋的= =
無名26/04/07(二)11:06:31 ID:hc6rJ8LoNo.3858442del
檔名:1775531191631.webm-(4970 KB, 720x1264)
4970 KB
www
無名26/04/07(二)11:39:22 ID:8SPjXsqgNo.3858477del
檔名:1775533162318.png-(24 KB, 624x338)
24 KB
賴校長也沒說不是喔不是喔
無名26/04/07(二)12:08:55 ID:mcSQ7i/6No.3858492del
>>3858477
這是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嗎
無名26/04/07(二)12:40:01 ID:AtUdmE6wNo.3858533del
>>3858425
好了啦滯臺支
我們知道你們讀書犯法
只愛梯形加蔣公
無名26/04/07(二)12:59:05 ID:jICa391cNo.3858551del
>>3858436
>>吃到神戶牛冰淇淋
那一定是有混到在大和號上當兵的台灣人啦
無名26/04/07(二)13:37:27 ID:QNlbc502No.3858602del
>>3858425
好了啦塔綠斑閩支精倭
我覺得他是想說Москаль 這個詞是東歐在用的
無名26/04/07(二)13:44:16 ID:tngEzlP2No.3858609del
>>3858477
>>3858492
為什麼這個也要洗記憶www
賴總統的演講那麼好,一定要廣為流傳啊!

「不是喔、不是這樣子」
出處於賴清德團結十講的第三講
無名26/04/08(三)22:10:04 ID:ZlwyAcy2No.3859867del
>>3858347
>>也不是貶義詞直到納粹稱呼俄羅斯人是莫斯維恩人
>>莫斯維恩
莫斯科維恩/Moskowien啦幹
你的科/ko跑去哪裡了
無名26/04/08(三)22:21:23 ID:74k82cCMNo.3859877del
檔名:1775658083624.jpg-(791 KB, 2876x2000)
791 KB
從沒說過「蕭某今日恐命喪於此」
無名26/04/08(三)22:56:04 ID:ohEXNMecNo.3859903del
>>3859877

你說什麼!?
無名26/04/08(三)23:07:20 ID:abYMWjpoNo.3859912del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曼德拉效應,你們希望修掉哪一個錯誤的記憶?
無名26/04/08(三)23:12:56 ID:1LgCUDAkNo.3859916del
檔名:1775661176707.jpg-(15 KB, 637x358)
15 KB
從沒「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過
無名26/04/08(三)23:33:30 ID:Y/okwZjENo.3859926del
>>3859877
段正淳納命來!
你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無名26/04/09(四)00:46:22 ID:Xrk3E4xkNo.3859975del
>>3859926

因為... 那晚是我爹代替我...
無名26/04/09(四)09:00:07 ID:tPeysjwANo.3860138del
>>3858551
台灣人在日本軍隊裡只能當軍伕,上面還有軍屬、軍馬、軍犬、軍人,應該是上不了船的
除非是去當緊急備用柴火的
無名26/04/09(四)09:05:08 ID:eOEt/0jsNo.3860142del
>>3858477
去年才發生的事情,都有影片了
在脆上洗記憶是想怎樣?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