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5580695368.jpg-(275 KB, 802x1024)
275 KB
好吃最重要無名26/04/08(三)00:51:35 ID:oJWF8HBINo.3859059del
無名26/04/08(三)02:10:43 ID:EnWhMzoMNo.3859083del
美國燒烤真的那麼好吃嗎
無名26/04/08(三)02:14:46 ID:CdFuRoCcNo.3859086del
>>3859083
點牛排要全熟會把你轟出去
無名26/04/08(三)02:25:10 ID:zjSF1jUwNo.3859089del
無名26/04/08(三)02:51:30 ID:gsNuPSZgNo.3859098del
>>3859083
對於美洲來說烤肉是一切
特別是阿根廷
無名26/04/08(三)03:21:01 ID:OFEl4b0cNo.3859107del
>>3859083
德州燒烤不太一樣 那是煙燻為主的烤肉類型
一大塊的牛胸肉在煙燻爐中烤到剛剛好 多肉汁又軟嫩 配上通常一起配搭的芝士通心粉 一大口濃厚的慢烤肉配上順滑的通心粉 那是其他地方很難找到的體驗
無名26/04/08(三)03:38:12 ID:lo7xNbd.No.3859113del
>>3859098
chimichurri醬吃過就回不去了
無名26/04/08(三)06:08:12 ID:j.eGkLa6No.3859136del
>>3859107
>>3859113
台灣有哪邊可以吃到正宗的美式烤肉啊?
星期五那家就算了
一吃就知道是預先調理的
無名26/04/08(三)06:20:41 ID:FoXXRN/YNo.3859141del
>>3859086
啊我就怕拉肚子啊
無名26/04/08(三)06:56:27 ID:SbJxL/dINo.3859154del
>>3859107
聽起來熱量很高
還是不要吃好了
無名26/04/08(三)07:22:42 ID:5PSaRIf2No.3859164del
>>3859136
北部的話就南港Bogart's Smokehouse

南部就嘉義Smokin' BBQ
無名26/04/08(三)07:49:41 ID:CFG4GumYNo.3859178del
>>3859164
感謝!
無名26/04/08(三)08:57:31 ID:bMDxJ3Q6No.3859230del
>>3859136
我覺得南京復興旁邊的Baba Kevin's還不錯
但有點貴
無名26/04/08(三)09:18:50 ID:fcsH8LkgNo.3859244del
>>3859178
你該不會要一個人去吃吧
無名26/04/08(三)09:28:47 ID:bMDxJ3Q6No.3859257del
>>3859244
一個人吃美式燒烤很爽啊……
無名26/04/08(三)09:44:30 ID:yDuFncoMNo.3859269del
無名26/04/08(三)09:51:21 ID:tdqMh1RoNo.3859270del
>>3859230
我光用看的就讓我半年的減肥失敗外加心血管疾病
但我這週末就去吃
無名26/04/08(三)09:51:24 ID:pRrUxREMNo.3859271del
>>3859257
果然是美式燒烤嗎
何時要出發
我也一起去吧

[馬克院]
無名26/04/08(三)10:58:29 ID:bMDxJ3Q6No.3859344del
檔名:1775617109171.jpg-(34 KB, 597x335)
34 KB
>>3859270
我覺得經典牛胸肉還是最猛的
但辣香腸也意外地好吃,而且只有淡淡的辣味,我不太吃辣也可以接受
然後起司通心粉一定要點,超讚
不過因為主餐一定會附飯,所以要斟酌一下自己的食量

>>3859271
這倒是沒錯
一個人吃很爽
但一群人吃也很爽
走吧馬克院
無名26/04/08(三)11:04:40 ID:pFGwUGr6No.3859350del
>>3859257
中年後還能這麼享受是好事
畢竟胃口都變小了
無名26/04/08(三)11:09:48 ID:egYi/d.6No.3859356del
檔名:1775617788182.jpg-(4922 KB, 3072x4096)
4922 KB
最近吃巴西烤肉吃完三輪就不行了
人變老真的很可怕
這樣的我去吃美式烤肉還有機會能爽嗎
無名26/04/08(三)11:11:30 ID:c9S5aiNANo.3859359del
>>3859086
這麼客氣?
雙管獵槍沒拿出來?
Jack Cross26/04/08(三)11:35:21 ID:p41xJ2cANo.3859395del
檔名:1775619321813.jpg-(5578 KB, 5712x4284)
5578 KB
>>3859164
Bogart吃起來有一點乾柴 但是那調味醬真的一絕
而且價格相當合理 就是太遠
無名26/04/08(三)12:07:20 ID:B1vktQdsNo.3859442del
>>3859270
Baba Kevin's不錯吃但就是太貴
幾個月前我跟朋友兩人去吃吃了1200還1300
只能說六分飽吧
我自己要吃到爽可能就要1300了
無名26/04/08(三)13:39:56 ID:Vn1mmBJMNo.3859510del
雙北的話新店還有一家頭家嬤,不過只有外帶,或是市集出餐車,雖然我個人比較偏好Bogart's不過這家也不錯
無名26/04/08(三)13:56:11 ID:DgNIRcLwNo.3859521del
>>3859136
目前吃最開心的還是南港Bogart's Smokehouse Taipei
牛胸外帶冷了都好吃
唯一缺點是內用不能外帶飲料
他酒水又偏貴
但是畢竟是他們賺錢的地方
無名26/04/08(三)14:28:35 ID:qiITBTaoNo.3859550del
>>3859269
這間好像移到臺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06巷5之一號
https://www.lovefood.cc/2026/01/tonys-bbq-smokehouse.html
無名26/04/08(三)14:29:50 ID:FTa1QE52No.3859551del
>>3859521
這間好吃
而且他們的醬菜都是自己做的,也很好吃
雖然表定營業時間到晚上七點
但大概下午三四點就會賣完打烊
老美不加班,限量是殘酷的,東西沒了就是沒了
無名26/04/08(三)14:40:15 ID:CribBnRsNo.3859554del
>>3859344
Baba kevin可以帶酒嗎?想開一支西哈搭看看
無名26/04/08(三)14:56:01 ID:DgNIRcLwNo.3859567del
>>3859551
他們家酸黃瓜有點太多又太甜了 最大文提真的是太多了
滿滿一盒
導致每次配菜都是烤焗豆 烤焗豆好吃 可以的話配上一盒Oh NO或是巫毒醬進去 香噴噴
還有高麗菜沙拉 算是清爽好吃
無名26/04/08(三)14:58:31 ID:DgNIRcLwNo.3859571del
補個
>>3859551
>老美不加班,限量是殘酷的,東西沒了就是沒了
其實也是因為他們的東西都是事前準備好的
當天沒了也沒辦法臨時生的出來
無名26/04/08(三)17:21:32 ID:4rL.84tgNo.3859659del
>>3859571
>>3859551
想到拉麵王其中一話的劇情
那一篇的拉麵店老闆生意很好,還有媒體報導
老闆的老爸(也是經營餐廳的老闆)在看到報導後是直接罵兒子
原因是晚上8.9點打烊,但是媒體報導的時間點是7點,店面湯頭就快空了
批評備料不夠會讓客人吃不到以及後面的客人撲空
後來修改縮短營業時間
無名26/04/08(三)17:41:21 ID:ULlKDiiUNo.3859671del
>>3859659
x後來修改縮短營業時間
o後來改成換更大的鍋子煮更多的湯
只是鍋子換大會動到配方比例
要調整會有陣痛期
無名26/04/08(三)19:00:35 ID:uOvVo/nINo.3859717del
檔名:1775646035802.jpg-(3390 KB, 4032x3024)
3390 KB
>>3859136
一樣在南港的Dayne’s Texas Barbecue
媲美貓頭鷹的肋排
不過小菜漢堡有點一般
無名26/04/08(三)19:39:20 ID:FTa1QE52No.3859748del
>>3859567
幹我就喜歡他們的酸黃瓜
你下次要去的時候叫我一聲
我可以幫你吃酸黃瓜
無名26/04/08(三)20:00:17 ID:QmaDREhkNo.3859757del
>>3859554
沒有提到開瓶費,所以可能不行……

>>3859521
>>3859551
>>3859717
哇操這兩家看起來都好讚
下次找個時間去吃
無名26/04/08(三)20:10:21 ID:74k82cCMNo.3859764del
>>3859059
原本以為美式燒烤就是美式燒烤
直到看了網飛有部叫決戰燒烤擂台的實境秀
才知道原來美式燒烤有分北方菜南方菜跟一對有的沒的分支
無名26/04/08(三)20:22:22 ID:8C41weSsNo.3859777del
>>3859086
烤的剛剛好的7分熟都沒幾人會了
無名26/04/08(三)20:34:25 ID:FkX8YiCcNo.3859783del
>>3859717
這間很普耶
對他印象相當差
看到說是德州名店

剛開幕兩三天的時候去
中午 牛肋排沒了 燻腸也沒有
點了他的OG漢堡跟牛胸肉
漢堡普通 牛胸肉很乾
完全被附近的Bogart輾壓過去

Google評價3.2是有道理的
>>3859757
如果兩家要試建議先吃Bogart

Dayne’s Texas Barbecue雖然可以定位
但是他定位其實只開一點點位置
現場位置應該都很多
周邊朋友吃Dayne's目前都是失望居多
無名26/04/08(三)21:44:44 ID:0KK2OsAMNo.3859837del
>>3859356
能不能爽要看你是覺得吃得高興叫做爽
還是吃到回本才叫爽啦

年紀大就乖乖選吃得高興就好
吃到回本那是年輕人才幹的事
無名26/04/08(三)21:50:08 ID:iqk8.q06No.3859845del
>>3859837
真的要回本跟爽
找個雄壯威武的男人陪我去吃算了
看他吃搞不好比我自己吃還厲害

我身高15x怎麼吃都吃不了多少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