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5613114898.jpg-(316 KB, 1080x1109)
316 KB
Say my name無名26/04/08(三)09:51:54 ID:UQdzq68sNo.3859275del
無名26/04/08(三)09:58:43 ID:OVjE6PD2No.3859279del
來了 我馬上講句公道話

幹破你娘 不要在Threads上看到什麼垃圾大便就通通搬來島上
他媽的至少弄個四格還是趣圖都好一點
只會發這種廢文 出去右轉綜合 白痴

別客氣
無名26/04/08(三)10:04:18 ID:u40ljDJUNo.3859284del
什麼話語權?
正常人就乾笑幾聲無視她
下午繼續工作
無名26/04/08(三)10:13:04 ID:X3ub3SlENo.3859288del
聽起來就幻想文
無名26/04/08(三)10:13:37 ID:y9FNe.wANo.3859290del
支語有大量扁平化用詞,但不代表扁平化命名都等於支語
這樣講那些看演員名字就一直在那邊魔鬼XX、神鬼XX的影片命名邏輯是支語?
無名26/04/08(三)10:13:45 ID:CVjUTtq6No.3859291del
>>3859275
聰明帥氣30mm的島民一定和我一樣都叫他大判燒對罷?
無名26/04/08(三)10:17:58 ID:Jsy9D4h.No.3859298del
>>3859275
沒想到支語警察外溢出去後,被島外精障搞成這樣
無名26/04/08(三)10:42:08 ID:yDuFncoMNo.3859322del
>>3859291
去頭去尾的鯛魚燒
無名26/04/08(三)10:43:09 ID:ofH.7fcgNo.3859324del
AI垃圾文
無名26/04/08(三)10:44:25 ID:eVE8OiGsNo.3859325del
>>3859290
扁平化是最新一個濫用到反感的詞彙
年輕一輩的抖音仔跟覺醒仔只有在智力層面達成共識,唉
無名26/04/08(三)10:55:48 ID:BXT1injoNo.3859340del
我記得話語權也是支語耶

來,一對k說話
無名26/04/08(三)11:13:42 ID:FH4bMkWwNo.3859360del
無名26/04/08(三)16:14:15 ID:gkgbtaKgNo.3859621del
>>3859275
什麼是紅豆餅?
你是說銅鑼燒衛門最喜歡吃的銅鑼燒嗎?
無名26/04/08(三)16:20:09 ID:yDuFncoMNo.3859625del
檔名:1775636409719.jpg-(24 KB, 400x307)
24 KB
無名26/04/08(三)16:22:47 ID:8e6BfvUMNo.3859628del
>>3859275
100%幻想文
比以前的D卡還假
無名26/04/08(三)16:29:56 ID:kkOFv1qQNo.3859630del
>>3859322
是細吻魚啦幹
無名26/04/08(三)16:57:42 ID:nTmtO/AQNo.3859644del
檔名:1775638662755.jpg-(111 KB, 1264x957)
111 KB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axEOgFNZA
古早的中配79年版哆啦A夢配合這一幕把鯛魚燒改成了車輪餅
不曉得現在新版是怎麼翻的
無名26/04/08(三)22:42:54 ID:yrBLALCUNo.3859892del
>>3859621
我小時候看的盜版小叮噹漫畫確實都把銅鑼燒翻成紅豆餅
無名26/04/08(三)23:54:00 ID:5/od6zzkNo.3859947del
>>3859279
何時產生了 島上內容不大便的錯覺啊?
無名26/04/08(三)23:58:38 ID:bMUie/W2No.3859949del
檔名:1775663918597.png-(405 KB, 620x475)
405 KB
>>3859644
還有噴嚏大魔王的憨八葛被改成胡椒餅
害我小時候一直在想說那玩意那麼難吃怎麼大魔王會那麼愛(小朋友味覺不喜歡刺激性太強的食物)

另外同樣是青狸的例子還有飯糰在美國被魔改成漢堡
無名26/04/09(四)00:40:37 ID:RLhUS7pkNo.3859967del
>>3859947
原來是會員制餐廳(喜)
無名26/04/09(四)00:41:21 ID:jWUMdNJMNo.3859970del
車輪餅也是支語
這個應該要叫今川燒
無名26/04/09(四)01:02:07 ID:0EYEf07cNo.3859980del
檔名:1775667727912.png-(2763 KB, 1920x1080)
2763 KB
>>3859970
不接受的日本人:
無名26/04/09(四)01:15:12 ID:/C7/SBDsNo.3859992del
>>3859949
我記得以前卡通頻道翻牛肉餅
那大概是最接近的翻譯了
畢竟台灣很少這樣直接吃漢堡肉的肉排嘛
小時候老媽陪我看的時候說這她也做得出來然後做給我吃所以才印象這麼深刻(用豬絞肉做)
無名26/04/09(四)01:17:59 ID:5nFChoJoNo.3859993del
>>3859970
老實說車輪餅聽起來比紅豆餅更有支語感
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語感上有這種感覺
無名26/04/09(四)01:23:28 ID:4Iz516JoNo.3859995del
檔名:1775669008880.jpg-(25 KB, 650x432)
25 KB
>>3859993
>>車輪餅
無名26/04/09(四)11:06:59 ID:G7vornmwNo.3860263del
>>3859970
蜂樂饅頭啦
無名26/04/09(四)20:37:03 ID:HDtz0TBQNo.3860728del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這篇貼文根本是個「假故事」,「這個帳號就是標準反串刻意分化帳號,拜託不要一堆人跟著起舞⋯⋯標準的故意耍笨Rage bait(釣魚文),假旗行動故意把某特定形象人群塑造成白痴不講理的樣子」、「假帳號編故事」、「把注意力跟腦容量耗在這種東西上面真的好浪費」,甚至有眼尖網友透露「我剛剛發現他把所有提出異議的人全部封鎖,這完全是在做認知作戰」。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