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5631310073.jpg-(380 KB, 1449x2048)
380 KB
悪人顔な第一王子と妻の日常無名26/04/08(三)14:55:10 ID:R4P9h5zANo.3859564del
無名26/04/08(三)14:55:47 ID:R4P9h5zANo.3859566del
檔名:1775631347895.jpg-(353 KB, 1449x2048)
353 KB
無本文
無名26/04/08(三)14:56:20 ID:R4P9h5zANo.3859568del
檔名:1775631380680.jpg-(366 KB, 1449x2048)
366 KB
無本文
無名26/04/08(三)15:04:45 ID:HgJ1LyBMNo.3859578del
老婆是你要娶的
自己認了吧!
無名26/04/08(三)19:21:20 ID:SBJ0zoHsNo.3859734del
>>3859578
有可能是政治婚姻啊
無名26/04/08(三)19:55:31 ID:TDn4jwowNo.3859755del
>>3859734
去看前面的劇情
無名26/04/08(三)19:56:40 ID:rpfI1HAYNo.3859756del
>>3859734
撿到的奴隸.
無名26/04/09(四)07:18:25 ID:I13doZCUNo.3860072del
檔名:1775690305573.jpg-(562 KB, 1079x1520)
562 KB
>>3859734
完全是王子個人喜好
王子妃是奴隸又是平民的
基本上可以認定這大王子是有料的
要不然正常國家都不知道會亂成啥樣了
雖然
目前只知道大王子很會演戲就是了!
無名26/04/09(四)11:14:06 ID:tt1NTabsNo.3860280del
>>3860072
娶個奴隸正常來說有什麼問題?
還是要門當入對比較正常嗎
無名26/04/09(四)11:29:07 ID:2DGjN8XYNo.3860296del
>>3860280
一般貴族結婚是為了利益
鞏固彼此間的關係
而被拒絕的對象會跑去攀其他家
等於把可能的盟友推走
像英王亨利二世靠娶了阿基坦的埃莉諾拿下近半個法國
除非權勢大到能隻手遮天
不然貴族還是比較傾向看對方家勢
無名26/04/09(四)11:33:14 ID:mfKGoUroNo.3860301del
>>3860280
通常奴隸是被當成財產,不具有人權
所以娶奴隸這回事在世人眼裡相當於畜牧系大學長
這魔王真是太可怕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