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5777514164.jpg-(253 KB, 598x947)
253 KB
[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187無名26/04/10(五)07:31:54 ID:raho/SPMNo.3861050del
無名26/04/10(五)07:32:40 ID:raho/SPMNo.3861051del
檔名:1775777560338.jpg-(371 KB, 598x1123)
371 KB
無本文
無名26/04/10(五)07:33:44 ID:raho/SPMNo.3861052del
檔名:1775777624285.jpg-(40 KB, 598x358)
40 KB
無本文
無名26/04/10(五)07:34:29 ID:raho/SPMNo.3861053del
檔名:1775777669737.jpg-(229 KB, 598x979)
229 KB
無本文
無名26/04/10(五)07:35:36 ID:raho/SPMNo.3861054del
檔名:1775777736356.jpg-(314 KB, 598x1864)
314 KB
無本文
無名26/04/10(五)07:37:08 ID:raho/SPMNo.3861055del
檔名:1775777828686.jpg-(159 KB, 598x993)
159 KB
無本文
無名26/04/10(五)07:52:17 ID:6gXOteNwNo.3861059del
>>3861051
也是被丟兩顆才乖
無名26/04/10(五)07:54:41 ID:C20On1NANo.3861060del
>>3861053
冥王星的靈壓...
無名26/04/10(五)08:06:45 ID:qZDUGVqwNo.3861065del
檔名:1775779605232.png-(548 KB, 606x457)
548 KB
>>3861060
武內是有畫
單純NASA沒拍冥王星的照片對照
無名26/04/10(五)08:08:36 ID:71iyDygINo.3861066del
檔名:1775779716302.jpg-(34 KB, 598x264)
34 KB
無本文
無名26/04/10(五)08:34:13 ID:AsAzF.EQNo.3861076del
>>3861059
說的沒錯
中美也是欠兩顆
無名26/04/10(五)08:47:41 ID:71iyDygINo.3861083del
檔名:1775782061913.jpg-(145 KB, 598x1115)
145 KB
無本文
無名26/04/10(五)08:51:38 ID:fjUjK0jcNo.3861085del
>>3861083
某NBA球星家裡有提款機一樣
無名26/04/10(五)09:01:49 ID:HSLnp7yMNo.3861091del
>>3861060
>>3861065
已經被從行星除籍了
無名26/04/10(五)09:03:32 ID:71iyDygINo.3861093del
檔名:1775783012779.jpg-(227 KB, 598x992)
227 KB
無本文
無名26/04/10(五)09:09:42 ID:GzAHLAgANo.3861099del
檔名:1775783382601.jpg-(30 KB, 552x500)
30 KB
>>3861065
畢竟布魯托不算行星
無名26/04/10(五)09:14:37 ID:yMTnZ9SoNo.3861105del
檔名:1775783677762.jpg-(196 KB, 598x1241)
196 KB
無本文
無名26/04/10(五)09:24:08 ID:YlCj7uaMNo.3861114del
>>3861053
以前覺得這個畫風不好喜歡動畫版的
現在覺得也有風味動畫版變成爛大街
我老了
無名26/04/10(五)09:28:25 ID:uwWAWoHgNo.3861118del
>>3861091
矮行星用在美少女身上不是更色了嗎?
無名26/04/10(五)09:32:43 ID:FM6ZrZ9INo.3861126del
>>3861105
幹嘛吃沒調理過的義大利麵?
切碎培根加蒜片爆香後煮熟的麵下去翻炒一下就美味無比
又簡單好收拾
如果想省水滾麵的時間那就蕃茄丁、蒜片爆炒一下讓蕃茄丁糊化
之後沒煮過的麵直接放進去加水加鹽
滾到快乾時培根片下去煮到乾就完成了
無名26/04/10(五)10:31:41 ID:aktVV9BgNo.3861180del
>>3861118
已知的矮行星也有五、六顆
要補人嗎?
無名26/04/10(五)10:35:24 ID:9fP..0SMNo.3861183del
>>3861053
uranus感覺後面就很敏感
無名26/04/10(五)10:50:39 ID:s3VFyuI6No.3861201del
>>3861126
你不懂何謂國士無雙啊
無名26/04/10(五)11:01:12 ID:kIDEHuuUNo.3861209del
>>3861066
這是要做一個月免錢工
還是要當一個月閒人
無名26/04/10(五)15:02:35 ID:Pdwe.mBMNo.3861478del
>>3861083
>>3861085
這樣不就得定時讓人進你屋子裡補貨或補錢?
無名26/04/10(五)15:07:05 ID:ciIVLD66No.3861481del
>>3861126
我看你是沒看過終極懶人
居然還要我又切又炒
體力在煮義大利麵時已經用完了
無名26/04/10(五)15:07:43 ID:nBZyLqDoNo.3861483del
>>3861180
原本漫畫版的小小兔護衛(即亞馬遜四重奏)就是了
然後最後一部敵方水手戰士也是矮行星的樣子
無名26/04/10(五)15:24:11 ID:.VDwM2cENo.3861500del
>>3861114
>動畫版變成爛大街
應該只是動畫版風格影響了一個世代所以你現在才會覺得爛大街
剛出來的時候可不是爛大街的東西
無名26/04/10(五)19:14:24 ID:PMEl902UNo.3861659del
>>3861053
每次看到海王星,總覺得它一直在注視我們

不覺得那很像眼睛嗎?
無名26/04/11(六)00:55:01 ID:7BL4G99.No.3861932del
>>3861126
不是喔
糊化不是這樣用的喔
炒糊跟糊化是不同的東西喔
無名26/04/11(六)01:06:12 ID:qBrkDf66No.3861942del
>>3861183
男裝麗人的後面是弱點
不知有沒有效畫這個的水手戰士本本
無名26/04/11(六)01:49:16 ID:2ampuvqoNo.3861962del
>>3861105
有麵有醬有肉有菜
的確是義大利麵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