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5805659677.jpg-(369 KB, 563x818)
369 KB
般長一日外出錄無名26/04/10(五)15:20:59 ID:PaBmLMkMNo.3861494del
看了很莫名喜歡的一個橋段
主角在居酒屋中跟陌生的女大生閒聊
得知了對方正在猶豫是否要拿自己準備已久的作品出道而猶豫
而身為資深漫畫迷的主角一眼看出女大生作品的不足之處
卻沒有提出太多指指點點的建議而是單純的給予對方鼓勵
無名26/04/10(五)15:24:54 ID:HFMyEy0ANo.3861503del
>>3861494
主要是沒想要負責到底的話就惦惦別多嘴少管閒事吧
無名26/04/10(五)15:27:05 ID:GjMLG4M2No.3861509del
確實如此
每個社會角色都有自己該扮演的方向

不過有些DL上的遊戲也確實有要素過多的感覺
魔法少女、因習村、異世界、生化公司與假面英雄都扯在一起
無名26/04/10(五)15:28:25 ID:pXHx9vhcNo.3861511del
>>3861503
現實中是這樣沒錯啦
但這是漫畫,總不能就這樣當沒事
後續還有講什麼嗎?
無名26/04/10(五)15:41:23 ID:PaBmLMkMNo.3861522del
>>3861503
想負責也負責不了 畢竟主角是處於一個類似被監禁放風中的狀態
所以才能出來外面的酒吧出來喝喝小酒
等到酒會結束了就得回地底下繼續去當黑心公司的勞動奴隸

>>>>3861511
本話後面展開蠻平淡的(第71回) 但收得也不錯
這漫畫也沒什麼連續性劇情 可以找來看看
無名26/04/10(五)16:08:22 ID:s3VFyuI6No.3861545del
>>3861511
她被編輯打槍說要素過多
無名26/04/10(五)16:17:35 ID:uoQZgxhsNo.3861551del
>>3861494
他們只是喝酒隨便聊的關係
沒必要打壞現在喝酒瞎聊的氣氛
人家開心的話再請你一杯也說不定
喝完拍拍屁回去蹲地下
無名26/04/10(五)19:11:43 ID:i8kU/hhQNo.3861656del
>>3861494
那是金肉人吧
無名26/04/10(五)19:14:46 ID:ffh9uWioNo.3861660del
這個編劇是天才吧
中間管理職立根川 一條上京錄跟一日外出錄都白爛到很好笑
無名26/04/10(五)19:32:58 ID:TsMccviMNo.3861673del
>>3861660
墮天錄不動畫化一直是遺憾
作品很多真人化 動畫化只有賭博跟管理立根川
也是啦這種漫畫漫畫內心戲太多
有個打麻將打了20年才完結 還是一個晚上打20年
不是劇情好早就被罵爆腰斬了
無名26/04/10(五)19:38:46 ID:9ZWHIn3kNo.3861677del
>>3861673
鬥牌的一晚上跟墮天錄的一晚上感覺有差
墮天錄感覺就特別拖戲,尤其是後面跟和也賭的時候
但福本好像也放棄後面脫逃篇了,都停兩三年了
無名26/04/10(五)20:03:06 ID:RpEty4yQNo.3861697del
>>3861673
劇情好也是前期的事吧
大約從沼澤篇開始就一直水水到看不下去
無名26/04/10(五)20:04:02 ID:7nsJUhsUNo.3861698del
>>3861660
一条上京錄我覺得不行,看它總是有一種說不出的討厭感,自己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這樣
無名26/04/10(五)21:45:54 ID:Uzh0ODqENo.3861794del
>>3861522
70話 (O
無名26/04/10(五)21:48:09 ID:Yh/gW3e2No.3861797del
>>3861494
感覺你腦子還沒到那種體貼別人的程度
無名26/04/10(五)21:52:10 ID:d5XQn.nsNo.3861801del
>>3861673
哪天缺劇本就會動畫化了
無名26/04/10(五)21:59:47 ID:ra19ctJ2No.3861806del
>>3861698
不喜歡自己出現在漫畫上的那種感覺?
無名26/04/10(五)22:26:15 ID:eJcwHkvANo.3861822del
>>3861698
一條的個性太爛 但其他人尤其是就在旁邊的村上又人太好總是忍著他順著他依著他讓著他
結果就是整篇漫畫飄著一股"爛人不用承擔自己言行的後果 反而要好人犧牲自己來幫爛人買單"的臭味這樣?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上京錄才會是三個外傳裡長度最短的一個吧

而且我覺得上京錄的表現風格也是偏離福本比較遠 差異比較大的一個
無名26/04/10(五)22:33:43 ID:YlCj7uaMNo.3861824del
大人的世界...
無名26/04/11(六)00:58:01 ID:QNK87LY.No.3861934del
>>3861824
充滿算計跟精業臭...
無名26/04/11(六)01:25:48 ID:ezfr9UZQNo.3861949del
>>3861822
>>3861698
我覺得是因為看到自己吧?我原本也覺得是因為一条這個主角很討人厭,但看著看著也覺得這不就年輕人嗎?而且劇情他也是有在慢慢改變自己的壞脾氣

而最重要的是,那種年輕人因為年輕氣盛不懂事而一直犯錯、在外租房子生活也要很節儉只能東省西省吃罐頭泡麵的無力感會讓我們聯想到現實和自己,我覺得這才是上京錄不受歡迎的原因

相對的一日外出錄就看幾個大叔快快樂樂、不用顧慮金錢的吃喝玩樂,看了就很舒壓

而且講白點,會讀賭博默示錄相關作品的讀者都是超過三、四十歲的大叔了,這種年輕人出外向上打拼的題材大叔們看了無感還會覺得不爽,年輕人不會去讀,根本兩面不討好
無名26/04/11(六)01:32:22 ID:/ykAL4dwNo.3861955del
聽起來像是筋肉人的世界觀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