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5846143746.jpg-(219 KB, 1015x1350)
219 KB
爸爸到哪裡去了無名26/04/11(六)02:35:43 ID:C71lVa4ANo.3861996del
聯合國用處也不大
無名26/04/11(六)02:37:10 ID:2cTajcrYNo.3861997del
從以前就不大了
就是一群道貌岸然的偽君子聚在一起的學生會
無名26/04/11(六)02:43:00 ID:PH4XYKMgNo.3862003del
任何組織要有執行力才有意義
說到底還是有核彈的國家在欺負沒核彈的國家的自慰團體
不然那群豬頭在喊美國抓人炸伊朗觸犯國際法 俄羅斯打烏克蘭 以色列打哈馬斯
除了豬叫是能做什麼 沒有執行力的法等於不存在
無名26/04/11(六)02:50:08 ID:0Deut/KUNo.3862010del
聯合國就只是個開會各出一張嘴然後亂干涉該地戰爭
不僅沒變好還直接大幅惡化到難以收拾的中東攪屎棍組織
無名26/04/11(六)03:37:05 ID:xDUojTkwNo.3862027del
>>3862003
問題沒人沒事會想把軍隊和核彈免費送給聯合國
所以這種東西從來都沒啥用

>>3862010
講白了以前是因為兩次世界大戰實在打得太慘了
大家都有用非武力方法解決問題這個強烈共識,這套才行得通
但現在大家又發現有些流氓國家根本沒打算溝通和講道理
所以還不如直接用武力打趴這些垃圾們
無名26/04/11(六)07:28:24 ID:Q2g4gA46No.3862067del
>>3861996
所以媽媽用說的提醒沒用
就是爸爸出場打一頓了
無名26/04/11(六)07:39:33 ID:AmzDeGW2No.3862077del
我對現在聯合國的印象就是
求求你們快繳會員費讓我們養庸職贅員,不然我們要餓死了。
無名26/04/11(六)07:50:18 ID:.EAa8NvkNo.3862082del
以前還幻想加入聯合國能有事做讓大家承認
現在還不如抱緊美國大腿
無名26/04/11(六)08:01:57 ID:xhzAmTeoNo.3862089del
>>3862077
還不只 它們自己就會在當地顧一堆花瓜玩意
擺明著給強姦還會倒貼錢給你那種犯賤行為
哈瑪斯在加薩聯合國辦機構內部雇員跟建築地底隧道滿滿的都是
無名26/04/11(六)08:51:28 ID:6zbE42kkNo.3862115del
>>3862010
那先把你的國際駕照撕了好不好?
台灣駕照能換成國際駕照,是因為台灣是“日內瓦道路交通公約”的成員
還有國際民用航空公約,聯合國海洋法公約等一堆公約
沒這些現在那來國際化?
說白了聯合國是在各國敵對時依然留下一個對話平台,而不是當公道伯
無名26/04/11(六)08:57:14 ID:LRIFD8bENo.3862120del
>>3862115
工三小
無名26/04/11(六)09:05:27 ID:dSaSoobMNo.3862122del
>>3862120
可能是草
要體諒
無名26/04/11(六)09:17:36 ID:sWsijrtoNo.3862129del
>>3862027
聯合國從一開始就是各國利益的博弈場和用來給各國表達意見(憎惡)的地方

>>大家都有用非武力方法解決問題這個強烈共識,這套才行得通
非武力方法解決問題這個強烈共識僅僅只是基本條件而已,甚至不是必要的
是有永久理事國的武力,這套才行得通
無名26/04/11(六)09:32:16 ID:ZXC4.0fUNo.3862132del
>>3862010
因為以前聯合國美國出最多錢
所以基本上議會主導都是美國一人講話,頂多中國和俄羅斯能抗議,美國拍案決定後,出錢出力用聯合國名義去幹
運作得還算順利

現在中國收買了一堆非洲小國進進去當人頭,動搖美國的絕對指揮權...
美國出最多錢結果不能指揮聯合國,川普不爽不付錢了
結果就是營運經費直接砍半
真的快運作不下去了,開始狂砍一些以前擺著養老的廢物單位...
無名26/04/11(六)10:28:41 ID:wkM6LLLUNo.3862171del
>>3862132
川普還說要退出聯合國
當美國真的退出了
到時就是中國和俄羅斯掌權
無名26/04/11(六)10:34:27 ID:frXpwLR2No.3862177del
>>3862171
和現在有什麼差別?
無名26/04/11(六)10:49:35 ID:MwS0FUH2No.3862187del
>>3862132
提洛同盟啊
無名26/04/11(六)11:05:22 ID:6AvqY3PANo.3862198del
>>3862171
對美國的好處跟實際現狀都說完了
壞處呢?
無名26/04/11(六)11:22:35 ID:/KMpnOz.No.3862221del
>>3862171
所以呢?

已知大家都知道聯合國沒屁用
你怎麼會覺得中俄拿到聯合國話語權就有用???
奇怪了美國以前有話語權 覺得沒用 現在換個人就突然聯合國好棒棒起來了

不是耶 廢物組織換誰上都一樣
更不用說中俄自己也不想補那些錢 不然聯合國會一直靠杯美國不給錢要倒了嗎?
我是美國看聯合國爛還花大錢 我也不想管
無名26/04/11(六)11:26:37 ID:zMOPgmtgNo.3862223del
>>3861996
所以媽媽怎麼不管好兩歲孩子?大人至少有能力把兩個不到五歲的幼童分開吧?
無名26/04/11(六)11:33:33 ID:2abpiQnENo.3862234del
不要把聯合國當成一個上級機構
而是把它當成一個對話平台、顧問、援助組織
在這些方面,聯合國做的非常好

一票否決權的設置,讓幾個大國至少還願意留在這個平台之內,要對幹也是能溝通的對幹,避免了情勢因為資訊不清的猜忌無限升級
無名26/04/11(六)11:39:27 ID:1Cwp2AKMNo.3862241del
檔名:1775878767671.jpg-(14 KB, 588x309)
14 KB
無名26/04/11(六)11:40:26 ID:6AvqY3PANo.3862244del
>>3862234
>>而是把它當成一個對話平台、顧問、援助組織
>>在這些方面,聯合國做的非常好
譚德賽語畢
我們不禁哄堂大笑
無名26/04/11(六)11:44:53 ID:6AvqY3PANo.3862250del
>>3862241
說得現在不是一樣
世界大戰並不是由開始定義而是大家都打夠後才發現
無名26/04/11(六)11:50:00 ID:/KMpnOz.No.3862253del
老實講聯合國現在嘲諷他的力道反而變小了
甚至不少人可能都忘了它的存在

理由為啥? 不就是美國退了
以前臭他更多像間接在嘴美國沒屁用吧
花一堆錢當老大 還沒人屌他 現在好啦 美國退出聯合國
等同 聯合國不等同於美國 中俄當老大 一樣沒人理
(重點是投票 中俄還是那個反對的少數跟搞事仔

可沒有美國 這貨連維持下去都有問題 奇怪了
只少掉一個會員國 一個組織就快玩不下去 還得搞情嘞
既然中俄那麼喜歡當老大 他們付錢補上不就好了 可以爽當老大耶

這種情況就像是大家日常嘴jump 或 像lol的t1輸了就一堆檢討嘲諷文
越是被拿放大鏡審視的人事物 就代表他的分量越大 大到大家用理想中的最強看他
既然是美國 那打個伊朗應該輕輕鬆鬆一個月就能解決吧 既然是美國那就不可能失敗吧 既然是美國那要一打全世界也不是問題吧

然後基於這種檢討法 補上 台灣人慣有的檢討你等於抬轎我的邏輯
(一直說你有什麼問題 但從頭到尾不說自己的問題 營造出自己好像高人一等的錯覺)
懂嗎? 有些人沒問題是故意沒人去提 或 放低一堆標準 才營造出來的

就像少子化 你以為台灣少子化倒數第一是突然冒出來的嗎?
但為什麼得了倒數第一才開始審視這個問題呢
就是標準的 以前只嘴別人(日韓) 裝得自己沒事情
等假象被揭開來之後才開始檢討 但檢討也很搞笑 說白就是
阿~日本韓國都解決不了 我有辦法逆(攤手
世界趨勢就是這樣啊

那你以前怎麼有臉笑別人 明明自己也一樣爛
只會檢討別人 不會解決問題 這種藉由貶低別人 營造出自己很好的假象討論法
在中文討論區太常見了 少子化之後現在台灣準備面臨移民問題
然後檢討跟牽拖方式還是那個味道 問題爆出來前 可以厚著臉皮笑別人 問題爆出來後 就是我也沒辦法啊 世界趨勢就這樣啊

同理 當台灣人在審視別人交通法則的時候 自己有沒有做好或改進呢?
呵呵呵 反正只要有比台灣爛的國家 或 只要有國家有交通死人 那就一句 反正誰家沒交通事故 那問題就不用解決啦
無名26/04/11(六)11:50:07 ID:zNXZ9JiwNo.3862254del
檔名:1775879407949.jpg-(5042 KB, 4096x2732)
5042 KB
>>3861996
打回去不會結束 X
把對方打趴就行 O
無名26/04/11(六)11:55:42 ID:v/na8GwENo.3862258del
>>3862003
>>3862129
所以聯合國應該要有支像是以前墨家的墨者集團那樣
誰侵略誰就幫忙被侵略方防守
打到侵略者無法進行戰爭行為嗎?
無名26/04/11(六)11:58:50 ID:xwPS8nvMNo.3862259del
>>3862254
red check
無名26/04/11(六)12:03:31 ID:ZXC4.0fUNo.3862264del
>>3862171
前提是,中俄要能補得上美國本來負擔的那筆錢
中俄光是每年塞一堆賄賂就是龐大支出了(因為不只一國、而且還都是貪得無厭的非洲國家)

在中俄不出錢的情況下,聯合國只會光速倒下
或是裁員裁到各國代表都懶得去開會的虛設組織
無名26/04/11(六)12:04:23 ID:ZXC4.0fUNo.3862265del
>>3862234
那是以前的事,當有人用賄賂方式搞小圈圈遊戲後
那就不是對話平台
而是另一個戰場了
無名26/04/11(六)12:06:04 ID:ZXC4.0fUNo.3862267del
>>3862258
本來有聯合國軍隊啦....美國出錢出力出人維持的東西
現在美國不爽幹了
無名26/04/11(六)12:27:31 ID:wkM6LLLUNo.3862303del
檔名:1775881651808.png-(9 KB, 270x186)
9 KB
>>3862258
聯合國本來就有聯合國維持和平部隊
軍費理論上所有聯合國成員國都要按規定分攤所有費用,但一堆成員國根本文不出來只有不斷欠款
自然也減少甚至無法出兵

部隊只配備簡單武器用以自衛和維持秩序之用途
而且聯合國大會決議至少需九票贊成(而且必須包括五個常任理事國)才能出兵
所以所謂的和平部隊根本形同虛設

另外部隊也不會做你說的事
你說的那個
應該叫天人組織
無名26/04/11(六)12:32:13 ID:1Cwp2AKMNo.3862308del
>>3862267
北約會不會遲早也是同樣下場啊
無名26/04/11(六)12:37:19 ID:uy.WpEOkNo.3862314del
>>3862303
仔細想想這不就是朝代末年得應付一堆不交稅軍閥國家的朝廷嗎
無名26/04/11(六)14:23:21 ID:fxYnUuloNo.3862408del
檔名:1775888601108.jpg-(2113 KB, 1617x2200)
2113 KB
無名26/04/11(六)15:09:54 ID:S2NuOluUNo.3862462del
>>3862303
麥可...
無名26/04/11(六)15:17:46 ID:/KMpnOz.No.3862472del
>>3862264
其實這也是個大盲點

中俄搞那些宣傳跟收買培養奸細 本身就得花一大筆錢了
人家又不是真的看你中俄好了不起就無償幫你
所以說穿就是拿家人辛苦賺得錢去養其他國家的奸細

很多中俄的開銷都像是空氣一樣 沒算在裡面
就像每次討論都覺得 他媽好像只有中國俄羅斯可以作弊用核彈威脅別人
美國有世界第二多的核彈 但就默認禁用

討論雙方強度的時候 就明擺著一邊搞高標準高道德還玩拘束PLAY
另一邊就無BAN位全部都是最佳狀態跟最好情境下
明明全世界軍事費用支出表又不是沒公布 然後近代有打仗的國家也就那幾個
俄羅斯自己打了四年都可以說沒事沒事 人家練兵而已 人家只是不想出全力打 四年間都可以各種洗臉
就問你 這成績是美國打出來的 大概早說要亡國了

有時候只是單純字面上把兩個國家位置換過來
評價就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 今天委內瑞拉的成果如果是俄羅斯或中國打出來的 大概到現在還在吹喇叭
如果今天打烏克蘭的成績是美國打出來的 大概已經被美國踢成二流國家去了

講真的這也不是什麼很難理解的邏輯 但說話人只要單純用批判的觀點去講 很多人就會忘了去審視他沒講的那個對象有沒有問題
無名26/04/11(六)15:33:21 ID:BBus8yuwNo.3862485del
>>3862472
好了啦

現在在威脅用核彈的是以美
有丟過核彈的也只有美國喔

現實就是中俄在國際上比以美和平啊
無名26/04/11(六)15:39:31 ID:VjfNouzcNo.3862489del
>>3862485
一個發戰爭財
另一個開戰到現在還沒有結束的方式
這兩個比較和平?
也是
畢竟是中國角度
無名26/04/11(六)17:09:52 ID:OUSpAZSwNo.3862546del
>>3862489
畢竟是中國人

你回他話也沒啥意義
他今天的KPI就是要吹中國
無名26/04/11(六)17:13:56 ID:ZXC4.0fUNo.3862548del
>>3862546
看到這種就嗆一句,中國是未開發國家就好
這還是他們黨在聯合國上堅持的事實
趕否認就是打臉黨主席
無名26/04/11(六)17:15:47 ID:QPoomgLwNo.3862551del
>>3862485
現在台灣唯一面對的武力威脅就是中共國
你哪裡人?
無名26/04/11(六)17:30:13 ID:6IzctEPsNo.3862570del
想想聯合國
我覺得直接打回去才有效果
小孩的事情要由小孩來解決才有說服力
不然就由暴力變成冷暴力
無名26/04/11(六)17:39:41 ID:oTwQrTkINo.3862575del
聯合國這存在只是提供各國一個溝通管道
免得這些大國腦袋一熱,就讓全世界一起撿瓶蓋!
無名26/04/11(六)17:40:47 ID:/KMpnOz.No.3862578del
>>3862570
聯合國到後面根本變成美國拘束器
花最多的錢 然後天天還得被養的人念
活像一個小時後不養你的垃圾老媽 長大你開始賺錢給他生活費 他還天天教你做事情

>>3862551
東亞+東南亞 中國跟日本給人的好感度差別不就一目了然了嗎?
韓國跟支那人在國外還三不五時得裝日本人呢
難不成東亞最大的威脅是日本嗎w
一個被軍事拘束PLAY的日本 講支那怕日本? 我不知道支那人是該承認自己把他當威脅 還是得維持自尊心說那種垃圾有啥好怕的

就連最近跟支那貼貼的南韓 自己都沒完全跟日本翻臉了
整個亞洲圈 明面有反日運動的可能就支那(韓國國仇家恨討厭成那樣也鬧翻) 但反支多的連華人國家都在反
人緣差到 出國還得裝日本人www
無名26/04/11(六)17:46:28 ID:4PQpSaDANo.3862583del
>>3862171
有差嗎
川普也說要幫世界所有國家設立一個更有效率的國際機構啊
無名26/04/11(六)17:47:45 ID:FP.ZoyGwNo.3862584del
>>3862115
講的好像台灣有加入聯合國一樣
無名26/04/11(六)18:08:37 ID:yDnLecuINo.3862604del
>>3862115
你看台灣有進聯合國了嗎?沒進還能簽就代表這鬼玩意根本不關聯合國這個組織半點屁事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