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5846995980.png-(547 KB, 679x2161)
547 KB
一元復始無名26/04/11(六)02:49:55 ID:Be3PjqVcNo.3862009del
無名26/04/11(六)02:51:41 ID:Be3PjqVcNo.3862011del
檔名:1775847101909.png-(766 KB, 697x2125)
766 KB
廁所門有很貴嗎
無名26/04/11(六)02:53:09 ID:3feVzDRcNo.3862012del
>>3862011
那邊到現在大樓裡還有浴室地板上開洞的如廁設計
媽的
有夠落後噁爛
無名26/04/11(六)02:55:14 ID:yDnLecuINo.3862015del
>>3862011
明明空間這麼大但連隔個木板都不肯
無名26/04/11(六)04:08:17 ID:s41InxqsNo.3862030del
>>3862009
兩個進來的話不管面對面還是背對上都太尷尬w
無名26/04/11(六)04:53:25 ID:NeCkdW/cNo.3862034del
中國不是基建狂魔嗎
無名26/04/11(六)05:01:33 ID:q1.sbiz.No.3862037del
>>3862034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啊
無名26/04/11(六)05:47:40 ID:CBtkZjAINo.3862047del
檔名:1775857660031.jpg-(26 KB, 175x199)
26 KB
>>3862011
廁所門有用嗎?
無名26/04/11(六)07:15:28 ID:.K64MpdANo.3862066del
>>3862047
>>3862011
>>3862009
https://gaia.komica1.org/38/pixmicat.php?res=3288369#r3288984
其實是中國人深知上廁所是最脆弱的時候
比起關門困死自己不如獲得最大視野增加保命機會(?)
無名26/04/11(六)07:40:42 ID:AmzDeGW2No.3862079del
檔名:1775864442208.jpg-(32 KB, 496x325)
32 KB
無名26/04/11(六)08:02:32 ID:SchlrS8YNo.3862091del
>>3862079
我不在意
無名26/04/11(六)08:09:45 ID:bMzIVocUNo.3862097del
檔名:1775866185663.jpg-(143 KB, 1170x1613)
143 KB
還有隔間就不錯了
無名26/04/11(六)08:50:02 ID:KZymgXlMNo.3862114del
>>3862097
而且是男女分開的對吧?
無名26/04/11(六)09:07:47 ID:g13NkoEINo.3862123del
>>3862097
逆向思考
沒人敢上就能保持乾淨
就不用多雇一個清潔人員了
無名26/04/11(六)09:16:16 ID:AmzDeGW2No.3862127del
檔名:1775870176210.png-(232 KB, 443x345)
232 KB
>>3862123
所以這是中國人習慣隨地大小便的理由嗎
無名26/04/11(六)09:16:27 ID:01vZK6ykNo.3862128del
>>3862097
桶子是拿來幹嘛的?
無名26/04/11(六)09:25:06 ID:NjJbQ9E.No.3862130del
>>3862128
丟垃圾
而且因為通常沒塑膠袋,裡面會黏一堆帶屎的衛生紙,你蹲下去就會靠近那個超噁桶子
然後因為蹲式,男生廁所一定都尿出去導致地上黏黏的,臭上加臭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疫情前去中國工作五年,當時在處理學校引導到工廠的單位想去上他們學校廁所,過去他媽臭氣沖天也沒門,我之後寧願忍著到宿舍拉也不要在外面拉
無名26/04/11(六)10:26:40 ID:wkM6LLLUNo.3862169del
檔名:1775874400615.jpg-(8 KB, 500x400)
8 KB
>>3862130
老實說
不習慣使用馬桶可沖走的廁紙
真的是一種不文明行為
無名26/04/11(六)12:18:36 ID:nX7EsqWYNo.3862292del
>>3862009
很多很奇葩的東西,不是親眼看到還不會相信
為什麼已經算已開發國家某些地方還可以這麼落後?
無名26/04/11(六)12:19:08 ID:nX7EsqWYNo.3862294del
>>3862030
背對背擁抱
無名26/04/11(六)12:33:15 ID:uy.WpEOkNo.3862312del
>>3862009
其實羅馬考古有推論當時的中層市民地帶的公廁可能還是有用個木板彼此檔著的 可能沒門就是

但也比支那這種現代一線城市還能出現的奇景先進了
無名26/04/11(六)12:44:42 ID:ZXC4.0fUNo.3862318del
>>3862292
記住
中國一直施壓聯合國說自己是未開發國家
他們都很得意的對全世界宣稱自己未開化
就別擅自幫他們列為已開發國家吧

記住
台灣是世界公認的已開發國家
中國則是灑大錢逼世界承認的未開發國家

這題考試會考
無名26/04/11(六)12:48:17 ID:1Cwp2AKMNo.3862323del
檔名:1775882897602.jpg-(259 KB, 985x800)
259 KB
無名26/04/11(六)12:51:56 ID:qBrkDf66No.3862326del
>>3862323
感謝志志雄大人的努力,台灣也步入上面說的先進之列了
無名26/04/11(六)18:14:54 ID:r5aQ0yZgNo.3862621del
>>3862034
他們自己自吹自擂的
不然怎麼會那麼多地方沒有路可能還要村民自己出錢蓋
就是沒開發的地方太多很好蓋房炒房
無名26/04/11(六)21:23:18 ID:cPMPG.zwNo.3862826del
>>3862097
>>3862011
突然想起了
支那前幾年廁所內常常被人偷寫反共標語
是不是因此近幾年的公共廁都把門和隔間拆了
無名26/04/11(六)21:46:54 ID:OIrsm98ANo.3862855del
>>3862323
現在除了那些超老舊公寓外,大部分的地方也都可以衛生紙丟馬桶了
我想台灣還是有在進步的吧
無名26/04/11(六)22:00:18 ID:/OkeNKkUNo.3862872del
>>3862855
那些老舊公寓仍然房價千萬以上
無名26/04/11(六)22:02:14 ID:6SBxwq8QNo.3862877del
>>3862855
衛生紙是水溶的,一直都能丟馬桶(除非你整卷丟下去把它搞的像醬糊,但這是惡意,不在正常的使用範圍

之所以老式的不建議,主要是除了衛生紙外,有人會把馬桶當“不用倒的”垃圾桶用,衛生棉、菜渣、廚房用的擦油紙巾,這些東西真沖下去也就算了,偏偏老式的設計容易卡住,最後的解法就都別丟。
無名26/04/11(六)22:06:05 ID:oHL0Wda.No.3862879del
因為中共害怕人民拉出來的屎會對國家有不利的意圖
無名26/04/12(日)07:47:34 ID:601jvv1wNo.3863177del
>>3862879
大便要怎樣對國家不利?裡面會有八月十五殺共匪的紙條?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