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6272087517.png-(763 KB, 698x1959)
763 KB
儀隊無名26/04/16(四)00:54:47 ID:Xqy5endkNo.3866973del
無名26/04/16(四)01:24:46 ID:UalPzrqINo.3866985del
還好吧 國家門面的儀隊哎
這種程度就在叫
要不要去當兵看看
無名26/04/16(四)01:43:28 ID:S6ifGnr2No.3866989del
>>3866985
福利連大人
現在已經不是「合理要求是訓練,不合理要求是迷戀」的時代了
無名26/04/16(四)01:46:40 ID:0SDmUAdcNo.3866993del
>>3866985
不是都說當兵很涼?
怎麼突然看到有人一樣被操就覺得當兵比他們痛苦了?
無名26/04/16(四)02:11:34 ID:Doiiit5MNo.3866995del
>>3866993
沒當過兵才會這麼說吧
無名26/04/16(四)03:37:58 ID:LUPbk2JINo.3867009del
島民每個都躲在大學等2X歲才去當兵
然後笑除了練習外還要同時應付上課、考試及溫習的未成年女高中生吃不了苦
SAD
無名26/04/16(四)04:01:56 ID:oZFi1T8INo.3867011del
>>3867009
我就不同了
十七歲109KG過重免疫
為了當兵花了半年減到79KG
趕在十八歲前去當兵了
無名26/04/16(四)06:22:37 ID:C4FDjBgINo.3867023del
>>3866993
痛苦是比較出來的
當兵可以很涼也可以很精實
端看你在哪個營、哪個連、被分配到哪個職位、跟長官的相處情況
好吧夏天還是會熱26/04/16(四)06:52:05 ID:VTQ3NRYANo.3867040del
>>3867023
在馬祖的都很涼(氣溫意味),只穿一條短褲在那邊上山下海的更是涼(氣溫意味)
無名26/04/16(四)07:12:07 ID:HncFETk2No.3867041del
檔名:1776294727338.jpg-(34 KB, 640x480)
34 KB
以前的四格:圖很大,字很少
現在的四格:字好小好多,圖勒?
無名26/04/16(四)07:37:38 ID:4TIhgfRcNo.3867052del
>>3867011
值得尊敬的島民👍
無名26/04/16(四)07:37:58 ID:DF4fjbAQNo.3867053del
>>3867041
因為現在有智障一直拿脆的低能兒討論串截圖貼上來
無名26/04/16(四)07:55:30 ID:Ds27z/VkNo.3867060del
那種昭和時代運動社團的軍事管理風格現在不流行了
只要沒有人被騙進儀隊
以後各個學校就會對學弟妹溫柔了

就跟隔宿露營一樣(現在還會被凶嗎?
無名26/04/16(四)08:03:01 ID:JRKnD6HoNo.3867063del
>>3867009
原來只有未成年女高中生要上課、考試及溫習
而且沒參加儀隊被被判逃兵
長知識了
無名26/04/16(四)09:28:13 ID:40e.CnIYNo.3867132del
>>3867040
洞裏面是真的涼,還很濕
無名26/04/16(四)09:36:19 ID:e3gJu5DANo.3867148del
>>3866973

這裡可是男人比誰屁眼寶特瓶塞比較大的場域 女人還敢說自己比較苦?
無名26/04/16(四)09:39:41 ID:ACPeiVSYNo.3867153del
>>3867132
排A
下次我們再一起進去可以嗎
無名26/04/16(四)09:42:09 ID:iBcDQo86No.3867156del
>>3867011
(握手)
我當時就是1年兵役了
想說大學前就把兵當完,一個月新訓從79KG降到63KG
不過讀完大學才知道若是加上大學軍訓可減兵役一個月因此後悔那是別的故事了......
無名26/04/16(四)09:43:26 ID:eRH9Ep5YNo.3867159del
現在不知道怎樣,不過整篇文看完了,其實我2015時當兵新訓也差不多這樣
映像中還有集合時偷聊天的被叫去趴著爬操場一圈www
無名26/04/16(四)10:15:28 ID:gtwXIrGsNo.3867189del
>>3866993
因為再涼的單位都要服從上級,跟要求訓練吧
應該吧?反正我雖小島,碰到精實單位
無名26/04/16(四)11:39:05 ID:50b/J20INo.3867270del
>>3867156
尤其是你看著同梯提早你一個月走人會更辛酸
無名26/04/16(四)11:46:56 ID:JbFjyLqgNo.3867280del
>>3867053
大家都說K島是各討論區最後的廚餘回收站
還真不是在開玩笑
無名26/04/16(四)18:36:41 ID:cmyl0WcQNo.3867648del
>>3867280
外來種把垃圾廚餘丟到別人家還洋洋得意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