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6418320798.jpg-(219 KB, 909x2048)
219 KB
魔法堂無名26/04/17(五)17:32:00 ID:P90P./EMNo.3868499del
https://x.com/PepitoFulanito3/status/2044754667494601038

家長:你們又突然改賣新東西了
無名26/04/17(五)17:50:26 ID:JK51X4mMNo.3868503del
認真來說 會這樣頻繁轉型就代表賣不好

但東映每年都要推新商品所以只能轉型
然後東映劇組那些文青也沒有多想
無名26/04/18(六)01:29:20 ID:UyVv6WToNo.3868821del
不宣傳玩具就沒有經費
無名26/04/18(六)09:44:11 ID:kHfcGN7YNo.3868950del
檔名:1776476651471.jpg-(59 KB, 640x480)
59 KB
>>3868499
至少做甜點有給隨意看的觀眾,給了很深刻的印象。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道魯賓蛋糕。
無名26/04/18(六)10:37:11 ID:UdDxMJuwNo.3868982del
>>3868503
記憶中第一部賣那些小物是真的賣不好,魔女莉卡一天到晚為錢問題所困

好像第二還是三部就賺錢了,買東西都變大方了
無名26/04/18(六)10:47:07 ID:j/XjdscINo.3868985del
>>3868950
這款點心真的滿冷門的
只在四十年前的日翻中食譜看過
無名26/04/18(六)11:41:41 ID:nPyq.4QINo.3869035del
>>3868982
一方面一開始沒名氣 另一方面那些小物真的沒啥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不過如果我顧客一定氣死 每次覺得這店東西不錯要轉常客的時候就又換商品了 還是完全沒關係的類型
這裡不賣了以後我要去哪找同款的甜點阿!
無名26/04/18(六)11:46:45 ID:EnW/qQUENo.3869040del
>>3868950
這三小呀
怎麼看起來像是美國甜點果凍
無名26/04/18(六)12:09:58 ID:MykNzOD.No.3869059del
>>3869040
那個紋路讓我想到惡魔果實
無名26/04/18(六)12:24:42 ID:L7Bfw.jUNo.3869071del
>>3868950
鮑太多我了
無名26/04/18(六)12:42:59 ID:xKvHeV82No.3869085del
檔名:1776487379518.png-(528 KB, 640x438)
528 KB
>>3869040
動畫裡是這樣
無名26/04/18(六)12:43:41 ID:xKvHeV82No.3869086del
檔名:1776487421196.jpg-(213 KB, 1440x1920)
213 KB
>>3869085
然後這是現實實做出來的樣子
無名26/04/18(六)12:49:30 ID:qwLrOMxANo.3869089del
>>3869035
先讓你吃到好吃的東西
足以成為你下班時的精神支柱
結果隔年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無名26/04/18(六)13:22:46 ID:k0B78jNMNo.3869112del
>>3868499
我如果是3的蛋糕店才來魔法堂買東西的話
看到蛋糕店突然變成4的手工藝店我一定會很打擊吧

聽說後日談小說還是改回賣甜點了?
無名26/04/18(六)13:27:44 ID:k0B78jNMNo.3869115del
檔名:1776490064767.jpg-(52 KB, 800x534)
52 KB
>>3868985
正式名稱好像叫...皇家夏洛特蛋糕
真的就長這樣
外面塗加入吉利丁的果醬應該是製作組自己創作發揮的
無名26/04/18(六)13:44:28 ID:Wo10KIHkNo.3869128del
雖然品名不同,但本質還是祈福小物,所以其實沒差吧?
無名26/04/18(六)19:32:07 ID:j/XjdscINo.3869360del
>>3869115
我看到的古早食譜內容也是有給成型的碗薄刷一層果醬
讓整體顏色顯得紅紅的做法
只是沒有 >>No.3868950>>No.3869086 那麼厚
無名26/04/18(六)23:19:18 ID:5qQbWsUUNo.3869570del
>>3869360
官方好像是用摻了吉利丁的果醬?
做的很像歐洲那種底層是蛋糕上層是果凍的那種甜點
中壢夜市的波蘭蛋糕攤有賣過
無名26/04/19(日)00:14:28 ID:jkYNIQB2No.3869597del
>>3869086
撇開最外層全紅有點可怕外
切面感覺還滿不錯的
無名26/04/19(日)14:13:02 ID:nwPE6UbINo.3869995del
>>3869597
>撇開最外層全紅有點可怕外
訪談是說這造型跟顏色其實就是象徵花束啦(畢竟是拿來求婚的)
只是實際做出來的確是有點獵奇就是了
官方連動專賣店端出來就是晶紅剔透又漂亮就是外表有下一番功夫>>3869086
而我們一般業餘的單純塗草莓醬的話看上去的確做不出那種效果>>3868950
而且純果醬的話應該會太甜我覺得
摻了吉利丁的果醬應該不會死甜...吧?
我沒吃過就是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