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7166822674.png-(470 KB, 596x716)
470 KB
諾曼第登陸無名26/04/26(日)09:27:02 ID:BUPCNoDkNo.3876115del
無名26/04/26(日)09:35:40 ID:1FF8NjWQNo.3876124del
>>3876115
所以熊也可以諾曼第登陸嗎
無名26/04/26(日)09:42:16 ID:2nQa4G/6No.3876128del
>>3876115
諾曼第登陸為什麼選在森林而不是海邊?
無名26/04/26(日)09:43:39 ID:8SVF5kHQNo.3876129del
檔名:1777167819392.jpg-(6 KB, 211x239)
6 KB
>>3876124
這可不好說
有一隻熊曾經打仗打到變成連隊的隊徽呢
無名26/04/26(日)10:03:23 ID:1euIf8RcNo.3876152del
>>3876128
我記得二戰反攻路線有兩條
海線是諾曼第登陸
陸線是什麼我忘了
兩邊都很慘烈
但因為大家只記得諾曼第登陸
所以陸線的倖存者還特地寫了首歌諷刺說「對啊,我們都很閒,我們只是去渡假而已」
無名26/04/26(日)10:13:31 ID:528GrHH.No.3876160del
檔名:1777169611198.png-(761 KB, 1072x1878)
761 KB
>>3876129
還當上波蘭國王
無名26/04/26(日)10:17:25 ID:wlXDJ2X6No.3876163del
>>3876152
陸線就是101空降師啊
當年夜間導航尚未發展完善
加上傘兵運輸機還要躲避防空砲火
很多傘兵空降的地點偏離目標區非常多
被防空炮打到那只能說天命註死
慘的是著落地點都是爛泥
解不開傘具被俘虜也算還好
就怕陷入爛泥淹死悶死
無名26/04/26(日)10:21:03 ID:dqFCyc0sNo.3876166del
>>3876160

製作組不知是不是吸了牠給的菸
要不怎麼腦洞開這麼大?
無名26/04/26(日)10:23:40 ID:sla6YaosNo.3876169del
檔名:1777170220322.jpg-(136 KB, 547x533)
136 KB
>>3876152
>>3876163
義大利戰線:............
無名26/04/26(日)10:23:53 ID:A62FNEtMNo.3876170del
>>3876152
你是說是登陸義大利往北打然後被德軍用好幾道山地防線層層遲滯的那一條義大利攻勢
還是蘇聯在東邊反推的紅軍攻勢
無名26/04/26(日)10:43:25 ID:9rNLHCnENo.3876198del
>>3876166
要嘛製作組有隻熊
要嘛順便還喝了不少
無名26/04/26(日)11:01:39 ID:Gx/yV/pUNo.3876234del
>>3876160
熊靈頓爵士很抱歉沒認出您
無名26/04/26(日)11:18:52 ID:XNcKiLlYNo.3876247del
>>3876234
(吼吼)
無名26/04/26(日)11:49:54 ID:PyIRBO2wNo.3876274del
>>3876128
安恆戰役
無名26/04/26(日)11:55:46 ID:Ky0MV8EINo.3876279del
檔名:1777175746502.jpg-(36 KB, 556x359)
36 KB
>>3876152
>>3876170
誰叫蘇聯實際上先攻入柏林
大家的印象就是東線戰事只是小孩子打架
(附圖小孩子
無名26/04/26(日)17:08:49 ID:2bRsc/cwNo.3876525del
>>3876160
穩定度+40
戰爭支持度+30
政治點數+10%
這什麼超級誇張的數值?
這隻是不是還額外提供20%火炮殺傷?
無名26/04/26(日)17:26:49 ID:Y7CK.e/kNo.3876541del
>>3876247
:熊靈頓爵士說他不在意
無名26/04/26(日)19:39:18 ID:eMdqp0CwNo.3876638del
>>3876163慘的是著落地點都是爛泥
德軍有接獲線報(對 他們有)盟軍即將發動空降,因為守軍實在太少了,也不確定規模奪大,所以他們把灌溉溝渠堵住讓農地淹水,企圖遲滯盟軍攻勢,沒想到那些半公尺至一公尺的積水意外淹死了不少空降兵

>>3876152陸線是什麼我忘了
義大利戰線,在山地各種隘口設了重重防線,一直到二戰結束都沒被突破
那邊也是英軍、美軍、澳洲軍、波蘭軍打的各種頭破血流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