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7782487184.jpg-(72 KB, 1288x706)
72 KB
「一即是全,全即是一」無名26/05/03(日)12:28:07 ID:e8wA7oK6No.3882428del
無本文
無名26/05/03(日)12:28:50 ID:e8wA7oK6No.3882429del
檔名:1777782530406.jpg-(58 KB, 954x606)
58 KB
包場
無名26/05/03(日)12:36:44 ID:e8wA7oK6No.3882437del
檔名:1777783004958.jpg-(67 KB, 1060x640)
67 KB
無名26/05/03(日)12:44:07 ID:mzenNg62No.3882446del
這個統計真的會顯示零人嗎?
還是要完全無活動一段時間才會說零人?
無名26/05/03(日)12:56:49 ID:LzptdcYsNo.3882454del
>>3882446
線斷掉的地方就是沒人
無名26/05/03(日)13:07:44 ID:LzptdcYsNo.3882462del
檔名:1777784864384.png-(106 KB, 1139x813)
106 KB
花了時間翻了一下我收藏庫內有的我認為比較冷的遊戲
好幾款都還有像開版那樣一位在線(即便有多次線斷掉的情景)

終於找到一款空蕩蕩的
無名26/05/03(日)14:29:32 ID:jQP1fjwgNo.3882500del
>>3882428
>>3882429
>>3882437
《1348:聖誓》(1348 Ex Voto)
還有上個月的
《遠離點》(Aphelion)
這兩款DEI糞作可以長時間追蹤看看
無名26/05/03(日)14:31:56 ID:tDDLlPDoNo.3882501del
島民為什麼那麼無聊要去在意這些大便遊戲有幾個人玩?
無名26/05/03(日)14:35:16 ID:.V1/fOdQNo.3882504del
>>3882501
因為這些大便遊戲花一堆錢做出來 營運還嗆玩家
無名26/05/03(日)15:05:00 ID:aH.rqzkANo.3882524del
檔名:1777791900919.jpg-(37 KB, 1220x562)
37 KB
無名26/05/03(日)15:05:34 ID:aH.rqzkANo.3882526del
檔名:1777791934978.jpg-(54 KB, 950x609)
54 KB
無名26/05/03(日)15:11:36 ID:ZTSe4LC.No.3882530del
>>3882501
這些大便遊戲可是花了你年薪好幾倍的資金弄出來
怎樣?
有沒有感到心情愉快?
無名26/05/03(日)15:11:40 ID:NtELcIGwNo.3882531del
>>3882437
這款我當初是看瘋貓的影片
講的是一群非法移民,躲避警察追捕以外還要玩唱歌的節奏遊戲
遊戲性本身就不好玩,然後宣揚的理念也是狗屁不通
去酒吧喝酒找酒保談話,沒被搭理的時候還要用攻擊性的語氣說自己不被尊重
NPC就會一臉歉意的很抱歉
同伴生氣把自己關起來的時候,劇情還要自己去破門然後發揮能力說自己很生氣

主角很不喜歡同隊的機器人夥伴,說原因只是因為自己的心靈能力對同伴不管用

看起來就是遊戲性不怎好玩,講的故事也蠻巨嬰的,實在找不到甚麼亮點讓人喜歡
無名26/05/03(日)16:37:03 ID:Xe3PF2cMNo.3882595del
>>3882531
塵世旅程這款就是左膠模擬器
會去玩的人主要都是想研究
左膠的腦袋與行為到底在想些什麼
無名26/05/03(日)16:38:34 ID:.v1sICPMNo.3882599del
>>3882531
倍速看完老外邊罵邊玩的實況
這款除了美術有稍微用心外其他都是一坨屎
還毫不掩飾的塞入對公權力與社會秩序的敵意,妥妥的安提法主義

最噁心的大概就是洗腦同伴的那一段吧
同伴跟主角起爭議,主角直接動用超能力洗腦同伴順便PUA
被洗腦的人還得向主角道歉,主角更是高高在上回覆知錯就好

總之遊戲裡的奇葩邏輯跟脫序行為太多了,還表現得異常自然
能明顯感受到製作組真的認為那些行為不算甚麼
就像去上廁所時旁邊有人直接坐在小便斗上拉屎
那個人還神情自若根本不當一回事
無名26/05/03(日)17:17:32 ID:QqiPNkGINo.3882620del
最近看到影片好像有個叫明日潮汐Tides of Tomorrow的環保遊戲也是在近期暴死名單裡
無名26/05/03(日)17:37:17 ID:s.jPTFOINo.3882630del
無名26/05/03(日)18:24:10 ID:jG4ohK6ANo.3882667del
>>3882630
可以對極端動保聖母見死不救好像不錯
無名26/05/03(日)18:37:42 ID:QqiPNkGINo.3882680del
>>3882630
會特別被提及是因為該團隊前作96號公路在獨立遊戲圈小有名氣
結果被大公司收購後做的環保遊戲表現反而不如前作
無名26/05/03(日)18:45:51 ID:PK7PwRJINo.3882684del
>>3882429
已經關服的遊戲還有1-6個人在開著不會很奇怪嗎
無名26/05/03(日)18:51:27 ID:TpKng3KYNo.3882686del
>>3882599
記得有個伙伴免疫洗腦,主角還因此不爽他
你真的知道什麼叫伙伴嗎
無名26/05/03(日)18:52:00 ID:6SUkgxucNo.3882687del
>>3882684
那個數字本來就不是百分之百準確的
無名26/05/03(日)19:31:09 ID:s.jPTFOINo.3882715del
>>3882680
我想就題材本身不夠吸引人吧
看了它的宣傳片 賣點的玩家的選擇會留下影響死擱已經做過了
至於前作我不了解 看起來也不合我胃口
無名26/05/03(日)23:04:43 ID:m9auCvnINo.3882923del
>>3882686
是機器人管家,主角厭惡所有機器人
原本以為是有甚麼內情,後來才跟你說主角排斥機器人是因為他們免疫洗腦,所以主角無法操縱他們
無名26/05/04(一)01:38:44 ID:bm3Lugo6No.3883027del
>>3882684
有可能是那種遊戲還可以開不過會跟你說已關服的吧
這樣有人開了來懷念(?)steam也會說有人開了?
無名26/05/04(一)02:28:09 ID:zwOF3xRsNo.3883033del
>>3882531
>>3882599
記得看島民說過主角群之所以要反抗政府
是因為法律不允許他們私自種植大麻
無名26/05/04(一)02:35:52 ID:2PgwCFgENo.3883037del
>>3883033
是因為法律不允許他們販毒,
主角是毒販兼DEI
無名26/05/04(一)02:43:29 ID:i8OdoHn.No.3883040del
>>3883037
嘩幹這遊戲是在公開推崇犯罪!?
無名26/05/04(一)02:46:10 ID:OJ9hZJxcNo.3883041del
檔名:1777833970704.jpg-(322 KB, 1920x1080)
322 KB
>>3883037
>>3883033
>販毒
販毒...!!
...製藥的事,能算是販毒嗎?

記得這好像只是跟主線不太相關的劇情
但他們甚至無法自圓其說
只能以"邪惡政府燒我家的田好可惡"讓主角出面揍人www
無名26/05/04(一)03:03:28 ID:CTh3m5tQNo.3883049del
>>3883040
用DEI包裝的安提法主義,推崇無政府與恐怖主義

>>3883041
>>記得這好像只是跟主線不太相關的劇情
這是主線,是經過主角老家時回去避風頭順便探親,正好遇上政府抄大麻田
他們為自己開脫的理由就是你貼的圖

>>3883033
是主角一行受雇跑去襲擊政府實驗室,偷了機密科技後被通緝

警察在這部遊戲裡明明只是照規矩抓捕恐怖分子
卻總是被主角用超能力玩弄身體與思想,不然就是莫名遭遇橫禍丟了性命
也沒有甚麼特殊鋪墊作用,就只是單純讓警察受難
所以才會說製作組毫不掩飾的在表達對公權力的敵意
無名26/05/04(一)04:40:17 ID:r3wa/AH2No.3883064del
>>3883049
而且遊戲裡總把主角一行人做的事弄的好像都是對的

記得在最後面在機器人之城底特律女主角挾持帕克警官,後面發生爆炸帕克的搭檔金警官以為帕克被害死了就拿小刀桶女主,事後發現女主是孕婦後金警官還請女主原諒她

不是,女主是挾持警官當人質耶....
當下被射殺都是應該的好麼?
不是因為是孕婦做什麼都可以好嗎?
無名26/05/04(一)10:44:26 ID:Uv8QBvgYNo.3883213del
>>3882500
>《遠離點》(Aphelion)

遠日點啦w
無名26/05/04(一)10:51:33 ID:sl9Bdo3.No.3883219del
>>3882531
>>3882595
還以為因為那原因去玩的人會有人數
結果還是沒辦法超過100人
無名26/05/04(一)12:04:03 ID:e5wuF4vcNo.3883268del
>>3882531
每次覺得本作主角反而是寫得超好的大反派
無名26/05/04(一)16:14:22 ID:85JUzUnANo.3883421del
>>3882462
飛雷喵…
連聽都沒聽過的獨立遊戲…
無名26/05/04(一)16:19:26 ID:p0T7zvl6No.3883423del
>>3882501
大肆宣導專門製作給現代受眾的遊戲
無名26/05/04(一)16:32:04 ID:TuREL9ZUNo.3883428del
檔名:1777883524067.jpg-(214 KB, 1440x810)
214 KB
>>3883064
至少主角團最後死了一個人啦
來猜猜附圖中誰死了
補充一下左上白膚色那個是非二元性別
無名26/05/04(一)16:38:58 ID:eCkSAJJsNo.3883432del
>>3883428
當然是看起來最亞洲那個開車的吧
無名26/05/04(一)16:55:22 ID:XB68c7LsNo.3883437del
>>3883428
後面那個眼鏡吧
這年頭男性不是黑人、難民、殘疾或跨的話實在是不夠政確
就連單純的甲甲都已經不能算是meta級的buff了
無名26/05/04(一)18:12:17 ID:xLzOrQPINo.3883479del
>>3883432
開車那個看起來有白化病
SAFE
無名26/05/04(一)20:18:46 ID:aqZWoKzANo.3883524del
檔名:1777897126631.jpg-(800 KB, 3840x2160)
800 KB
>>3883428
>>來猜猜附圖中誰死了
當然是名字是Z鋼彈裡西羅克最後開的MS同名的傢伙啦!
是說整個隊伍裡明明是最有常識的人,有時候一些對話選項選擇嗆他還會有“阿~你(女主pax)説的對!”然後增加量表的神奇狀況,所以我才說編劇怎麼寫的搞得主角做什麼都對這點很奇怪

本來我還想講這遊戲好像還想搞2代的樣子,有留一些伏筆的感覺
因為遊戲裡一堆東西沒交代完,中間仿生大猩猩是怎麼來的?前面說章魚在捕食回聲,後面又説章魚跟回聲是其實是共生共存的關係,章魚是什麼最後也沒交代清楚

最後機器人同伴C-T還像是被其他機器人救回來了(像附圖)
,不過好像只是我的C-T結局是這樣,畢竟看獎盃系統這遊戲主線就疑似有3種結局,跟同伴之間的關係應該是影響結局的條件
不過我也沒力氣打完去3種結局了,畢竟這遊戲真的很無聊又很爛
無名26/05/04(一)21:27:18 ID:i8OdoHn.No.3883562del
>>3883428
前面兩個一看就知道不是正常價值觀的人,直接除外
後左那個大概是白化病或者吃了甚麼怪藥,加上已經提示非二元性別等於一樣免罪
剩下就唯有看起來比較像正常人的眼鏡大叔了吧
無名26/05/04(一)23:04:43 ID:UzPYJtncNo.3883596del
檔名:1777907083334.png-(5353 KB, 2559x1440)
5353 KB
>>3882599
然後如何對敵人發動能力呢?就是大叫
對著敵人瘋狂大叫就對了
無名26/05/05(二)02:45:48 ID:PXoTzCZANo.3883698del
>>3882437
其實Dustborn沒人玩也沒差
因為牠們有從歐盟那邊獲得15萬歐元開發補助金
都是來自歐洲人民的血汗錢
遊戲賣不出去根本不痛不癢
https://tw.news.yahoo.com/share/986b3c95-6fac-4c50-a9b0-5e4b18759339
無名26/05/05(二)04:16:41 ID:uLS4bmdANo.3883711del
>>3883698
如果真的不痛不癢只為了補助金
遊戲被批評工作室是不會想跳出來講話的
我錢都拿了隨便你們說對不對
愛錢錢當然是補助金跟銷量全都要
說宣揚理念比賺錢優先可能更合理
無名26/05/05(二)10:47:21 ID:VNuk1S8wNo.3883949del
>>3883711
整款遊戲與其說是宣揚理念不如說是邪教傳單
製作組把自己的奇葩想法一股腦宣洩出來後就丟著不管
其他人根本不搭理他們,除了同樣腦子有病的才會被吸引

就跟那群跑去破壞畫作的環保份子一樣
能不能傳達環保理念不重要
重要的是能讓那些同樣激進的智障加入或捐款
無名26/05/05(二)10:55:34 ID:c5cAcvb.No.3883954del
>>3883949
我覺得主角無法自圓其說到這地步反而是在諷刺了
想來玩的左派看到所謂的追求自由是犯罪,自己只會大叫跟洗腦
但實際上左膠根本不會來玩
無名26/05/05(二)11:07:50 ID:aFzGgAigNo.3883969del
檔名:1777950470083.jpg-(629 KB, 1920x1080)
629 KB
>>3883596
原來是汪汪大作戰
無名26/05/05(二)11:23:08 ID:yrT79ZvUNo.3883988del
>>3883954
Dustborn裡那些扯蛋的對話又做的異常認真...讓你很難理解他是不是在諷刺反串

但這幾年,現實世界就是真的有比遊戲裡更扯的事件
讓我確信就是有人的腦袋的確是像Dustborn主角那樣運作的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