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8820592730.jpg-(78 KB, 824x1302)
78 KB
無題無名26/05/15(五)12:49:52 ID:MkdHDt/kNo.3892864del
世界權貴的晚餐
無名26/05/15(五)16:20:55 ID:VvPFBPawNo.3893029del
我的天啊 這誰出的菜單
口味順序都沒在考慮的嗎
難怪跑去吃肯德基
無名26/05/15(五)23:06:46 ID:aXj0LSkgNo.3893313del
>>3892864
這菜單的負責人拖去蓋難吃印吧
無名26/05/15(五)23:24:36 ID:3hU0oz9UNo.3893324del
檔名:1778858676803.jpg-(11 KB, 250x188)
11 KB
畢竟說好等等就和bro們出去吃宵夜了
晚飯就隨意一點
無名26/05/15(五)23:30:28 ID:8W90ze0MNo.3893337del
>>3892864
赤霞珠跟霞多麗聽起來像女性的名字(X
無名26/05/15(五)23:41:22 ID:DomSYb5wNo.3893350del
>>3892864
冰淇淋是什麼牌的
可以包回家嗎

而且居然沒有紅蟳米糕,太不專業了(X
無名26/05/15(五)23:46:12 ID:WzVKvnmENo.3893353del
>>3892864

你這是上次的
這次的好多了
無名26/05/15(五)23:48:56 ID:svxQ6Y1cNo.3893354del
到底怎麼做到每一道菜都不搭的...
龍蝦和牛肉上上去味道已經重到爆
然後北京烤鴨也是重口味還會有麵餅,已經算主食級了
這三道下去後面的都免看了
水煎包排在北京烤鴨後只能說何意味
並且雖然菜單強調酒品但這堆菜裡頭就沒適合搭酒的
無名26/05/16(六)00:10:22 ID:F3794fjoNo.3893363del
>>3892864
居然沒有野生大黃魚
無名26/05/16(六)00:30:55 ID:q3hSVzjANo.3893373del
>>3893354
以1桌8人來算每樣一盤說實在的確實沒多少
無名26/05/16(六)00:57:44 ID:5UvLRWYENo.3893383del
>>3893354
>>3893029
看你用平民腦袋去評斷兩大強權國吃的東西
不知道該佩服很有勇氣還是太無知
真以為人家安排的那些甚麼都沒想嗎 廚師也想不到嗎
建議你去看看紀錄五星級酒店經理的一天的節目
看看人家到底要安排多少東西 更別說這種等級的場合的幕後
無名26/05/16(六)01:01:18 ID:q5fA/N4ENo.3893384del
>>3893373
不是多少的問題
而是宴席料理有上菜的順序
例如第一道的開胃菜絕對不會是什麼濃厚雞湯這種鬼東西
就算沒有開胃菜也會由淡到重
菜單上這五道
其中四套肯定是重味的
特別是第一道的金湯龍蝦
吃完滿嘴都是蝦味
香酥牛肉肯定是吃不出什麼味道
北京烤鴨也許麵餅與水加持下嘗出味道
然後就是不知道味道濃淡的豆湯鮮蔬
但前面已經金湯龍蝦了
通常嚴格的宴席菜會迴避同類的菜品
這麼說如果是流水席這種吃澎湃的是無所謂
可是國宴就....
無名26/05/16(六)03:40:43 ID:moxVqe1MNo.3893418del
檔名:1778874043224.jpg-(272 KB, 682x1024)
272 KB
>>3893383
堂堂世界第二大國 數千年歷史 八大菜系 數千道名菜
結果國宴上些平民都覺得很鳥蛋的東西 還炒飯哩 謝師宴都不會上
這樣搞不如弄些裝在紙盒裡的咕咾肉跟炒麵 笑死
看來中國經濟是真的不行了
無名26/05/16(六)03:57:48 ID:lifgLbi6No.3893419del
>>3893418
菜單應該是內宣用的,什麼考量就不知道了
炒飯也許是貶低美,或抬高中美關係
要仇美就說沒高規格招待,要親美就說米飯早已是國際食物美接受中國文化之類
無名26/05/16(六)04:32:02 ID:qH40jegANo.3893422del
>>3893419
印象中揚州炒飯是這幾年被炒作得很兇的料理,就連王剛都出了好幾期有關揚州炒飯的影片
先不提好不好吃,至少對當前的中國人而言這算是高端菜品
無名26/05/16(六)05:56:04 ID:72bz9EZQNo.3893446del
>>3893422
之前他們不是才說吃炒飯乳華還到處出征嗎?
無名26/05/16(六)06:10:55 ID:Ua4.ObEUNo.3893447del
>>3893446
反正島上的說法在對面都有互相矛盾的地方
你不可能不知道

一邊說日本很爛 一邊努力逃跑到日本
一邊罵美國 一邊招待川普
一邊說台灣很爛 一邊要台灣人回歸
無名26/05/16(六)06:13:54 ID:EkBGcTecNo.3893449del
>>3893447
不然收回台灣後你們要住海底嗎?
無名26/05/16(六)08:31:32 ID:j33q1EDYNo.3893516del
>>3893449
留島不留人啊,才2300萬人而已,幾個月就差不多了
無名26/05/16(六)09:39:16 ID:CASZs9bwNo.3893555del
>>3893384
>>3893418
外行就不用一直秀下限了
味道不知道分量不知道在那邊講得頭頭是道
還平民覺得很鳥蛋,用吃粗飽的腦袋來評論談商業宴席
堪比小粉紅水準的無知
你大概連這種用餐的情境都想像不出來
無名26/05/16(六)10:29:57 ID:q5fA/N4ENo.3893585del
>>3893422
那是因為有個人在營區點了烽煙導致被轟炸
所以特定節日加炒飯等於辱華
無名26/05/16(六)10:48:57 ID:7/FpfWWANo.3893598del
>>3893337
想說赤霞珠和霞多麗是三小+1
查了才知道是卡本內蘇維翁和夏多內
無名26/05/16(六)15:35:44 ID:mmmAETgcNo.3893790del
>>3893555
做外行的喊抓外行w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