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9271294452.png-(127 KB, 1258x708)
127 KB
無AA大佬無名26/05/20(三)18:01:34 ID:6eoUsW/ANo.3897228del
無名26/05/20(三)18:02:29 ID:6eoUsW/ANo.3897230del
檔名:1779271349183.png-(28 KB, 679x284)
28 KB
我頂多騙妳買書但不會騙妳生小孩
無名26/05/20(三)18:28:34 ID:bS5XyBHINo.3897252del
檔名:1779272914546.jpg-(92 KB, 720x735)
92 KB
無本文
無名26/05/20(三)18:54:00 ID:9eLwg2n6No.3897276del
不能生誰理妳喔
把最大的優勢當劣勢的也只有這群了
無名26/05/20(三)19:01:29 ID:fglHqKuoNo.3897286del
>>3897228
這裡是不是能插入Double A的業配啊
無名26/05/20(三)19:09:02 ID:i6Z0gnIgNo.3897294del
>>3897228
第二句開始就錯了
連滑坡都用不好滑到一半變成斷崖www
無名26/05/20(三)19:24:19 ID:YWlC48ioNo.3897299del
紙要Double A 萬事都OK
無名26/05/20(三)19:30:30 ID:qoBsartwNo.3897304del
人類培養槽什麼時候能夠造出來
無名26/05/20(三)20:05:08 ID:D1e6vjxsNo.3897324del
女人應該研發由女人射精就沒男人的事了
無名26/05/20(三)20:26:56 ID:DeF65sQANo.3897345del
>>3897324
魚住你沒事吧!!!
無名26/05/20(三)20:29:48 ID:jinEYQ2wNo.3897347del
檔名:1779280188164.jpg-(679 KB, 850x1200)
679 KB
>>3897324
扶他就是人類理想中的完美型態!!!
無名26/05/20(三)21:00:53 ID:SRt.ChUoNo.3897364del
>>3897347
然後完美種付型人體蜈蚣完成
無名26/05/20(三)21:51:23 ID:kO5ukxD2No.3897387del
>如果真的男女平等,男人應該給我去生孩子。
關鍵字:我成榮一郎
無名26/05/21(四)02:08:41 ID:Cu5/O2LgNo.3897510del
檔名:1779300521529.png-(44 KB, 620x258)
44 KB
>>3897228
還是有笑點的
因為不用男性器官所以用陰蒂wwwwwwwwwwww
無名26/05/21(四)02:21:49 ID:24HcxVA6No.3897521del
>>3897228


只會提生育能力的人是只有生育能力可以提
想要子女人的人不會找這種女人
不想要子女的人也不會找這種腦子精神都不清不楚的女人啦
無名26/05/21(四)02:34:08 ID:qKJ/c.1sNo.3897534del
>>3897228
就算真的按照這天才邏輯
女人是因為懷孕才會有職業階梯阻礙
職業階梯阻礙才導致收入不平等
收入不平等結論是無須AA……

那只要規定雙方AA
但女方生孩子後
男方必須全數提供交往途中女方所出AA的花費
就解決了不是嗎
算起來也是養自己老婆,出點錢相信大多數人也不是不能接受
因為一切邏輯起點就是女人因為懷孕所造成的職業階梯阻礙
那女人只要沒有懷孕自然一切前提不成立
無名26/05/21(四)03:05:39 ID:JOBcvz4cNo.3897538del
>>3897299
搭播ㄟ很貴耶
無名26/05/21(四)03:26:51 ID:JfWJDI3oNo.3897544del
>>3897534
就結婚是為了養育小孩
女人負責懷孕 男人負責養小孩

結果現實就一堆女人去找人懷孕後怪別人不幫忙養
你他媽就找你的男人幫你出錢啊
無名26/05/21(四)04:13:19 ID:dGJoaU6QNo.3897549del
檔名:1779307999377.jpg-(37 KB, 352x240)
37 KB
無本文
無名26/05/21(四)04:14:18 ID:HcHrHZPENo.3897550del
>>3897534
先不提其他 畢竟我非出生主義的不好聊這些
你說的前提是男的不跑
多的是搞到人家變成單親
然後小孩長大後跑回來要他養
不養還要打訴訟證明爸爸無參與撫養
就算贏了還是三不五時來鬧也是比比皆是
小孩根本恨不得不要出生
無名26/05/21(四)04:19:48 ID:HcHrHZPENo.3897551del
生小孩根本是虧本生意
生出來其中一個伴侶跑了或死了變很難養
付出很多不一定活到長大
用心養育不一定有高成就
有高成就不一定養你
用愛澆灌不一定感謝你
哪個環節出錯了就被上很難消的debuff
某種程度上是肉鴿遊戲吧……
無名26/05/21(四)07:35:47 ID:Bcv5REiYNo.3897586del
>>3897510
兄弟太莖啦

>聽起來很弱
無名26/05/21(四)07:45:12 ID:jiCBBnVsNo.3897598del
所以只有男人跟男人之間有愛情
男人跟女人之間只有繁殖的騙局
都用虛假愛情包裹著責任與本能
男人跟女人都是利益相反的敵人
女人跟女人更是搶奪資源的死敵
無名26/05/21(四)07:54:26 ID:gaKQBNesNo.3897603del
>>3897551
為什麼生物就是喜歡肉鴿?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