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9277082442.jpg-(296 KB, 771x2048)
296 KB
ホラゲーをする女の子無名26/05/20(三)19:38:02 ID:YVu/11OsNo.3897311del
無名26/05/20(三)21:29:58 ID:Fu31FsJ2No.3897377del
時計...沉默...危機!?
無名26/05/20(三)21:40:53 ID:/h2XV/i6No.3897379del
有聽說過日本牛乳便宜所以小學生補充鈣質過量導致牙齒過早發育所以天生有整齊牙齒的人很少。
無名26/05/20(三)21:46:58 ID:5RcAhmeUNo.3897382del
>>3897379

食物太精緻缺乏咀嚼刺激而已
無名26/05/20(三)21:59:34 ID:mYGQfq6MNo.3897395del
>>3897382
不是有牙齒最終兵器仙貝嗎
無名26/05/20(三)22:10:40 ID:QBfTdkHQNo.3897396del
>>3897379
以前有聽過老一輩的說喝日本奶粉會暴牙
不過日本雪印上次出事也是很久以前了

我沒小孩也不知道台灣還有在賣什麼日本奶粉
那些藥局辦的買奶粉送switch之類的活動好像也沒有看到日本牌子
無名26/05/20(三)22:54:51 ID:7taPaCsANo.3897409del
零.沉默的狂氣鐘樓危機
無名26/05/21(四)01:09:50 ID:rCaknwhMNo.3897484del
>>3897379
可是其他大量食用牛奶起司的國家
像瑞士或紐西蘭的人牙齒好像沒問題啊
這說法是不是怪怪的
無名26/05/21(四)01:38:27 ID:b5nxgtwINo.3897498del
>>3897484
空穴來風當然怪,真有這麼少就不會櫻花妹全世界都在哈了
還鈣質過量哩
無名26/05/21(四)01:41:11 ID:TMkbWJu.No.3897500del
>>3897484
基因或是常實用的食物類型的關係還比較大
無名26/05/21(四)01:50:45 ID:qfUyuigENo.3897501del
>>3897311
很多時候我也很介意我的牙齒
尤其我明明不抽菸但是好像怎麼刷都有點黃黃的
無名26/05/21(四)01:56:30 ID:NFmuj1I2No.3897506del
>>3897501
食物也會染色
無名26/05/21(四)01:59:26 ID:TMkbWJu.No.3897508del
>>3897501
很介意的話可以去洗牙
要白到發亮那種只能靠美白
無名26/05/21(四)02:12:30 ID:NbIytfVANo.3897512del
>>3897501
正常牙齒本來就會有點黃色
你看到廣告裡的都是後製或牙科美白
無名26/05/21(四)11:43:58 ID:FfduA8RINo.3897759del
檔名:1779335038787.jpg-(406 KB, 1000x1000)
406 KB
無名26/05/21(四)11:49:50 ID:okdiJyiQNo.3897761del
>>3897501
象牙質天生偏黃
跟表面有沒有刷沒關係
無名26/05/21(四)11:58:41 ID:0z1XItvcNo.3897767del
>>3897395
老人在吃的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