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9301658361.jpg-(224 KB, 643x1024)
224 KB
醫療技術高無名26/05/21(四)02:27:38 ID:BV9s0lCYNo.3897529del
無名26/05/21(四)02:28:37 ID:BV9s0lCYNo.3897531del
檔名:1779301717649.jpg-(245 KB, 658x1024)
245 KB
無名26/05/21(四)06:25:01 ID:ppaJXoYcNo.3897564del
>>3897529
下面留言大多是說台優於香
不過感覺是台人回應的多
無名26/05/21(四)06:45:00 ID:JfWJDI3oNo.3897569del
>>3897564
台優香?
無名26/05/21(四)08:30:09 ID:4zvOKukENo.3897619del
>>3897564
很難比較,就像美國窮人就是連急救車都不敢坐,但富人就是有全世界最先進醫療的地方
香港就是美國和台灣之間偏台灣一點,如果你有夠窮要看公共醫療就是台優於香,如果你有點錢有買醫療保險就是香優於台
無名26/05/21(四)14:43:54 ID:3YPxGFeMNo.3897876del
>>3897619
香港這制度就被支那暴發戶濫用啊
之前早就爆過在地人都得跟外來種搶病床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