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9443370613.jpg-(189 KB, 704x1080)
189 KB
無女人無名26/05/22(五)17:49:30 ID:xp0TD/g.No.3898900del
男人只要網路和電腦是好的就可以活了
無名26/05/22(五)17:54:46 ID:tlpRB2J6No.3898909del
咦我以為女權是不想要做家事的?
無名26/05/22(五)17:56:35 ID:3rCuZV2.No.3898912del
>>3898909
正因為不想做
所以把做了家事這件事當成莫大的恩賜
要人知恩圖報
無名26/05/22(五)18:36:12 ID:XrYCNHeQNo.3898945del
>>3898909
XX發明前:女人不是生下來給男人做家事生小孩的
XX發明後:沒了女人誰給男人做家事生小孩
無名26/05/22(五)18:54:13 ID:hvtULmMENo.3898954del
檔名:1779447253376.png-(110 KB, 1080x600)
110 KB
>>3898909
>>3898912
>>3898945
由於她們已經主張不做家事了,現在她們的威嚇變成
「要是性愛機器人取代女性的話誰要來唸你們?」

太苦了,男島民都是去哪裡找人唸你?
無名26/05/22(五)19:01:01 ID:dyAqVJysNo.3898956del
無名26/05/22(五)19:12:48 ID:H9mrD25kNo.3898961del
>>3898954
>唸你
劉子千啊
無名26/05/22(五)19:18:16 ID:NJHWOPekNo.3898967del
輸給性愛機器人的女人沒資格當女人
全部通通都去跨性穿鼻環
無名26/05/23(六)01:56:17 ID:InPNCHH6No.3899188del
男樂簡
無名26/05/23(六)03:36:11 ID:m4xZyJ2UNo.3899206del
說真的
我還真沒看過幾個男人在家會需要人家幫忙做家事
要不是直接用錢外包(請傭人之類)
就是自己做到好

至於那些連自己的家事都做不好的 我們有必要去管嗎?
無名26/05/23(六)03:45:22 ID:wIM3CGAgNo.3899207del
>>3899206
不至於吧、在我父母那輩很多這樣的耶
像我爸就是除非家裡只剩他一個否則完全不做任何家事
就連洗澡脫下來的衣服都不會放洗衣籃而是直接丟地上
無名26/05/23(六)04:40:42 ID:OrvaVieoNo.3899218del
真心覺得大學生都該遠離家鄉,至少是不能當天開車來回的距離
接著住在套房,而不是學生宿舍
所有事情都要自己處理得時候
父母一定要忍住,放手讓小孩去做
經歷了四年的洗禮
餓過,痛過,自理能力才能誕生
這樣才有機會找到適合的對象
不然找到的伴侶,就只是自己的父母翻版
永遠不會成長
如果比伴侶先死,那還好
如果伴侶先死,大概就會變成機掰老人了
無名26/05/23(六)05:09:48 ID:/zm5/JGoNo.3899221del
>>3899206
因為妳只看過妳爸跟妳弟?
無名26/05/23(六)06:40:40 ID:9dkVNVRQNo.3899236del
>>3899218
>不能當天開車來回的距離
這在台灣有點難度
無名26/05/23(六)07:10:50 ID:cg8anCPENo.3899243del
>>3898956
AI還會拿捏那種讓你很爽的罵詞

真正的女人要不是根本在拿你出氣就是罵的太過粗魯缺乏情調
無名26/05/23(六)07:30:10 ID:qon415P.No.3899246del
>>3899236
外島吧
本島能想到最遠距離應該就花蓮到高雄6小時
不過拼一點還是能當天來回
無名26/05/23(六)07:43:44 ID:a1aAMtvINo.3899250del
>>3899218
如果發現自己一個人過的好爽
不想找伴侶怎麼辦?
無名26/05/23(六)08:03:19 ID:n/CCC1lQNo.3899264del
>>3899218
聽過有醫生講你說的這個耶 真的
無名26/05/23(六)09:26:35 ID:ERhME0UUNo.3899314del
>>3899243
之前島上聊過未來的性愛機器人
身體只有滿足基本觸覺,造型陽春
其他部分靠AR或VR客製出精緻外觀,搭配AI互動
要維護硬體,軟體又八成是訂閱制,所以還是要持續賺錢維持
男女皆可購買使用
無名26/05/23(六)09:35:31 ID:MMV0XjmYNo.3899318del
檔名:1779500131630.jpg-(273 KB, 1386x389)
273 KB
因為家裡很髒亂的,所以我請了一個女僕回來
無名26/05/23(六)09:47:23 ID:Uv1Ww3NwNo.3899338del
>>3899218
我在未成年前就已經被叫著做所有的家事
做飯是自己興趣小一開始學煎荷包蛋
累了 不想跟人有瓜葛
無名26/05/23(六)09:47:32 ID:EJmDURBgNo.3899339del
只論台灣的話
幾乎都當過大學生了
絕大多數也都會選外縣市或搬出去住吧

那為什麼會產生有人無法獨居的錯覺
無名26/05/23(六)11:20:11 ID:5LFj3ZSwNo.3899411del
>>3899339
因為碰過很多爛室友?
無名26/05/23(六)11:24:38 ID:BPaVWO3cNo.3899413del
>>3898900
整串散發出一種 我不在意我不在意 我過得很好 的自我催眠味
*希望回文的這些人從來都不會去在意或參與啥社會問題討論
無名26/05/23(六)13:27:24 ID:YASmvCgYNo.3899528del
>>3899207
他很聰明啊 有人做他就可以偷懶
沒人做他就自己做
根本節能王
無名26/05/23(六)13:36:16 ID:m4xZyJ2UNo.3899537del
>>3899413
我覺得房子太貴
無名26/05/23(六)13:47:48 ID:.qApzhrINo.3899552del
>>3899318
醒醒吧!只能僱到兒子長大
然後出來幫補家計的家事幫傭阿姨
除非你是曹氏宗親會
無名26/05/23(六)14:08:53 ID:iz0UktlMNo.3899573del
>>3899338
>未成年前就已經被叫著......
原來這是很奇怪的事嗎
從小做家事做代工帶弟妹什麼的
只有我家是這樣嗎
無名26/05/23(六)14:22:57 ID:ERhME0UUNo.3899599del
>>3899413
動機歸因謬誤
無名26/05/23(六)17:20:18 ID:CsZ4AYcgNo.3899733del
>>3898900
在網路跟電腦之前,我們只要有書本或籃球/足球/排球就好了
無名26/05/23(六)17:31:17 ID:zejMuYD6No.3899738del
>>3899413
就初級大人的求偶焦慮
還沒到不惑之年
無名26/05/23(六)17:34:58 ID:GFdkVJ/6No.3899742del
>>3899218
不是在大學才放手
而是從小就要開始教讓他獨立自主
我從小學開始拿菜刀跟鍋鏟
>>3899250
>如果發現自己一個人過的好爽
通常這種人自律能力不強,會比較短命,就這樣

>>3899413
找伴侶跟要不要生小孩的話題常有這種現象
你常常可以看到以下言論
1.我養活自己都很難了,幹嘛生小孩
2.生小孩做什麼,又沒有意義
3.資源不夠生小孩是一種罪孽
然後跟他們討論不生小孩會有什麼後果,總是會有一群人7pupu
看著他們的邏輯,你會覺得人類根本不該出現在世界上吧ww
無名26/05/23(六)17:43:52 ID:GFdkVJ/6No.3899748del
>>3899738
到不惑之年沒有焦慮,是因為已經沒救
而不是不惑了

一個男性
收入正常.家庭正常.性格正常(就算是i人也會跟人社交).體態正常.有正常的運動習慣,平常也會下廚幹啥的
要找不到對象其實蠻難的,除非你眼高於頂非正妹不要
無名26/05/23(六)17:46:14 ID:iz0UktlMNo.3899750del
>>3899748
島上怎麼可能有性格正常的島民
無名26/05/23(六)17:47:03 ID:GFdkVJ/6No.3899751del
>>3899750
persona
無名26/05/23(六)18:00:48 ID:zejMuYD6No.3899764del
>>3899748
除了下廚外
現在的我的生活就跟你提到的一樣
性慾是有,但談戀愛這件事情覺得感到麻煩所以沒在做
也沒碰過誰來倒追過就是了
如果因此少子化,我是不介意多繳點單身的稅金就是了
無名26/05/23(六)18:30:33 ID:m4xZyJ2UNo.3899796del
>>3899748
你光這正常就很難定義了
年薪60萬正常嗎? 會打電動正常嗎? 體脂肪20%但是BMI超標正常嗎? 每天跑步30分鐘正常嗎?

更別說家庭這東西有人天生沒父母 那怎麼辦
無名26/05/23(六)18:48:05 ID:pB9pYW0cNo.3899813del
>>3899796
沒父母在婚戀市場是加分項
無名26/05/23(六)20:32:54 ID:iz0UktlMNo.3899898del
>>3899796
會打電動
OUT!
無名26/05/24(日)00:58:35 ID:Ktd2fo22No.3900072del
>>3899314
>>軟體又八成是訂閱制,所以還是要持續賺錢維持
光這點我就能肯定是中國出產的
無名26/05/24(日)02:03:57 ID:NmdHUPfcNo.3900099del
>>3899573
不會
讓我回想到黏葉子把葉莖黏上去的苦悶作業
無名26/05/24(日)02:21:14 ID:bYnS3omUNo.3900109del
>>3899742
覺得一個人生活爽跟自律能力不強的關聯性在?
無名26/05/24(日)02:31:43 ID:W3lVVWLQNo.3900113del
>>3900109
沒有任何關連性存在
就如同有光必有影一樣
島上出現不婚不生幸福一生的呼聲時,就會有人出來酸前者只是incel在顧影自憐酸葡萄
算是K島的正常生態(?
無名26/05/24(日)02:32:49 ID:BwYk75iQNo.3900115del
>>3899748
就⋯⋯單純的沒興趣啊?
我覺得會來主動搭話的只有可能是想騙我的錢而已
無名26/05/24(日)02:42:37 ID:f9bP5ALkNo.3900116del
>>3899218
我大學自己住了四年
什麼都自己來
我很確定自己一個真的 超爽
無名26/05/24(日)03:44:05 ID:xOnjZ9JUNo.3900132del
>>3899218
沒問題
我當初當完兵第一份工作就是住佛寺的倉庫!
無名26/05/24(日)07:36:21 ID:9lsuY88ANo.3900166del
>>3899813
布魯斯韋恩為什麼不結婚
無名26/05/24(日)07:46:09 ID:HB/j0w2cNo.3900173del
檔名:1779579969883.jpg-(293 KB, 700x1026)
293 KB
無名26/05/24(日)08:52:26 ID:K4WYqLnANo.3900205del
>>3899813
孤兒出身跟GFdkVJ/6說的家庭正常抵觸了
>>3900072
怎麼說?
現在幾個AI商有在推訂閱
免費試用會給各種限制
無名26/05/24(日)09:12:19 ID:65tMUvu.No.3900218del
>>3899742
這就是代溝
普遍25歲以下年輕人就是自己爽就好了
交往的時間不如拿來看盤
無名26/05/24(日)11:02:16 ID:tjVgQCpcNo.3900274del
在以前的時代,女性是居家為大,而男性是在外工作

但是現代尊重女性
你學會了家事
你學會了料理
然後你就會開始思考這些我都會做要女性做甚麼?
生兒育女?現在他們連生小孩都不想了

所以哪天不需要女性就可以誕生小孩的時候,就不需要女性了
無名26/05/24(日)12:22:07 ID:PT.My61ANo.3900343del
>>3900173
羅賓www
無名26/05/24(日)13:01:35 ID:5lxBzHiMNo.3900375del
>>3899742
很有趣的一點是 當人們知道自己的財務能力面對不了這個經濟環境 為了對自己和可能存在的後代負責任而決定不生的時候
就會有像你這樣的人來道德綁架島民說不生會對社會造成什麼後果

然而當社會契約論島民出來說人口規劃本來就和整個社會的財務規劃跟社會保障制度有相關 作為雙向契約的另一方 政府也應有責任保持民眾增加勞動力這件事可持續
你們又會下降到個人層面 說不生孩子會令一個新生命失去來到世界的機會

之後當反出生主義的島民真的拿出道德論證來說明為什麼他們覺得不生對個體和人類整體比較道德
你們又會覺得他們用道德來套用在人生所有決定之上會很精障

簡單來說就是你們道理又說不過 但是比精障又比不過人 就是半吊子而已
無名26/05/24(日)13:08:46 ID:EqaMStwcNo.3900377del
>>3899742
>不生小孩會有什麼後果,總是會有一群人7pupu
矮額
你是不是在偷臭那些整天高喊子宮自主權的人啊
無名26/05/24(日)13:14:15 ID:PbRyjuwoNo.3900380del
>>3900072光這點我就能肯定是中國出產的
別傻了,除非G胖那個時候還在世

不然歐美也都是他媽的訂閱制
無名26/05/24(日)13:17:27 ID:89kI4.EYNo.3900383del
>>3899742
不然養出罪犯怎麼辦
你有要賠嗎?
無名26/05/24(日)13:39:07 ID:nBJ74A0sNo.3900400del
>>3900380

G胖沒有延續精神的接班人嗎?
無名26/05/24(日)13:59:15 ID:2zJPHS22No.3900420del
>>3900400
把一個人如此聖人化
結果都在害怕他死掉
太難看了
無名26/05/24(日)14:12:08 ID:RQPxSXXoNo.3900425del
>>3900375
一群醜宅沒人要跟他們生or沒避孕窮一輩子養小孩
在道德勒索而已
無名26/05/24(日)14:22:25 ID:UIBEHB6.No.3900436del
>>3900274
那恐怕只會讓統治者送更多男人去當填線寶寶
叫女人留在家養打印嬰兒
無名26/05/24(日)14:24:54 ID:EPCPFltANo.3900438del
>>3900420
>>把一個人如此聖人化
>>結果都在害怕他死掉
關聯性在哪裡?
無名26/05/24(日)14:36:25 ID:Qmypp/H2No.3900449del
>>3900436
嘿,我知道這種
讚美神皇
無名26/05/24(日)15:09:46 ID:ruvW/DlANo.3900464del
>>3900375
其實現在這種金錢通膨到支撐不了家庭的情況只能等金融崩潰或新通貨的改革了

舉個例子 西羅馬末期的銀幣跟屋大維時期七成含銀量左右的銀幣相比是連五趴都不到跟裹著銀漆的銅幣沒兩樣

而這種社會主要通貨貶值則會帶來購買力跟勞動力意願的嚴重下降跟經濟停擺 最後就是文明的解體跟重組 我們在現代看到的問題很多都能延伸到通貨的貶值

女權就是很好的例子 因為資源不足導致女性被迫大量進入職場與男性瓜分越來越少的資源甚至在女性地位變高的同時加劇求偶困難的少子化進一步導致勞動市場的惡化

而西羅馬另一個例子是東羅馬帝國 這文明能撐千年完全是多虧君士坦丁在金幣跟特定銀幣上限制住未來國家想靠削減含金量或含銀量獲得短期資金的政策才能讓通膨控制在一定的標準 後期國土大失被迫貶值維持經濟才開始崩潰

所以未來我們的世界會有兩條路 經濟與全球化的崩潰或者世界主要通貨(明白的人會知道我在說哪個通貨)重新按照老祖宗的做法跟金本位及銀本位掛鉤

前者毋庸置疑會死上很多人 多到能讓人類文明遲緩個百年才能恢復的程度 後者雖然會有陣痛期(我們這代跟下代人是沒救了 下下代還未必)但如果機器人技術進展快到能填補勞動市場的空缺那至少也不算太壞的未來啦 雖然外星人的存在也差不多要正式被宣布了
無名26/05/24(日)15:51:58 ID:XUEYEbZ.No.3900477del
>>3900464
>>其實現在這種金錢通膨到支撐不了家庭的情況只能等金融崩潰或新通貨的改革了
給你的建議只有去上經濟學課程
無名26/05/24(日)16:06:48 ID:ruvW/DlANo.3900483del
>>3900477
上過了 我們的錢確實是越來越沒價值了
無名26/05/24(日)16:10:26 ID:m8ceOUNoNo.3900484del
>>3898954
我媽
無名26/05/24(日)16:12:02 ID:XUEYEbZ.No.3900485del
>>3900483
是什麼原因讓你貧乏到只能拿三世紀跟十五世紀的金銀本位制度國家舉例?
鮑莫爾現象教了沒?
通貨膨脹會讓生活成本上升
所以你想要通貨緊縮?
經濟學還沒教到通貨緊縮的後果?
人類現在才80億按照現在的成長趨勢再20年30年就可以突破100億
你是要死多少人才叫多?
勞動市場的空缺?中國現在每年都有1000萬大學生畢業進入職場找工作
導致現在勞動力市場只要過35歲就會被裁員
只能去跑外送
無名26/05/24(日)16:16:56 ID:ruvW/DlANo.3900490del
https://youtu.be/JMObz0Dgq7M?si=I2ytJS9KZzdMs2Uy

這影片算是簡略說明為何人類文明的主要通貨會從金本位脫鉤的歷史
無名26/05/24(日)16:23:42 ID:XUEYEbZ.No.3900494del
>>3900490
1970年世界各國普遍就放棄金本位制了
你還在瞎扯金本位制= =
無名26/05/24(日)16:46:06 ID:ruvW/DlANo.3900504del
>>3900485
>是什麼原因讓你貧乏到只能拿三世紀跟十五世紀的金銀本位制度國家舉例?

因為人類文明對於交易的媒介都是取決於通貨能被賦予的信心以及其稀有性

而金幣與紙幣背後的意義都是一樣的 只是後者是完全仰賴信心的通貨

>所以你想要通貨緊縮?
>經濟學還沒教到通貨緊縮的後果?

我想你讀的經濟學也教過無止盡通膨的後果把 經濟是循環的 有通膨就得有緊縮 這種平衡才是維持文明長久的要求

錢多人少錢就會缺乏價值 錢少人多錢才有價值 而我們的時代現在是處在前者的失衡尤其是少子化跟一堆因素的情況更是會加重這個失衡的速度

另外人類能否突破一百億也是問題 先進國家的少子化加上高生育率多發生在技術不發達的未開發或開發國家上 未來這些勞動力能否藉著全球化進入市場也是問號

更有可能的是人類人口在到達峰值後開始緩慢下降並穩定 除非第二次綠色革命跟機器人技術革命發生的話那就真有可能會破百億了

至於對面那塊黑暗大陸的情況你也不用把數據拉這麼高啦 "超級黨治社會 半世紀的一胎化 終極女拳 只能養活個體的薪水 歧視一定年齡的勞動力 原子化社會 人口超高速老化"我隨便列出的這些因素都能讓一個文明陷入衰退的

至於你提的鮑莫爾現象更偏向技術進步對經濟而不是通貨本身價值的影響阿
無名26/05/24(日)16:50:09 ID:ruvW/DlANo.3900505del
>>3900494
>1970年世界各國普遍就放棄金本位制了

所以這半世紀的通膨到了今天才會這麼誇張 導致金銀的走勢就開始波動起來 畢竟有價值的東西就擺在那裏

就問你一句話啦 你會選擇放十年就可能貶值三成甚至更多的紙錢還是一小塊可能升值數倍的金子?
無名26/05/24(日)16:55:44 ID:FvQLtbz2No.3900508del
>>3900505
這當中也有買真正的金子藏在家裡
跟買黃金期貨、黃金存摺等沒有實體的差別
後者有可能被翻臉不認帳
無名26/05/24(日)17:00:29 ID:5lxBzHiMNo.3900511del
>>3900505
(根據上兩個星期才討論過的理財串) 我會選擇買會跟蹤市場一同上漲甚至跑嬴通膨的0050跟VOO
黃金是避險資產 買法跟對抗通膨通縮是另一回事
無名26/05/24(日)17:05:50 ID:XUEYEbZ.No.3900514del
>>3900504
>>我想你讀的經濟學也教過無止盡通膨的後果把
你知道不同商品的價值從五百年前到現在天差地別嗎?
一斤番紅花的價格可能翻了60倍 檸檬翻了120倍 還有一些日常用品的價值翻了2萬5千倍
現在的十英鎊頂多買得起一杯星巴克咖啡
但是五百年前的十英鎊足以買下一匹駿馬
五百年前10英鎊等於2400便士 一個收入特別高的技術工人一天的薪資也才9便士而已
現在的英國工人一天收入大概90英鎊到100英鎊
你的無止盡通貨膨脹的後果????
>>有通膨就得有緊縮 這種平衡才是維持文明長久的要求
好了 別在看網路上的抖音幹片了 去找時間看台大的線上經濟學課程

你後面其他都是廢話不值得費心探索
>>3900505
>>就問你一句話啦 你會選擇放十年就可能貶值三成甚至更多的紙錢還是一小塊可能升值數倍的金子?
誰告訴你我的選項只有紙鈔與貴金屬?
債券 市值型ETF 黃金 現金存款我全都要 這樣才能對沖風險
只有白癡才會全賭同一個東西
一個正常國家每年平均的通貨膨脹率大概是2%3%左右
考慮到全球持續的超發貨幣 貨幣會貶值 但是貨幣貶值的波動不會像黃金或者股票這麼劇烈
抱著債券 市值型ETF 黃金我可能要擔心短期大跌
抱著現金我得要擔心會被通貨膨脹吃掉
所以分配好債券 市值型ETF 黃金 現金存款的比例
就能晚上睡得安穩 又不用為短期波動與長期通貨膨脹煩惱
無名26/05/24(日)17:12:16 ID:IuySsjmUNo.3900515del
>>3900511
出現了
0050讓很多人有了在資本社會不當韭菜的莫名自信
這讓人想到動物農莊故事裡的豬
只要跟從同樣的規矩令自己有賺,就會去擁護這種有問題的制度,因為今天被宰的不是我
無名26/05/24(日)17:17:08 ID:XUEYEbZ.No.3900520del
>>3900515
>>0050讓很多人有了在資本社會不當韭菜的莫名自信
市值型ETF怎麼了?
讓你可以用少少的錢去買零股分享前50大公司的成長
定期定額哪裡讓你不開心了?
還是你覺得那種玩當沖 或者短期頻繁進出炒短線最後賠到一無所有的少年股神比較好?
就連大多數擁有工具運用 金融知識 內線情報 有大量時間看盤分析的專業經理人
想要長期且持續獲利贏過大盤的人 數量幾乎趨近於0
定期定額穩定贏過短期進出這都是有數據證明的
別人有定力 叫做莫名自信? 那麼連內線情報都沒有就在炒短線的少年股神叫什麼?
>>只要跟從同樣的規矩令自己有賺,就會去擁護這種有問題的制度,因為今天被宰的不是我
什麼叫做有問題的制度?
無名26/05/24(日)17:30:49 ID:rdd9nw4ENo.3900524del
>>3900515
首先若是制度有問題 你作為負責任的社會公民 當你了解到歷史上因成本推動而導致的惡性通膨多數都是源自政策失效導致的供給衝擊時
你當然可以選擇各種改變制度的方法 向政府提出改變民生經濟的要求 政府自然也有責任回應公民的要求
但同樣你自己也是一個只需要對自己的錢包負責任的理性個體 面對惡性通漲你自然需要對抗的手段

沒有人會說你要享受市場上漲來對沖惡性通膨的後果你就必然是導致惡性通膨制度的支持者 人需要負起社會的公民責任的同事人也需要吃飽肚子

何況你想要暗示制度有問題才導致惡性通膨 說真的我也沒有看出你到底是想要批評制度的哪一點
無名26/05/24(日)17:49:19 ID:ruvW/DlANo.3900525del
>>3900514
結果你打了這麼多也不知道你自己的話既混亂還證明了我的論點

你前面拿一個才剛脫離中世紀沒幾十年甚至還在用落後治金術維持金本位的原始時代跟打個鍵盤就能列印紙質通貨的現代來比你覺得這兩邊時代通貨的購買力跟工業時期前後的商品供量差異能拿來一起討論嗎


而你後面的論點也是印證了我們的主要通貨正惡性貶值的情況 所以你才會把雞蛋放在其他籃子裡嘛

而且你連經濟的基本是循環的概念都分不清楚那就別推我這個比你聰明1.01倍的蠢貨去上經濟學了 你好意思? 笨呆 嘻嘻
無名26/05/24(日)17:54:32 ID:XUEYEbZ.No.3900526del
>>3900525
比你這個拿金本位來討論1970年以後的世界好多了
就算你拿工業革命前後生產力不足蛻變到生產力過剩的情況來比較
每種商品與貨幣供應量的變化都是不同的
拿多數一般國家的案例去套無窮盡的通貨膨脹後果?
要看無窮盡通貨膨脹你為什麼不直接看看辛巴威?
>>而且你連經濟的基本是循環的概念
循環在哪裡?
瞎扯金本位與通貨膨脹
你根本在誤導人
無名26/05/24(日)17:54:52 ID:TJVOadJMNo.3900527del
>>3899748
照我已經被兩個甲甲握手來測試性向的經驗啦
只要雞雞沒癢到想找女人 在只有職場沒女性在正常也只會吸引男性
無名26/05/24(日)17:55:45 ID:Fky8GB/cNo.3900528del
>>3900520
總是有些人 贏了一兩次後
以為自己總是比那些專業的強
無名26/05/24(日)18:28:11 ID:Afsa4GqYNo.3900542del
>>3900515
笑死
0050不就是沒自信的人在買
戶愚呂的話都當耳邊風嗎
無名26/05/24(日)18:30:25 ID:IuySsjmUNo.3900544del
>>3900520
所以我就說聯想到動物農莊裡的豬啊?跟著規則玩,被宰就不是自己
尼克森衝擊看過一次,覺得自己買0050就不會給當韭菜,你的自信也不比少年股神弱
像是豬穿衣服說人話,自信活得可能比某些人類好
不過只要某些國家領導層夠不要臉,或者說,夠對自己國民(或自己國內投資)「負責」,這件衣服就得脫下來了

上面說的金融體系和你說買0050是兩種層面的事

>>3900528
說的,贏了一兩次就以為自己比專業的強
無名26/05/24(日)18:42:34 ID:eP0nvXfkNo.3900552del
>>3900544
那你倒是說一下0050跟制度的問題在哪啊
空口白話冷言冷語幾句就要大家信你?
無名26/05/24(日)18:57:07 ID:IuySsjmUNo.3900565del
>>3900552
當初為什麼要有布雷頓森林體系?又為什麼尼克森要宣佈取消黃金窗口?
後果如何?取代的又是什麼?
要解釋真的很麻煩,建議你不如繼續買0050,相信現代金融體系?

另外,動物農莊故事裡的豬其實過得很好,上面覺得買0050就不用當韭菜的島民,應該會覺得是讚美而不是冷言冷語,因為牠們的行為是相同的
無名26/05/24(日)19:02:04 ID:R2OWGaYcNo.3900570del
>>3899748
>>收入正常.
大概8萬*14個月,好一點16~18個月應該屬於正常範圍,竹科科技業
>>家庭正常.
父母姊妹各一,父是中油,母是一般小公司會計,姐嫁去日本,妹公務員,算正常吧。
>>性格正常(就算是i人也會跟人社交).
剛好在科技業的工作是FAE,專門被人罵的,第一線跟客戶打交道。應該勉強算正常。
>>體態正常.
182/92kg,偏胖
>>有正常的運動習慣,
有報公司附近的健身房一周兩次教練課+一次自行訓練
>>平常也會下廚幹啥的
下廚屬於興趣之一,之前也有花錢去上廚藝課程,比較擅長日式跟中式。

對阿就是交不到女朋友。
無名26/05/24(日)19:20:03 ID:EPCPFltANo.3900587del
>>3900565
>>要解釋真的很麻煩
打這麼長 結果只是想說「我不知道」
無名26/05/24(日)19:53:52 ID:xJeA1yIsNo.3900610del
>>3900565
那請問你都怎樣理財(或反抗制度)?何不講出你的大計讓大家笑笑?
無名26/05/24(日)20:12:02 ID:Zu2oeFRINo.3900623del
>>3899218
就算不會當兵時也會教你 別擔心
無名26/05/24(日)20:24:53 ID:3hc2INmENo.3900635del
>>3900570
扣掉你沒提的長相
除了太胖外各方面都有PR90了
無名26/05/24(日)20:31:21 ID:EPCPFltANo.3900639del
>>3899218
>>接著住在套房,而不是學生宿舍
幹住學生宿舍還多一個要忍受其他人的生活習慣
不同科系的習慣更不一樣
無名26/05/24(日)20:35:33 ID:XUEYEbZ.No.3900641del
>>3900565
故作高深 解釋不出東西
講一堆空話就要別人自己去想
你繼續抱你的黃金就好
無名26/05/24(日)21:11:35 ID:CQGfsILgNo.3900675del
>>3900570
>剛好在科技業的工作是FAE,專門被人罵的,第一線跟客戶打交道。應該勉強算正常。
沒,很多人都自以為性格正常

如果你的社交圈都很固定而且沒有可作為交往對象的女性
在這種情況下還沒想到要改變社交圈來增加邂逅率
基本上你的性格已經在妨礙你自然地交女朋友了

我有一個朋友就是有這樣的問題
他身邊有很多的朋友,但就是沒有可以交往的適婚女性
無名26/05/24(日)21:27:07 ID:IbCbi6w2No.3900685del
>>3900173
布魯斯韋恩不結婚跟蝙蝠俠結婚有什麼關係?
無名26/05/24(日)21:44:14 ID:3LozL88wNo.3900709del
>>3898900
身為一個天天躺地板的人建議改用瑜伽墊比較好
那個紙板容易受潮跟有蟲害

如果躺地板腰背還是不舒服的話
腳可以放在電腦椅上面睡,促進下肢血液回流
久坐容易靜脈曲張
躺著時彎抬腳腰部也比較容易貼平
比較不會因為骨盆前傾導致腰部跟床的空隙太大
類似外面建議膝蓋下墊枕頭的那種做法

瑜珈墊可以選加厚的比較舒服,要運動或伸展的話可以減輕肉不夠多的部位貼地的不適感
如果你常常跪的話就不要買薄的

然後網路上說很臭的評價很多都是真的
我買了高中低價位各種廠牌,反而是中價位的味道最重
掛好幾天在家裡最通風的地方還是有味道
但實際厚度倒是挺準的,比便宜廠牌好
無名26/05/24(日)22:20:56 ID:y30vbQPsNo.3900748del
>>3900570
果然敢自報家門的島民都是PR90以上
特別是180以上
這幾年看到那個很有名的FB徵偶列車之後才知道很多女生很在意男方身高
無名26/05/24(日)22:24:23 ID:hYGWj3KMNo.3900752del
>>3900635
>>3900675
我覺得胖是最簡單的問題
我自己從來沒因為胖或外表被人嫌棄過

但...
無名26/05/24(日)22:26:23 ID:hYGWj3KMNo.3900756del
>>3900748
我覺得正常的女人不會去"免費報名"的婚友社...

更別說那個FB根本就不正常
他感覺就不是想讓人可以交往的地方
無名26/05/24(日)22:32:53 ID:AvrGOQf2No.3900764del
>>3899218
在俄羅斯讀碩士花了三年
除了文科看不懂電路沒辦法搞電線外
不要說自理,搞裝潢需要的我差不多都能自己搞定
無名26/05/24(日)22:33:31 ID:XUEYEbZ.No.3900765del
>>3900756
長得好看個性又好的可能二十歲初就結婚了
長得好看個性不好的 跟長得不好看但是個性好的 大概快三十歲就結婚
會需要去婚友社的通常長得都不怎麼好看 個性也差
這點男性也一樣
很多怪人覺得自己很正常
但是在其他人眼中都會覺得這個活該過了四十歲還是童貞處男
無名26/05/24(日)22:35:27 ID:hYGWj3KMNo.3900767del
>>3900765
會聽話的處男也不行嗎? 整形?
無名26/05/24(日)22:43:41 ID:ebU1ViTQNo.3900776del
>>3900765
男人的話不一定是怪
因為只要沒帥到出水的程度
男生方就需要主動
但是男女之事唯唯諾諾就是不敢主動,其他方面都很好的單身仔蠻多的
無名26/05/24(日)22:48:48 ID:hwwCjRoUNo.3900779del
>>3900570
所以為啥想要交女朋友?

整串看下來就是 一邊嫌棄女人 但又覺得自己沒有女朋友很奇怪
宅宅不是早就放棄了 或 覺得這種事情沒意義了嗎?
無名26/05/24(日)23:00:22 ID:hYGWj3KMNo.3900782del
>>3900779
有人想交 有人不想交 你要分別去問
無名26/05/24(日)23:18:13 ID:7QTrfDXMNo.3900793del
>>3900779
你要再往前看一點
因為有個GFdkVJ/6和BPaVWO3c覺得那些說自己過得很好的人都是"自我催眠"跟"已經沒救"啊
GFdkVJ/6還要特別強調"社經條件+性格正常不愁找不到對象"來釣人回應呢

至於中間突然歪到金融泡沫化&金本位天下無敵(笑)又是另一件事了
無名26/05/24(日)23:20:35 ID:2zJPHS22No.3900794del
>>3900779
從其他媒介(創作或其他人的經驗)覺得有女友很棒
但現實又各種理由交不到/覺得自己交不到
剩下可以走的路就是譴責女性挑吃或是辯稱交往無意義,一個人也能過很爽,其他人親身體驗過分手後過更好blablabla
就跟每個人玩遊戲評價都不一樣
如果沒親身體驗過,又怎麼能確定一定是一個人過比較爽
無名26/05/24(日)23:23:09 ID:ltBayRd6No.3900797del
>>3900709
瑜珈墊畢竟不是專門給人睡覺用的
登山或露營用品店買個睡墊就好了,常見的蛋殼睡墊幾百塊就有還很耐用
>>3900779
我認為很多人其實沒那麼極端,就是順其自然不去強求而已(包含我自己)
異性互相吸引的天性一直都存在只是人類發展出抑制的方法(比如各式各樣的娛樂)
如果有機會應該都不會拒絕
無名26/05/24(日)23:44:27 ID:EPCPFltANo.3900806del
>>3900794
島民都不讓我插屁眼 他們怎麼知道自己不是甲甲
無名26/05/25(一)00:17:55 ID:MvPmlPB2No.3900821del
>>3900797
很多男人大概會覺得每天安靜 不講話 正常生活不鬧不吵的女人是寶物

很多女人大概連交往都不太願意靠近這樣的人吧
無名26/05/25(一)00:32:06 ID:K8rGY0wkNo.3900827del
>>3900821
很多女人大概連交往都不太願意靠近這樣的人吧
這樣的人是指
>>每天安靜 不講話 正常生活不鬧不吵的女人
嗎?
無名26/05/25(一)00:35:04 ID:4d69zTw6No.3900828del
>>3900821
感覺就只是幻想中覺得很好而已
就像張愛玲講的一樣,追不到的時候是白月光
但追到了以後搞不好又嫌人家是衣服上黏的飯粒
無名26/05/25(一)00:40:21 ID:MvPmlPB2No.3900832del
>>3900828
"大概" 實際就不知道了
無名26/05/25(一)02:10:17 ID:qua45/jENo.3900851del
檔名:1779646217990.jpg-(523 KB, 1080x2974)
523 KB
>>3898954
隨便看了一下
天啊他的發言跟島上的廚有87%像
根本是刻意引戰找流量吧

>Didn't the guys who wrote the bible already live in the desert?
無名26/05/25(一)10:05:19 ID:ktmOdOtYNo.3901020del
>>3899748
>>要找不到對象其實蠻難的
你不就說到重點了
單純就不想找阿= ="
找是一回事、長久相處是另一回事
並不是一堆條件正常生活習慣就合得來
如果相處這麼簡單你以為和這麼多人單身?
以前是因為普遍教育水準不高+為了生存
結婚生子才會是常態
現在水準提高不會餓死後
足夠理智的人自然會趨向個體精神上的飛升

你還會不自主糾結那些焦慮
那可能還是尚未到這個飛升前段
或是生活還有生存壓力以及其他要素
無名26/05/25(一)10:09:50 ID:6jUZTdGMNo.3901027del
我為什麼要找一個沒用的白癡雌性來給我製造困擾
80分我還考慮一下
60分就適合當肉便器幹一幹發洩一下就好
40分以下我連掏出來都懶
無名26/05/25(一)10:30:48 ID:PGp9Q1mENo.3901047del
不知道正常的定義是什麼,如果以多數為正常
以統計來說,現在中年以下有結婚生子的才是少數
正常人反而是不婚不生的人
無名26/05/25(一)10:31:09 ID:ZfOY1hdcNo.3901048del
>>3901027
白痴也看不上你,別白操心了
無名26/05/25(一)10:39:54 ID:uAnCM2O6No.3901057del
>>3899748
...........找不到滿難的?
你是買狗來當老婆嗎?
無名26/05/25(一)10:48:40 ID:uAnCM2O6No.3901068del
>>3900828
這樣的女人有什麼不好嗎?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