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9509340172.jpg-(99 KB, 1170x1238)
99 KB
基因無名26/05/23(六)12:09:00 ID:f6sChC5.No.3899457del
無本文
無名26/05/23(六)12:22:51 ID:VPT1Kq.ANo.3899466del
>>3899457
高個男硬要吃小隻馬的下場
無名26/05/23(六)12:26:37 ID:yLbcvECgNo.3899467del
>>3899466
但是人類平均身高是一直在提升的
這意味著矮小哥布林會不斷被社會淘汰
矮小的女性則會繼續受歡迎
無名26/05/23(六)12:35:39 ID:fVH/qdRINo.3899477del
>>3899457
先聲明這篇文可能會讓一些人反感
近期的日本電競女選手嫌棄身高低於170的異性讓我很感慨
因為我也是會為了身高感到自卑的類型
但是我絕對不矮,實際上我有181。相信看到這邊,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我在耍白爛
不過我就是會為了這個180+1公分而妄自菲薄,用學歷來比喻的話,就像進了台大卻在系上吊車尾的感覺(巧的是我的學歷也差不多是這樣
加上我的身體比例上頭又偏大,導致遠遠看上去不像是高個子,往往需要接近後別人才會發現我有180

國小升高年級時班上有個比我高一點的同學首次讓我從全班最高的寶座上被拉下來
也因此我看對方不順眼,可一來對方不是什麼好啃的軟骨頭,二來他是個人緣極佳的籃球校隊,我只是個人緣超爛的雞掰肥宅
所以動不動就和他及他的跟班吵起來,直到某天在走廊外和他大打出手
雖然結果是我小贏,可是隔天全班都因為相信那個校隊的關係說是我慘敗
之後校隊同學也很奸詐,絕不會正面和我動手但私下拼命搞小動作,害得我就這樣被欺負到畢業為止
後來升上國中我再次長高,發現上同一所國中的校隊同學從此沒再成長被我追過去的事
就挑了某個放學的時段看準他習慣走的巷子衝上去狠狠痛毆他一頓,當時的我是想面子通通不要了但裡子要撈個夠本回來
所以下手很重,重到聽說校隊同學之後整整一個學期都無法到校上課的程度
可即使出了一口惡氣,還是無法彌補國小時的遺憾
之後走在路上偶爾看見比我高大的人尤其是白人時火氣就會湧上來

雖然現在出社會也好幾年了,這種缺點也收斂不少
可偶爾還是會發生一些因為這缺陷而導致的意外
像是有次我去刷廁時,看到一個保鑣超過190而且一臉凶悍流氓樣,當下自卑感發作攻擊性又冒出來
完事後因為走路不太專心拌到腳跌倒,這個保鑣立刻跑來攙扶我起身,還告訴我其實他剛才就覺得我的臉色不太好
如果身體不舒服的話他們那裏有地方可以休息,跟他說一聲就好
雖然也可能只是生意上的措施,但對方友善的行為還是讓我當下羞愧到爆

總之就是這種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狀況困擾著我
甚至還想過要去動斷骨增高手術,當然也只是想想而已
要是說出口的話每個人一定都會認為我瘋了或是在嘲諷他們
我也明白自己的問題源自比較心理,可就是改不掉這毛病......
無名26/05/23(六)12:43:29 ID:9GHgf3U2No.3899483del
檔名:1779511409449.jpg-(66 KB, 500x448)
66 KB
>>3899477
是複製文!!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