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9626068145.jpg-(115 KB, 720x1080)
115 KB
筷子炒無名26/05/24(日)20:34:28 ID:4gHUkOUQNo.3900640del
https://www.threads.com/@rihan_tongsyue/post/DYt-DEEksrQ?
我倒是姦蛋都用筷子,要翻面的時候有點不方便,一直找不到小一點的鏟子…
無名26/05/24(日)20:36:14 ID:BJ9xGfTANo.3900642del
>>3900640
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指)
無名26/05/24(日)20:36:24 ID:FjNPGNFkNo.3900643del
>>3900640
>我倒是姦蛋都用筷子
你...
無名26/05/24(日)20:52:02 ID:3LozL88wNo.3900652del
檔名:1779627122758.jpg-(31 KB, 480x360)
31 KB
>>3900643
大概是指用筷子打蛋(?)
>>3900640
日本三次元跟二次元的作品都很多用筷子炒的場景
印象中台灣如果用筷子炒會被說刮鍋子
但日本應該蠻常用有塗層的鍋子吧?
無名26/05/24(日)20:54:13 ID:j1g6ObjwNo.3900656del
我媽:吃九層塔會致癌

兩天後我媽:有個視頻說吃吃九層塔延年益壽
無名26/05/24(日)20:57:54 ID:FjNPGNFkNo.3900664del
>>3900652
其實現在台灣料理節目也不少用長筷炒菜的

我自己也會基於懶得洗鏟子或勺子的理由而用筷子跟湯匙來料理
然後我感覺也不常刮鍋,可能是因為不是用筷子翻炒,而大多是用翻鍋的方式來炒菜的關係吧
無名26/05/24(日)21:06:26 ID:BJ9xGfTANo.3900671del
>>3900664
雖然不是長筷
我家老媽是鋼筷為主鍋鏟為輔
我個人還是比較習慣用鍋鏟
無名26/05/24(日)21:07:05 ID:Q/7K0iaENo.3900673del
>>3900640
我老媽倒是挺常用長筷炒的
無名26/05/24(日)21:15:43 ID:3LozL88wNo.3900676del
>>3900664 而大多是用翻鍋的方式來炒菜的關係吧
下次有看料理節目再注意看看
翻鍋配筷子炒菜這很有日劇裡的畫面

說到料理節目很久沒看台灣的電視台
但前幾天yt推薦影片
那個很久以前很紅後突然消失的阿鴻上菜主持人又出現了
竟然才61歲
https://youtu.be/jTnVMeG8ob8
無名26/05/25(一)03:35:44 ID:6BNINLb.No.3900884del
因為很討厭鐵撞擊的聲音
我現在是用矽膠鏟,買有牌子好一點的用起來還不錯
不能一邊炒一邊在鍋裡搗菜跟碾碎比較可惜
無名26/05/25(一)06:25:44 ID:U9CdL1mYNo.3900920del
>>3900884
試試木鏟?雖然會炒著炒著變成小湯匙就是了
無名26/05/25(一)07:47:04 ID:hsEAF9lYNo.3900937del
檔名:1779666424119.jpg-(40 KB, 1260x1260)
40 KB
我是用矽膠鉗
能翻又能夾
覺得比鏟子 筷子都方便
無名26/05/25(一)08:30:41 ID:KiVYAKdUNo.3900950del
>>3900652
其實說筷子會刮鍋子的話那鐵鏟鐵杓明明就刮更兇
無名26/05/25(一)08:42:53 ID:X37I7ec2No.3900959del
中餐廳專業廚師好像炒東西用鐵勺居多?

>>3900937
夾子煎東西的時候比較好用
但是炒很散的東西的時候就不適合
無名26/05/25(一)09:54:11 ID:QQTJaU9QNo.3901004del
>>3900920
>試試木鏟?雖然會炒著炒著變成小湯匙就是了
說明的不夠清楚
我的木鏟變成火屬性了
無名26/05/25(一)10:04:24 ID:6jUZTdGMNo.3901017del
我爽怎麼炒就怎麼炒
有意見就你來炒
無名26/05/25(一)10:17:44 ID:BH3n6G8YNo.3901032del
>>3901017
開大火,知道了.jpg
無名26/05/25(一)10:55:13 ID:mOtIPa6cNo.3901075del
>>3901017
加寬油,知道了.jpg
無名26/05/25(一)11:19:34 ID:SwWDja6kNo.3901101del
檔名:1779679174684.jpg-(34 KB, 500x333)
34 KB
>>3900959
我家有一雙蒙古烤肉筷子,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但總之炒菜就很自然拿來用
無名26/05/25(一)11:33:04 ID:85.OzX66No.3901115del
>>3900937
我煮義大利麵很喜歡用這種夾子
可是就算有洗過端頭還是會黏黏的
無名26/05/25(一)15:57:51 ID:eOkSMkIwNo.3901316del
>>3900920
木/竹的問題還是比金屬/膠的厚

>>3900950
用木(竹)的還好吧
那種超長的筷子就是為了當廚具時用的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