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9627218287.jpg-(175 KB, 598x945)
175 KB
[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227無名26/05/24(日)20:53:38 ID:FvTDOdswNo.3900654del
無名26/05/24(日)20:54:22 ID:FvTDOdswNo.3900657del
檔名:1779627262772.jpg-(180 KB, 598x1501)
180 KB
無本文
無名26/05/24(日)20:54:54 ID:FvTDOdswNo.3900658del
檔名:1779627294140.jpg-(491 KB, 598x2381)
491 KB
無本文
無名26/05/24(日)20:56:00 ID:FvTDOdswNo.3900660del
檔名:1779627360275.jpg-(177 KB, 598x1244)
177 KB
無本文
無名26/05/24(日)20:56:37 ID:FvTDOdswNo.3900662del
檔名:1779627397243.jpg-(63 KB, 598x387)
63 KB
無本文
無名26/05/24(日)20:57:40 ID:FvTDOdswNo.3900663del
檔名:1779627460784.jpg-(287 KB, 598x993)
287 KB
跟雜草一樣
無名26/05/24(日)20:58:57 ID:FvTDOdswNo.3900666del
檔名:1779627537522.jpg-(63 KB, 598x479)
63 KB
無本文
無名26/05/24(日)21:00:25 ID:KTuz5quYNo.3900667del
>>3900657
這貓有夠肥
肥到都能扮倉鼠
無名26/05/24(日)22:17:59 ID:gpDyUsmkNo.3900745del
>>3900663
把邱吉爾(坦克)戰績塗改成KV(笑
無名26/05/24(日)22:27:46 ID:hYGWj3KMNo.3900758del
>>3900658
我覺得料理好簡單
但是要跟可愛的女生交往好難喔
無名26/05/25(一)02:17:11 ID:asuchiOQNo.3900852del
>>3900758
你可以自己扮成可愛的女生
無名26/05/25(一)02:32:06 ID:GCGWmpZUNo.3900864del
>>3900657
原來第11隻貓是寧寧的劇情是真的
無名26/05/25(一)03:10:54 ID:ucJszGgYNo.3900881del
>>3900663
沒有美國爸爸給你無限制瘋狂大補給
就會變成德軍站在旁邊都能看到擊殺數莫名其妙往上飆
那些幾個哥兒們共用一把槍的 走到你面前就只剩槍還活著
無名26/05/25(一)08:52:37 ID:ddvOgAF.No.3900969del
>>3900663
誰想像的二戰是上面那樣
無名26/05/25(一)09:06:36 ID:/8cfNWWYNo.3900974del
>>3900663
下面有個雞蛇混進去了www
無名26/05/25(一)09:07:51 ID:uAnCM2O6No.3900975del
>>3900852
那誰找個可愛的女生來跟我交往!
無名26/05/25(一)09:13:39 ID:N8qkxlAUNo.3900980del
>>3900881那些幾個哥兒們共用一把槍的
蘇聯沒廢到那種程度,他們從來沒缺過輕兵器
莫辛步槍從沙皇時代就一堆庫存品,1943年以後甚至把PPS衝鋒槍當基本配備在發

好萊屋把伏爾加渡口演得像諾曼第登陸一樣,其實德軍也就幾個排摸到那邊而已

而且蘇軍渡口也沒丟至少還有一台T-34戰車在壓陣
德軍工兵才剛勉強打到渡口就被推回去了
無名26/05/25(一)09:35:24 ID:asuchiOQNo.3900997del
>>3900975
找另外一個男生扮成可愛的女孩子
無名26/05/25(一)09:46:25 ID:SwWDja6kNo.3901002del
>>3900980
共用槍,好像就大敵當前的一人拿槍一人拿子彈開始的,有其他作品也這樣嗎?
無名26/05/25(一)09:59:21 ID:HuhHidkgNo.3901011del
>>3901002
真正共用槍枝的,其實是一次大戰的俄國
問題也不是槍枝不夠,而是槍枝無法配給到前線戰壕內,指揮部的倉庫彈藥堆滿的
無名26/05/25(一)11:23:29 ID:mOtIPa6cNo.3901109del
>>3900660
有夠傳神的畫法
無名26/05/25(一)12:08:58 ID:tj7hlkQ6No.3901148del
>>3900658
不解為什麼針對不存在的料理方法大費周章的描述
無名26/05/25(一)12:17:31 ID:rtmiT/fUNo.3901151del
>>3901148
料理方法是存在的,只是現實沒有幻想食材所以改成現實食材
無名26/05/25(一)12:22:58 ID:GZr29HhwNo.3901162del
>>3901148
這家伙都忘了自己寫過獵命師
無名26/05/25(一)12:34:22 ID:uQV6GVQ.No.3901168del
>>3900969
原文這篇是解釋國外迷因
去問做圖的西方人啊
無名26/05/25(一)12:36:45 ID:5fJeIdFsNo.3901172del
>>3900969
就是啊(便乘
二戰哪有暴龍啊
無名26/05/25(一)19:55:29 ID:/CNzimEYNo.3901443del
>>3900662
小學
無名26/05/25(一)19:56:51 ID:K8WJJXHINo.3901446del
檔名:1779710211962.jpg-(108 KB, 598x1178)
108 KB
豹紋辣妹

>>3901443
第一句
無名26/05/25(一)19:59:03 ID:K8WJJXHINo.3901451del
檔名:1779710343032.jpg-(48 KB, 598x295)
48 KB
下雨前的味道
無名26/05/25(一)20:01:33 ID:K8WJJXHINo.3901458del
檔名:1779710493185.jpg-(86 KB, 598x639)
86 KB
無本文
無名26/05/25(一)20:03:05 ID:K8WJJXHINo.3901461del
檔名:1779710585139.jpg-(222 KB, 598x994)
222 KB
無本文
無名26/05/25(一)20:18:09 ID:d3nTXZNYNo.3901476del
>>3901162
也忘了自己寫過純愛
無名26/05/25(一)20:29:20 ID:WrVIjO4MNo.3901485del
>>3901458
無重力屁股!!!
無名26/05/26(二)09:37:40 ID:0eAUV9YwNo.3901801del
>>3901451
一種濕濕的霉味嗎
無名26/05/26(二)09:46:43 ID:Kjjt2HNgNo.3901806del
>>3901461
我還以為是某個登上天國階梯的人的第一身視角
無名26/05/26(二)09:50:31 ID:NrR.KjAwNo.3901807del
>>3901801

土壤中的放線菌產生的氣體被雨水從土壤裡擠出來的味道
無名26/05/26(二)11:15:41 ID:oQhbbHrkNo.3901882del
>>3901461
還能拍照上傳應該是第一時間打電話叫救兵吧
無名26/05/26(二)11:17:57 ID:F3sAzX2ENo.3901885del
>>3901882
Z世代:什麼是打電話?
無名26/05/26(二)11:29:38 ID:fHmhVPS2No.3901898del
>>3901461
用三角跳躍跳下去啊
無名26/05/26(二)16:14:35 ID:tgM91N/2No.3902159del
>>3901461
用雙手抓住邊緣讓腳垂下儘可能接近地面再放手落地就好
別直接跳就不會受傷
運動神經很差的當我沒說
無名26/05/26(二)16:29:47 ID:DA1ih2yoNo.3902173del
>>3901898
其實我一直不懂
為什麼rock man要開發可以抓牆跳躍的設計?
無名26/05/26(二)16:37:29 ID:HDjvYgKwNo.3902180del
檔名:1779784649850.png-(33 KB, 259x175)
33 KB
>>3902173
因為平台跳躍遊戲的玩法、延伸差不多就是這樣,我反倒想問有不做的理由嗎
無名26/05/26(二)16:43:30 ID:HDjvYgKwNo.3902191del
檔名:1779785010887.gif-(9282 KB, 632x544)
9282 KB
另外蹬牆跳也是現實做得出來的動作
無名26/05/26(二)16:53:57 ID:Gx77oGyYNo.3902199del
>>3901461
一層樓高只要不是腦袋著地或跌倒頭撞到東西的話摔不死啦
沒有運動神經的外行人只要最簡單的用手抓住邊緣把身體降下去
讓高度再扣掉身高
然後放手著地就可以了
記得著地時要順勢打彎膝蓋降低關節收到的衝擊力
除非他的體力真的爛到連用雙手支撐體重都不行
無名26/05/26(二)17:05:12 ID:Df3z9UMwNo.3902206del
>>3901882
打完電話人也不會瞬移來
等人的時間閒到爆炸可以拍照打卡你怎麼想不到?
無名26/05/26(二)17:22:00 ID:wVLWkKegNo.3902219del
>>3901461

臂力沒有差到完全不行了話
雙手抓著邊緣撐著緩降下去就好
無名26/05/26(二)17:29:45 ID:bHMTXcoANo.3902226del
>>3902173
X) rock man
O) rock man X

話說最早是不是忍者龍劍傳做的
無名26/05/26(二)17:29:45 ID:bHMTXcoANo.3902228del
>>3902173
X) rock man
O) rock man X

話說最早是不是忍者龍劍傳做的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