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9769062801.jpg-(116 KB, 471x832)
116 KB
幹你娘塞爆無名26/05/26(二)12:17:42 ID:Etg4OoroNo.3901956del
https://x.com/boss_ismee/status/2058858234283516393

查了一下10年前價格是1000韓圜3~4隻
目前是1~2隻
無名26/05/26(二)12:19:33 ID:Etg4OoroNo.3901960del
和日本的鯛魚形狀不同,韓式鯛魚燒其實是更扁平的鯽魚模樣,摻有糯米的外皮也與日式鯛魚燒鬆厚的口感大不相同。除了常見的紅豆餡和奶油餡,近年來更發展出地瓜、辛奇、比薩等多樣口味。在百貨公司或咖啡廳也不乏用可頌或鹽麵包麵團製成的特製鯛魚燒。

韓式鯛魚燒成為大眾化小吃則是韓國光復後的事。彼時美國輸入大量麵粉作為戰後援助,當時1,000韓元(約新台幣22元)就可以買到5個鯛魚燒,男女老少都可以負擔的親切價格讓鯛魚燒人氣水漲船高。亞洲金融風暴時期攤商數更是達到巔峰,低創業門檻也成為失業者振作的一線曙光。

然而隨著物價上漲,相同價格可以買到的鯛魚燒數量銳減,去年行情為2,000韓元(約新台幣45元)3隻與1,000元2隻。

https://orstyle.net/article-b0149/
無名26/05/26(二)12:24:10 ID:6FCFpBzANo.3901976del
>>3901960
>2,000韓元3隻與1,000元2隻
......會買2000元3隻的是智障還是傻瓜?
無名26/05/26(二)12:53:01 ID:eg/hsD5QNo.3902003del
>>3901960
>韓式鯛魚燒其實是更扁平的鯽魚模樣
那何不正名為鯽魚燒
無名26/05/26(二)13:01:01 ID:n3vA8hI2No.3902007del
老闆:這個月紅豆虧損26箱,你有頭緒嗎?
無名26/05/26(二)13:26:45 ID:oRpIFM3cNo.3902035del
>>3902007
紅豆麵包!!(砸臉
無名26/05/26(二)16:07:38 ID:cZqd5S4YNo.3902154del
>>3901976
又不是同樣的店家
不同店家有不同定價很正常好嗎
無名26/05/26(二)16:09:02 ID:1z/3Q6mgNo.3902155del
>>3902035
機械刑警發瘋啦!
無名26/05/26(二)16:27:17 ID:HcCUAQWcNo.3902169del
>>3902035
醒來後在陌生的環境(印度)遊走嗎
無名26/05/26(二)16:57:43 ID:rcp.DKi2No.3902202del
>>3902007
(指了指前面大排長龍的客人)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