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79859678138.jpg-(301 KB, 800x800)
301 KB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無名26/05/27(三)13:27:58 ID:ettw7pUMNo.3902879del
https://x.com/i/status/2058975626804011490
兩分鐘,或是三個半小時
無名26/05/27(三)16:31:58 ID:TZ4CEw2ANo.3902986del
伐伐伐伐伐伐伐伐木工
無名26/05/27(三)17:32:38 ID:qkSr3f86No.3903028del
換成文明帝國會玩多久?
無名26/05/27(三)17:35:39 ID:HYqSB9LINo.3903032del
世紀帝國只花兩分鐘獲勝只一種可能
對手幹了某種蠢事後不想浪費時間自主投降

打黑快都不止兩分鐘
無名26/05/27(三)17:39:48 ID:5ZSqymP2No.3903035del
>>3903032
天梯高手引豬失手死一個村民會投降嗎
無名26/05/27(三)17:41:34 ID:NXvMWBZcNo.3903036del
>>3903032
螢幕中這也不是黑暗時代
無名26/05/27(三)17:46:10 ID:dCaWkAnENo.3903039del
>>3903032
對手在載入中斷線了
所以花了2分鐘
無名26/05/27(三)17:46:38 ID:jIMcEdkANo.3903040del
Yes sir?
New construction options.
Building.
Construction complete.
New construction options.
Building.
Construction complete.
New construction options.
Building.
Training.
Unit ready.
Training.
Unit ready.
Training.
Unit ready.
Our base is under attack.
Unit lost.
Unit lost.
Mission failed.
無名26/05/27(三)17:52:47 ID:YP789bPsNo.3903047del
>>3903039
我的村民被野豬殺死了 看來我該讓腎了
無名26/05/27(三)18:13:38 ID:veuCEmY.No.3903064del
>>3903036
而且還是戰役(條頓第一關
無名26/05/27(三)19:33:49 ID:5hTwG0TANo.3903121del
>>3903035
死一個可能不會,但是死2個加上馬也掛了就會了
無名26/05/27(三)20:27:46 ID:3KEw6O6cNo.3903153del
無論2代還是4代也沒可能1小時內分不到勝負
無名26/05/27(三)20:42:11 ID:x923edy2No.3903175del
>>3903040
請選擇你的陣營
Allied schematics on hand.
Building the Soviet empire.
Yuri is the master architect.
無名26/05/27(三)21:17:20 ID:7/ZdTm0YNo.3903215del
記得以前有一款上帝也瘋狂也是如此
開頭比起在陣地慢慢農資源,還不如一口氣就帶著所有小兵衝向敵陣(路上收些野人當小兵)
因為有些關卡連CPU敵營自己也是剛開始在農而已
無名26/05/27(三)21:20:18 ID:A9RZnTAoNo.3903217del
>>3903215
竟然不讓你的子民在小屋內肛肛好生出後代 你真殘染
無名26/05/27(三)21:20:43 ID:QUOlNOcYNo.3903219del
>>3903032
打Empire War的話有可能的
剛開始就10幾村+封建+一堆資源
All in 快攻的話兩分鐘內對手投降不是沒可能
無名26/05/27(三)21:24:13 ID:8ee.OYUANo.3903221del
告訴一個恐怖事實
里面有一關戰役解成就
實際需要打6~7小時
這還是用8倍速略過不重要部分情況下
無名26/05/27(三)21:26:59 ID:Qmn3I.EMNo.3903223del
>>3903153
>>3903219
>沒可能
你們的不可能呢?
>>3903221
語障?為什麼是里面?哪個遊戲啦幹
無名26/05/27(三)21:37:59 ID:8ee.OYUANo.3903229del
>>3903223
都說戰役解成就還問哪遊戲

你連南美DLC出了也不知道吧?
無名26/05/27(三)22:41:49 ID:FetPYrKANo.3903276del
>>3903215
記得小屋要有村民法力才會回覆
這樣打沒幾發法術能用
無名26/05/28(四)07:16:12 ID:F/VtfYGgNo.3903414del
>>3903153
事實上比賽很常發生
所以有賽制是一局限時75分鐘沒打完直接看遊戲積分
無名26/05/28(四)08:32:13 ID:ytNxj7OMNo.3903472del
AOE2很容易啊,以前三打三很常打到剩垃圾兵互打到超過一小時
無名26/05/28(四)08:34:33 ID:Qv3XQoW6No.3903476del
檔名:1779928473389.jpg-(1818 KB, 2807x4096)
1818 KB
>>3903221
沒玩過啦
戰役的話可以隨時中途存讀檔的吧?
無名26/05/28(四)09:20:20 ID:zI0BeyzgNo.3903510del
>>3903153
多人可能
4人內快的話城堡還沒生就沒了吧
無名26/05/28(四)10:11:30 ID:h9ISBPNINo.3903563del
>>3903229
就是個支語警察而已
無名26/05/28(四)10:36:48 ID:TFbQzrRENo.3903587del
>>3902986
糧糧糧糧糧草徵收員
無名26/05/28(四)16:22:09 ID:u9uSDmKsNo.3903871del
>>3903032
天梯還真挺有可能
選錯種族/豬被卡在樹林裡/突然想大便
這種我就直接投降了,積分沒那麼重要不需要那麼拚
無名26/05/28(四)16:23:43 ID:J0fx31W.No.3903872del
>>3903871
我的村民愚蠢到被豬拱死了,我該讓腎(投降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