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80250869518.png-(341 KB, 706x2070)
341 KB
小博士無名26/06/01(一)02:07:49 ID:PCEL2DuQNo.3906312del
無名26/06/01(一)02:11:04 ID:PCEL2DuQNo.3906313del
檔名:1780251064099.jpg-(444 KB, 1277x1608)
444 KB
無名26/06/01(一)02:32:16 ID:HQu0e/36No.3906318del
肥宅特有的賣弄知識

這在島上也滿常看到的,而且通常就是那種在某串提起的小知識上,然後過幾天在其他版就突然看到其他人也跟著說一樣的話
因為我當過震源兩三次了,所以看到這種因我而起的小博士就覺得特別好笑
無名26/06/01(一)02:53:30 ID:GGKbDg.oNo.3906322del
>>3906318
>>奇怪 這是我碰到的現象欸
>>我怎麼會不知道
>>哪需要你說明啊
>>而且幹嘛推薦啊
>>憑什麼覺得我沒遇過
>>感覺被當白癡
>>好不爽
嗯嗯好喔
無名26/06/01(一)03:02:17 ID:HQu0e/36No.3906324del
>>3906322
哦抱歉我說的跟原PO那種有點無關

以最近的例子來說好了,角色版在聊以前的黑奴會吃龍蝦(螯蝦)
然後最近一兩天在捏他版就有人在說「龍蝦在現在雖然是高級食材,但以前都是給奴隸吃的」

你不覺得這種急著當小博士的知識版傳話遊戲很有趣嗎
無名26/06/01(一)03:56:18 ID:0oTWH0rYNo.3906335del
>>3906324
>>3906318
類比錯誤
這又不是在講別人喜歡的作品
無名26/06/01(一)04:16:06 ID:HQu0e/36No.3906338del
檔名:1780258566965.jpg-(315 KB, 1324x1014)
315 KB
>>3906335
我的錯,換另一個例子
https://gaia.komica1.org/38/pixmicat.php?res=3230999

先是四格版聊賽亞人天生劣根性並拿劇場版BOSS當例子,接著過兩三天後就有人急著在男角版主題無關的龍珠串展現他的新知
無名26/06/01(一)05:00:46 ID:uP2kxHFgNo.3906344del
無名26/06/01(一)08:33:00 ID:4a9XhVGANo.3906382del
>>3906313
推薦臭了嗎
我都推Black hole 8 給沒看過的朋友看
無名26/06/01(一)08:42:37 ID:eHe2pXt2No.3906389del
>>3906312
>>3906313
阿宅唯一可以表現優越的時刻
當然濤濤不絕
無名26/06/01(一)08:45:35 ID:21P3YRXANo.3906394del
>>3906312
毛很多
就像某人見獵心喜
直問你也喜歡打獵嗎 喜歡的話我推薦你去哪個區打哦
(幹你屁事這種東西我也知道啊還需要你來說)
無名26/06/01(一)09:18:41 ID:YUHijYVsNo.3906417del
如果是K島劍道爺說自己的專業或親身體驗,這還沒什麼

但大多數人討厭在都說些拿關鍵字google就知道的東西,最討厭還有些是以訛傳訛的胡謅,近年這些人甚至直接貼AI回覆
這群人只是群不帶腦子的複製貼上員,他媽的用電腦也只是浪費電力
無名26/06/01(一)11:08:02 ID:g6aJIlI2No.3906530del
可是最後還推薦了其他的東西
這不是很好嗎?
無名26/06/01(一)11:13:53 ID:qudGlUZQNo.3906535del
>>3906530
就故意找碴秀自己的優越感啊,「誰准你推薦我的?」類似這樣高高在上不容侵犯。
無名26/06/01(一)11:16:41 ID:QKqWf0DENo.3906538del
>>3906313
怎麼感覺和「男性說教」有幾成相似?
「老娘很懂用不著你來教!」
無名26/06/01(一)11:46:15 ID:p5081ji6No.3906572del
沒遇過類似情況,加上只看文字不知道對方語氣如何
就覺得如果對方沒講錯的話,那不就表示遇到同好
至少不要當我面前貶低我喜歡的作品,或是不懂裝懂就好
無名26/06/01(一)11:51:06 ID:m66BxP.kNo.3906578del
>>3906572
+1
同好上來聊
無名26/06/01(一)12:08:05 ID:bG2ToU/QNo.3906598del
小博士 小博士 自然科學小博士
無名26/06/01(一)12:15:11 ID:ZroHC2WINo.3906602del
小博士 小博士
面訴立打母~
無名26/06/01(一)12:18:20 ID:Q6yzr4moNo.3906605del
>>3906538
因為文章的主人確實是女的
無名26/06/01(一)12:25:56 ID:UhYgO29wNo.3906615del
>>3906578
>>3906572
圓神果然是貧乳對罷?
無名26/06/01(一)12:31:19 ID:GO8t18qINo.3906624del
>>3906615
現在巨乳圓神才是真理,你過時了
無名26/06/01(一)12:53:34 ID:Js6qqYL.No.3906650del
蠻多人知道的天文小知識

俄羅斯的表面積比冥王星的表面積大哦
難怪冥王星會被開除(ry
無名26/06/01(一)12:57:31 ID:JaYQf20UNo.3906654del
>>3906624
只有巨乳? 那是上一代的meta了 現在還要加上扶他
無名26/06/01(一)14:47:00 ID:a2GlKmRkNo.3906772del
>>3906382
(惱)
無名26/06/01(一)16:22:15 ID:jPW/mynsNo.3906849del
檔名:1780302135980.png-(94 KB, 1048x212)
94 KB
>>3906312
反面就是蘿蔔版的廢問廚吧 什麼鬼都要發文
無名26/06/01(一)16:39:29 ID:oQS3a5fgNo.3906858del
>>3906598
老島民...
無名26/06/01(一)16:40:51 ID:/kfCkJ5wNo.3906859del
>>3906598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千千萬萬總知識
無名26/06/01(一)17:03:40 ID:RyBXuPfANo.3906874del
>>3906312
人家就是想跟你分享同好,而你就自持老粉所以瞧不起人家。
才剛見面那知你的程度如何。
無名26/06/02(二)04:09:57 ID:bflLyBgsNo.3907216del
>>3906650
不過除名的決定點不是小
而是有發現不少和冥王星差不多大的星體
變成冥王星要算進來的話就不是太陽系9大行星而是太陽系n大行星了
但還是為了冥王星開闢一個新分類為矮行星
無名26/06/02(二)04:13:36 ID:iTOLIOt6No.3907217del
>>3906849
比爾哥3是不是最強的雜魚機啊
無名26/06/02(二)13:25:53 ID:dCSFCsXANo.3907535del
>>3907217
最機歪的才對
無名26/06/02(二)14:05:55 ID:w/2Pp8WUNo.3907566del
>>3907535
何不再加上個輪胎
無名26/06/02(二)14:13:24 ID:CQ2jWH8INo.3907575del
檔名:1780380804222.jpg-(404 KB, 1490x1015)
404 KB
>>3906874

我覺得他應該要說的是已經標題寫了[我最喜歡夏亞跟阿姆羅對戰了]
還要像學舌鳥一樣說 「喔 這個是逆夏時阿姆羅跟夏亞對打的片段,有興趣的話你可以從0079開始補」

[然後就消失不見]

我覺的不應該稱為小博士 應該叫小瞎子,yt跟FB一堆不看文的就回文

然後我同時也同意你說的,他同時有這種狀況以外 感覺也滿傲的
無名26/06/02(二)14:17:44 ID:DsOKuWWMNo.3907578del
>>3907216
但是冥王星當時是靠計算軌道算出來的吧?
所以它的引力強度是有符合水準的吧?
無名26/06/02(二)14:25:55 ID:93ZNajZwNo.3907585del
>>3907578
不,當初是把海王星的密度估錯,所以才需要再多一個第九行星來平衡。
另外就是冥王星質量也沒大到原本的第九行星期望值,所以才會再繼續找,結果在那軌道找到一拖拉庫星體
無名26/06/02(二)14:32:03 ID:R7Nb3PzsNo.3907588del
>>3907585
再加上冥王星不是其中最大的那一顆
無名26/06/02(二)20:15:19 ID:Vwwsc92.No.3907756del
>>3907575
聽起來好像在說看了某個心得文或YT影片剛好介紹夏亞跟阿姆羅對戰
但有人推銷一整個系列,因為只很喜歡這兩個對戰那一幕而沒很想知道其他劇情,所以感到困擾
不過如果我哪天說柯博文和密卡登對打超帥氣,結果有人說這是動畫某一幕說可以從G1補起
對方可能真的很喜歡變形金剛所以想推,但我真的會被嚇到
無名26/06/02(二)20:57:55 ID:15U623CANo.3907771del
檔名:1780405075063.jpg-(154 KB, 1200x1200)
154 KB
>>3906312
會生氣是因為要PO文的人,要等人問這在哪裡
好滿足她想顯擺的虛榮心

她要是真心喜歡想介紹的話,主文就會打了
而不是幾個屁字說好喜歡這裡

結果被一個路人劫胡氣氣氣
無名26/06/02(二)23:33:48 ID:x.GL0sb2No.3907839del
檔名:1780414428741.gif-(2083 KB, 310x394)
2083 KB
遇到相同喜歡的在分享情報有什麼不好嗎?

世界上還有很多情報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接觸

一起討論一起分享這不是好事嗎? 這作者怪怪的....
無名26/06/02(二)23:40:49 ID:gypPM4HYNo.3907846del
>>3907839
有人上網不是來休閒不是來跟人閒聊
是專門去找一些無聊的小事跟人吵架的...
sns跟匿名版這種人特別多
無名26/06/02(二)23:50:56 ID:CQ2jWH8INo.3907850del
>>3907756
懂 我也遇過這種狀況(尤其碰到被推廣bl作品的時候)
但原po那個感覺就是想把自己包裝成像你這樣被嚇到的狀況,但實際上卻充滿著傲慢那種像>>No.3907771 提到的這種
無名26/06/02(二)23:51:20 ID:JpvouN9QNo.3907851del
>>3907846
比方說圓神胸部的大小
無名26/06/02(二)23:52:35 ID:8qIsikwsNo.3907853del
>>3907839
人不喜歡被說教 但是人喜歡說教,因為那是控制慾的展現

還有就是被人介紹就會顯得自己好像很不懂一樣,會覺得自己低人一等,所以一定要畫成圖向外展現自己沒有低人一等尋求來認同感
無名26/06/03(三)16:11:00 ID:pI1myg9oNo.3908226del
>>3907851
一定是巨乳蘿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