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80288692918.png-(447 KB, 1080x842)
447 KB
歐洲人容易理解無名26/06/01(一)12:38:12 ID:UhYgO29wNo.3906632del
無名26/06/01(一)12:46:09 ID:m66BxP.kNo.3906646del
>>3906632
第一島鍊還有菲律賓
無名26/06/01(一)12:50:48 ID:6Sra97NsNo.3906648del
>>3906632
臺灣與韓國反過來了
南韓面對直接的國防危險,與北韓多次實際開火
臺灣距上次戰爭已經過幾十年了,反而比較接近備戰狀態的波蘭
>>3906646
>第一島鍊還有菲律賓
波羅的海三國應該差可比擬
無名26/06/01(一)12:55:52 ID:BGSen.eQNo.3906652del
>>3906648
朝鮮半島那小地方硬生生塞了兩個極端政權真的是魔幻現實
無名26/06/01(一)13:08:42 ID:EkTC4feMNo.3906658del
>>3906652
他們民族性就是情緒相對極端,換個說法就是精障演化率高
無名26/06/01(一)13:14:39 ID:iUB4hI6wNo.3906663del
>>3906632
以前就在想二戰戰敗國 日本 德國
戰後真正的賠償並不是割地賠款之類的
而是變得要負責區域穩定
尤其是德國 一直在撐著歐盟
歐洲那些小王八蛋亂搞 德國都要幫忙擦屁股
無名26/06/01(一)13:17:10 ID:3ePbPzB2No.3906665del
是不是想說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
無名26/06/01(一)14:47:50 ID:bSr/Y0GANo.3906775del
今天雞雞明天ㄋㄟㄋㄟ
無名26/06/01(一)15:51:05 ID:CIc5c.msNo.3906820del
>>3906652
最魔幻的是明明二戰決定瓜分的是日本,結果朝鮮和中國各自分裂成兩個
無名26/06/01(一)15:54:26 ID:JQyNsSkANo.3906822del
>>3906652
在一個民族中同時誕生資本反烏托邦跟共產反烏托邦的奇蹟
無名26/06/01(一)15:55:40 ID:JJIfj4P6No.3906823del
>>3906820
朝鮮真的算是被日本分掉的啊
一半給美國一半給蘇聯
無名26/06/01(一)16:15:22 ID:MtHudG9INo.3906844del
檔名:1780301722591.jpg-(97 KB, 644x658)
97 KB
>>3906822
>一個民族
本來就是半島三小國在網內互打

百濟靠黃海,跟中原王朝搖尾巴
新羅靠日本海,跟日本搖尾巴
高句麗不靠海,被中原王朝、北方民族、百濟、新羅圍毆

直到現在也是南北對立,東南跟西南互看不順眼
無名26/06/01(一)16:25:19 ID:EA8bzdAYNo.3906853del
>>3906823
主要是日本本身沒被瓜分
無名26/06/01(一)17:13:42 ID:2N0S.WdINo.3906884del
>>3906853
因為日本投降的快
沒有讓俄羅斯參戰成功
不然北邊大概會被俄羅斯吞掉....
無名26/06/01(一)17:18:22 ID:Q91EIchINo.3906888del
>>3906663
沒...現在歐盟的穆斯林爛攤子就是德國搞出來的
無名26/06/01(一)18:15:47 ID:XJrn43TENo.3906923del
>>3906646
一直覺得中國跟菲律賓會先打起來
無名26/06/01(一)18:25:01 ID:jbHAScVANo.3906932del
>>3906888
難怪柴契爾密特朗那麼反對兩德統一
因為東德有戰略兵器梅姨(X
無名26/06/01(一)18:48:02 ID:BzBklaBMNo.3906950del
蒙古:我他媽的又當邊緣人了
無名26/06/01(一)20:03:28 ID:bCGTpJOsNo.3906987del
>>3906648
難怪旅遊島民一直推薦大家去波蘭玩不要去歐洲的其他國家
無名26/06/01(一)20:34:08 ID:gzKvFsegNo.3907000del
>>3906632
烏克蘭可比台灣慘多了
他們是直接和俄羅斯接壤,戰車可以直接開過去
而支那要到台灣來除了要克服跨海載運問題,還要打慘烈的登陸戰
另外台灣海峽每年大概有一半的時間海相惡劣不適合橫渡
無名26/06/01(一)20:39:59 ID:kBqQvZg2No.3907002del
>>3906987
當遊民超爽的
無名26/06/01(一)21:02:13 ID:8kOj4odENo.3907018del
比喻而已
實際上是十丈差九尺
無名26/06/01(一)23:45:41 ID:0C3BzVYYNo.3907151del
>>3906658
原來是宇智波一族
無名26/06/02(二)00:01:44 ID:wHO/sUKANo.3907162del
>>3907000
你這樣講又有支那吹要跑出來說封鎖台灣領海台灣就會自滅了
只是最近高市跟川普的高調宣言擺明打臉這個說法
如果只是從一個面搞登陸戰那日本和美國可能就出船在附近警戒然後投物資給台灣,但是真的要控制四周領海?控制了週遭領海會影響多少人的蛋糕這些支那吹到底懂不懂?
美國和日本艦隊直接把你炸爛好嗎?
無名26/06/02(二)00:52:34 ID:KmihaftENo.3907189del
>>3907162
好玩的是 假如中國一個不注意 真正被封的可能會是中國
台灣跟日本還有南泡菜與整個南海上的島國全都是美國設計來封鎖中國的
中國每天在幹的蠢事就是以為封鎖線國家上的原住民有自主權
現實是咱們都像太平洋戰爭那些島上的南島原住民
中國灑錢把全部的人買通都改變不了一開戰大家馬上把指揮權交給美國白人的現實
那些拿紅錢的會全飛去美國謝謝再聯絡 沒有人會蠢到幫中國人當帶路黨
無名26/06/02(二)07:32:14 ID:up6Yt.LUNo.3907254del
>>3906632
所以你是說台灣也一樣整天輸出幫派、到處嗆周遭鄰國的意思嗎?
歐洲人看到這比喻可能立刻就會理解成台灣就是個麻煩製造者喔
烏克蘭可是在被俄國扁之前就這樣了,當時歐洲都認為烏克蘭被周遭哪個國家修理都不奇怪喔
無名26/06/02(二)07:48:10 ID:McKiVdroNo.3907264del
>>3907162
>>3907189
現在有個封了自家門口海域的國家快把自己搞死嘿對就是伊朗
你賭了你家門口海域想收保護費(? 美軍堵在更外面想得美哩
無名26/06/02(二)07:51:55 ID:3BrkREvoNo.3907265del
>>3907264
所以現在伊朗解封沒有
沒有明天我再問
無名26/06/02(二)08:16:20 ID:7dyhofUENo.3907275del
>>3906632
笑死
烏克蘭是國家
台灣=頓巴斯地區
中國=烏克蘭(一直宣稱該地區是他們國家領土的一部分)
美國=俄羅斯(認為此地要獨立,最好可以成為自己的一部分)
無名26/06/02(二)08:30:20 ID:JQyRJN1sNo.3907283del
>>3907162
川普:我不希望有人說台獨
管台灣那個人:台灣沒有要獨立 台灣原本就獨立
無名26/06/02(二)08:31:34 ID:HHXruAqYNo.3907285del
>>3907283
ㄧ台各表
無名26/06/02(二)08:34:02 ID:GHpz93YoNo.3907286del
>>3907162
中國一打過來,大概會有一半的地方政府和軍人馬上會叛變,幫忙共軍癱瘓指揮系統和打城市游擊戰,中國只要蹺腳射飛彈看戲就好,而且這樣就算是台灣自己內亂,外國不會插手
無名26/06/02(二)08:42:25 ID:XjDVadlMNo.3907290del
>>3907286
你的大概有幾%機率
無名26/06/02(二)08:47:27 ID:YwARnvzMNo.3907294del
>>3907286
馬上來一支w
無名26/06/02(二)10:26:19 ID:rUnBaddgNo.3907357del
檔名:1780367179616.gif-(2128 KB, 640x362)
2128 KB
無名26/06/02(二)10:31:42 ID:5EEOjo.UNo.3907358del
>>3907286
64快到囉
多加把勁
無名26/06/02(二)10:42:17 ID:xkXRftLMNo.3907364del
>>3907286
每半年就說一次這種話,但要是真的,怎麼不趕快打過來?
無名26/06/02(二)10:42:52 ID:AWn47akYNo.3907365del
>>3907162
>控制了週遭領海會影響多少人的蛋糕這些支那吹到底懂不懂?
阿蛋糕被動就被動啊
你看伊朗封了其他國有動武嗎
因為真的打起來的成本會比等蛋糕自己回來更貴
>美國和日本艦隊直接把你炸爛好嗎?
伊朗已經證明了,被炸爛不影響封鎖

至於台灣到底會不會自滅
多蓋點核電大概會好一點啦
不過如果是現在天然氣一斷一星期後馬上死機的爛環境
大概稱不了多久
無名26/06/02(二)10:43:44 ID:hcaGYzlENo.3907367del
>>3906632
完全不一能類比吧
德國跟俄羅斯的關係遠比中日關係好
韓國跟中國的關係也遠比俄波密切
而且這張圖最魔幻的是俄羅斯開戰烏克蘭的核心理由是「烏克蘭不讓自己的領土獨立出去」「烏克蘭壓迫親俄地區」「烏克蘭啟動俄裔清洗」這幾項
無名26/06/02(二)12:39:05 ID:uM7A1XfMNo.3907502del
>>3907275
然而台灣最大的危機就是美國對台灣的支持始終不如俄國對頓巴斯啊
美國頂多就希望台灣維持明斯克協議的架構,但若是撕毀協議被打美國也不會像俄國那樣直接跳下來幫打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