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80478855154.jpg-(200 KB, 1080x1350)
200 KB
無題無名26/06/03(三)17:27:35 ID:fGa/d5RANo.3908274del
SJW為何總是歧視大胸的女性
無名26/06/03(三)17:29:49 ID:Y6JY/dvYNo.3908275del
胸太大=物化!性化!!

胸太小=戀童癖!!!!
無名26/06/03(三)17:30:35 ID:kmnl6k8.No.3908276del
我覺得啦與其三頭身硬要水球奶不如不要奶
無名26/06/03(三)17:58:19 ID:2XSxaFF6No.3908295del
>>3908276
可是左下那個就剛剛好很讚哀 你這島民不識貨
無名26/06/03(三)18:02:00 ID:O.Nxc5ZQNo.3908297del
>>3908276
Q版巨乳超讚的
你不要多管閒事
無名26/06/03(三)18:15:33 ID:Cswlqfm2No.3908304del
檔名:1780481733587.jpg-(376 KB, 1216x676)
376 KB
>>3908274
為了自己的論點說謊
你和SJW有甚麼差別?

還蠻意外懮碧他們自己肯維持原設
你看看雷曼動畫.....
不知道remaster 會不會一起做Origins 的關卡
有的話就能看到仙子們了
無名26/06/03(三)18:30:49 ID:.AG3BeJENo.3908315del
>>3908274
很簡單,攀比心態
作品裡的女性不能比我好看
就是這樣的攀比心態
無名26/06/03(三)20:09:42 ID:nA4fjmLYNo.3908355del
>>3908315
就沒有看過男人在幹譙男角太帥太壯會讓自己自卑的
這些女權到底有什麼問題?人不是都喜歡美好的事物嗎?
無名26/06/03(三)20:14:29 ID:6D.DNIa2No.3908357del
>>3908355
手遊改編的無臉男角還真的很多玩家會抱怨這個就是了
無名26/06/03(三)20:37:41 ID:0YeWMBxANo.3908367del
>>3908355
因為女權就是要營造一個向下流動的世界
大尺碼是美 醜女也是美 穿環刺青跟鬼一樣也是美
因以為這樣就沒有醜女了
無名26/06/03(三)20:41:29 ID:7NiY3MzsNo.3908369del
>>3908274
為什麼一定要加雀斑...
無名26/06/03(三)20:43:37 ID:Gd65SUiwNo.3908370del
>>3908275
SJW:我選擇...胸太小!
無名26/06/03(三)20:44:54 ID:Gd65SUiwNo.3908371del
>>3908369
性癖,我覺得可以
無名26/06/03(三)20:57:35 ID:IzmMdVuMNo.3908374del
>>3908274
可是她的下半身太瘦,瘦的太誇張
要厚些比較好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