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80557345821.jpg-(819 KB, 1079x2314)
819 KB
無題無名26/06/04(四)15:15:45 ID:j2U1VYQoNo.3908906del
無洋蔥
無名26/06/04(四)15:48:13 ID:NbFASqN6No.3908926del
>>3908906
原來已經過世十五年了嗎
無名26/06/04(四)19:26:03 ID:OyoxqcNINo.3909043del
不管怎要燒東西就是智障的行為,管你原因是甚麼
無名26/06/04(四)19:27:18 ID:Kr0RRQ9oNo.3909044del
>>3909043
所以會呼吸等於智障
無名26/06/04(四)19:31:28 ID:hblB.K2INo.3909047del
檔名:1780572688190.jpg-(122 KB, 800x530)
122 KB
>>3909043
好啦 別生氣啦
無名26/06/04(四)19:36:37 ID:pXi2p.aINo.3909054del
>>3909043
台灣中國還在燒金紙呢
附近國家日本韓國等都廢除用香取代
搞不懂台灣都先進國家了居然每年把錢換成廢紙燒
一直說好兄弟跟祖先地下要用錢
都掛了不早就投胎轉世或上天堂下地獄為什麼還要錢……
無名26/06/04(四)19:39:32 ID:O5nxrtXMNo.3909057del
>>3909043
政府帶頭燒垃圾影響空氣品質,真的智障該罵
農民用火燒田,都是智障
你用了電腦,電腦軟體也是燒出來的,你是智障
無名26/06/04(四)19:41:23 ID:nrC6LSoUNo.3909058del
>>3909054
習慣燒金紙都老人還沒死光
無名26/06/04(四)19:43:40 ID:qaz66MsYNo.3909060del
>>3909043
那以後焚化爐全部停爐,垃圾都倒你家如何?
無名26/06/04(四)19:46:17 ID:zJnEJVfwNo.3909063del
>>3909054
全民瘋粉紅超跑的先進國家嗎......

不如說就是因為台灣對於宗教活動的狂熱
反而更難廢除這種祭祀用的習俗吧
無名26/06/04(四)20:06:40 ID:VPkdxt.gNo.3909074del
>>3909060
都可以
不過空間有限
就算真的都給你丟我去睡公園
還是要想那塞滿後怎麼辦
相比起來我只靠一個家就能把全國的焚化爐都停掉
無名26/06/04(四)20:07:00 ID:5jsytgEENo.3909075del
檔名:1780574820444.jpg-(45 KB, 399x501)
45 KB
>>3909058
不,還有繼承老人思維的那些中壯年跟新一代的會繼續燒,而且生產冥紙及紙紮產品的廠商也會繼續印下去
無名26/06/04(四)21:06:48 ID:T56n7sukNo.3909117del
>>3908906
十五年台版只出了3本...
無名26/06/04(四)21:58:06 ID:eFJdXGEUNo.3909153del
>>3909043
不是喔不是喔,總統都說我們可以燒乾淨煤保持無核家園
無名26/06/04(四)22:09:15 ID:1PHceYX2No.3909155del
>>3909054
>附近國家日本韓國等都廢除用香取代
工三小,日韓本來就沒有燒金紙的傳統

>搞不懂台灣都先進國家了居然每年把錢換成廢紙燒
一堆先進國家都有傳統習俗都在浪費錢啊,幹嘛只提台灣?
歐洲還有一堆傳統信仰要燔祭的,直接把動物燒成灰燼做祭祀的耶

>一直說好兄弟跟祖先地下要用錢
就傳統信仰很難根除,台灣又不是中國說禁止就禁止
無名26/06/04(四)22:10:00 ID:e4LaW8RANo.3909156del
>>3909054
問就是商人噱頭
從唐朝開始大盛於宋朝
到民國才開始有宮廟發起不燒金紙

古時候就算有燎祭也只是燒些食物類的東西給祖先或神明
金紙的時代那麼晚根本就人為造成的騙局
(一說是賣紙的人為了讓紙好賣哄騙迷信大眾用的)
無名26/06/04(四)22:19:51 ID:x420mJhENo.3909165del
>>3909075
以後推行燒一張種一棵樹苗或抽排碳稅
無名26/06/04(四)22:21:22 ID:Mz4qRrD2No.3909168del
>>3909043
不管是不是智障行為,反正照燒
無名26/06/05(五)02:09:52 ID:wVZtXy1sNo.3909314del
>>3909043
好啊了不起,不燒熱水了
無名26/06/05(五)08:58:34 ID:oB.r90OMNo.3909390del
>>3908906
死了還要加班.jpg
無名26/06/05(五)09:07:39 ID:zJXE0bAENo.3909396del
>>3909168
誰 的 骨 盆 最 端 正
無名26/06/05(五)09:08:01 ID:fNnB5a/YNo.3909397del
>>3908906
說好不提yoko桑的
無名26/06/05(五)09:10:33 ID:vTbU0LX.No.3909401del
>>3908906
不懂就問,為甚麼要燒書給他?
無名26/06/05(五)09:23:48 ID:qm2uwr9sNo.3909415del
檔名:1780622628145.png-(354 KB, 1080x2043)
354 KB
無名26/06/05(五)09:59:59 ID:VxFMRIUgNo.3909455del
>>3909168
>照燒
我 不 在 意
無名26/06/05(五)10:22:05 ID:vTbU0LX.No.3909472del
>>3909415
原來如此,感謝
無名26/06/05(五)10:54:02 ID:wk7hv.sgNo.3909502del
>>3909117
作者都66歲了
這本真的出得完嗎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