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80598722748.png-(242 KB, 905x362)
242 KB
美國無名26/06/05(五)02:45:22 ID:KAxwXbjsNo.3909318del
無名26/06/05(五)02:54:21 ID:zu1o9uOQNo.3909321del
檔名:1780599261823.jpg-(38 KB, 468x655)
38 KB
還真的有,英雄名SUN FIRE

不過真的跑出了身上掛滿旭日圖紋的大和大將的話,在某兩國只能當行走馬賽克而已吧
無名26/06/05(五)03:05:54 ID:Chsm.ZuoNo.3909325del
>>3909318
如果像星條旗比基尼一樣如果日之丸比基尼是不奇怪的日常(?)泳裝就不會有那麼重右翼感了
無名26/06/05(五)03:18:13 ID:uQti21zkNo.3909330del
檔名:1780600693778.jpg-(614 KB, 2896x4096)
614 KB
無名26/06/05(五)03:22:48 ID:FscnrIGANo.3909331del
誰叫日本的愛國精神參了軍國主義跟純血種族主義在裡頭,要不是這幾年終於因為移民跟中國問題有了
正名的機會,不然拿著太陽旗宣揚日本精神什麼的真的跟危險極右份子沒兩樣

但我覺得問題最大的點還是純血種族主義啦,早年大和民族可不是一種精神概念,而是真正的血統論,血
不純的就是賤民,愛奴族就是被嚴重迫害的經典案例,而在這種印象前提下拿太陽旗出來做各種隨身點綴
真的只能用危險來形容,一副想要重塑大東亞共榮圈的模樣

當然,美國當年也搞過超惡質的同化政策直接把人家的原住民文化洗出超級大斷層,美國原住民自此之後
變成了一決不振的失根之人,但美國身為二戰勝方又有多民族文化加持,愛國本身就是一種榮耀,他們和
日本的狀況可差多了

>其實更簡單的說法是日本的愛國印象往往牽扯到了殖民擴張主義,而美國的愛國更多是保國衛家,積極性
>不同給人的觀感也就天差地遠了
無名26/06/05(五)03:52:32 ID:LkocgGwQNo.3909333del
>>3909331
會對唯一一個吃過核彈的國家這麼反應過度的也只有中國共產黨了
無名26/06/05(五)07:53:26 ID:EBxOXyZANo.3909357del
>>3909333
反應過度?那群入侵者雜碎可還受香火供奉呢
無名26/06/05(五)08:28:37 ID:AOkk6nokNo.3909373del
檔名:1780619317515.jpg-(27 KB, 447x447)
27 KB
>>3909357
所以中國為什麼要挑釁日本?
如果不抗日就不會有南京大屠殺了
事實証明中國人都在用人民幣資助日本統制中國
有沒有聽起來很熟悉?
無名26/06/05(五)08:30:41 ID:dYvMtrFwNo.3909376del
檔名:1780619441581.jpg-(22 KB, 435x300)
22 KB
>>3909357
早在1956年,毛澤東與訪華的前日軍中將遠藤三郎談話時,便說過:「你們(日本皇軍)也是我們的先生,我們要感謝你們。真是你們打了這一仗(侵華),教育了中國人民,把一盤散沙的中國人民打得團結起來了,所以,我們應該感謝你們。」
無名26/06/05(五)08:35:38 ID:5XmDTFkkNo.3909378del
>>3909376
為了感謝你們,我們決定以後也入侵你們,讓你們團結
無名26/06/05(五)08:55:17 ID:CeQsXcTgNo.3909389del
檔名:1780620917277.jpg-(86 KB, 640x840)
86 KB
>>3909325
水戶郁魅的比基尼有時候是美國旗有時候又是火焰
不知道跟發行地有沒有關係
無名26/06/05(五)09:04:40 ID:t3CxO03UNo.3909393del
檔名:1780621480204.jpg-(91 KB, 640x423)
91 KB
>>3909318
四捨五入也算是日本隊長的戰鬥日本表示:
無名26/06/05(五)09:25:27 ID:o4uF7JJgNo.3909418del
>>3909321
這什麼反派造型啊淦
無名26/06/05(五)10:05:51 ID:NsmNgPWQNo.3909457del
檔名:1780625151568.jpg-(35 KB, 400x266)
35 KB
>>3909331
>反應過度
反應不過度的美國大哥說自己每晚都睡得很舒服
無名26/06/05(五)10:08:23 ID:PfenS19ENo.3909459del
>>3909393
蘇聯,義大利,日本 之後第四個誰?
無名26/06/05(五)10:09:50 ID:2L/5ihbMNo.3909460del
>>3909418
不過感覺頭套有假面騎士的影子
無名26/06/05(五)10:14:03 ID:TFXbtkWENo.3909463del
>>3909357
昨天沒得上網所以才這麼容易就上釣嗎
無名26/06/05(五)10:19:46 ID:t3CxO03UNo.3909467del
檔名:1780625986307.jpg-(67 KB, 1200x600)
67 KB
>>3909459
戰鬥肯亞/曙四郎
演員是前陣子「回歸本部」述職的卡邦
無名26/06/05(五)10:54:31 ID:hUKmQnjwNo.3909504del
檔名:1780628071907.jpg-(11 KB, 380x122)
11 KB
>>3909357
毛主席說過
無名26/06/05(五)10:57:55 ID:D.9Qa1foNo.3909510del
檔名:1780628275368.jpg-(230 KB, 720x540)
230 KB
我覺得看起來像搞笑角色
無名26/06/05(五)11:01:23 ID:46CORW4INo.3909511del
>>3909503
之前的總統的時候各種日韓友好
換成現在的總統就不是了
都是年輕人不支持前總統戒嚴的錯
無名26/06/05(五)11:05:52 ID:S7nkPdKcNo.3909515del
>>3909393
老美…駱駝蹄好色
>>3909459
法國啦
無名26/06/05(五)11:19:13 ID:qm2uwr9sNo.3909532del
檔名:1780629553734.png-(160 KB, 1080x788)
160 KB
>>3909510
其實是那種喜歡日本文化的老美
無名26/06/05(五)11:25:46 ID:o1siaGnsNo.3909538del
檔名:1780629946286.png-(768 KB, 940x704)
768 KB
無名26/06/05(五)11:42:20 ID:L05sGV7cNo.3909561del
>>3909318
那拿五星盾牌穿五星旗緊身衣的呢
無名26/06/05(五)11:50:46 ID:AhgcozFsNo.3909567del
>>3909331
那台灣呢?
一方面我覺得台灣各族群之間互有偏見,還會歧視東南亞移工
但一方面,我也沒看過像歐美一樣,走在街上直接用種族歧視的話罵人,我們甚至還沒開始在街上毆打中國人
人家東南亞排華都是直接打殺的
無名26/06/05(五)12:32:18 ID:tzeCikJwNo.3909604del
>>3909333
那時日本的軍國主義就很瘋,過去有些日本動畫大師的作品也有不少批評極右的內容,倒是戰敗後美方的麥克阿瑟選擇饒恕天皇也算是避免日本陷入更瘋的局面

>>3909569
結果現在那些人連自己的國號都不想要,急著跑去對面當狗還拖一堆人下水,以前還能談64,現在都不敢,就像明居正說得不是我變綠,是你們變紅
無名26/06/05(五)12:41:28 ID:V6e9H4Z2No.3909613del
>>3909393
畢竟是美日合作
這問題可以推給美國人
像旁邊的美國小姐也是
無名26/06/05(五)12:51:02 ID:D7GnB2gsNo.3909621del
>>3909604
好了啦

孫中山和蔣中正又不反中國
現在在台灣反中國的人是誰啊?
無名26/06/05(五)13:06:26 ID:54MH7BGwNo.3909643del
檔名:1780635986515.png-(1626 KB, 1600x900)
1626 KB
>>3909330
我要日之丸兜襠布和纏胸布
sage26/06/05(五)13:08:52 ID:8c6FTOJENo.3909646del
>>3909621
>>孫中山和蔣中正
這兩個又不是台灣人
智障
無名26/06/05(五)13:14:27 ID:0.z5e95sNo.3909649del
>>3909646
那誰是台灣人?
無名26/06/05(五)13:17:28 ID:Dbcgi3CINo.3909655del
檔名:1780636648926.jpg-(30 KB, 556x552)
30 KB
>>3909538
我沒看戰隊
不過這個角色似乎是我非常喜歡的歌手小坂一也扮演的

他的風格就...

用日本腔調唱一些美國經典民謠
甚至是一些國際上不怎麼有名的內行西部歌曲
無名26/06/05(五)13:19:30 ID:Qm78P896No.3909657del
>>3909504
毛主席說過的可多了
無名26/06/05(五)13:20:45 ID:J3aur7r.No.3909658del
檔名:1780636845838.jpg-(324 KB, 960x1298)
324 KB
愛國主義是民族主義的延伸 不可取
但對殉道者還是願意給予一份尊敬
無名26/06/05(五)13:23:32 ID:t3CxO03UNo.3909659del
>>3909655
不是
忍者黑的演員是小杉健
第一個橫跨特攝四棚的強者
無名26/06/05(五)13:35:17 ID:Dbcgi3CINo.3909668del
>>3909659
想說臉超級像的
無名26/06/05(五)21:48:29 ID:ObO5zVTwNo.3909970del
>>3909457
所以他在事後找看了一堆日軍做這些事情的影片來說服自己是正義,來降低罪惡感嗎?
真是辛苦他了...
無名26/06/05(五)22:03:36 ID:GWnNYNhENo.3909994del
>>3909970
他的意思是炸之前就覺得日本人是群變態殺人魔
他炸得心安理得好嗎
不曲解別人意思會死喔
無名26/06/06(六)10:08:18 ID:Ivm18gnINo.3910310del
>>3909970
他的意思是說他親眼看過這件事,但後世的紀錄片只會訴說日本被炸好可憐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