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80682243892.png-(582 KB, 701x2134)
582 KB
尊重友善包容無名26/06/06(六)01:57:23 ID:BqYHoqjQNo.3910183del
無名26/06/06(六)02:03:56 ID:N9fUHIJYNo.3910190del
幸好我有看到日本最美的時候.....
無名26/06/06(六)02:26:43 ID:x0stPBLsNo.3910197del
所以還是沒拆啊
日本跟歐美那群白癡一樣孬
無名26/06/06(六)02:29:11 ID:/mdD9g1QNo.3910200del
最近還有中國人買無人島的事情
沒管理的話
他們在上面放基地台甚至無人機都不意外
無名26/06/06(六)09:12:14 ID:aGimgOewNo.3910297del
>>3910197
已經發出清拆令
就清真寺那邊拖
如果日本當局強行拆反而對方可以到法院控訴回去

只能說法律只能防君子不能防小人
無名26/06/06(六)11:26:49 ID:Z7k5FLIUNo.3910405del
>>3910297
不拆其實也可以
因為沒有使用執照
就是無法用水電
無名26/06/06(六)11:32:37 ID:91jMu9g6No.3910407del
>>3910405
水電就偷接
反正都能偷蓋建築物了,水電只是小事
無名26/06/06(六)11:32:40 ID:iyoVyVJoNo.3910408del
>>3910297
所以怎麼都是君子在遵守拍成人影片打碼這種法律
不當孬種敢拍無碼的小人都去哪了
無名26/06/06(六)11:35:07 ID:oNsMmj/gNo.3910412del
>>3910405
你覺得對他們來說那是大問題嗎
無名26/06/06(六)11:37:21 ID:JbZTPkpcNo.3910414del
如果被告的人可以不執行清拆 那這清拆令是發開心的?
無名26/06/06(六)11:40:55 ID:Me3JypPgNo.3910418del
>>3910405
你就知道為什麼日本最近這麼多偷水偷電的案件
無名26/06/06(六)12:02:48 ID:Cbne5AecNo.3910432del
>>3910414
對 發爽的
只要你力度不高 他永遠能拿出法治最怕的人盾出來跟你對幹
無名26/06/06(六)12:03:10 ID:8aGm1lDsNo.3910435del
>>3910414
不是不執行
現在就是故意拖
建用了兩年
但拆說要五年
根本上就是想故意拖到沒人記得這件事就當沒事發生
無名26/06/06(六)12:13:07 ID:jfxfkER.No.3910441del
現在若真的不管難民的話就會步入英國的後塵
不是不能接收難民,但是必須要管理秩序和防範犯罪
而英國的中東難民就是DEI發瘋認為任何對“因戰火而失去家園的弱勢可憐難民”的管束都是壓迫和歧視,導致一堆難民強姦集團拿DEI當擋箭牌四處強姦使得英國印度化
無名26/06/06(六)13:14:28 ID:TeUcCoQMNo.3910509del
>>3910441
我在4chan看到的影片某些蠻觸目驚心的
人怎麼可以殘暴成那樣,整個都亂七八糟的
無名26/06/06(六)13:17:33 ID:2sqvedQENo.3910511del
>>3910509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搞起來無負擔還無罪當然盡量搞
無名26/06/06(六)17:49:23 ID:gmdu5phINo.3910679del
>>3910432
問題是日本政府不想自己出錢出力拆吧
沒有執行力難怪被人看沒有
無名26/06/06(六)20:04:23 ID:L3T8PVTINo.3910756del
>>3910441
印度跟穆斯林其實不相容
看印巴關係就知道了
考慮印度人也是英國外來種大宗
哪天這兩個族群在不列顛島上對幹也不奇怪
無名26/06/06(六)20:30:15 ID:3H0AIztsNo.3910775del
>>3910756
英國現在是印度人佔大多數啦
印度因為經濟爛到大量底層移民
一堆印度中介在世界各國都在引流比穆斯林更扯
無名26/06/06(六)20:50:17 ID:FWY4X1F.No.3910783del
當我看這類的文章越多
開始會想是不是新疆集中營也不是那麼壞的事情
對自己的動搖感到害怕
無名26/06/06(六)20:57:24 ID:4QyMQhqwNo.3910788del
>>3910200
中國人或穆斯林領取日本國籍
選一個
無名26/06/06(六)21:11:25 ID:oiiLdmUgNo.3910792del
>>3910783
非法移民的穆斯林九成九都是垃圾,但留在自己家鄉的穆斯林那是另一回事
無名26/06/06(六)21:23:34 ID:uGqN2qI6No.3910805del
>>3910792
想起多年前的影片
片中的穆斯林說那些難民就是垃圾
我們都不收的垃圾你們西方國家卻收了
以後一定會出問題
無名26/06/06(六)21:23:50 ID:kSSEgoZQNo.3910806del
>>3910783
覺得一個人的暴行是錯誤的
應該制止他 譴責他 讓他付出相應的代價接受懲罰
而不是去動搖另一個人對他的暴行是否正確
可以兩者皆錯
無名26/06/06(六)21:25:00 ID:iyoVyVJoNo.3910807del
>>3910775
>>3910792
「靈擺召喚本來是只有我可以做的事情……」
無名26/06/06(六)22:11:00 ID:hPrlWW6MNo.3910827del
>>3910197
你的資訊大概就停留在K島討論串上 沒人繼續補充大概就覺得世界就這樣吧
無名26/06/06(六)22:18:11 ID:lNXs642ANo.3910834del
檔名:1780755491958.png-(90 KB, 375x375)
90 KB
無本文
無名26/06/06(六)22:26:18 ID:cjS4nGKgNo.3910836del
>>3910805
我是覺得這句話以偏概全就是了
難民不都是從那些整天打仗的爛穆斯林國家跑出來的
那些國家裡哪個能跑的正常人還會留著不跑的
無名26/06/06(六)22:34:02 ID:TEr.QkusNo.3910841del
>>3910783
他們不是移民欸
無名26/06/06(六)22:41:01 ID:Nd/5jtjUNo.3910847del
>>3910836
我記得那片就是罵歐洲收了那群只會搗亂社會的難民
國民跑出來譴責那群難民的時候被還在當地正常生活的穆斯林拍片嗆得

另外難民跟能自己跑的本質上就不童了
能正常跑是能當技術移民或經濟移民
那影片罵的難民就純粹沒能力 沒技術 運氣好跑掉的那種偏低端的

別說正常人不想待 有些國家正常人比起逃命更想保住國家未來的
把正常人不跑的當作不正常的某方面也不太對就是了
無名26/06/06(六)22:57:36 ID:TK06fHgINo.3910861del
>>3910183
該查是哪個日本企業賣給巴基斯坦了吧
但等到查完,可能清真寺都蓋幾十間了
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而且這幾年還有神社莫名失火
被穆斯林看沒有真的只能怪日本自己
無名26/06/06(六)23:01:29 ID:ElQh3XbUNo.3910866del
>>3910200
>>3910509
穆斯林跟支那賤畜
完全把尊重包容按在地磨,他們從骨子裡就是能輕易恩將仇報
他們是真的都是狗屎垃圾爛物種
無名26/06/06(六)23:04:39 ID:rZI2cGJMNo.3910867del
>>3910836
>>3910847
我倒覺得他是對的
歐洲收他們是為了填補廉價勞工缺口但是只要他們覺得政府開給它們的條件不好
很容易換轉換成爛命一條的罪犯跟拉幫結派的犯罪團夥
更別說那些偷渡的比例應該更高
無名26/06/06(六)23:04:54 ID:cVtP552INo.3910868del
檔名:1780758294463.jpg-(19 KB, 500x333)
19 KB
>>3910866
幸好台灣引進的印度人不會這樣
無名26/06/06(六)23:08:41 ID:rZI2cGJMNo.3910870del
>>3910868
難講 這種會做妖的人數基數夠多就會開始做妖
之前好像有人說只要超過國內占比2%就會開始做妖(?
無名26/06/06(六)23:09:11 ID:kKR7XcHANo.3910872del
>>3910866
在台灣的印尼等東南亞穆斯林好像還算溫和?
反而是中東本土的精障到不行
還有最近印度的錫克教也變成麻煩製造機了
無名26/06/06(六)23:11:31 ID:UgaAodrgNo.3910875del
不夠強硬:哈哈小日子活該自找的
夠強硬:哈哈小日子果然排外封閉
選我正解
無名26/06/06(六)23:13:04 ID:WhgGckEsNo.3910878del
>>3910783
搞錯了前提
新疆集中營本來是針對在新疆居住的原住民
如果那些巴人是在自己原住地搞事,不弄到外面誰管他們這麼多
無名26/06/06(六)23:13:39 ID:XLmMMekENo.3910879del
>>3910872
之前島上還一堆稱讚錫克教的
馬上就反轉露出真面目開始惹麻煩了喔
無名26/06/06(六)23:16:57 ID:s617.AtwNo.3910886del
>>3910872
東南亞 尤其印尼馬來往往是政府開給穆斯林的優惠很大
加上宗教法規逼你一定要在身分證上填一個信仰,於是很多人就順勢成了穆斯林
實際上大多人可能還真的沒這麼忠誠
無名26/06/06(六)23:28:32 ID:x/7qZqwQNo.3910894del
>>3910868
印度裔在英國人倫敦捅人還誣告對方種族歧視,然後警察還真的無視被害人身受重傷硬要上銬不送醫導致死亡。
無名26/06/06(六)23:35:00 ID:hPrlWW6MNo.3910898del
>>在台灣的印尼等東南亞穆斯林好像還算溫和?
單純人沒那麼多

不要有這種好像高品質移民都來台灣的想法
單純只是台灣移民環境沒爽到這些人渣想來而已
連東南亞移工都是賺完錢就拿回家了 就更不用提印度人或穆斯林了

>>3910875
最搞笑的是 一堆宅覺得自己很懂日本
結果一堆事件還是得看討論區才知道 其他知識跟疑問還是看ACG提出
日本政治近況發展如何我不在意 我只想問日本人那些刻板印象.糗事趣聞跟漫畫裡演得是不是真的
無名26/06/06(六)23:36:40 ID:OJyra..2No.3910900del
>>3910894
那個小鎮已經暴動跑去圍警局
目前還沒結束的樣子
然後錫克教在加拿大也是去跟政府凹特權(騎車可以只戴頭巾不戴安全帽
還被他們凹成功
無名26/06/06(六)23:39:01 ID:Nd/5jtjUNo.3910902del
>>3910872
人不夠多
通常統計純正穆斯林要>10%才會做亂
然後台灣的環境看起來就沒爽到那堆純正穆斯林來寄生
無名26/06/06(六)23:46:41 ID:6HIEUQuYNo.3910905del
>>3910902
因為台灣豬肉料理太好吃了又遍地都是,會動搖到他們的信仰心(X)
無名26/06/06(六)23:57:32 ID:.KrOEir6No.3910912del
>>3910412
派nhk業務每天去煩他們好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