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檔名:1780892577797.jpg-(132 KB, 1500x1500)
132 KB
認真無名26/06/08(一)12:22:57 ID:UFjC32dYNo.3911992del
無本文
無名26/06/08(一)12:27:42 ID:BWeSQQLoNo.3911997del
>>3911992
你席維斯?
無名26/06/09(二)07:08:25 ID:5Ct58dHINo.3912498del
>>3911992
世界語真的有人用嗎?
要用共同語言英語還比較實用
無名26/06/09(二)07:37:06 ID:jzoTEvxINo.3912508del
>>3911997
我是席維斯
無名26/06/09(二)07:37:45 ID:cKb/xvY6No.3912509del
>>3912498

就概念很好
但實際還是不好推廣
記得有看過以世界語為題材的漫畫
無名26/06/09(二)07:38:44 ID:MtfiKt.YNo.3912511del
我得了立志整理然後擺爛等假期結束再靠腰的病
無名26/06/09(二)10:32:21 ID:I47y2iDENo.3912668del
>>3912511
最近看家人說要整理他那堆積如山的書
很多是連拆箱也沒拆.....要這樣擺自己搬出去吧
無名26/06/09(二)10:34:53 ID:NbStkx4gNo.3912672del
>>3912498
只學英文完全不夠

英語+漢語官話+西班牙文+印地語+阿拉伯文+法語
加起來大約只能與地球六成左右的人溝通
無名26/06/09(二)10:41:51 ID:h5Wdg4tUNo.3912679del
>>3912498

世界語就劣化版俄文
哪家好人想要創造一個便於推廣的語言然後保留了陰陽態的
無名26/06/09(二)10:47:47 ID:tD7LswCsNo.3912684del
>>3912672
日本人:え!?
無名26/06/09(二)10:48:44 ID:fplMgMuUNo.3912687del
>>3912672
我開始相信上帝是混亂邪惡了
吃飽撐著才讓巴別塔倒掉分裂語言
無名26/06/09(二)10:49:30 ID:7U32npTANo.3912688del
>>3912511
>我得了立志整理然後擺爛等假期結束再靠腰的病
我得了看這立志遊戲畫面這麼破為啥一堆人玩結果自己下去玩後玩了上百小時還覺得沒玩夠的病
無名26/06/09(二)11:24:16 ID:jDAFPiOUNo.3912731del
>>3912672
共同語言的意思是大家都要多少學點英語
世界語也是建立於大家都要來學的前提
各講各的還要共同什麼 學什麼都不會夠

看現在各種世界性的場合 基本上都是講英語
當年世界語想做的 如今英語已經做到了
現在還在學世界語的一種是搞不清楚狀況
另一種是不爽英語的小物
無名26/06/09(二)11:25:49 ID:jysARu9oNo.3912733del
>>3912498
>>3912679

世界語不是比較像把英文一些淺規則語法拿掉全部改成通用標準語法的英文嗎?
無名26/06/09(二)11:40:35 ID:NvK0PV7cNo.3912745del
檔名:1780976435299.webm-(2624 KB, 1440x1080)
2624 KB
無名26/06/09(二)11:58:33 ID:gzso/s0QNo.3912768del
>>3912684
聽過最神奇的事跡
VT同人繪師聚會時同時聚集了台灣人和韓國人和零星的歐美人
因為不知道用甚麼來溝通就有志一同的用日文交流

聽過這傳聞後我開始相信動畫演的都是真的
無名26/06/09(二)12:09:37 ID:tD7LswCsNo.3912783del
無名26/06/09(二)21:22:27 ID:oiex3j3YNo.3913223del
>>3912733
k放在前面到底要不要發音
無名26/06/09(二)21:32:15 ID:uE8JSzIoNo.3913231del
>>3912768
跑FF或COMIKE之類的場次很常看到這景象 日文是世界語言
無名26/06/09(二)21:57:56 ID:.Fjyizp6No.3913244del
>>3913231
都是看日本動漫的同好 會用日文溝通也是能理解
不曉得除了英文跟日文之外
還有沒有什麼領域會有類似的狀況
無名26/06/09(二)22:29:33 ID:oiex3j3YNo.3913260del
>>3913244
各國料理的研究算嗎? 去研究義大利菜的議會這樣...

不過感覺最後還是會講英文
無名26/06/09(二)23:12:00 ID:EwjG.XWMNo.3913281del
>>3912498
話說世界語有彈舌音嗎?有的話我注定學不會
無名26/06/09(二)23:17:21 ID:xgH/w09.No.3913285del
>>3913281
do you know de wae?
無名26/06/09(二)23:58:42 ID:Sjx4Ll22No.3913307del
>>3913260
這樣一說的話感覺醫師交流會之類的會用德語來溝通
無名26/06/10(三)00:04:05 ID:yoX6gLEwNo.3913308del
>>3913307
然後要看懂教科書的話要會拉丁文的樣子?
無名26/06/10(三)00:56:39 ID:E71Y/EP6No.3913322del
>>3912768
宅圈的共同語言
以前也有跟不會說英文的法國人用破日文聊天過w
無名26/06/10(三)11:33:35 ID:H5RHqQhUNo.3913583del
>>3912768
每年TGS的業界二次會就是,
來自全球的遊戲製作人和傳媒你不一定懂對方用的言語,
但集結在東京的大家都會日語。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